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像總統,蔡英文像鄰居選里長的
2018/11/18 10:04:01瀏覽3793|回應5|推薦10

吳敦義今天南下高雄拜訪高雄市雲林同鄉會,為國民黨提名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拉票。他為當年曾當他的副市長的黃俊英參選高雄市長,遭「1個查某人」偽造「走路工」事件而落選,直稱「真夭壽」,他不講那個人是誰,但補充說,「就肥滋滋,走起路像大胖母豬一樣

針對吳敦義的「豬母說」,韓國瑜第一時間就指其不當,

鳳山十萬人挺…韓國瑜:寧乾淨落選 不要骯髒贏
投票前最後一周,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晚在鳳山自辦黃金周造勢大會,據估計,現場逾十萬人相挺;韓國瑜主打「二反二要」,反抹黑、反仇恨、要歡樂、要喜悅,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母豬說」惹議,直指「非常不適當」,呼籲支持者二○一八高雄市長選舉打一場快樂又陽光的選戰。
韓國瑜說,這場市長選舉,他從頭到尾訴求不口出惡言、不做人身攻擊;但很遺憾,對手陣營一路把他抹黑、抹黃、再抹紅,說他當選高雄市長,高雄會被共產黨接收,五星旗會掛滿高雄街頭,高雄會被他賣掉。
他說,民進黨一直把他抹紅成共產黨的同路人,而立委段宜康之前要派秘書搶他的北農總經理位子,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在議會質詢他、搞走他,「莫非他們也是共產黨嗎?」
「我寧可乾乾淨淨的落選,也不想要骯髒的贏得這場選舉」。韓國瑜說,選舉還剩最後一星期,民進黨一定傾巢而出,「他們一定會出奧步」,呼籲支持者不要怕、不要管,只要相信他。(轉貼到此)

但是狗改不了吃屎的,蔡英文竟然又搞起當年走路工的老梗,誣指韓國瑜(當然也是學吳敦義那樣用影射的,不像當年誣黃俊英那麼勇敢是指名道姓)..

蔡總統:我不只為菊姐抱不平 更為台灣民主憂心
蔡總統深夜透過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貼文指出,她在今天新竹、嘉義、雲林、跟彰化的緊湊行程間,看到吳敦義為韓國瑜助選時的發言,「我不只為菊姐抱不平,其實,我更為台灣的民主發展感到憂心。」
蔡總統說,從年金改革開始,類似的人身攻擊,就一直出現。但是,她從來沒看過國民黨站出來制止這種的錯誤行為,現在,「身為最大在野黨的主席,竟然親口說出這種粗暴的言論。」
她指出,「這種言論是在侮辱國民黨自己,是在糟蹋台灣人拚命爭來的民主價值跟言論自由」。因此,她不斷向台灣人民報告,這一次的選戰,不只是一場地方的選舉,更是台灣民主價值的保衛戰。
蔡總統指出,從數不清的假消息,到人身攻擊的霸凌言論。從境外的力量,到失格的國民黨,他們正在傷害台灣民主,也製造社會的混亂。外力介入台灣選舉的情況,連美國國會的相關報告,都在關心。
不過,她也說,此時此刻,她仍然懷抱希望。因為台灣的民主,一向在逆境中茁壯。「我們不曾一帆風順,但台灣人民總是在關鍵時刻中,展現勇氣,克服重重困難。」台灣是民主的燈塔,這股反民主的逆流,不可能掩蓋民主的光芒。
她說,過去,面對中國的飛彈威脅,百萬人民牽起彼此的手,牽起守護台灣民主的決心,手牽手護台灣。面對中國的經濟統戰,年輕學生和台灣人民,發起太陽花學運,在第一線守護台灣的經濟自主和主權尊嚴。
蔡總統說,現在,面對假消息、霸凌和網軍的滲透,從南到北的台灣人已經準備團結起來,要用選票,清楚地告訴全世界,台灣人堅守民主價值、言論自由,更堅持主權尊嚴,台灣人,不會被民主逆流打倒。「現在,就是我們盡全力捍衛民主的時刻。」 (轉貼到此)

只差沒開個【陳菊陣營在市長選舉投票前一晚以“黃俊英賄選抓到了”為名召開記者會】,開個【蔡英文總統府在市長選前以"韓國瑜罵母豬抓到了"為名召開記者會】而已。

是怎樣的總統,會要在選前一周,以製造社會分裂與破壞和諧的方式,誣指一個【寧乾淨落選 不要骯髒贏】的候選人罵人母豬的呢?幹這樣骯髒的事好贏得選舉的,不該是閹黨廠公,張天欽,或是立委名嘴如邱議瑩,還是那個嚇死人的【陳菊陣營】來幹的事嗎?

她們全都是【寧骯髒落選 更要骯髒贏】的表徵。

我們知道,因為蔡英文打著民主反民主,專制獨裁,民怨四起,鎮日自囚於總統府內,前有北一女對她豐功偉業的載歌載舞

請參【當我們成了總統的鄰居…北一女高二朗誦超有才爆紅

後有朱學恆對她假有網軍或網路霸凌,製造假新聞為由,對台灣人的言論戒嚴,東邊查水表,西邊下架劉寶傑,

朱學恒:台灣言論自由凜冬將至大家多穿幾件衣服

但是直到她不談陳菊【陣營】當年是怎樣骯髒贏的那場選舉,誣指黃俊英選前一晚搞賄選的【走路工】,並把吳敦義都自覺發言不當道了歉的【豬母說】拿來大肆炒作,除了自己的總統府第一時間反批,自己也不甘寂寞在臉書繼續加料,要把台灣社會撕滿撕爛,把選舉奧步幹到沒個下限的..【韓國瑜罵人抓到了】,

寧骯髒選舉,只要骯髒贏

我們才知道,韓國瑜才像有個總統的格,而總統府裡的那一位,俗稱的拒馬總統,就跟我家鄰居選里長把對手祖宗八代都挖出來罵的模樣差不多。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20093464

 回應文章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22 12:13

(2018)11月 21日 () 日經指數 盤中 最高點
來到 21555.61

 -

11 月 21 日 法國指數 上漲 50.61
( 收盤 收在 4975.5 )

 → 11月 22 (四) “上海 A 股” 中場休息 , 暫時 收在 2761

 ~

香港國企HSC 指數 11月 20  收盤 剛好 收在 1046 6.11

[ 喔 ~ 又是 陸壹壹 (611) ] 補註:國企指數,又稱 H股指數
,全稱是恆生中國企業指數 。

德國 11 月 20 最後 收盤 收在 11066.41

喔 ~ 壹壹 (611) 真的 是 癡情的 南張犁 啊 !!

引用 我在 今年 月 14日 的 留言:

「雲林大師!我早就 說 過,那些 動大廠 一定很需
要我  啊 ~ ..

♪ 這 基本面 雖好

♪ 救 動 要 “” (新同學 柴.. 帶來張宇 的“趁早 )

﹝↑ 八月 寫於 〈 這個總統 .. 支持 摩斯漢堡 〉8/111473444

動元件 寶 、 盤中 好幾度 翻黑 , 呈現 下跌 局面。

韓國瑜 的 競選 廣告 很 接地氣、很 成功。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21 12:56

相關文章 : 韓國瑜給國民黨上了一課

相關新聞 :
「韓」再襲 鳳山! 捷運、街頭人潮沒停過

版主標題 : 韓國瑜像統 .. (補充感想 ~ 正港 “宜” 呀 !! )

 -

東證一部(TPX) 11月 19 日 收盤 收在 1637.61

11月 21 日 台北股市 開低以後 , 一路 往上 !!

( 註: 櫃買“上櫃 店頭”指數  盤中 一度大漲 1.16 點 , 幅 超過 0.97
       台指期 盤中 也 曾 上 16 點 , 來到 9747                      )


 ~

11月19日 () 晚上 美股 羅素 3000 收在 1583.61
上 星期五 11月 16 日 羅素 3000剛好 收在 1611.76

[ 喔 ~ 老天爺 一再 推薦 壹壹 啊 ~ ]


烏魚
2018/11/18 13:38

蔡英文為陳菊抱不平的聲明

其實只是轉移焦點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18 13:31
52,狗拿耗子貓吃屎是叫做平權嗎?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18 10:25
週末愉快!向您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