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手臂陡長,一掌掃開國中生
2019/06/20 23:38:17瀏覽1603|回應14|推薦10

雖然我知道還有更重要的事該談,像是蔡英文為求勝選,把台灣人都當成賴清德,拼命修法打選戰,也是有兩個惡法才剛通過,一個是殲滅公投法,國民黨為此要上凱道抗議,其實蔡英文此時殲滅公投法也是剛好而已,君不見去年通過反同婚還是核電的公投,通過反的她照幹,通過同意的,她老娘說不做就不做,跟我前兩篇寫「韓國瑜像個屁孩」裏頭那個專唱反調的屁孩沒兩樣。

另一個是國安法,把國安法修得跟假新聞罪一樣,內中規定只要在網路上發布假消息,她老娘不開心,就可以當成共諜叛國的罪抓起來。同樣骯髒的事,川普也正在幹,

紐時發行人反擊川普叛國指控 警告踰越危險界線。美國總統川普近日指控「紐約時報」一篇稱美方入侵俄羅斯電網的報導是叛國,紐時發行人薩茲柏格今天發文反擊,指川普「踰越了總統對自由獨立媒體大張撻伐的危險界線」。

不過一般咸信,這兩個渣級領導人治國方式,應該都是參考過林語堂寫的另一本小書「武則天傳」。裏頭說,武則天若是看誰不開心,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派酷吏特務(台灣可能是東廠,美國大概就是FBI了,CIA比較是抓國外的),然後拿出羅織經,把該人深文周納一番,像是假如你認罪,你全家還能活,你若不認,全家含你都死。或是只要你招出是被人利用,我們就能把利用你的人抓去殺,那你就沒事了之類。統稱是他們在謀反,做了對不起國家的事,現在蔡英文則改稱危害國安,川普甚至直接指控是報紙叛國。

川普啊,紐約時報為什麼要替俄羅斯來背叛美國呢?或者是直接高呼:偉大了我的國。

蔡英文就是修了這兩個惡法,用公投法直取國民黨的核心,再用國安法殲滅其周邊。不過接下來,我還是要針對前一篇「韓國瑜撥開屁孩,國民黨權貴現形」,偷懶的直接引篇溫朗東描寫國中生當面黑韓的臉書文字做修正。

是的,我也透過政論節目,看了那段新聞影片。我發現溫朗東的描寫,疑似角度有誤,溫說,

新聞報導中,有提到韓國瑜用左手把學生「請」下去。首先,使用左手跟右手的意義截然不同。你面對一個人的時候,如果你用右手把他撥到你的左邊,你的脖子胸口要害都暴露在對方的拳腳範圍內,所以這是一種表達信任的方式。但是,當你使用左手把對方撥左邊的時候,你的脖子胸口是被你的左手保護住的,這表示你的不信任。韓國瑜不信任嗆他的學生,完全可以理解。但各位有注意到韓國瑜是什麼時候,選擇用左手去撥嗎?「你要去選總統這件......」大概就在這幾個字吐出來的時候。也就是說,韓國瑜在極小極短暫的互動中,就獲得了足夠的資訊,確定對方是有些敵意的。韓甚至沒聽到後半句是不是要支持他選總統..

可是影片給我的感覺,是該名國中生顯係有備而來,當他要說出「你要去選總統這件......」這番話以前,已經稍往旁站,離韓國瑜站的位置稍遠,但見此時,韓國瑜橫練來的九陰白骨爪,大發神威,手臂陡的暴長,一掌就抓住國中生的手臂,原擬直接插出五個血洞,後來發現對方只是個小屁孩,遂改插為抓,向身後撥開。

幾天前,當韓國瑜在電視上惡言咒罵反送中台灣人時,說了底下這一段話,

韓國瑜甚至砲轟「這些都是孬種,以他的定義,以他大男人來看,這就是全部叫雜碎、孬種,這種人天生就是屬於器官比較小,膽子很小。」那麼這些反送中台灣人,是幹了哪些讓韓國瑜滿腹怨氣,恨意難消的事情呢?左右也不過是:關於「反送中」晚了幾個小時發表意見,天天被罵!拜託好不好,才晚幾個小時。

嗆反送中台灣人不敢站出來。

現在竟然有個國中生不但當著他的面,甚至直接評論他「你要去選總統這件......」,這當場聽到,不像轟隆隆的雷聲大作嗎?我是想起重看無限多次,周星馳主演的香港電影「功夫」,周星馳偷拐詐騙,橫行鄉里,搶啞女冰淇淋攤的錢,後來他去剃頭,又想撒賴不給錢,還假冒斧頭幫,反過頭要勒索,引來一大堆鄉民..

周:想群劈啊!

(結果站出幾十個。)

周:江湖規矩單挑。一對一,單挑啊,誰也別想耍賴啊。

(先挑個女的)

周:那邊那個拿蔥的大嬸,出來!

(表情那麼兇狠幹嘛啊?妳以為妳能打得贏我?)

周:我讓妳一拳都可以,打我啊!

(周被打吐了血)

周:大嬸,你是幹什麼的?

大嬸:俺是耕田的。

周:耕田的就滾回去耕田吧!

大嬸:有毛病。

周:啊!做錯事還罵人。要不是看妳有毛病 我早就k妳了。

(又找個看似很低的)

周:那個矮子,別東張西望,五呎差半吋那個,矮要承認,挨打站穩,出來!

(誰知從人群裡走出後突然長到了3米左右)

周:我最討厭不老實的人,坐下!

(又挑了個看似骨瘦如柴的老伯)

周:那個戴眼鏡的老伯,看什麼看,給我出來!

(從人群裡出來後,胳膊長成了大腿,那麼粗!)

周:哦,我不是說你啊老伯,我是說那個...對!那小鬼,小鬼,我忍你很久了,你很囂張啊,你給我出來!

(那小子從人群裡出來後肌肉差點沒長暴!)

周:夠了夠了...回去吧回去吧。

周:一群人沒有一個像人的,是你們自己不爭氣,今天的決鬥取消了!(資料來源:維基語錄)

前頭嗆完反送中台灣人是孬種雜碎,後頭真的就來了個小韓黑國中生,當面說他選總統不適合,這群韓黑真的沒一個像人的,只好趕緊把當天頒獎的決鬥取消。當然,韓國瑜後來又學周星馳去演了丐幫幫主(韓國瑜:到行政院像丐幫一樣…),但再笑下去這篇會寫不完,就此打住。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2761071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1 02:43

韓粉的壹百零壹招⋯一定是拿了果凍的錢⋯⋯哇哈哈哈哈⋯

還有⋯立場丕變⋯⋯錯別字太多會讓人家以為韓粉都是沒水準滴⋯


無恥 無限度
2019/06/21 01:47

版主怎麼啦!最近立場裴變?像是被人買通啦?

想必一個人要堅守立場還真是不容易。

jun5238(jun5238) 於 2019-06-21 05:53 回覆:
我的立場應該沒改,是韓國瑜改了。我在韓國瑜選到市長前沒評論,直到要選總統了,郭董橫空出世來搶,這時才開始評郭董不該,並解說韓若出來不能算是背信,但是韓說I DO之後,表現愈來愈差勁,直達荒腔走板匪夷所思的境界。我也緊急換台..還是我家屁孩慧眼,很早就跟那個模範生一樣,笑愛看韓天台的我是韓粉(我從不是)。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1 00:38

哈哈哈 !

有空再多講些幫助消化的 ... 誰理你


風清揚
還是不對
2019/06/21 00:27

九陰白骨爪乃梅超風錯練九陰真經之武功

使用時“五指發勁,無堅不破,摧敵首腦,如穿腐土。"

攻擊目標應是敵首而非手臂 

格主不當類比 黑韓不成 黑金(金庸)倒是一把好手= =

jun5238(jun5238) 於 2019-06-21 05:48 回覆:
的確是該攻擊敵首,不過我想寫成下篇18摸的..不知道是誰說,我最討厭寫金庸小說的誰了,因為每次都要改編小說一次(^^)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