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馬英九遇上洪案的女法官...
2014/03/19 08:29:30瀏覽1720|回應19|推薦15

馬總統很早以前就遇到過女法官了,不過這趟馬總統把鹿茸說成鹿耳朵毛,農委會主委陳保基說:

陳保基:馬總統知鹿茸採法 怎會這樣說?總統馬英九日前一席「鹿茸是鹿耳朵的毛」,讓農委會主委陳保基今飽受藍綠立委揶揄。陳保基上午說,去年總統曾和他聊到,紐西蘭是以直升機趕鹿後、打麻醉採鹿茸,總統應該清楚鹿茸是什麼,他也想說「奇怪,(總統回答)怎麼會這樣」?

我認為陳保基這裡是失言了,日昨在【否認、嘲罵或正視總統失言】看到網友們在爭辯失言的定義,我認為孔子定義的最好,我說:

有網友問「失言」的定義,子曰:『該言而不言,失人;不該言而言,失言。』我知道了如果不跟大家說,那我就是『失人』了。樓下還有個網友說像他也不知道鹿茸是甚麼?這就有趣了,很像要幫馬總統認屁的模樣。如果網友不知道鹿茸是甚麼,通常都會不說,否則就是「不該言而言,失言」準此,馬總統有可能是失 言,但是農委會陳保基說不可能,馬總統明明就知道鹿茸採收法,怎麼會這樣說,所以馬總統又跟這位認屁的網友不同,不是失言,那是老人痴呆嗎?老人痴呆一般 情形是健忘,重複相同的事,可是馬總統這裡可是天馬行空的胡思亂想,又不像是老人痴呆發作。好了,講這麼多,是給大家示範正確的邏輯推理過程,可以說結論 了,樓下的網友們,答案就是陳保基說的,不可能,馬總統明知鹿茸是甚麼,還說成鹿耳朵的毛,就像趙高對著胡亥說鹿就是馬,ㄚ有人敢笑趙高分不清是鹿是馬嗎?馬總統一面說服貿是好,一面說鹿茸是毛,那就是說鹿茸一定要是毛,服貿也一定是好,誰敢不過服貿,就要把他鹿茸掉,故曰

人為刀殂,我為鹿茸。

底下我要重貼馬英九遇到女法官,雙方交會,發出光和熱的故事..

說「吹喇叭」是不是開黃腔?
2012/02/14 20:34
有位女性自小很會念書,高中時期是名列前矛的風雲人物,畢業後,考上台大法律系繼續深造,以她的實力及認真程度考上法官並不讓人意外,經過一年半的受訓, 年輕又有實力的女法官準備為社會盡一己之力。就在她開始就業後,發生了一件令她永遠難忘的回憶,事件就發生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女法官接到一個強姦犯的 案子,開庭後,法官要被告敘述一下犯案的經過,被告是個草根味很重的社會人士,他說:

我就把那個女的抓來叫她幫我吹喇叭,然後就...』

女法官愣了一下,什麼喇叭不喇叭?

好吧!那把證物呈上來。』(按:資料來源,網路)

話說,馬英九總統日前在「中華語文知識庫」啟用記者會表示,大陸說「吹喇叭」意思就是台灣的「拍馬屁」,這番說法很快引起大陸網友討論,許多大陸網友都說「沒聽說過大陸有這種用法」;復旦大學一位中文系教授認為,「吹喇叭」應該只是大陸某地方的特殊用法,無法通用全大陸。

天!像這麼天大地大的事,最高階的國家頂極機密外洩,竟然都沒有人討論,沒有政論節目,甚至名嘴,朱學恆的討論,這簡直比第二嚴重的事,

馬總統晚間出席全國交通界新春餐會致詞時,介紹吳敦義正在放「無薪假」,引來台下一片笑聲;兩人向支持者一鞠躬,表達由衷謝意。

這種選後隨即故態復萌,回復原狀,又開始『何不食肉糜』起來,拿無薪假開玩笑,真以為是諾貝爾獎的發明,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廣大台灣人的痛苦上,要嚴重千萬倍,

喔,這條,也沒聽到誰在討論,難道網友們,朱學恆覺得馬總統把吳敦義講成在放「無薪假」,調侃台灣的勞工朋友,是很正確的事嗎?

有人問:「版主,馬總統把吹喇叭當成拍馬屁,這有甚麼要緊呢?」當然要緊,別問朱學恆了,他天天在他的部落格貼美女圖,可能不覺得甚麼..不然你把這段話,拿去問無雙國士黃創夏,『
Makiyo與賴峰偉啟示錄』,這是『開黃腔』啊,竊國者侯,竊鉤者誅,瞧黃創夏一篇又一篇,

活該!誰叫妳只是Makiyo
如果王作榮也會開黃腔‧‧‧
峰偉九式,高普考必勝

如同巨槌般,一槌一槌,把賴峰偉從考選部長的位子上敲了下來,那麼,賴峰偉只不過是說「摸下面點,摸深一點」,他有叫誰『吹喇叭』嗎?

有人問:「有沒有可能,馬總統不知道吹喇叭的真正意義,自己真的相信是拍馬屁的呀?欸,版主,到底吹喇叭真正的意思是甚麼呢?

咳,因為本版是普級,老少咸宜,關於「吹喇叭」的解釋,請自行上網請教孤狗大神,本來,當我看到都沒人討論馬總統這起把「吹喇叭」說成「拍馬屁」,開黃腔的國家大事時,我一度懷疑,難道是我自己在發神經,

全台灣,只有我一個人知道「吹喇叭」的意思!?

不過,這不可能,於是,我偷偷上網,先請教了孤狗大神,從而看到了關於女法官的這一則網路笑話,這麼說吧,我認為,把女法官叫強姦犯呈上喇叭證物的法庭實況,貼上網路的人,他是懂的,

再來,看到笑話裡,女法官聽不懂吹喇叭的意思,覺得荒謬可笑的網友們,他們也是懂的。不過,這樣的抽樣太少,於是我也去請教了經濟學家的某格主..(按:請參瘦肉精與巧克力)

『敬愛的版主:瘦肉精重點不在劑量,而在改名字啦,請稱"萊克多巴胺"。要談劑量,就不會不請林杰樑參加開會了。這劑量,跟萊克多巴胺與巧克力有關,如樓下說,也跟水跟空氣有關。但是真正的重點,還是在文章中那個實驗,跟萊克多巴胺是餵狗吃,還是給人吃,給大人,小孩,男女老幼,是不是病人,心血管疾病,三高的有關。餵狗的劑量就低一點,毒人就高一點,總是要以毒死為原則,別浪費..喔,應該改過來,餵狗要多一點,有些狗看了真討厭,浪費就浪費唄。

對了,馬總統說拍馬屁等於吹喇叭,這兩天人何寥落,您這場「吹喇叭大會」不是很響(^^)

這位格主回覆說:

『人的一千倍劑量能夠毒死九隻狗中的兩隻,果然劑量不是重點!不管叫做萊克多巴胺還是賽德克巴萊,吃多了都會死人!至於你喜不喜歡吹喇叭,我沒看到,也懶得看!

呼!我認為,這位格主應該懂得甚麼是吹喇叭。

還有一個路人網友Juno,他說他很好奇我能吃下多少萊克多巴胺,還能沒事。我回答他,

回路人兄(和版主):『能吃多少萊克多巴胺劑量,這要看當下的心情...如果心底害怕「聽到Makiyo,以為是馬家又有事了」,吃上一點就會掛了;如果心情輕鬆,哈哈笑著說吳敦義是放無薪假,那要多吃個兩口,還不一定掛;但是,如果是有馬總統在旁「吹喇叭」,噗...我可以天天吃。(^^)』

「難怪!」路人Juno說:「原來天地有政氣兄喜歡吃喇叭,難怪有精神天天寫部落格。

由此看來,吹喇叭的意思,路人Juno兄應該也懂的..

我於是下了一個結論,全台灣,只怕除了馬總統,把「吹喇叭」當「拍馬屁」,這是國家最高機密...『噓~~馬總統真是個阿斗』;再不然,馬總統就是在『開黃腔』,扎扎實實的黃腔,比「摸深一點,下面一點」黃上一百倍。

因為馬總統司法改革,可以讓馬總統以民間人士,在旁觀審,同一個法庭裡,依舊是那位年輕有實力的女法官問案,台下還是那個草根味重的強姦犯,正在自述犯案經過,

『我就把那個女的抓來叫她幫我吹喇叭,然後就...』

女法官愣了一下,什麼喇叭不喇叭?

好吧!那把證物「喇叭」呈上來。

馬總統一聽,趕忙跟女法官擠眉弄眼,「唉呀,這吹喇叭只是一種比喻啊」於是他偷偷跟女法官說,

女法官大人,「吹喇叭」意思就是台灣的「拍馬屁」,不是指吹真的喇叭啦。

....

女法官懂了,好吧,

那把證物『馬』呈上來。

(轉貼到此)

所以,我認為陳保基不但失言了,他不該說:去年總統曾和他聊到,紐西蘭是以直升機趕鹿後、打麻醉採鹿茸,總統應該清楚鹿茸是什麼,他也想說「奇怪,總統回答怎麼會這樣」?而應該要說:

「鹿茸是鹿耳朵的毛」應該只是紐西蘭特殊地區的用法,無法通用於紐西蘭。

陳保基不但失言,而且把這管喇叭吹得極爛..啥?要看證據?去找女法官去。

.

後記:今天立法院被反服貿、反強姦迫害的台灣人攻占,雖然馬總統很快就會派出他的國民黨軍隊,那個看到共產黨就閃屎閃尿丟死人的部隊,用接收美軍最先進的坦克大砲,拉法葉,反潛機與阿帕契回頭攻打手無寸鐵的老百姓,但是我仍然堅持把洪仲丘案跟文林苑案的心得貼完,因為有這兩個案子,才能好好分析馬英九拿服貿案把台灣滅門是怎麼一回事。

年初,我因看了銀正雄發起【10月12日,紅衫軍立院趕豬!】【立院趕豬,向三千紅衫軍致敬】,寫作【豬趕銀正雄】被銀正雄告妨害名譽,今天終於看到銀正雄宣稱要趕卻怎麼都趕不走的國民黨立院黨團群豬,真的被台灣人趕跑了,我趕忙把這個好消息去跟波士米亞的水產養殖業一個老朋友說,

喂,老兄,銀正雄說立院趕豬成功,立院的國民黨立院黨團一群豬果然就被他趕跑了ㄟ。

欸,小老弟,我告訴你,我年輕時曾遊歷四方,看過各種奇異的景象。最奇特的莫過於有一次我去非洲剛果共和國的他馬哲羅山打獵,那天天氣晴朗,我就只帶一把遮陽傘,想說去賞玩一下風景,此時突然聽見獅子吼,回頭一望,竟然有頭獅子朝我衝過來,我沒帶到獵槍,身邊只有一把遮陽傘,情急之下,把傘尖對準獅子,大聲叫道:"碰!","碰碰!"說也奇怪,這頭獅子就這倒地死了。

不可能,我說:你這個嚴子林還是陳錦謀..我管你叫甚麼,別胡說八道了,那頭獅子決計不是被你傘尖發出的嘴砲打死的。

是呀,我也是這麼認為..小老弟,那國民黨立院黨團豬群,也絕無可能是被銀正雄跟他那三千個裝模作樣軟趴到不行,王金平是連鳥都不鳥,甚麼國會尊嚴要捍衛的口水全都省掉,笑死全世界的紅衫軍趕跑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179911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心不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19 10:35

只是我們台灣人的命,,,

用這種低劣的分化手法,,,,,

贈你一句:黔驢技窮 !


只剩一群綠網工自HI
2014/03/19 10:16
只剩一群綠網工自HI取暖 反正不用上班就有錢領 加油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19 10:00
銀老自從告版主後,就出家了跟佛祖學[不忍心]..;

銅像悲歌,不忍心!
鼎王風爆,不忍心!
洪案判決,不忍心!
馬航事件,不忍心!
國會打架,不忍心!
...

我就不相信,今天3月19還會不忍心...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19 09:46

怕講不清 藍委暫不打算接觸學生 】立法院議場遭反服貿民眾攻佔,引發多起警民衝突。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王廷升呼籲,學生在搞清楚事情始末前,應該先保持冷靜、理性,不該就這樣衝入立院。 王廷升並說,目前最重要的是先恢復秩序,讓立院議事能正常運作,而也由於這個問題一時也無法講清楚,因此國民黨團目前並沒有規劃直接與抗議民眾接觸

錯了,應該學女法官丁俞尹說問心無愧..不解釋,這樣子才對
jun5238(jun5238) 於 2014-03-19 09:48 回覆:

中研院副研究員黃國昌表示,立法院長王金平在今日清晨四點半承諾表示不會張慶再發生第二波拉扯衝突,但馬英九和江宜樺卻派出大批鎮暴警察來到立院對學生和公民施暴,要求馬英九道歉、江宜樺下台、張慶忠出來..

我的媽呀,我也是..問..那個心無愧的..不解釋..也不出來..我肚子疼..要拉希..

jun5238(jun5238) 於 2014-03-19 09:54 回覆:

反黑箱服貿民主陣線等民間團體和學生昨天晚間突破立法院警力,占領立法院議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公民記者」(iReport)網站開設專區,關注事件發展

報告總統,有外國勢力介入,快請中國派解放軍和平接管台灣吧。

ㄜ~我叫你找幾個身上寫「我是綠的」的養殖業者與賣鹿茸的,那個火放了沒?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19 09:42
ROC先生;

馬總統還沒祭出黑五類..五月不過,黑五類一定出場..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19 09:37

剛看到一個老將軍說:「台灣沒時間了!還「事緩則圓」

「事緩則圓」的確是求得息事寧人的最好方法,但中華民國從經國執政時的四小龍之首,到現已不在四小龍之列,到說現在已沒有四小龍..

欸,只有戰死的將軍,沒有投降的勇士,給馬英九搞服貿賣完台,甚麼才四小龍沒了,怕是連"中華民國"都烏有喔~~


ROC
2014/03/19 09:20

版主,大戰即將開始耶

----------------------

反服貿民眾占立法院 CNN開專區

jun5238(jun5238) 於 2014-03-19 09:31 回覆:
我比較關注銀正雄跟他的三千紅衫軍..喂,老杯杯,人家在趕豬了,施明德也現身了,趕快帶著傘加入吧..啥?喔,應該有流動廁所,不然旁邊7-11也可以去尿尿,欸,告寫「豬趕銀正雄」的那個小屁孩要幹嘛,人哪,在那裏跌倒,就該從那裏爬起來,還有只有戰死沙場的戰士,沒有專上法庭告狀的將軍,那個法庭是給只會吹喇叭卻從沒見過喇叭的女法官們上的。

ROC
2014/03/19 09:11

版主馬英九正在測試台灣人民的耐性...

----------------------------

施明德赴議場挺學生:若流血馬江要負責

200學生強攻議場 爆衝突

蘇貞昌:包圍立院 實質審服貿

綠3立委禁食70小時抗議服貿 蘇貞昌探視

500民眾陸續聚集議場 現場情緒高昂

黃國昌力挺抗議學生 要求馬英九道歉

 

馬英九下最後通牒!點名黨鞭林鴻池「服貿不過唯你是問 …

反服貿 馬英九:在野黨不要做台灣的罪人

jun5238(jun5238) 於 2014-03-19 09:24 回覆:

馬英九當然是在測試,都測五六年了,哪一次沒給他測過,甚麼美牛,油電雙漲,貪汙無罪的,有的是他自己不想玩,甚麼核四,還是年金改革,有的他會引蛇出洞,玩得大一點,先順從台灣人把軍審改民審,先測試把郭力恆偷放,吃掉拉法葉案,看台灣人無要無緊,這才把洪仲丘判得比畜生賤命,一條18萬,測完洪仲丘,只有一個小屁孩在寫吹喇叭女法官故事,每天幾百個人看,一點都沒關係,那就再把文林苑案買單,搶台灣人的地皮,還要台灣人賠五千萬,要告官是吧,給你連輸11場,這是我下一篇要再談的,

以上都測完了,簡單的說,馬英九的國民黨軍隊看到老共閃屎閃尿,但是打起台灣人可是戰無不勝,攻無不克,這時開始玩服貿,直接把台灣賣了,不給他賣的,就是阻礙他賣台的罪人,那是剛剛好。


ROC
2014/03/19 08:57

一個便當吃不飽,再多吃一個呀…

捷運可以當洪災時疏導淹水的滯洪池啊…

鹿茸是鹿耳朵裡的毛…

有很奇怪嗎,呵呵

jun5238(jun5238) 於 2014-03-19 09:15 回覆:
是啊,還有女法官吹喇叭就拍馬屁的,本來就很正常,台灣人還裝模作樣,少見多怪的,只是這一次他說服貿是要救台灣人的命,大家才有真給他嚇到,報告總統,您愛玩吹喇叭或是吹馬屁,玩死你全家,那都是您的自由,只是我們台灣人的命,咳..可以讓我們自己救嗎?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