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開回覆江宜樺夫人給網友的公開信之二
2014/04/06 11:42:55瀏覽2655|回應21|推薦14

上接【公開回覆江宜樺夫人給網友的公開信】,之所以分兩篇談,不是因為江夫人這封【 行政院長江宜樺夫人李淑珍教授寫給反服貿群眾的一封信】廢話太多,太冗長,叫人看了想吐。而是寫完上篇之後,有幾個問題又獲得了釐清,可以讓大家更家看清楚江宜樺是怎麼變成今天這樣做為賣國賊的打手還誇稱自己是:

辛苦六年、忍辱負重

這種變態心理的由來。首先,先幫大家複習顧炎武說的廉恥論,他說,禮義廉恥,國之四維,四維不張,國乃滅亡..【談學運 李家同:宗教界應出面】李家同表示,他有一點感到失望的,不是對政府、不是對學校,而是對宗教界一句話都不講,好像與宗教界無關,這是他感到遺憾的一件事。李家同認為,宗教界總可以出來講一些使得國家愛與和平更加扎實的話;他對宗教界呼籲說,「你們講的話大家也比較能接受,信徒也比較能接受」

此話一說完就有兩個宗教界人士出面了,一個是慈濟證嚴,一個是佛光山星雲,如果不是對這兩個口言善的佛門高僧有所研究,還真給他們呼嚨去了

星雲說:

星雲前晚回應港媒採訪說,參與占領行動的大學生是很可憐、很辛苦,但他也要提醒這場運動性質是「內鬥」。「他們(學生們)以為自己在搞社運,是五四 運動,但五四運動是對抗國際欺凌,這次學生是內鬥呀,不一樣呀!」星雲認為「占領、對立的立場,只有鬥,只有仇恨」。他說,學生們迷失執著於「自己的 懂」,「他們以為自己對,別人都錯嗎?服貿,學生又懂得多少呢?」星雲希望占領立法院的學生們及早回歸校園讀好書;他說,「等將來把書讀好,選上總統,就 可以由你們來改革台灣」!星雲呼籲總統馬英九和立法院長王金平應出面跟民眾溝通;他說:「馬英九要出來講話、息事寧人,王金平也應盡快重開立法院會議,要 善用納稅人的公帑。」他還說:「你們不開會、不做事嘛。」

證嚴說:

慈濟證嚴法師3日透過視訊,慰勉辛勞執勤維安的警察,並公開呼籲:「看到了台灣的這一波,的確,這種時間不要太久,太久不管是身體、生命或者是心理都會有損傷。」她不捨員警支援維安,累倒或中風,盼學運早日落幕。

給大家提個醒,這兩個僧侶前陣子都有大大的露過臉,我把它簡稱為頂新毒油證嚴與日月光毒水星雲,一個是挺賣毒油毒死台灣人,另一個是挺用毒水毒壞台灣這塊土地的,我們不能說這一對男女宗教人士心黑嘴壞,韓非子說,賣車的盼人富,賣棺材的盼人快死,這只是人性,ㄚ和尚跟尼姑,既盼世人發財,

又盼大家快死。

江夫人說她告訴江宜樺:服貿可能推不下去了。雖然馬政府與產業界人士相信服貿有助於打破台灣經濟困境、為年輕人找到未來,可是年輕人既然完全不領情,那就算了吧。就像父母親苦心想為子女安排美好未來,但若是子女自己不願接受,也勉強不了。他們要選擇自己的未來,就讓他們為自己的人生負責吧。

這裡有點牽涉到父母教養子女的問題,剛好異言堂人氣格主台灣阿Q版主寫了篇【 為什麼這些反服孩子,會教養成這樣子?】,點進一看才知道上當,他只是拿這個題目惡毒罵台灣學生,哪裡是要分析啥教養子女的問題呢?

我說我這篇【公開回覆江宜樺夫人給網友的公開信】才像在分析江宜樺子女的教養問題吧,江小時被人霸凌,長大霸凌別人,看到自己兒子重蹈當年覆轍慘遭霸凌時,竟然兩手一攤說沒辦法,但是仇恨心已經埋下了。現在霸凌人家家長的小孩,江夫人都勸他別幹了,他說他還是要幹到底,「反正這些被霸凌小孩的家長也會同他看到自己小孩被霸凌時那樣的沒有辦法」。大家看到這裡,是否很眼熟,台諺「媳婦熬成婆」,就是指當媳婦被婆婆凌虐,等到自己當婆婆開始凌虐自己的媳婦。或是「學長學弟制」,學長凌虐學弟,等學弟當到學長,在凌虐新的學弟,洪仲丘的死因,跟這種文化也有很大的相關。大家以為這叫一報還一報,其實只是心理學的遷怒與補償作用而已。

大家還可以觀察看看,威權式家庭婆媳關係就是這樣,民主家庭或小家庭則不會有這種傳統的婆媳問題。現在學生不想媳婦熬成婆,不想變成將來欺負別人下一代的江宜樺,ㄚ這樣子也不行嗎?希望大家有空把房龍【寬容】拿來看,就知道一代一代,多少年輕人就是活生生把自己每好將來葬送在那些專門啃著年輕人的守舊老人手裡。

人類從歷史上學得的唯一教訓,就是人類永遠學不會教訓。----房龍

現在我把江宜樺談如何教養他那個寶貝星星兒的專訪貼在這裡,大家要注意,結論我會證明江宜樺跟他那個裝模作樣矯情到爆寫啥公開信的夫人,強迫台灣年輕學生接受服貿協議的行為有多變態。

家有自閉兒 江宜樺:辛苦也豐富

五二○陪同馬英九總統走訪新竹教育大學實驗附小,內政部長江宜樺昨天百感交集,家中也有自閉症兒的他說..社會因不了解特殊兒,不知道該如何幫忙,有時甚至會作弄、為難這些小孩,他的小孩也不例外。回憶兒子在小學一年級時,放學後在校園中玩跳格子,卻因同學將他脫下的鞋子藏起,兒子哭著堅持非找到鞋才肯回家,「當時校警打電話來通知我,不管我怎麼說都勸不動,我們父子把整個學校都找翻了,終於在臭水溝中找到那隻鞋!」

不料,這樣的情形到了國中仍屢見不鮮。江宜樺敘述,兒子上國中,班上有個又高又壯同學常在放學途中「堵」他兒子,要他叫聲爸爸,自閉兒只單純地回應「可是你並不是我爸爸」,完全無法面對處理。江宜樺無奈地說,我們都知道同學會欺負他,但身為家長也無法改變。

台灣特殊兒被受歧視,江宜樺卻在英國受到感召。有一年到英國劍橋進修,遍尋不著兒子可唸的學校,當時卻有個「騎士」校長主動通知他可以辦理入學,校長當時對兒子自閉症不以為意,還安慰他「你說你的小孩與眾不同,但哪個人不是與眾不同?你說他會令人失去控制,但誰不會失去控制發脾氣呢?」

(轉貼到此)

好的,大家看清楚沒,江宜樺跟他夫人這對叫台灣人犯噁的假父母親,當他們面對自己自閉症的兒子時,夫妻倆自己怕死了服貿會把他送去跟全中國年輕人競爭,於是反向遠離台灣與中國..遍尋不著兒子在英國可唸的學校,直到有個「騎士」校長主動通知他可以辦理入學。回過頭裝模作樣,貓哭耗子般,說自己有多愛台灣,為了台灣孩子他們倆有多麼偉大...

我忽然悲從中來。外子辛苦六年、忍辱負重,換來的是年輕人對馬政府的深惡痛絕

還說服貿是父母親苦心想為子女安排美好未來,但若是子女自己不願接受,也勉強不了。江宜樺說,不行,我這個嚴父還是要繼續推動。

這樣說大家可能體會不深,大家知道中國大陸是台灣陸海空三軍唯一建軍備戰最大的敵人吧,那就拿台海開打做比方好了,把服貿當成是一場戰爭,戰爭開打前,馬總統全家已經都移民海外,而江宜樺的寶貝兒子也早就送到英國去留學,然後說自己是台灣年輕人的爸媽,鼓勵大家領22K上戰場去打仗

這哪裡是就像父母親苦心想為子女安排美好未來,但若是子女自己不願接受,也勉強不了?(ㄚ如果有江宜樺這對爸媽要把台灣年輕學生送去英國留學,有哪個白癡會說不要?)這根本就是台灣哪裡不死人,別人家的台灣孩子死不完那樣吧。台灣年輕人看到江揆這般想報復自己跟兒子小時候受到的霸凌,想要打死別人家兒子,要打爆頭,殺人要一次殺死的恐怖假父親..這一會兒又看到他那一棒猛力揮過來,一旁江夫人則在搖旗吶喊助威,這群青年想逃命,看是逃去菲律賓領40K端盤子,還是去新加坡領50K當台勞,去澳洲領90K殺牛屠羊,領200K賣淫賺皮肉外匯,但是都逃不開時..要說連這樣都還不反,那才真是奇怪。

.

後記:顧炎武還說不廉則無所不取,不恥則無所不為。上頭講這對夫妻不恥的部分,底下是談他們如何不廉,跟馬英九與周美青貪污特別費異曲同工喔~

有個自稱教授的悄悄話留言要求我把一篇多年前的舊作【教授貪污 謝謝總統】提到他名字的一篇新聞,把他名字刪掉,於是我跑去看這篇文章寫的是甚麼,赫然發現一段舊文,

根據壹周刊報導,司法院副院長蘇永欽,涉及在擔任公職期間,也在國科會專案研究計畫擔任主持人,涉嫌違反公務員不得兼職及利益衝突迴避的相關規定,媒體強調,相同情節的還有其他包括內政部長江宜樺在內的八名首長。

去年會計法二修,不是說要把教授貪污除罪嗎?大家看看江宜樺當時面對立法院黑箱朝野協商通過法案時的態度:

行政院再度重申,對會計法態度沒有轉變,政院不會提出覆議。總統府昨日上午收到立法院關於會計法修正條文諮文,總統府將依慣例送行政院長副署,據了解,目前仍在公文處理流程中,尚未送達行政院長辦公室。政院人士表示,收到諮文後,行政院長江宜樺會循慣例副署。

我在這篇【江宜樺是秦檜嗎?馬英九是宋高宗嗎?】寫到了台聯前立委林世嘉...直到昨晚我聽到名嘴黃光芹說有個女立委她先生..接下來,大家知道這個名嘴有時話說太多,後語會忘了接上前言,我趕緊把"林世嘉"加上"先生",問起孤狗大神,大神回答說:

林世嘉的先生蔡篤堅目前在台北醫學大學擔任教授。

剎那間雷電霹靂,狂風大作,我的鐵律瞬間就得覆議修法,改成:

林世嘉可以為她貪汙的教授先生修法除罪嗎?

原文也得改改,小偷或他太太可以把竊盜除罪嗎?強盜或他太太可以把搶劫除罪嗎?色狼或他太太可以把強姦除罪嗎?還是貪官或他太太可以把貪污除罪呢?

直到看到這位網友要求刪掉名字的請求,查完【教授貪污】一文,這一切才全兜了起來,原來不只江宜樺是個曾違反公務員不得兼職利益衝突迴避的相關規定的骯髒教授,他的太太也是個教授喔~~真是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眾裡尋他千百度,查了半天竟然只查台聯女立委的先生,驀然回首,江教授跟李教授也通通都是馬的教授哩。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2293630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7 05:05
版主啊;

的確,如果不準備流血,再待下去沒有任何意義,任何掌握權力者,不會因
為您叫幾聲,就放棄他的目的的.

弱者只有兩個方式反抗;拼命或使自己變強.

若是不[碧血橫飛,浩氣四塞,草木為之含悲,風雲因而變色.],那就趁媒體
焦點還在,組黨退場吧..學生們也是國民,也有納稅義務,那就讓自己也有
堂堂正正發言表決的權利吧!  別老是讓老賊跟利益世家的小賊決定自己
的未來!

至於[挑起統獨],一直是民進黨愚蠢的地方,國民黨事實上更怕挑起[統獨]
的,[挑起統獨]只是在冠冕堂皇的遮掩[挑起族群]而已..

最後,提醒學生們;[能出賣自己的,通常是自己最相信的人].

633
馬政權之重大貪腐嫌疑, 有黃世銘保鏢 有江宜樺主事....
2014/04/07 03:52
新戶政系統被罵翻 江內政部長任內發包

貪污圖利?懷疑
6億->21億
層層疊疊
追加預算
系統上路前並沒有經過十次「全國性」壓力測試
大概知道一試就會被抓包

失職人員
江沒責任?
馬巨貪很明顯都沒事了
江不會有事
不過等改朝換代就難說了

江宜樺擔任內政部長任內發包簽約,
幾乎都用「限制性招標」的方式開標,最後僅一家廠商投標,有綁標之嫌

其它縣市早就電腦化戶政,人口資料電腦存檔修改,Printer列印正確快便,
一樣畫葫蘆就可以了,這新戶役政資訊系統,為何還會出問題? 好奇怪.

台灣國戶籍謄本申請也是公所影印紙。仔細看後面有公所印章。
要偽造不難。

記得要清查搜索"資拓宏宇"這家公司,
為何遠傳得標之"交通資訊雲"也是這家廠商規劃的?
裡面是否有嚴重的官商勾結?務必追究這家廠商的責任

資拓宏宇的董事長是 馮定國
立法院新黨黨團召集人
新同盟會臺中縣副會長
資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2009年5月-2011年4月)
資拓宏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2011年4月-)

http://www.iisigroup.com/tw/solutions/tra-freeway.html
http://ttia-tw.org/news.php?id=311
遠通 etag 都有 資拓宏宇的影子
也才會 第一時間, 江宜樺 張善政都要跳出來說「駭客」,

資拓科技既然是資策會資工所與中華電信共同合資成立之衍生公司,二家都是公股,
那麼馮定國是何德何能被請上董事長寶座?這不是很奇怪嗎!?
天龍國人都螞靠關係當董事長。神豬、薛香川、劉政池、、、、、徐立德

『戶役政資訊系統』偶知道以前好像大同、神通等公司都承攬過,
都有經驗也運作得不錯,以前聽說都是用綁標,最少還有點競爭性,
這一次江宜樺用限制性招標,理由何在?

江宜樺 發包給資拓宏宇
江宜樺圖利資拓宏宇
這個應該是究責的部份

「奮」青
憑良心說,小英絕對不單純。
2014/04/07 00:36

口憐的小菌菌,姐姐再來幫倒忙。

事情有轉寰,且看民王鬥士菜圃團如何解散。

很「非凡」觀點的格文,姐姐特想分享給大家,依然是原文照刊,先謝過小菌菌不刪之恩。


原文網址:http://blog.udn.com/YST2000/12308988

jun5238(jun5238) 於 2014-04-07 01:59 回覆:
你也幫幫忙,這麼長還轉貼過來?鑒於YST的文章我一向佩服,他的立場我也尊重,過一天再刪

小子
2014/04/06 19:43

這兩位是佛教界的惡魔

跟政治一樣

誰會想要一統江湖呢?

兩個未悟言悟亂解佛經公案

自恃比佛還厲害的傢伙--到處賣星雲法語.靜思語

兩位的師爺太虛-與國民黨的關係匪淺啊!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6 19:05

證嚴法師籲學運不要太久 陳為廷:感恩
2014年04月03日17:46

太陽花學運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除了回應政院版兩岸協議監督條例外,媒體詢問總指揮陳為廷是否要去掃墓?陳為廷回應,由於目前還要堅守議場,「只能先跟祖先說聲對不起!」 此外,由於慈濟基金會的創辦人證嚴法師呼籲「學運不要拖太久」,媒體詢問陳為廷有無任何回應,陳為廷僅回答「感恩」,二字一出,引來現場一陣歡呼

剛看【 證嚴法師的呼籲,立法院的年輕人聽見了嗎?】顯然對陳為廷與學生不以為然,不過持平而論,當去年毒油案...

提到2013年的代表字是「假」,證嚴認為,這種「假」效應好比銅葉綠素事件,她就要大愛電視台去追蹤,銅葉綠素既然是政府核可的添加物,為何還掀起這麼大的波瀾?到底是吃了多少,才真正有害人體?記者追蹤報導後才發現,添加銅葉綠素的麵,每人每天吃下90包,就有過量、危害健康的風險。證嚴表示,媒體不是不能報導食用銅葉綠素有健康疑慮,但是數量、標準必須透明,不應讓社會無端陷入恐慌,導致可食用的糧食被大量銷毀,「媒體只針對表面現象大肆報導,塑造了整個社會的『假』,讓大家對台灣、對社會漸漸失去信任。」

(按:基本上出家人不打誑語,所以證嚴這裡是被誤導,銅葉綠素有兩種,一種多一個字"鈉",證嚴把它混淆了,差一個字可差多了,我們能把證嚴說成"聖"嚴嗎?不過大家知道,銅葉綠素真正會爆是因為頂新魏家把大統進口的橄欖毒油,由高振利施作增艷,好高價賣給味全,再包裝轉銷全台)

當時台灣人吃到頂新賣的毒油,也該一起跟證嚴高呼

感恩哪~~

jun5238(jun5238) 於 2014-04-06 19:21 回覆:

學運占立院 星雲盼各歸原位回復平靜他希望宗教界一本愛護台灣之心,誠懇呼籲三方面各自節制,不要說謊,不要栽贓,不要亂槍打鳥,不要製造矛盾,把話說清楚。總統可以和學生對話,立委們應該回到立法院開會,學生回到校園讀書,讓社會回復平靜。他也希望,台灣各媒體本諸良知,救救台灣,要公義公平報導學運,才是國家之福。

星雲這段話講得很好,我不以人廢言,畢竟星雲年紀非常大了,可說看透世情,不過以上"不要說謊,不要栽贓,不要亂槍打鳥,不要製造矛盾,把話說清楚"及"希望台灣各媒體本諸良知,救救台灣,要公義公平報導學運",早點說會更好,看我這一陣子叫那個"問心無愧不解釋"的女法官,或是銀正雄,及其他會編故事,說只有警察受傷,說學運是蔡英文搞得,是六四民運指導的,最誇張的是費鴻泰說道理差姚立明老大一截,惱羞成怒,當面栽贓說姚是爭取不到立委提名才懷恨批評馬的(怕是自己才把國民黨立委提名資格看得比禮義廉恥還重要吧),至於亂報的媒體,就不一一點名了,還是那句老話,在那些媒體工作的也不是天生愛別人挖他的鼻孔,而是賣車的盼大家發財,賣棺材盼人快死,都只是人性而已


鴨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6 17:58

法輪大法好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6 17:16
14樓馬9趴多行不義必自斃先生;

這年頭橫眉豎眼獐頭歪嘴的小人容易懂,方面大耳慈眉善目的君子難懂啊!
別忘了,君子也有妻小的..

[站在學生這一邊,先立法再審服.郭台銘好像也不反對]這都是口說無憑..

唉,就算有憑也是假象,ㄚ雞都殺了,煮熟端上桌了,就算審來審去,還能審出
個雞蛋來?

從頭到尾,[逐條審查一個字都不能改]就是馬英九的底線,能30秒通過,就不
用露出猙獰面目,30秒通不過,就一路"話趴拉漸"到底線...再不行就翻臉了!

您以為金馬把妻小放在國外幹嘛的?..賣國事業可是在刀尖上打滾的,輸的就
是亂刀穿心..

行政院流血立威,白狼黑影壓脅,文字影音抹黑分化,政商大老喊話懷柔,接下
來就是佯退誘敵,底線以上什麼都答應...最狠一招就是重簽!..唉,簽來簽去
還不是那一堆髒東西在簽..但此時,已經沒有正當理由拒絕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14-04-06 18:54 回覆:
我認為學運該退了,遊行可以照辦,並非多相信王金平的承諾,而是王金平的承諾若照辦,確有可能在馬英九任上,中華民國還賣不乾淨,六四有退場點,就是趙紫陽去見學生,可惜錯過了。他山之石可以攻玉,白衫軍雖只搞個廢軍審就退,但不失成功,從帝王心術觀之,馬絕無可能讓步到王金平的這個承諾,甚至巴不得學生不退,可以打殺幾個學生殺雞儆猴,挑起統獨,拉抬深藍士氣與選情。所以只要結果相似,不必強求民主的一次到位,此時退,給王面子,給馬洗臉,先立法後審查,學運全勝!

馬9趴多行不義必自斃
2014/04/06 15:24

'林鴻池就否認了'----林鴻池否認黨團為王背書,不意外.

重點是王出手,站在學生這一邊,先立法再審服.郭台銘好像也不反對.

對學生是一大助力.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6 14:51
11樓馬9趴多行不義必自斃先生;

10分鐘以後林鴻池就否認了...期待狗能改得了吃屎,是我們人類的弱點.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6 14:48

底下;

[私函若被朋友公開]...您在說笑嗎? 沒有叫唆,誰敢公開行政院長夫人的私函?..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