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等1124,蔡英文就先滅了東廠
2018/10/08 08:01:17瀏覽3137|回應8|推薦10

沒等1124,蔡英文昨天就滅了東廠。

說起狗拉屎,還是狗改不了吃屎的,蔡英文的本性從來沒變。當她拿18趴罵18趴,一手拿經,一手摸奶,被邱毅蔡正元資料外流而揭發,蔡英文可沒等他們民進黨執政,才不領18趴,而是搶先趕早,立馬召開記者會,就說18趴她就自行不領,不過也再也沒多餘閒錢打官司..ㄟ,這是指狗拉屎的某政院高層,還要用法扶給原住民派的免費律師告人,真是窮到發慌..說成都是台灣社會的錯,害她不能再做公益幫助別人。言歸正傳,自從東廠事件爆發,網民就爭相走告,流傳一幅月餅文

1124滅東廠。

就在日昨,東廠莫名其妙就給人滅了...

【張善政:黃煌雄請辭 民進黨促轉公信力壽終正寢】
促轉會前副主委張天欽「東廠」爭議未平,主委黃煌雄昨拋出請辭震撼彈,請辭聲明表示,承擔是為了轉型正義工程,放下也是為了轉型正義工程。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今在臉書指出,「黃煌雄請辭,讓民進黨的轉型正義公信力壽終正寢」。
張善政表示,張天欽事件東窗事發後,民進黨屢次宣稱只是個案,拒絕檢視張天欽在促轉會內所作非為,有無補正必要。他認為,由此便知,張天欽根本就是民進黨政府集體意識的表現集於一身,要不是因為曝光,張天欽還仍是民進黨政府的英雄。
「促轉會主委黃煌雄請辭了,意外嗎?」張善政表示,九月中促轉會事件爆發時,他就曾在臉書提醒,黃煌雄只是扮演傀儡的可能。促轉會事發至今,其他委員仍不換血,同樣難取得社會信任。他認為,促轉會發言人楊翠楊翠日前對中正紀念堂的發言,顯然又是一個極端偏頗的立場。(轉貼到此)

或問蔡英文幹嘛要自己先滅東廠,不等網友來滅?這跟她大小姐的心態有關。何況,就跟蔡英文不領18趴一樣,別說做不起公益,沒錢辦國慶還要跟企業家募的..她本人更是窮到發慌:請御廚,換奧迪,吃法國餐,養一群貓狗畜生還給辦生日趴,讓助日代表掛她的巨幅畫像歌功頌德,一如東海神龍教對他們教主大呼,

仙福永享、壽與天齊

看懂沒?整個政府都是她的18趴啦。像是左傳故事裡的這對主僕,

陳轅頗出奔鄭,初轅頗為司徒,賦封田,以嫁公女.有餘,以為己大器,國人逐之!故出道渴.其族轅咺,進稻醴,粱糗,腶脯焉.喜曰:「何其給也?」對曰:「器成而具!」曰:「何不吾諫.」對曰:「懼先行!」

主子都能把整個政府變成18趴,口拉屎就不如也把法扶會免錢律師用來告人求償的,窮到發慌一點點。問題來了,那蔡英文欲練神功,必先自宮的自己先滅了東廠,將來讓誰幫她咬政敵打選戰呢?其實,就跟上述的邏輯一樣,蔡沒了18趴,就把整個政府當成她的18趴。那麼,蔡這一會子又沒了東廠..來,大家一起說:

就把整個政府都當成她私人的東廠,

沒了張天欽?

就把政府的各大官員通通都當成張天欽,不就成了?

(切記勿當錯,當去黃煌雄可就糟了)

賴清德選前突鬆口:觀塘案若過關 深澳電廠可評估停建
深澳燃煤電廠議題持續在年底九合一選舉延燒,是否繼續興建引發關注。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天首度鬆口,指若位於桃園市的觀塘天然氣接收站案環評能通過、並順利興建且滿足用電需求,政院就能同意經濟部重新評估深澳電廠停止興建的可能性。

賴清德這個荒謬的鬆口當然跟打選戰,黑侯友宜有關。大家只要多想一點,這像不像是【侯友宜沒過關觀塘案,可是觀塘案卻因侯友宜而過關?像極了張天欽在轉侯友宜,只不過張錄音外流,賴的錄音(來源請求)。張是考古,扒糞。賴則是創新發想,前者往回看,後者向前看。張是把侯抹黑鬥臭,掃除汙垢。賴是把侯對手的障礙排除,大石頭搬開,目標都是一致,但手段有高有低,我們不能說賴比張高明,或張比賴齷齪,就像是韓非說的,

賣傘的盼下雨,賣棺材的盼人死,賣馬車的盼大家發財。

我們不能說賣傘的跟賣棺材的是壞心肝,賣馬車的是好人。因為他們之所以想這樣或幹那樣的事,都不是為了別人的死活或好壞,而是為了自己的利益。

人為刀殂,我為魚肉

大家看看這個政府,幹的不管是好事壞事,都像是為了自己個別政黨的私利,或蔡英文個人的私益,毫無半分為國為民的打算,雖然事機不密,東廠先讓蔡給滅了,但是就像假太后也破了韋小寶的梗,把天橋上賣冰糖葫蘆的小販一竿子打盡,通通抓去殺頭,韋小寶就改成賣甜餅兒的,賣肉包的,賣香粉女紅的各式小販來傳話,我也請網友們記得,

1124滅南廠北廠跟西廠。

那個東廠,就讓蔡英文自己去滅著玩算了。噗~~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17417069

 回應文章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14 10:33


2018 年  12 月 13 台北股市 開在 9827.32

日經指數 12月 13 收在 2181 6.1 9

吉隆坡 指數 12月 13 開盤 開在 1671.11

 -

回顧 我在 10月 2? 於 本版 ( 沒等 1124 ..) 的 留言:

[  回顧 我 2017 年 下半年在 政經索隱 的 發言:
「在 7月10日 台北股市 電子股綜合指數 收在432.65
點。而 金融股 綜合指數 收在 1132.15 。看吧!
又是 三二!       」


感想:
其實 2017年 就該 讓 Lubio 入閣了 。天意一再 顯示
三二 ,2017 年 沒入閣的結果 ,2017年 10月 普悠瑪就
曾 示警 了。

這次 出事的 列車次 剛好 是 6432 ~                  ]

 ~ ~

不選民進黨主席?蘇嘉全:我都講這麼清楚了 (註 : 延伸 ~ 立法院長 ..)

→ 沒等 壹壹 (611) , 賴清德帥哥 就自己 先入閣了。

引用 新聞:「發言人黃柄縉表示,..
無黨籍 蕚洋 及 李錫錕 則分別拿 5611票 .. 」


賴院長 有沒有 想過 : 2014 國民黨 大敗,但 吳 反而 被拱接
任 代理主席。而 2018 綠大敗 , 賴 不但 沒被拱 , 還自己要
辭 院長?

因為 這次 台南市 黃偉哲 贏得不夠多。以 賴 的年紀 , 2018
這戰 若沒 “讓 偉哲 衝高票數” , 類似 這些 後進 就像
林濁水 講 的 要 追上來了。

引用 我在 今年 八月 14日 的 留言:

「雲林大師!我早就 說 過,那些 被動大廠 一定很需
要我 .. 啊 ~ ..

♪ 這 基本面 雖好

♪ 救 被動 要 “趁早” (新同學 柴.. 帶來張宇 的“趁早”) 」

以上 出自 : 這個總統 .. 支持 摩斯漢堡/111473444   〕

→ 今天  2327 又 跌到 301 元附近 , 面臨 關卡保衛 啊~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03 10:51

新頭殼newtal
蔡英文致歉:上半場打不好檢討後 下半場會...

 -

回顧 我在 10月 17 於 本版 ( 沒等 1124 ..) 的 留言:

「Lubio 的 人生 “上半廠”就像 一個 “公公” .. 」


總統 就是 沒派出 我這個 “半廠”的 公公,
上半場 才會 慘敗。

喔 ~
今天 台股 又 大漲 兩百多點 (200多)點。

 =

加坡 11月30 (五)收盤 收在 3117.61 點。

新黨北市議員選舉不如預期 郁慕明:本來要加提王炳

TVBS 新聞 :
出任高市治水問 李鴻源 ..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26 11:03

先看看 我在 10:32 的 言 king/113203685

※感想:
林佳龍 市長 應該趕快 規劃 800路 (區)之類的,好比
仁友客運 有條路線 也有所謂 的(區間),將 800路 延
伸到 大雅。

站在 蔡總統 的高度,是 決戰 台中(中台灣)。但 站在
台中選情 的 角度,就是 決戰 新都心(PS: 依 少年吔
“新潮流”的 政見 所規劃的 新都心)。

再 濃縮 的話,就是 決戰 大雅。→ 當初 洪慈庸
大雅 選贏,就 確保了 立委 該席次的 勝利。

 -

民視新聞: 段宜康 曾 疑「假傾斜列車」?2017普悠瑪就..
【 2017年10月,普悠瑪號在花蓮..】

曾質疑普悠瑪不安全 段宜康低調:救人為先其他不多說了

“段宜康..說,「我不願意在大家都還忙著救災;或調查還沒有
初步結果前,就發言..」
 
段宜康說,「該負責的人,遲早會付出代價。」”

 -

回顧 我 2017 年 下半年在 政經索隱 的 發言:
「在 7月10日 台北股市 電子股綜合指數 收在432.65
點。而 金融股 綜合指數 收在 1132.15 。看吧!
又是 三二!       」


感想:
其實 2017年 就該 讓 Lubio 入閣了 。天意一再 顯示
三二 ,2017 年 沒入閣的結果 ,2017年 10月 普悠瑪就
曾 示警 了。

這次 出事的 列車次 剛好 是 6432 ~

 → 的 要讓 32狗 Lubio 入閣 啊 - 徹底化 改革 !!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17 10:04

沒等 壹壹 (611) , 賴清德帥哥 就自己 先入閣了。

→ 這讓我想起 當年一段 經典劇情, 大帥哥 白馬縱橫
不等 正道 援軍,就自己衝去 對付 神出鬼没的聂亡影

 -

回頭 看到 10日 11日 的走勢,收盤 剛好 收在 9806.11
。喔 ~ 又是 6 11 ..

其實 佳青議員 之前 幫 進黨 辯護,可舉一個例子~
馬政府 跌破萬點後,就再也 站不回去。

但 蔡政府 10/11 跌破後,10月 12日 馬上就點。

壹壹 (Lubio) 真的 有 當官的命 啊 ~

 =

昨晚 美股 道瓊指數 大 百 多點 (500多點) ..

《她說》第 14首: 真材實料的我

引用:《入中論善顯密意疏》卷七

【而為宣說阿賴耶識,及寔蘊等。先令依此除外道見
,引導令得最大義利。後由善解經典真義, ..
以是當知 如是言教,唯生功德 都無過失。 】

Lubio 的 人生 “上半廠”像 一個 “公”,都還沒有
接觸 感情 的機會 啊 ~

 


2021年台灣進入了米國黑心毒豬肉元年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11 07:21
國王的新衣,這寓言好,一個政權即將被人民唾棄時就天天說些人民根本不相信的話.民進黨那群賤畜從來都是煽動無知井蛙心理變態的台灣人去仇恨外省人,去仇恨中國人.這群自甘為西方反中反華舔美日主子屁眼的民進黨無恥政棍天天去編連北韓小學生都騙不了的謊言假新聞去妖魔化中共醜化中國人,以達到使台灣人個個成為不認祖宗數典忘祖的民族敗類,這樣就可以永遠成西方及日的反中反華的走狗!!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08 09:33
52,沙發屁來,犬先知。

烏賊
2018/10/08 08:50

格主想太多了

東廠不是這麼容易就被滅的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08 08:21

賴清德選前突鬆口:觀塘案若過關 深澳電廠可評估停建
深澳燃煤電廠議題持續在年底九合一選舉延燒,是否繼續興建引發關注。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天首度鬆口,指若位於桃園市的觀塘天然氣接收站案環評能通過、並順利興建且滿足用電需求,政院就能同意經濟部重新評估深澳電廠停止興建的可能性。

又像是

【深澳電廠停止興建沒過關觀塘案,可是觀塘案卻因深澳電廠停止興建而過關】,讓新北與桃園的民眾尖銳對立,搞成你死我活,算是哪門民主政府?

我們只要想成底下這個智退色狼的故事,就能破解蔡英文閹宦治國的骯髒心術,

有個放高利貸的色狼,要抓欠錢的家庭少女去抵債,少女抵死不從,色狼說,那好,給妳一個對賭的機會,說他從地上撿起一顆黑與一顆白石,分置左右手,只要他猜出哪一隻手放的是白石,就放過她,但是眼尖的少女卻發現色狼一開始撿的兩顆都是黑石...

jun5238(jun5238) 於 2018-10-08 08:26 回覆:

中油砸7500億 向美買天然氣
台灣中油公司與美國Cheniere公司20日交換簽署「液化天然氣購售契約」採購前約(HOA),中油副總經理黃仁弘表示,這次約長25年、約定每年向美採購200萬噸液化天然氣,以目前氣價、運輸成本計算,總採購金額約250億美元(相當7500億台幣),美國將躍為台灣液化天然氣進口國前幾名,主要目的包括幫助減少台美貿易逆差。
黃仁弘表示,中油已經和卡達、印尼、馬來西亞、巴布亞紐幾內亞、美國、澳洲等國都簽訂了液化天然氣採購長約,2014年是第1次和美國簽液化天然氣採購合約,不過當時年採購量僅80萬噸。這次年採購量高達200萬噸的新約,將在8月完成子約的討論和簽訂,也讓美國從台灣的眾多進口國中,一躍成為前幾名,而卡達仍居榜首。
過去美國沒有能將液化天然氣外銷的設備,黃仁弘說,當年在美國液化天然氣出口商設備完備後,台灣第1個簽下契約,合作關係深厚,他指出,每年約10億美元的採購金額絕對不算小,將有助於平衡台美貿易差額。
相較於卡達從運輸液化天然氣到台灣需要16至18天,黃仁弘指出,美國運輸時間會稍長幾天,不過,向卡達採購的液化天然氣,有些需要由中油出船到卡達去親自提取,部分由卡達運來,而液化天然氣的運輸船設備特殊,成本很高,與美國簽訂的合約,則都由Cheniere公司的運輸船「送到家」。
業者估計,美國國內氣價目前每百萬BTU約為3美元,台灣自美國採購進來的液態天然氣單價,可能落在每百萬BTU約8到9美元。黃仁弘坦言,由於液化天然氣要能輸出,程序非常繁瑣,包括設備、運輸船等成本,和美國國內氣價價差至少達到1倍以上。不過他強調,中油在採購成本部分,都經過慎重的計算,並擺在簽約考量的第1位。
(中國時報)

大家想想,連天然氣都一口氣買到25年,買了約250億美元(相當7500億台幣),讓台灣在川普面前大大的出人頭地,買得還比其他人都貴,【美國國內氣價目前每百萬BTU約為3美元,台灣自美國採購進來的液態天然氣單價,可能落在每百萬BTU約8到9美元】,鄉親啊,這個氣,買來不是拿來燒,拿來發電?難道是給蔡英文跟口拉屎放嗎?


回到前頭那個少女的故事,此時少女眼看不保,將被色狼吞噬,電光火石之間,靈光乍現,在即將舉證自己所猜的那隻髒手,手裡拿的是顆白石,伸出手掌要接住色狼放下的石子時,突然一個踉蹌,像是某孩童撞破達文西展名畫的那個模樣,把石子掉了。

哇哩糟糕咧...少女說,這下子怎麼辦?還好叔叔你另一隻手還有一顆石子,你把它打開來,只要石子是白的,我立刻跟你走。一翻兩瞪眼,毫無懸念!

是的,不然這樣,我們台灣人不妨也跟蔡英文賭一把,就拿深澳換觀塘,深澳就讓賴清德蓋,換取觀塘不蓋,大家猜猜看,蔡英文肯不肯把手掌心攤開,讓全世界看看這顆石子是黑是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