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個樣子的韓國瑜非走開不可
2019/06/28 08:37:07瀏覽1334|回應4|推薦14

報載蔡英文眉花眼笑,心思卻愈來愈壞,愈邪惡。但在切入正題前,我必須先指出兩樁與政治無關的詐騙,

長榮空服員罷工進入第8天,成了國內航空史上「最持久」的罷工行動,資方態度強硬,業界認為勞資角力風向已轉動,工會今天恐怕不得不端出一定程度的退讓對案。長榮罷工之初,就預言資方寧可賠錢也不讓步的台大醫院前副院長王明鉅,建議現在立即停止罷工,開始談判,他說,停止罷工不是輸,恢復談判不算贏

像這個預言被說成神預言,我笑了。誰都知道罷工不會贏,就像蔡英文的教育部,先用黑心教改不公平的考招方式,害考生及家長生不如死,一天到晚去抗議,但是教育部有任何改變嗎?甚至說家長提的補救方案會更不公平?這不就是自認前頭是自己的考招方式先不公平?像這種自己對別人不公,反指別人要求改變或補救方案不公者,就是一種不恥則無所不為,士大夫之無恥是謂國恥的人,是像韓國瑜先罵人民孬種,反指人民質疑他時是當韓黑。

金庸小說的英雄人物,我最喜歡胡斐這個角色,他武功初成就開始在江湖上打抱不平,有一天他到了廣東佛山,聽聞鳳天南強搶鍾阿四一家的土地,要給他的四姨太蓋豪宅,在北帝廟逼鍾四嫂剖了自己的兒子來證明沒偷吃鳳家的鵝肉。胡斐就把鳳天南的兒子抓到北帝廟,說:「鄉親父老們作個見證,他是否偷吃了我的鳳凰肉,一刀剖了就明白了,別說我冤枉好人。」在場幾個鄉紳模樣的人都來勸:「使不得啊,剖了肚子,人死不能復生啊!」胡斐心想:這些人鬼鬼祟祟,一定都是鳳天南的好朋友,跟鳳天南一起欺壓鄉民的。回頭罵道:「待會剖完,如果找不到我的鳳凰肉,就是被你們家的兒子偷吃的,我再一個個抓來剖了。」鄉紳馬上閉嘴。

所以要教育部那些鄉紳般的官員閉嘴很簡單,只要兒子沒學校念,因此身體或精神受損,就是被這些官員不公平的制度所害(已經公開自認了),就告到他們傾家蕩產,他們就曉得住嘴了。從歷史證明,凡是處於受迫害的一端,要想改變自己的處境者,從無是靠自己如何的抗議或罷工絕食能成的,有人說一百個絕食死掉的,比不上一顆美國導向飛彈,真能改變,都是要靠迫害者的一絲天良未泯,就是他還有但不多的人性。這是定律,任何人都看得懂也能解釋,解釋定律被說成神預言,我也笑了。

第二個詐騙是正義油案判決定讞,總經理要關11年..

頂新集團旗下的正義油品公司把飼料油摻入豬油製成商品販售,一審輕判總經理何育仁8月徒刑,二審認定何等人知悉購入的是飼料用油,依加重詐欺取財等罪改判何11年徒刑,其中3年得易科罰金。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全案定讞;另將沒收犯罪所得部分撤銷發回更審。

我原想寫成一個長篇,叫做台灣三大首富(以比美三大男高音),其中兩個一個自己選總統,一個因為太紅,改推一個草包選總統。至於為什麼要推個草包也很有梗,金庸小說這種李代桃僵的劇碼極多,像是假東方不敗,假丐幫幫主(史火龍),用的也全是草包。幹嘛金庸能用,首富用不得?

我寫正義油案的詐騙,寫的是成篇累牘,看到自己眼淚都忍不住流出來(不知該拿哪篇來說),只好說個大概。這個餿水油案,又是某首富的三大黑心油案之一,前兩個是味全案跟頂新案,大家記回來沒?偷偷告訴大家,這個首富已經很晚才抓去關,卻又已經放出來了。還是回到第三案正義油案,這是台灣最大的餿水油案,第二名的餿水油案叫做強冠案,老闆要關20年,被關前還鬧自殺,我猜應該是覺得司法太不公平的緣故。因為第一名正義案,連個嘍囉都不用關..而且被告胡金忞早稱:

我雖知道永成公司有做飼料業的生意,但我覺得這只是他們的銷售對象之一,不代表他們的油品質不好、 用途遭到限制、不符合正義公司的需求、不能賣給正義公司。

也就是像法官去森林裡獵鹿,正義公司說我絕對不是一隻鹿(我絕對知道賣的是餿水油),法官卻碰碰的把正義公司打死了「喔,我聽成他說我絕對是一隻鹿」(我絕對是被騙去賣餿水油)。但是鄉親啊,這是正義公司最大的詐騙嗎?真正最大的詐騙,就跟金庸小說老梗的一樣,當假幫主或假東方不敗被拆穿,大家都要問的..

踏馬的,那董事長跑去哪裡了?

不過以上兩個詐騙,遠遠不及將動搖國本,影響台灣子孫萬代的生存問題來的重要。有網友在我上篇「疑神疑鬼的韓國瑜,要如何展現他的熱情?」提到有關反送中的看法,

香港為何那麼多人反送中,主要是大陸監獄嚴,友些罪刑重,例如商人在大陸召妓、逃稅,當然怕被送回去大陸。

我說:

其實真正問題是大陸是人治,或者說..專制。要知道啥是專制?看看蔡英文就可略知一二,像她現在完全執政,想幹嘛就能幹嘛?本來怕選不上總統,收斂了一下下,誰知看到去年殺得她們大敗,舉黨差點掛了的,竟然只是一條草繩,蛤,草包?現在比較像可以掏死奄奄一息國民黨的毒肉包。自此開心得不得了,遂故態復萌了起來。甚麼李進勇不能當主委的,照當。公投法不能停的,照停。大法官不能全換上自己人的,照換。大修國安法與假新聞罪:一個是箝制柯P當市長的自由,讓他雙子星成爛尾樓;一個是箝制老百姓的言論自由,黃智賢不過是說她節目被停是小英害的,

黃智賢因「政府施壓」節目停播?府斥假新聞:要求道歉

古今中外有個公例,就是國民黨之所以會潰敗..傅斯年說:〈這個樣子的宋子文非走開不可〉 古今中外有一個公例,凡是一個朝代,一個政權,要垮臺,並不由於革命的勢力,而由於他自己的崩潰!有時是自身的矛盾、分裂,有時是有些人專心致力, 加速自蝕運動,惟恐其不亂...說到政治,如果不承認失敗,是誰也不相信的。政治的失敗不止一事,而用這樣的行政院長,前有孔祥熙,有宋子文,真是不可救藥的事...

孔祥熙「十年生聚佐中興」(這是一個什麼人送孔的壽聯),幾乎把抗戰的事業弄垮,而財政界的惡風遂為幾百年來所未有..今天連資本家也有許多同情共產黨,開萬國未有之奇,他把他的政府伺候得這樣子的,人民不必說了,他心中反正沒有人民的。我向社會廣泛提議,如立法院,如參政會,以及一切人民,都該徹 底調查,上海及他地以及國外,所有豪門權族之「企業」是些什麼內幕。他們的營業範圍如何?他們的外滙得自何處。我真憤慨極了,一如當年我在參政會要與孔祥熙在法院見面一樣,國家吃不消他了,人民吃不消他了,他真該走了,不走一切垮了...(原刊民國三十六年二月十五日世紀評論)

韓國瑜「OVER MY DEAD BODY」則是幾乎把「高雄發大財」給弄垮。而韓粉(才剛鬥完某國中生全家)跟韓的親信(假小三..假小三通)之惡風更是百年未有。今天連中小學生,國高中模範生都同情起專制獨裁的蔡英文跟貪腐邪惡的民進黨,紛紛勇敢跳出來,請韓國瑜不要再說謊,要他能做好做滿就做,做不好就快滾蛋:「溜之大吉,酸」,真是開萬國未有之奇。

他把他的高雄市政府伺候得這樣子的,高雄人民不必說了,他心中反正沒有高雄人民的。我向國民黨廣泛提議,如立法院,黨紀會等,都該徹底調查,新莊王小姐家及北農時期,或一路造神他的所有豪門權族「紅媒企業」是些什麼內幕。假掰小三通的營業範圍如何?不停造勢的錢得自何處。

我真憤慨極了,國民黨吃不消他了,高雄人民吃不消他了,我也吃不消他了(每天寫一篇粉累的)。他真該走回高雄去了,再不走一切垮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27825694

 回應文章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8 20:44
塞子⋯浴缸⋯水(龍頭)⋯⋯喔⋯對了!⋯還有一個角色是泡澡的⋯⋯韓國瑜累了要泡澡⋯韓國瑜泡完澡是要把塞子(台灣)拔掉把髒水(美國)放了⋯還是不拔塞子把髒水(美國)留在浴缸(大陸)中呢?⋯⋯that is the question!⋯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8 14:50

塞子⋯浴缸⋯水(龍頭)⋯⋯角色間的互動關係⋯不知道版主會如何解讀⋯

(因為實在無法理解⋯想要聽聽版主的看法)

jun5238(jun5238) 於 2019-06-28 17:55 回覆:

我認為館長的麻辣鍋理論就講得很好了(掌聲鼓勵鼓勵)。韓國瑜就像個SEAFOOD,丟進麻辣鍋就成了海陸大餐..蛤?我是說韓若是SEAFOOD,韓粉當然就會感恩SEAFOOD,讚嘆SEAFOOD了,而且把常人看成神經病,常人的指指點點,視為發神經。這是另一個隱喻,其實韓國瑜說的所有的話,我幾乎都不懂,全靠事後努力解釋,才勉強懂了一些。

眾所周知,一個沒用的東西若要大賣,一定要故弄玄虛,搞得深不可測,這就是童話故事國王的新衣原型。韓國瑜深闇這種操控人心的毛澤東式心理學,愈草包,庶民就信得愈虔誠。在大陸就拿家裡的鍋碗瓢盆去做大煉鋼,在蘇聯則有李申科教農民的揠苗助長法,我雅不願在此破解,畢竟詐騙集團跟傳銷老闆,SEAFOOD們要吃飯,要活下去。但承蒙提問,明知不答也像詐騙,只好簡單的說一說,第一,最好不要是學科學或理工底,能拋開一切世俗的常識跟邏輯觀念。第二,還要學點文學,詩或散文,小說都有涉獵。然後就能看懂,原來韓國瑜是在講他如何喝酒,

塞子⋯(軟木塞)

浴缸⋯紅酒酒瓶

水(龍頭)...喝不完的紅酒。

吼搭啦!


烏龜
2019/06/28 09:51
只能說韓國瑜樹大招風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8 09:04
蹲茅坑的非走開不可,因為還有人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