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會背叛祖國,服貿不能撤
2014/03/31 08:45:24瀏覽52000|回應86|推薦25

府:傷經濟 服貿不能撤總統府重申,去年六月立法院朝野政黨已就服貿協議得出「逐條討論、逐條表決」協商結論。為了振興台灣經濟、維持國際信用,創造加入區域經濟整合的有利條件,行政院不會撤回兩岸服貿協議,否則不僅傷害台灣經濟,也會影響學生們所關心的工作機會與自身前途。

美國金融家摩根說:人做任何事,都有兩個理由,一個是好理由,一個是真正的理由。

馬總統在記者會上一整篇都是在說謊,我只挑了一兩個小謊來分析,請參【這個總統還在說謊!】【這個總統還在說謊!(應網友要求更正版)】,但是蘋果日報把整篇謊言新聞稿拿來逐條審查了,謹列於下:

【沃草】馬英九記者會 PTT網友即時逐條打臉超爆笑
2014年03月30日11:15

本新聞由沃草提供

總統馬英九昨(29日)晚召開國內記者會, 眾多PTT網友即時逐條打臉,認為記者會除了不斷跳針一說再說的聲明外,根本未正面回應民意訴求,只會說「自己好棒棒、都是they的錯」;同時,網友也針對馬英九總統於記者會中提出的:利大於弊、支持法制化、民主是服從多數、凱道活動政黨會趁機動員等項目逐條打臉,許多網友言辭犀利,一語道破,超爆笑。

針對馬英九總統舉出多項數據,表示服貿是「利大於弊」,網友質疑,中華經濟研究院報告中提到,服貿對GDP的影響十年只增加0.025%而已,記者會中為何不提此數據?眾多網友更一致質疑,馬英九記者會中提到「服貿利益增加120億台幣,但要花980億補償」完全無法說服人民是「利大於弊」,更有網友直言「難道是我不懂數學嗎?」

而有關馬英九總統提到「支持兩岸協議監督機制的法制化」,網友則質疑:「之前誰擋了108次的兩岸監督條例?」、「支持就不用用黨紀搞立委啦」、「你支持,但你不落實啊,到時候又用黨紀干涉國會」,並認為馬英九總統此一回答,根本沒有回應本次運動已獲得多數民意支持的「先立法,再審查」訴求。

另外,記者會中馬英九總統提到「民主本來就是一個『服從多數,尊重少數,容忍歧見』的過程。」,網友質疑:「民調也顯示,您的支持率也只剩9%,而支持學生訴求的民意占了六成以上,照您剛剛的說法,您才是少數,您是否應該服從多數的民意,回應學生的訴求呢?」

針對馬英九總統表示「明天(指今日,30日)凱道活動,政黨會趁機大幅動員」,PTT網友則認為馬英九完全是兩套標準,提出昨(29)日在自由廣場的康乃馨要學生回家的活動,反諷:「政黨動員?請問今天(指29日)國民黨青工會在幹嘛?」、「說給自己聽,今天(指29日)的國民黨青年軍在幹嘛」、「怎麼不提今天(指29日)國民黨召開的運動?」

以下為網友推薦必讀的「馬英九記者會重點整理」:

馬英九廢話懶人包 / 網友:bobyacool

沒看到馬英九廢話的 可以不用看重播了

1.對現在的台灣的狀況深表痛心
2.學生霸佔立法院破壞公物 可惡至極
3.想靠攻占立法院和行政院 逼我妥協免談
4.你那點人要代表全台灣人的聲音? 吃屎吧
5.我有要開啟對話 是你們不要的
6.我會建立兩岸監督協議機制 但不是現在
7.服貿現在已經退回委員會了 你們還想怎樣?
8.服貿不可能退 要不然台灣會很慘 你們可以滾了
9.利大於弊 大家都說好 連彭淮南都說好棒棒了 (彭淮南表示:幹???????)
10.要去遊行就遊行啦 我好怕喔
11.民進黨別亂喔 不要分化台灣 學生是很純潔滴

三秒鐘破解馬英九話術 / 網友:蔡先生

幹,馬英九太強了,幾乎每一個面對質疑的回答,都是謊話,或是只說其一、不說其二的騙話。

他說:我們願意同時審服貿,同時立法監督。
他不告訴你:同時審服貿、同時立法,那服貿就不會受到這條法的監督了。這個問題百出的服貿就可以安全通關了。

他說:張慶忠之所以要三十秒通過,是因為綠營一直杯葛。
他不告訴你:綠營之所以杯葛,是因為國民黨過半數,又被黨紀綁架(而他是黨主席),一旦開會,人家想過什麼就過什麼,唯一能抵抗的方法就是杯葛會議,不開會。

他說:服貿並不是一通過就不能改,如果有問題還是可以修改。
他不告訴你:服貿通過之後,要修改就要等到三年後,而且只能改得更開放,若要把開放的東西關起來,就要相對的把其它東西開放得更多,來彌補對方。

他說:簽約之後又撤回,會讓別的國家覺得我們很不可靠,我們會越來越孤立。
他不告訴你:韓國不管跟中國還是美國,都撤回重談了好幾次。他堅持不撤回,是不敢跟中共談判。

周美青說:如果國人對內容不清楚,就要多說幾次。
她沒有告訴馬英九:同樣的內容講幾次都一樣,重點應該是,要說得更清楚。

(轉貼到此)

其實連這最後一個謊言,也是一種謊,還是種謊中之謊,如果大家有看過李奧納多主演的【inception】(中譯:全面啟動)就知道我講甚麼,這部片講的是如何進到夢境去改變一些現實,可以進第一層夢境,但是夢境中的人也會作夢,那就再進到第二層,第三層,只是愈進去多層夢境,就愈難退出來,最後有能會發神經。閒言修贅,到底馬總統的謊中之謊是甚麼,我請大家看這個例子:

根據作家兼廣播節目主持人侯文詠的新書【我就是忍不住笑】側記了一段侯文詠對馬總統的訪問,

總統,你為什麼想學法律呢?

那你為什麼要學醫咧?

...(侯:換個問題好了)

總統,我以為學法律要看盡壞人,是不好的職業。

呵,你學醫還要看盡死人咧。

...(侯:也對呀,!#@%%@..啊,這樣節目會冷場,再問)

總統,不會呀,我當醫生,救治好病人就能得到極大快樂。

那我執法抓盡壞人,伸張公義,更是救國救民咧。

...(侯:算了,問點軟性的..)

總統,那您是怎麼決定要跟周美青共度一生的?

喔,那是因為有一個下午,我跟她談話,她的見解深深折服了我。

總統,能否請問是甚麼見解麼?

太久了,我已經忘了。

...

於是,有一天,侯文詠逮著機會,問周美青那一個讓馬總統傾慕於她的下午,她到底說了甚麼讓馬總統折服的話,嗯,這話一定非常偉大..

周美青哈哈一笑,跟侯文詠說:

別逗了,那一個下午,馬總統一直說一直說,從頭到尾沒停過,我唯一做的,就只有聽而已。

當馬英九在29日晚間的記者會上被詢及第一夫人周美青對於服貿的態度,馬英九說,他的內人周美青非常的支持服貿,人民既然有疑慮,政俯就有責任多說幾次,周美青也認為政府還可以多做一點。

...

夫人,您在那一個晚上,馬總統說您非常支持服貿的晚上,您是用甚麼睿智的話語讓馬總統深深折服的呀?

周美青哈哈一笑,對台灣人說:

別逗了,我甚麼話也沒說,只有把這張照片拿出來給他看

(馬唯中在香港享受貴族生活跑趴照)

還有這份蘋果日報:阮次山:服貿逐條審查等於馬英九背叛祖國

其他的,我一句話也沒多說。

.

所以我們台灣人現在都已經知道了,馬總統之所以不能退回服貿,甚麼利大於屁..喔,是利大於弊,怕傷經濟(?那他執政六年,不就早該怕死了?),怕傷年輕人(奇怪ㄟ,這個時候陳文茜怎麼裝聾作啞了,應該趕緊跳出來嗆"你這個國家(總統)才太對不起年輕人咧),那個是好理由。但是,害怕被說成背叛祖國,害怕共產黨把你跟全家及女兒女婿通通抓去,拿出「寒流」共產黨對付背叛祖國國民黨人的慘酷手段,把你抓去摳鼻孔的,這才是你馬總統心底真正的理由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2134634

 回應文章 頁/共 9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31 16:08
至於聯合社論,唉,不會轉向的...CCTV9剛引用的呢!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31 16:06
版主啊;

每次看名嘴辯論,或選舉辯論,怎樣都覺得雙方都很假...明明左邊一刀對方
就斃命的,偏偏他就是出右劍...好像知道彼此都有罩門,怕同歸於盡的樣子
...

菁英再英,望重再重,有私心相伴,都是禍國殃民....若說要跟馬總統辯論服
貿,唉,版主一人,馬總統就要光屁股霽大腿落荒而逃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14-03-31 16:52 回覆:
說到這個假,我才想起馬面打連勝文,明知他是台上最高最肥的,還要從後面拍他,罵幹X娘連勝文,等他轉過身,還要一手扳他的脖子,把臉就槍口,這一動怎麼看怎麼怪,日前鎮暴警察也拍醫生跟老師學生的肩,頭一回棍子就到了,例不虛發,都是一下就打個頭破血流,癲癇倒地,ㄚ這個馬面當警察的父親都沒教他嗎?還有,馬面手一舉,槍口就可以碰到連勝文的後腦勺了,多了好幾個動作,拍他,罵他,扳他,以臉就槍,連環四個錯,假到不行。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31 16:00

frank先生;

CCTV9不是央視啊?....唉,我應該先Google一下的....

==========================

隨便編個故事就說央視報導,好詐砲


不知所云.
2014/03/31 15:57
如果有人能拿出物証,照片光牒-----你為何不拿出來???為何要別人拿出來????總統都選2次了, 第二任也剩2年了, 若有, 第二任拿出來總統就是菜英文了.. 那麼周美青和他女兒都不必做人了.馬也完蛋了. 殺傷力是很大的.我一直懷疑他的醜事是不是他女兒不願回來台灣的原因.他女兒們在國外又不是很成功.
jun5238(jun5238) 於 2014-03-31 16:12 回覆:

馬英九第二任是中國派的,請參【同胞們,別怕!】【別為我哭泣 台灣!】李敖說台灣是假民主,這話太簡單,我說,台灣的民主是烏克蘭式的,他馬的..

還是個假民主。

有隻跳蚤關在瓶子裡,人上蓋後,跳蚤一跳就撞個頭破血流,癲癇發作,一段時間後,跳蚤跳的高度,就會在瓶口的那一條紅線為止,後來,人把蓋子打開,這隻跳蚤卻再也跳不出去了。

今天不跳出來,明天跳不出來。-----J子


不知所云.
2014/03/31 15:51

敬告版主,下面這篇才是你該回應的,否則就像客人來你家喝酒,你不制止,客人酒後出車禍你也有罪.

 

台灣人民將立新法
將馬英九活活用警棍打死
將周美清活活用警棍打死
將馬英九母親活活用警棍打死

希特勒立法將由太人殺光

因為一切依法
所以沒有國家暴力的問題?!

這就是HARVARD 法學博士的水準

 

 

轉載網友貼文


反服貿?還是反中?
我先來說巷口的阿嬤好了! 反對黨說,服貿開放後,巷口剃頭的阿嬤會失業,會沒飯吃,因為大陸人會大舉來台搶飯碗,低價搶客人。 這,說的好! 但我疑惑的是,當第一家全家便利商店,開在巷口阿嬤雜貨店前時,怎麼沒見反對黨和學生們,來到日本交流協會前抗議?抵制日貨呢?要求政府趕走日商便利商店,保障阿嬤的雜貨店能永續經營?(補充:全家母公司是:日商FamilyMart株式会社ファミリーマート) 而現在,佈滿全台大街小巷的全家,哪一家店裡面的店員、店長是日本人? 再看看麥當勞吧! 1984年第一家麥當勞引進台灣之後,怎麼沒見反對黨和學生,到美國在台協會靜坐、抗議,甚至佔領?要求政府趕走麥當勞,保障本土炸雞店「頂呱呱」的生存權?(補充:頂呱呱第一家店在1974年於西門町開幕) 現在,全台麥當勞哪一家的店員是金髮碧眼?你點餐食還必須說英文才行? 我還需要再舉星巴克、西雅圖咖啡、大葉高島屋、家樂福等等一家家非本土服務業的例子嗎? 替綠而反,幹嘛遮遮掩掩,為何不能像個有GG的男人,大聲說:『我支持台獨,我不是反服貿,我就是反中、逢中必反!』

jun5238(jun5238) 於 2014-03-31 16:05 回覆:
另,你轉貼的文章我前頭看過了,我覺得唐湘龍寫得比較條理分明,可以逐條拿來笑,連前言都很有笑點,唐湘龍撰文:330是反服貿頭七

編者按:關於學生民眾衝進行政院的行動,政治評論家唐湘龍有感而發,在其部落格寫下《「323」暴動的備忘錄》一文,茲將取自雅虎的該篇文稿刊登。

(「反服貿」「頭七」)

「 330」「學生」將上凱道。民進黨的路權,移轉給「學生」用,這OK。

這是「323」的「頭七」。一場追思法會。紀念知識份子論事精神死亡。請節哀。請尊重。那場衝進行政院的囂張行動,確實需要好好超渡。「七七」之後,時間會沖淡一切。

陳文茜問我害怕嗎?我怕。(陳文茜,請參【陳文茜的公民素養】與【這個國家太對不起年輕人】)

怕是正常的。你目睹暴力從網路,漫延到馬路,恐怖的陰影讓你不敢發出不同的聲音。同事、同學間,你不想爭執;網路上,你怕肉搜;馬路上,你怕被打。看著媒體一面倒美化暴力,醜化警察,你開始懷疑自己。怎麼辦?沒關係,我怕,但我來。

一個讓你不敢發出聲音的力量,就叫「恐怖」。你只需要辨識這一點,牢牢記住。不必戴面具。

我實在厭煩政治上一種「老革命」的腐敗腔:「想當年學運時如何如何」。我實在厭煩媒體上一種繞口的「文藝腔」:「希望政府傾聽學生的訴求」。

我用直白的方式寫下備忘錄。你就是公民。地球上沒有什麼「公民團體」。能代表「公民」的,只有一個:就是民主勝選的政府。其他都是膺品。詐騙集團。如果你的教授說「有」,我只能建議你換教授。全台灣現職教授至少6萬,正常的還是大多數。

眾聲喧譁,晨鐘暮鼓。匆匆幾點備忘錄,讓你看懂這幾天的事。也接受歷史檢驗。

一、這是暴民。不必討論。不必講「323」衝進行政院,至少,沒離開立法院前,都是。(這是語言暴力,台灣人也不用跟他討論)

二、法律上的犯罪,只有暴與不暴的差別,沒有學不學生的差別。快30歳了,碩士當博士唸,半輩子都在學校,會不會太久一點?還需要強調自己是「學生」?(胡說八道,有錢判生沒錢判死都沒聽過喔)

三、「323」那天,警察也暴。但暴得對。身份對,手段對,地點對,工具對,對象更對。台灣警察長期弱勢,成了政客、暴民的拳靶子。這次,幾無瑕疵。(沒打死幾個台灣人搞二二八,你唐湘龍不爽就是了)

四、警察是合法暴力的使用者。只要合法,警察的專業就是代表國家行使暴力,「以暴制暴」。不管你是誰,請學會「尊重」警察的封鎖線和警告。只要你遵守,警察會保護你。那些教你們街頭民主課的教授沒教你嗎?(不遵守就可以打死你嗎)

五、不必代表全民。你們不配。不喜歡被你們代表的太多太多。當民進黨的外圍組織、校園黨工這麼久了,代表民進黨,這OK。(當然不配代表你這個高級外省人)

六、不必見笑轉生氣,搞笑自殘。偷吃太陽餅,只是暴動行為裡比較不暴的部分,沒有一個人自慚道歉,還好意思反脣相譏,貼人家標籤?你的教授沒教你嗎?(乾脆說偷拿天花板上藏的錢比較快) 七、藍綠立委沒人告訴你們,最近他們都把辦公室貴重東西搬走了,「同學」你們知道為什麼吧?(因為有的「同學」會偷拿栽贓呀,這還要問)

八、別客氣,「反服貿」只是「反中」。大聲說出來,比較不會內傷。(反賣國總統才對,中國有甚麼好反,你會去反太陽嗎)

九、如果不「反中」,其實「服貿」沒什麼好反的,對不對?當然,如果全台灣的經濟學者你只相信台大經濟系的鄭秀玲,那沒辦法。她信法輪功,你信鄭秀玲,我尊重你。(只要廢掉國防部,別一面把中國當最大敵人,一面靠它吃穿,我管你服貿愛幹嘛就幹嘛)

十、你如果覺得你不是「逢中必反」的包裝紙,那請鼓勵辯論。你可以挑的對手太多太多了。如果不嫌棄,挑我也行。當然,最好請蔡英文、蘇貞昌出面,我一定全力壓迫無能的馬英九、萬惡的江宜樺迎戰!「330」,你們不是要向馬英九宣戰嗎?(我這裡就是挑你,還以為沒人可治嗎)

十一、記得: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我還會抓老鼠的就是好貓咧)

十 二、如果你們害怕實踐,也害怕辯論,除了當「反中」包裝紙,什麼都怕,請支持民進黨。你有看到民進黨的爛版本嗎?2016只要民進黨執政,保證沒有服貿、 沒有貨貿,任何對外經濟協定都不會有。那八年已經証明過了。台灣將成為經濟上的北韓。(這五年證明台灣已經是澳洲最大賣淫輸出國,ㄚ有比北韓高明嗎)

十三、如果你真的看懂服貿,如果真的站在國家利益立場,你不可能反對服貿。(哪一國?)

十四、對「暴民」有利的,就對民進黨有利;對民進黨有利的,就對台灣不利。無誤。(屁)

十五、如果覺得衝進行政院不算暴民,如果你想當「推翻馬暴君」的英雄,「頭七」這天,加油。你們那些孬教授應該有教你們。(鼓吹顛覆政府,製造新版二二八)

十六、提醒這個「無能」還能「萬惡」的執政黨。明天「329」青年節,閉門想想,這個黨的初衷,為何如此讓103年前的青年迷戀?(?是指特務加上結社嗎)

十七、如果你不參加「頭七」,請一切如常。在電影院、餐廳、百貨公司、公園、風景區,你會發現,台灣沒什麼問題。有問題的不是你。(不就是溫水煮青蛙唄)

對於暴民的「頭七」,哀矜勿喜。周末快樂。
jun5238(jun5238) 於 2014-03-31 16:01 回覆:
我覺得這個網友法學素養跟馬英九一樣啊,不管幹啥,都要先經過"立法",很有法治觀念!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31 15:40

來辯論吧:以理服人取代抗爭】反服貿運動在凱道再掀高潮,馬總統記者會裡也正式攤牌。雙方「各自表述」過後,再度回到抗爭原點。回顧過去兩星期,要說「占領立法院」最大的意義,莫過於讓所有原本不關心服貿、或者關心但不瞭解服貿的民眾,願意靜下心來研究一下,「服貿協議」到底是什麼東西。

但遺憾的是,抗議者和馬政府始終各說各話。在馬政府口中,沒了服貿,台灣會失去國際競爭力,在區域經濟中被邊緣化。在抗議學生眼裡,服貿是毒藥,簽了不但會讓台灣產業空洞化,弱勢產業受傷,和對岸談判「不對等」更貽害無窮。

雙方說法完全沒有交集,使得各自的支持民眾只能「選擇性接收資訊」,並且都堅持己見。朋友因此決裂,家人因此反目。服貿協議對台灣是利是弊還未可知,但討論過程就先讓社會經歷一輪撕裂。

平心而論,如今已表態支持或反對服貿者,不少皆是望重一時的各界菁英。從央行總裁彭淮南,到各大學經濟系教授,多表達「挺服貿」立場;但同時也有不少社 運、法政、社會學者,對服貿抱持質疑態度。既然如此,大家何必堅持「街頭見」的態度?何不在辯論台上一較高下,也可藉「真理越辯越明」讓民眾增加判斷基 準。

當年為ECFA議題,馬英九和蔡英文的辯論曾轟動一時。而針對服貿協議,其實早在去年八、九月間,馬總統和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就原擬公開辯論,但因馬王政爭而作罷。如今服貿協議一躍成為全國最關注的議題,重啟辯論,此其時矣。

既是辯論,參加者平起平坐,沒有「總統召見」上對下問題,亦無「公民憲政會議」是否人民公審的疑義。辯論議題,自由化大方向可談,兩岸協議可談,監督機制 可談,服貿對誰有利不利當然更可談。一場不夠,就多辯幾場,可以朝野政黨主席交手,也可以律師和經濟學者過招,更不妨產業界代表和政府官員當面把疑點講個 清楚。這對於促進不同意見者相互瞭解、尊重及互信互諒,必有正面意義。

抗爭只是手段,國會也不該就此癱瘓。如果非要「比出高下」,來辯論吧!

(轉貼到此)

C兄,聯晚社論是轉向了嗎?他不知道馬英九的賣台服貿協議,就是辯論不得,才要搞黑箱嗎?我這幾天連著被兩個網友點名不准引用他們的文章或繼續回應,ㄚ聯晚不知道嗎?這一開辯,除了那個民進黨有夠天真的蔡英文,還跟他馬英九逐條辯論,欸,後來馬恢復18趴,卻是她變成蔡十八,連這樣都無力辯護,馬英九到哪兒不是被電?大家只要問他,簽ECFA不是也說利大於弊,也說中國讓利,ㄚ怎麼愈讓人民生活愈苦,薪資愈倒退?世界上有沒有另外兩個國家,雙方既是敵國,其中一國的經貿又全靠另一國的,南韓有無可能跟北韓是敵國,還跟北韓簽這種服貿協議?還是烏克蘭跟蘇俄簽?雖然每一個條文,都可以駁倒他,但是他都能避重就輕,隨便掰幾個數字來騙過,最後大家還以為馬總統辯贏了,所以只要一開辯,直接問他這兩個最根本問題,服貿案就結束了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31 15:39

唉~林北打飛機

老婆懷孕早產生雙胞胎幼童嘻蜴龜 

林北生氣 幹 打飛機也懷孕

幹 就叫飛煩 涼機

幹 幼童嘻蜴龜 林涼機的由來 涼機bye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31 15:32
68樓馬9趴窮途末路先生;

當年經國先生選擇李登輝,最主要原因是李登輝沒有兒子了,不用怕他世襲.

所以一國領導人,家人的狀況很重要的.

您看看馬總統家人全跑光了,金溥聰家人有沒有回來? 江丙昆,蘇起,...都
是退路早安排好了...

馬9趴窮途末路
2014/03/31 15:10

cjs, 馬9趴其實是很弱智的, 他念建中是靠保送, 大學考上淡江,靠香港僑生加分進台大.

他自我感覺良好,以為他和金的醜事沒有證據,罪就別不上去.

但如果有人能拿出物証,照片光牒. 那麼周美青和他女兒都不必做人了.馬也完蛋了. 殺傷力是很大的.我一直懷疑他的醜事是不是他女兒不願回來台灣的原因.他女兒們在國外又不是很成功.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31 15:10
我覺得;"張慶忠"才是護國第一功臣!

若沒有他拼命一搏,服貿在兩黨猿聲啼不住,早已悄悄慢慢過萬重山了...
頁/共 9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