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只是權力中毒,韓國瑜中到更毒的
2019/06/23 17:46:14瀏覽2170|回應11|推薦7

高雄市韓國瑜昨天台中造勢談到綠營民調到「公投法」,他痛批「民進黨得到權力中毒症」。對此,總統蔡英文今天回應,韓市長背負很多高雄市民的期待,透過選舉取得的權力,當然要替市民盡心盡力把市政處理好,現在市長忙於選總統這件事,「我看這個恐怕也就是他講的權力中毒症吧。」

有個笑話說韓國瑜半夜打電話給朋友抱怨:「昨天晚上,我家隔壁鄰居不知道怎麼了,三更半夜不睡覺,跑來踹我家的門,還大吼大叫的,吵得我受不了,下樓開門時,他已經走了。」朋友問:「後來呢?」「後來...管他的,半夜不睡覺,神經病!瘋子!我懶得理他,把門關上,回樓上繼續打我的麻將去。」

我們知道韓國瑜說他改過自新的重新從政以來,可說是滿嘴謊言,叫人分不清真假。像是日昨,他被人抓包用了一個賣酒女老闆擔任高捷監察人,隨隨便便就又撒了一個謊,

韓國瑜:市府有用人的3大標準,首重清廉沒有前科紀錄、專業、熱情。

這根本就是謊話,應該倒過來看,韓用人首重熱情,不管是他對別人或別人對他,專業則是英文,跟學測清大電機相反,人家就算英文零分照樣可以去面試,就我所知,李宗瑞跟他在酒吧認識的女性,英文也都很罩。但最大的謊言是「首重清廉沒有前科紀錄」,這個首重,韓國瑜自己就通不過,除了有撞死人的前科,立委時花天酒地的,這樣能叫清廉嗎?北農時期,甚至還不能叫他公務員咧,哪有啥清廉不清廉?

是以他選的監察人,只要英文好,還有就是沒當過公務員,當然開過招待所,熱情度肯定是夠,這就是韓國瑜用人的三大標準,跟吸金公司說要去國外挖礦,老鼠會的用人標準沒兩樣。

女子邀友投資受騙尋短亡父上網籲勿再有人上當

台中市許姓女子去年投資一家以「挖礦」為名的投資公司,先後投入163萬餘元,還拉了8名下線,也投入500多萬元。

不就是被人抓牢「庶民翻身」,想要像「高雄發大財」的心理所害的咩。這讓我想到日前曾幫韓國瑜重新定義,他以為自己像令狐沖,我卻總把它看作韋小寶。他跟韋小寶許多相像的部分,我就不重說了。從他用人的奇異標準,我赫然發現他就是在這裡,跟韋小寶天差地別了起來:

韋小寶自知是個草包,當康熙真的委派他當大將軍去打俄羅斯時,他哪敢找那些跟他花天酒地,打牌賭博的御前侍衛。想起日前去山東,當地巡撫曾引薦一批參將級的軍官,人人都上來拍他馬屁,說他聖眷正隆,官運亨通,韋小寶深知自己靠的只是拍馬屁,討康熙歡心,但卻見一個大鬍子軍官,也不上來敘話,只用鼻孔看他,還冷哼了一聲。韋小寶用人有個道理,就是凡跟他一樣,熱情,專業(拍馬屁),清廉不貪污(都是抄鰲拜家時順手牽羊來的),那就絕不能用,因為一點本事也沒有,只會天馬行空,像是養魚吃孑孓,熱氣球解壅塞。但只要看到他這樣的高官,不但不來拍馬屁,還看他非常不起的,那就一定有真實本領,派他跟著去打俄羅斯,包管能打勝仗。

韓國瑜的人格,學識,口才,賭博,喝酒等等功夫,大概能跟韋小寶不相上下,就是用人這件事,前不見韋小寶用從來不識,只知是跟自己相反的人,後不見柯P也沒多認識人的網路海選用人法,像這樣雞腸鳥肚,心胸狹隘,只會用自己好朋友的人,最得小英的心意了,難怪民進黨初選定案,還是偃旗息鼓,一點對韓的砲火也沒有,偶爾被韓國瑜的笑話掃到,也只有雲淡風輕,砲火就全部反射回去。

像是丁春秋對虛竹發射三笑逍遙散,內力比不過,全彈回自己那樣。

簡單整理一下,韓國瑜用人,像在用自己,罵人,也像罵自己。他用人最重熱情,尤其是燒酒一杯接一杯的這種熱情,專業只重英文,大概還以為自己是雙語學校的創辦人,英文畢竟只是工具好嗎?清廉沒前科,鄉親啊,這句話99趴是說謊,只要不是公務員,誰手腳不乾淨收回扣會被抓成貪汙?還不都是清廉沒前科?說穿了,大家以為他在選啥專業來當監察人,其實是在選自己。而罵人就更逗了,大家一開始還很嗨,以為他罵「權力中毒症」是在罵小英,去年那個罵垮民進黨的韓國瑜又回來了。詎料被小英打槍,選上市長就忙著選總統,「權力中毒症」是在說自己吧。

韓國瑜先像看著鏡子找人,又像照著鏡子罵人,自己找自己用自己罵自己。

話說有一個酒鬼,醉醺醺的回家,卻開不了門,在門外大吼大叫,鄰居趕緊找來警察。韓先生,這..這是你家嗎?警察協助開門後這樣問。

怎麼不是?韓國瑜說:瞧,這是我家的電視,我家的沙發..往裡走,我家的冰箱,打開主臥開燈,這是我的衣櫥,我的彈簧床,此時中完權力毒,睡在床上的蔡總統被吵醒,揉著眼坐起身來...

喏~你看你看!那床上有長頭髮的那個人..說到這裡,韓國瑜忍不住搔了搔自己的光頭說:那個人竟然就是我。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2768611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風清揚
退回重擬
2019/06/24 12:25

格主:剎時間,飛沙走石,烏漆媽黑的蒼芎連打幾聲悶雷,竟是郭靖把丘處機送他那隻削鐵如泥的匕首,插入陳玄風胸前罩門..

=================================================

1.郭靖拿的匕首是丘處機送給楊康的那把

2.陳玄風的罩門是在肚臍

類比錯誤 難怪黑不死韓

此橋段 較適合賴金孫 被人一捅就死的情節= =

格主重溫金庸得再認真點


ca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4 11:31
參加了韓的造勢活動,只有感覺所謂的菁英份子是關著門自己亂想寫出的東西,這已經與現實脫節了,要出去走走多接觸庶民。菁英份子面對問題除了能寫幾個字外,怯儒是必然,庶民反而大聲表態,勇於擔當。所以中國歷史上,只有底層人士敢於,勇於革命,精英都嚇得躲起來了。菁英讓人瞧不起。

ca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4 11:15
李定勇有偽造文書底案,出任選委會主委,怎沒見你大公無私的批判?韓國瑜有人事任用權,當事人也已經出面講清楚了,韓國瑜願意負全權責任,還有什麼意見?故意去扭曲事實就是你惡劣了!民進黨選輸的全都可以任高職位,怎麼也沒見你有意見啊?太假了吧!做人千萬別以為只有自己行,大家眼睛雪亮的。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4 02:01

呀呀呀 ... 格主再多講些故事 ...

只要格主繼續幫少俠拖住韓軍,偶看狀況隨時會展開對韓軍的衝鋒 ... 嘿嘿嘿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3 22:36

拉進來   打出去   征服宇宙  發大財!⋯

韓粉對這種空洞的口號都可以如癡如狂⋯至於比較實質的政見例如自經區韓國瑜對一些最基本的具體內涵又完全答不上來⋯只會不斷跳針發大財⋯韓粉非但不以為意⋯還可以找出100種理由幫韓解釋開脫⋯⋯韓粉的心理狀態真值得好好分析一下⋯

jun5238(jun5238) 於 2019-06-23 22:45 回覆:

我早就分析過了(汗!)

就怕又桶到馬蜂窩。這種分析,一定要是類韓粉,或是韓粉的中間型,一種未完全變態(生物學用語,非精神疾病用語)的韓粉,把自己後來不再韓粉,勇於批判起自己的心路歷程說出來才行。這裡再貼一遍,改天缺稿時說不定就傻傻的貼出來了...

大奸者似忠,大偽者似真,故曰:唯真不破。

從我的歷史標題看來,我在「黃光芹戰勝周玉蔻後就天下無敵!」評論時,對韓還是存有一念之私,畢竟他是我最看好也驗證過可以打敗民進黨的人,

黃光芹在文中提到,就好比當選後,他邀請楊秋興關起門談人事「韓要他寫下推薦名單,一類是韓自己要用的人,一類是楊想到的人,最後是區長」,並指出了門後,「韓將楊出賣,讓別人來痛駡他求官」。

平心而論,人事權本來就是市長的專有特權,是不容別人置喙的...

這中間,我換去寫了十幾篇有關蔡英文惡政之毀壞高教「賣官鬻爵」系列,直到第12篇「賣官鬻爵12:教育部也是韓國瑜?」才又談回韓國瑜。這中間到底發生了甚麼事?可能韓粉會說是收了錢,這我且不去管它,只能簡單地說是一把辛酸淚,都云筆者癡了...

當然,韓國瑜去王小姐家打牌不一定都輸,「韓國瑜一方面補助王小姐家」就不一定成立。這時就可以反過來想,假設韓國瑜去熬夜打牌是去贏錢,然後再回北農,把獎金發給王小姐家的誰..唷,這麼會賺?過去十幾年幹嘛不自己創業出來賺?當大家都是笨蛋?【前台灣金聯董座陳松柱自肥案 二審判緩刑】...

於是我想起左傳有一個故事,話說有一天,也許我們也會看到韓國瑜在路上跑...陳轅頗出奔鄭,初轅頗為司徒,賦封田,以嫁公女.有餘,以為己大器,國人逐之!故出道渴.其族轅咺,進稻醴,粱糗,腶脯焉.喜曰:「何其給也?」對曰:「器成而具!」曰:「何不吾諫.」對曰:「懼先行!」

然後看到黃文財就去買些好料給他吃...你怎麼會有這些好料,哪來的錢?主上您去打牌贏錢時,我也順便贏了一點點。我怕日後被人發現,要跑步時會肚子餓,所以存了起來。那你當時幹嘛不勸我別去王小姐家打牌?懼先行! (翻譯:我要是會勸,當時的我就先被您喀擦了)

有一種百練成精的劍仙,是真能練到罩門幾乎看不見,但老師父會叮囑他,騙到市長就好了。偏偏有人就是要嘗試自己過去沒想過,遠超自己能力的事,這如果是運動員,搞不好一個跨步,阿基里斯腱就斷,運動生涯中止。或者,對,最近被網友逼著,重溫一點金庸,就又像回銅屍陳玄風,眼看就要把江南七怪殺個乾淨,足下一個踉蹌,俯身抓起來一看,是個黃口小兒郭靖,就摸摸他的頭,把他甩在一邊..

國中生:選總統這件事情,真是太可笑了,不要讓你的感性壓過理性,要醒一醒

剎時間,飛沙走石,烏漆媽黑的蒼芎連打幾聲悶雷,竟是郭靖把丘處機送他那隻削鐵如泥的匕首,插入陳玄風胸前罩門..韓國瑜就謝謝大家的收看了。


njmoz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3 22:17
jun5238中了黑韓毒,給更多錢就可以更毒.
jun5238(jun5238) 於 2019-06-23 22:39 回覆:

這個造句還算中式。

btw,我本來是想寫酒精中毒的..這若是形容馬英九,我就寫了,要是用在千杯千杯又千杯的小英頭上,我也敢寫,惟獨寫給自稱花天酒地過的韓國瑜,我是再三推敲,這才造個奇怪的句子,大家難道不覺得,說「小英是權力中毒症,OOO是酒精中毒」比較順嗎?也不知道我在怕甚麼?


風清揚
後效不彰
2019/06/23 21:27

瞎扯

韋小寶找大鬍子趙良棟,打的是王屋山,不是俄羅斯。

重新再編過吧

jun5238(jun5238) 於 2019-06-23 22:46 回覆:
我真是太疏懶了,謝謝指正。

草蝦
2019/06/23 21:15
格主為文其實也得了邏輯中毒症

8
2019/06/23 19:30

喏~你看你看!那床上有長頭髮的那個人..說到這裡,韓國瑜忍不住搔了搔自己的光頭說:那個人竟然就是我。

話才剛落地 陡然猛地驚醒 原來只是夢一場 夢裡 我天地政氣 怎地成了韓國瑜了??!!  

怪哉奇哉

jun5238(jun5238) 於 2019-06-23 22:51 回覆:

這就是我回前頭某網友,寫格文很難寫「違心之論」的原因,蓋最後抒發起個人感覺或心情時,寫假的比寫真的難過百倍。其實就某個層面而言,我們的心中都住著或大或小的韓國瑜,都是以自我為中心,只想著自己的好,挑人才像在挑自己,呀!假如有分身就更好了。罵別人像在罵自己。一邊指著蔡英文罵權力中毒,一邊摩著自己剛剃完的禿頭,想的也的確是自己,這才愈寫愈有趣,忍不住分享給大家。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3 19:14

韓大教主語錄(不斷更新)⋯⋯

拉進來   打出去   征服宇宙發大財!⋯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