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贏賭不可再贏話
2019/07/15 20:05:15瀏覽1595|回應5|推薦13
黑韓滿天 韓國瑜智慧回應:逆增上緣

對於高雄市民,韓國瑜說,感謝高雄市民給我機會,高雄市長職責我不會懈怠,承諾市民的會全力以赴,感謝市民給我的關愛,這些時間有很多建設性批判,他很感謝,但也有很多黑韓的言論,韓國瑜特別以佛法的「逆增上緣」四字回應,有心人越是批判他,他的心性就越成長。對於建設性批評,韓國瑜也說,我會盡量檢視、澄清,但對於黑函(韓),希望就此為止,若是每次選舉讓人心糾結在一起,社會充滿負面能量,真的不需如此。

在韓國瑜屁股向後平沙落雁式被動參加被動贏得初選後,各方恭喜紛至沓來,有人恭喜他民粹又親中,是罕見的人才。也有人恭喜他,說她支持韓國瑜啥?支持蔡衍明?支持政治詐騙?支持霸凌文化?支持黑金派系?支持夫人干政?支持親信政治?支持階級鬥爭?支持草包治國?支持中聯辦?支持了這麼多,就是忘了最該支持的,

支持韓國瑜,就是支持韓粉。

也有人開始預測,兩人對賭,會輸蔡英文300萬票,這個預測我也會,事實上我日昨重看「換柱事件」就已鐵口直斷韓國瑜今天會狂掃民調超過40趴。沒錯,大家都知道韓國瑜會贏,畢竟大家自長眼睛以來,從沒看過那麼被動造那麼多場勢的總統初選參選人,光是瞠目結舌,矯舌不下的都傻了。最多只猜到會比正常民調高一點點,能一口氣預測到40趴以上的,還真是沒幾個人(笑)。而這個300萬票,不過就是把上次討厭民進黨跟討厭共產黨的得票拿出來再說一遍,在台灣就有300萬的差距,

討厭民進黨的大敗。

其實大家也不是真討厭共產黨,或是因此不討厭民進黨,只是相信沒人喜歡被打到瀕危,或是紛紛跳樓的情況吧。

話說回來,本來談韓國瑜,談到初選結束就行了。誰知韓國瑜狗改不了吃屎,一賭贏馬上又要黑人,

「但對於黑函(韓),希望就此為止」

為什麼我說他在黑人呢?因為針對香港反送中,韓國瑜黑人,

韓國瑜痛批「黑韓」拿錢辦事 是「孬種、雜碎」

由於網路不少「黑韓」聲音,韓說,他推愛情產業鏈,卻有「黑韓產業鏈」,例如正在發生「反送中」,他明明不是總統府、中央部會,只是晚幾小時發表看法,結果被天天罵;韓認為,黑韓已是產業,若他不選,下一個人選出來就會繼續黑,都是拿錢辦事,他知道但也很無力。(轉貼到此)

所以對於香港反送中時,對韓國瑜表現不滿提出質疑的台灣人,韓國瑜有沒有盡量檢視、澄清啊?顯然是沒有,那就不是韓所認為「建設性批評」,而是黑韓。而黑韓,就又是韓國瑜扣的新帽子「黑韓產業鏈」,然後毫無憑據,又黑人都是拿錢辦事,是「孬種、雜碎」。

所以在此我只好祝韓國瑜日進一斗金,夜進一斗銀,大富大貴,百子千孫的有喔~。

補上政客說逆增上緣的由來,

因台北雙子星案遭收押的議員賴素如,不僅服務團隊近日在石牌地區,張貼以佛偈「逆增上緣」為主題的大型布條,甚至支持民眾20多天來,天天到台北地檢署前「快閃」,20日上午也舉牌「無聲」抗議檢方濫押,應該盡快釋放賴素如。

呸,呸,韓國瑜說「逆增上緣」這個口采不好,別是拆了房子後,還有別的事唷。而贏賭不可贏話,典出金庸鹿鼎記的一段,

你們輸了錢,是不是?」張康年點點頭,苦笑道:「我們七個兄弟去賭錢,賭的是大小。他媽的,這賭場有鬼,竟一連開了十三記大,我們七個已輸了千多兩銀子。第十四記上,趙二哥和我都說,這一次非開小不可……」韋小寶搖頭道:「錯了,錯了,多半還是開大。」張康年道:「可惜我們沒請副總管帶領去賭,否則也不會上這個當,我們七人把身邊的銀子銀票都掏了出來,押了個小。唉!」韋小寶笑道:「開了出來,又是個大。」  張康年雙手一攤,作個無可奈何之狀,說道:「寶官要收銀子,我們就不許,說道天下賭場,那有連開十四個大之理,定是作弊。賭場主人出來打圓場,說道這次不算,不吃也不賠。趙二哥說不行,這次本來是小,寶官做了手腳,我們已輸了這麼多錢,這次明明大贏,怎能不算?」  韋小寶笑罵:「他媽的,你們這批傢伙不要臉,明明輸了卻去撤賴,別說連開十四記大,就是連開廿四記,我也見過。」  張康年道:「那賭場主人也這麼說。趙二哥說道,我們北京城裡天子腳下,就沒這個規矩。他一發脾氣,我就拔了刀子出來。賭場主人嚇得臉都白了,說道承蒙眾位侍衛大人瞧得起,前來耍幾手,我們怎敢贏眾位大人的錢,眾位大人輸了多少錢,個人盡數奉還就是。趙二哥就說,好啦,我們沒輸,只是給你騙了三千一百五十三兩銀子,零頭也不要了,算我們倒霉、你還我們三千兩就是。」  韋小寶哈哈大笑,一路走入花園,問道:「那不是發財了嗎?他賠不賠?」  張康年道:「這開賭場的倒也爽氣,說道交朋友義氣為先,捧了三千兩銀子,就交給趙二哥。趙二哥接了,也不多謝,說道你招子亮,總算你運氣,下次如再作弊騙人,可放你不過。」韋小寶皺眉道:「這就是趙齊賢的不是了。人家給了你面子,再讓你雙手捧了白花花的銀子走路,又有面子,又有夾里,還說這些話作甚?」  張康年道:「是啊,趙二哥倘若說幾句漂亮話,謝他一聲,也就沒事了。可是,他拿了銀子還說話損人……」韋中寶道:「對啦!咱們在江湖上混飯吃,偷搶拐騙,甚麼都不妨,可不能得罪了朋友。(轉貼到此)

你國民黨黨內初選弊情這麼嚴重,大家也不想多說,反正天要下雨娘要嫁人,國民黨要五輸都是他家的事,但你韓國瑜贏賭就贏了,把國民黨通通端去也沒人會來理你,看你今天的作派豈不是衣錦榮歸,像年羹堯返京述職,雍正率百官親迎,面子裡子通通賺到了,還拐彎抹腳罵起反送中台灣人,是要向電視台大老闆,還是大老闆的老闆,大老闆老闆的老闆獻媚,還是藉機黑人報老鼠冤?要知道你在政壇偷搶拐騙,甚麼都不妨,可千萬別得罪反送中的台灣人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28107303

 回應文章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6 12:14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6 10:06
茅坑裏沒有新鮮屎。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5 22:49
韓國瑜或許也並沒有這麼糟糕⋯只是看到韓粉們表現岀來素質和氣質⋯會讓人覺得韓國瑜應該也是這個調子⋯⋯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嘛!⋯

污水
2019/07/15 22:15
格主寫這種文章叫愛與包容?你有事嗎?

服了你
2019/07/15 21:16
韓黑們的内心其實已經崩潰,真佩服版主居然還能花出那麼多寶貴時間寫出這種沒營養,充滿各種怨懟、散佈惡毒思想、裹腳布般的文章。版主還真是閒閒沒事幹,要有多大的仇恨才會驅使你幹這種事?別忘了家裡還有一個青少年要養ㄟ,老婆不會抗議喔?
jun5238(jun5238) 於 2019-07-15 21:30 回覆:
我是愛與包容。韓國瑜黑反送中台灣人黑得咬牙切齒,罵孬種雜碎不解恨,連黃袍加身的初選登基儀典上,還不忘黑人是韓黑,黑韓的產業鏈,這麼急著跟老闆們逢迎獻媚,「我有一兒,年已十七,頗曉書疏。教其鮮卑語及彈琵琶,稍欲通解,以此伏事公卿,無不寵愛」,是有寶路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