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郭董卡韓有馬王政爭的FU
2019/04/19 08:31:45瀏覽1268|回應6|推薦8

郭董參選總統關鍵 馬英九樂觀其成鼓勵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決定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關鍵決定在最近兩周。前總統馬英九在國民黨初選持中立角色,郭決定參選前拜會馬英九,馬英九樂觀其成的鼓勵,扮演重要角色。郭事前透過副主席郝龍斌告知黨主席吳敦義,但黨中央一直以為郭正式宣布還要再等幾天,沒想到郭17日在中常會直接宣布,行事風格十分果斷。

我在上一篇【郭台銘參選的幾個陰謀論】談到有一個陰謀論是為國民黨高層來卡韓,有網友鐵口直斷就是馬英九要卡韓,對照這幾天馬英九的子弟兵上政論節目支支吾吾,眼神亂飄的神態,這事應是八九不離十。剛看到有人竟因媒體報是馬卡韓,叫韓應出來出清楚。人家都還說要選呢,要說啥呢?再說,這是媒體報的,如果有假,可以叫蔡英文通通抓起來呀,想必小英一定笑得花枝亂顫吧。媒體說郭董去問馬,不是問媽祖喔,郭董如真是給媽祖叫的,馬上就該選了,還去問馬幹嘛?馬有比媽祖大嗎?馬說樂觀其成,啥?馬竟真的說樂觀其成,這不就是他叫郭參選的鐵證?這該提出說明的該是馬吧?請馬說清楚講明白,幹嘛國民黨有最強者,還叫郭董出來。

我認為,韓流像是柯P加上馬市長參選總統時期的國民黨。去了韓,國民黨馬上消風打回原形,回到朱立倫選總統時的國民黨。郭董,則只是這個小國民黨,加上一堆的錢,很大的錢罷了。而且,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覺,郭董卡韓那個十分果斷的行事風格,竟然跟當年馬王政爭,馬英九鬥王金平的場景十分相像,

銀正雄證實馬英九恩將仇報!(2013/09/13)

銀正雄早上一篇【王金平嫁女?勾結媒體欺騙全民!】說:《東森新聞臺》旗下網站在今年3月11日所報導的新聞。標題:替馬唯中緩頰,王金平:我女兒結婚只請兩桌,沒人知道。銀正雄隨即下結論說王金平這次嫁女是勾結媒體欺騙全民。

不過,一般台灣人看法不同,這比較像在證明王金平佛心來著,處世圓融,處處與人為善,連處心積慮要幹他的馬總統他都一視同仁,需要他關說的時候,他都能照練起肖話不誤,王金平:我女兒結婚只請兩桌,沒人知道。結果證明,事實上他女兒上周才出嫁。我從長眼睛以來,從沒看過這世間真有這種人..至多只在電視電影裡看過。人家對馬是掏心挖肺,還能瞎掰自己嫁女兒也不讓人知道,好幫馬緩頰。這就好比一個笑話說:

有個妙齡女子去搭電梯,突然放了一個屁,身旁的甲男馬上說:「抱歉,剛才的屁是我放的。」不料女子的肚子太不爭氣,忍不住又放了一個屁,這時乙男搶著說:「這個屁是我放的。」女子屁又放了,丙男見機不可失,趕忙搶著說:「這個屁,和接下來所有的屁,通通是我放的。」

(但是要幫馬總統認自己放屁,這個可真不容易。)

而馬總統卻反過來恩將仇報。拿他練肖話的壞習慣,找特偵組監聽他,果然又抓到他在跟柯建銘連肖話,就直接當成關說鐵證,自己當起比法官還大的皇帝有權判生,無權判死的要把王金平趕盡殺絕。這就像一個很老梗的故事,

毒蠍渡河
作者:星雲法師
佛經裡記載:有一只毒蠍住在河的右岸,它靜極思動,想換個不同的環境。由于毒蠍身上的劇毒,其他的動物無不畏懼萬分,即使毒蠍再三承諾,絕對不會用毒刺傷害它們,但是空中的鳥,水裡的魚,都拒絕毒蠍渡河的乞求,生怕自己生命不保。
每天,毒蠍望著潺潺的河水興嘆,恨自己身上沒有長翅膀,無法飛越兩岸;更羨慕魚兒來去自如悠遊自在。有一天,天氣晴朗,毒蠍在河岸上散步,看到遠處來了一只 烏龜。毒蠍上前向烏龜拜託: 烏龜先生,我想學習您四處旅行參學的偉大精神,我要到河的另一邊去旅行,請您載我一程。
烏龜聽了以後,面有難色地回答: 我是樂意幫忙,但是你身上的毒刺會使人致命,我怎能相信一只毒蠍的話呢?
毒蠍拍拍胸脯說: 烏龜先生,你載負我渡河,你我就是生命共同體,我如果用毒刺傷你,對我自己也不利,我怎麼會做出損人又不利己的傻事呢?
烏龜最後答應毒蠍的請求,讓它坐在背上。當烏龜賣力地往前遊去,就在即將抵達彼岸時,烏龜的頭被刺了一下,烏龜生氣地罵毒蠍: 你這只忘恩負義的毒蠍,你用毒刺刺我,我們都會同歸于盡,你為什麼要做出違背良心的事?
毒蠍無限委屈地回答:烏龜先生,請你原諒我,我真的對不起你,但我做一只毒蠍實在太久了,不知不覺中,我就會拔出身上的刺。

我說馬總統這個人,真是沒人味到了極點。還有,多謝銀正雄提供證據,讓我們從心狠手辣的馬總統鬥王金平身上,學到了真正佛家的智慧。(轉貼到此)

而馬王政爭,就是馬英九先犯罪的叫人偷聽王金平司法關說,然後趁王金平出國嫁女兒,人不在國內,無法第一時間應對所發動的。大家這裡可以看到馬的行事風格可真的跟郭董一般的果斷,果斷到..噗哧,先拔了自己心愛的勇伯法務部長,接著害死如影隨形,感情好到半夜還在聊天不睡覺的檢察總長黃世銘,最後還讓自己卸任後法院跑不完,天天活在身陷囹圄的恐懼中,這若不是韓流出來,吹的民進黨東歪西倒,搞不好現在小英為了轉移焦點,就把馬關進去祭旗,以洩無法特赦的阿扁跟扁迷們的心頭之恨。

真像是馬英九的代理人之戰,毒蠍渡河第二版。

.

PS:我想,也該趁這個機會,把當年創作力驚人(現在老了),寫的108篇馬王政爭評論,挑幾篇出來曬曬太陽囉。像是杜紫宸的角色,這個也很有梗。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25779343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1 16:07
茅坑賣細砂紙是新產品嗎?

哈哈
2019/04/19 13:53
難道所謂的媽祖託夢,其實是「馬」祖?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19 11:18

剛看有網友破解郭台銘到底有多少罩門?

看得真是瞠目結舌,還好我知道這個網友是台灣派的,而且這麼多個罩門偏偏漏了大家都在說的一個

請問郭董支不支持一國兩制

這就像我常說的一則寓言,獅子跟狼仗打累了,要和談。獅子派出菁英,並建議狼可以派郭..一隻馬,因為他拜關公,又有媽祖護持,是最適合的人選。不過狼回頭派了一隻狐狸偽裝成馬去談,狼說,凡是受到敵人稱讚的,派他去談判,肯定沒有好結果。

jun5238(jun5238) 於 2019-04-19 11:30 回覆:

郭董罩門還有很多,像是他一出來,是民進黨歡欣鼓舞,還是國民黨?滅了韓流,是蔡英文笑到合不攏嘴,還是基層國民黨員?支持郭董的,像是他的員工,大陸有一百萬,可以投票嗎?台灣只有數千,但領他錢支持他,不領他的錢呢。大部分台灣人都沒領過郭董的錢,只有國民黨高層領受過,我們台灣人幹嘛要支持一個動輒罵人,還罵禽獸不如,稍有不順,就告媒體人叫賠錢,民王作派的來當總統?

第一,我們不欠郭董

第二,我們也不犯賤

光這兩道罩門,請民進黨再派更厲害的高手出來說服台灣人,郭董真是個好人選。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19 10:42

蔡英文活回來了,謝謝郭台銘

談2020年總統特質 蔡英文霸氣回應「就是我」

蔡英文總統今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談及2020年總統要具備何種特質與條件,她說,「當然要像我一樣,或者就是我。」蔡總統也說,對台灣人來說,2020年這一局,是可以維持現在主權獨立的穩定現狀,還是被迫走上統一的進程,很重要的分水嶺。大陸年初提出一國兩制台灣方案...

明明被韓流打掛,奄奄一息的蔡英文又活回來,還是有人自己騙自己,說韓守高雄..這是國民黨版的守住菜攤,讓出江山嗎?蔡英文現在一心一意就是幫郭董參選排除萬難,等郭上陣,再拿一國兩制給他一刀斃命。

jun5238(jun5238) 於 2019-04-19 10:52 回覆:

蔡英文就像金兀朮,韓流就像被金兵害慘的老百姓,

你有狼牙棒,我有天靈蓋

韓國瑜像岳飛,打得金兵望風披靡,看到韓流都哭爹喊娘,大叫岳爺爺。正當王師北上,說也奇怪,竟從國民黨發出12道金牌,要叫他回來守住菜攤,罪名是

郭台銘:我絕不接受徵召

我就不講是誰當秦檜害死岳爺爺,只講一個馬英九跟岳飛的小故事,

小九在上宋朝歷史課,剛聽完法官上到公使錢那段,學會了之後,就去夢周公,老師此時正講到岳飛給秦檜害死的人間慘事..咦,小九,那個鄰兵,把小九叫醒..

小九,來,你說說,岳飛是誰殺的?
小九還在揉眼睛,慌了:「老..老師,不..不是我殺的」
老師很怒,把小九的閨蜜找來,要他帶回家好好管教:「老師,小九溫良恭儉讓,從不說謊,他要說人不是他殺的,就絕不是他殺的」
此時校長路過,看到老師和小九與閨蜜爭論不休,做起公道伯:「我說你們大家都別爭了,讓我們再好好查查,看這個岳飛到底是不是小九殺的」

是的,岳飛絕不是馬英九殺的,但是韓流卻是被馬英九滅的,也許馬英九那小小心眼還有夢,再過四年,國民黨沒韓流,也沒其他天王(當然更沒郭董),他還能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


西瓜
2019/04/19 09:29

郭董參選是否卡韓尚未明朗

格主卻硬是要扯上馬王政爭

只能說格主思考方向真奇特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19 08:45

我並不知道韓粉真正的組成,我也是最近這兩天才開始重新看起政論節目,看過幾次中天(我家小朋友說是韓天)的節目。但我認為做人最基本的價值還是有的,這不在你拜關公還是媽祖,我自己是無神論,我家有人生病,我也只是上網找答案,不是去廟裡找。而是一個人不能背信棄義,蒙田說,

當公眾利益要求背信棄義,顛倒黑白,殺戮同類時,讓我們把這類骯髒齷齪下流的差事讓給那些更機靈,更聽話的人去幹吧。

簡單的說,就是不能毒蠍渡河,過河抽板,學中山狼。郭董卡韓,沒黨證給黨證,時間不夠修辦法,這是國民黨對不起韓流,韓流沒欠國民黨。故曰:

獵者負獸,獸何負於獵?釣者負魚,魚何負於釣?今有人以馬卡韓要韓講清楚?何異於釣者與獵者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