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稱作閹黨門神真是太恥辱了!
2018/11/07 19:44:29瀏覽2990|回應5|推薦19

心疼小野落淚 柯P送上擁抱說抱歉
不滿遭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批評,和吳念真同是民進黨的文化門神,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小野(李遠)今出面怒嗆,開始懷疑丁守中是不是很不懂文化,講到情緒激動處,更三度淚灑現場,嗆丁「你到底有沒有讀過書啊」,「你憑什麼當市長呢」。對於小野三度爆哭,柯文哲今晚出席行動競總活動時,就先向小野致歉,連說剛剛在車上看到影片,真的是對小野「歹勢、歹勢」,隨後更兩度主動擁抱小野,直說「抱歉啦、抱歉啦」。

我們知道柯文哲有亞斯伯格症,

柯文哲表示,自己是很害羞的人,又是亞斯伯格症,不太習慣抱人家,但對小野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他是來幫忙的,這環境就是這樣子,沒有辦法。

所以這跟有沒有讀過書沒關係,蓋亞斯伯格症根據資料,

《 臨床觀察症狀統為》
1.沒有同理心(即難以理解別人的想法和感覺)。
2.天真不恰當的行為與單向的反應(只談自己有興趣的內容而不注意別人的反應)。
3.欠缺交友的能力(缺乏同儕互動的能力或互動的慾望)
4.重複學究式的語言。
5.與語言能力無關的溝通障礙。
6.對特定事物強烈的興趣。
7.感覺統合不協調,行動笨拙姿勢怪異。
以下根據前述做較為詳細的敘述:
《社會行為特徵》
亞斯柏格症患者社會行為特質:
1.沒有同儕互動的能力。
2.缺乏同儕互動的慾望(小時候)。
3.無法辨別社會性的線索(因此會不自覺的說出激怒或得罪別人的話)。
4.在社會和情緒方面有不適當的行為。
5.有非語言的溝通障礙(如手勢非常少,肢體語言笨拙,少有臉部表情或有不恰當的表情,注視他人的眼光僵硬而奇特,不會用眼神傳遞訊息或與人過度靠近,無法察覺不成文的社會行為規範也很難順應情境修正自己的行為(因此會不自覺的說出激怒或得罪別人的話)。
6.不容易了解他人細微的情緒,表達自己情緒的方式也不尋常。

所以柯文哲不問三七二十一的一上去,就給人一陣亂抱,還說自己很歹勢,抱歉,根本是畫錯重點,一點都不知道小野為什麼哭的這麼傷心。幫不了他老人家,只有胡亂的同情心,一點同理心也沒有。真要安慰,一定要明白小野今天之所以一哭再哭,一個老男人,眼淚卻止不住的真正原因,然後對症下藥。那麼小野是因為柯文哲找他出來幫忙,被丁守中發現是閹黨文化門神才爆哭的嗎?

才不是!

他是因為自己不知為何,半夜吃西瓜還是怎樣,竟然人在曹營心在漢,也不管自已總綰柯文哲的兵符,正在跟閹黨打仗,不講道義的,私自拍了一部扯他後腿的影片,還公開對外散布出來:說他是挺陳其邁?鄉親,這不奇怪嗎?天底下豈有這等自甘墮落的文化人,好好的別人,父母身家都很清白像柯P的韓國瑜不去挺,反而顛倒去挺一個貪汙犯剛假釋出來,那個人的兒子。真讓這個兒子選到市長,日後人家在背後指指點點,

喔!原來這個人的爸爸是閹黨大貪官喔。

這樣小野會很光彩嗎?說到這裡,忍不住對某政媒女主播跟某網路名作家說一下,所謂「高雄又老又窮」,根本不是在汙衊這個城市,難道閹黨罵前朝貪腐以贏得政權,也是在汙衊這個國家嗎?這就好比有個學生考零分,下一次又考零分,再下一次又零分,然後原本的老師說我把他教得白白胖胖,一副很光榮的樣子,所以最好是繼續給我教...

天底下有哪個家長看到這樣的老師,沒有跑的跟飛的一樣?

然後換到一所學校,或是一個新老師時,新老師說這個學生怎麼連九九乘法都不會?

這樣也叫新老師在汙衊學生又懶又笨嗎?相信也只有閹黨跟閹媒閹名嘴,不是把大家都當白痴,就是在「They are fucking slaves!」連這樣顛倒是非不合邏輯的鬼扯也照掰,說成新老師在罵學生,或韓國瑜在罵高雄,羞辱高雄了。乖乖,真是

邏輯,豈能靠閹黨與白癡來搞定!

言歸正傳,我們現在只知道給閹黨當廠公是樁出人頭地的事,請看:

根據流出的會議內容,張天欽一開始先稱侯友宜是「轉型正義最惡劣的例子」,在廣播專訪後有兩家日報採訪他,隔天還登上報紙頭版,張說:「你看侯友宜,這個如果沒有操作,很可惜!」討論中,蕭吉男建議,可喊出「投侯友宜就等於投汙垢一票」的口號,到立法院備詢時,如果要作秀,可以請立委送好神拖,「除垢要有拖把啊!」引發與會者哈哈大笑。許君如也建議,「開議期間要有委員當我們的側翼」。張隨即表示,側翼就是「民進黨那八個(指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八名民進黨立委)」。蕭吉男認為,促轉會要強化正義的形象,「我們現在正義是一隻腳奠基在東廠,本來是西廠跟南廠,現在變東廠」。張天欽接著呼應表示,「我們本來是南廠,現在變西廠,後來升格變東廠。」

結果小野也同張天欽一樣(但小野是自己主動),外流他挺陳其邁的影片,竟然就被當成是閹黨的文化門神,像是祖宗八代同感受辱似的,這叫小野如何而不涕泗縱橫,痛哭失聲呢..

咳!說真格的,叫成文化廠公不行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19506124

 回應文章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09 10:17

 如果 沒發現到 台版“虎” (6 11) ,那 前院長 就太 辱《延◎攻略》了 ..

引用 標題 : 雪落下的聲音-虎 《歌詞MV》|片尾曲

「我慢慢地品,落下的聲音,

彷彿是妳貼著我叫 ㄑㄧㄣ  ㄑㄧㄣ 」

 -

11 月 8 日 (四) 上海 A股 收盤 收在 2760.11

[ 喔 ~ 老天爺 一再 推薦 陸壹壹 啊 ~ ]

十一 月 7日 星期三 本 股市 終場剛好 下跌 61點

11月 7 日 台北股市 電子類股 - 電子指數,終場收在
392.61 (電子)


反共台灣人不敢面對共產主義中國的強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08 17:11
小野與江霞這種貨色能在無恥民進黨台倭政權下吃香喝辣當華視總經理,年收入數百萬元,當然是因為他們是台獨深綠!!!!!

其邁物語
2018/11/08 10:37
p:寶貝,別哭了,給你秀秀。

野:可是我們跟綠的有一腿被人盡皆知了。

p:唉呀,這有什麼關係呢,我就怕沒人知道我們跟綠的是老相好。

野:你沒關係我有關係,我可是"文化人"ㄟ。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08 10:01
52,上茅坑被臭哭的倒是少見。有那麼樂嗎?

西瓜
2018/11/08 08:40
我實在看不懂小野到底在哭什麼
jun5238(jun5238) 於 2018-11-08 08:49 回覆:

第一,應該是被講成閹黨,覺得太丟人,對不起祖宗八代。

第二,應該是被講成閹黨的小弟,比不上張天欽一根毛,同樣對不起祖宗八代。

以上兩者剛好相反,可以囊括所有可能,恰跟閹黨抹紅抹黑韓國瑜的做法一樣,

1,抹紅他,挑起藍綠惡鬥,閹黨以為贏。

2,抹黑他,拉回中間選民,閹黨以為贏。

問題是抹紅抹黑的結果剛好相反,藍綠惡鬥者中間票跑光,要拉回中間票藍綠又不能惡鬥,故抹紅抹黑剛好囊括搞倒韓國瑜或挺韓國瑜,也是統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