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窮到發慌
2018/10/07 23:14:35瀏覽1062|回應3|推薦6

向工商界要錢 洪孟楷轟蔡政府:當自己山寨大王?
據《蘋果日報》報導,日前接獲爆料指出,立法院長蘇嘉全透過卓榮泰親自致電工總、商總、全國中小企總等七大工商團體,要求各認捐100萬元,並續請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㳟提供「文化總會帳戶及收據」。卓榮泰則回應,他跟七大工商團體聊的過程,他們都很樂意「集體這樣做」。

左傳有一個描寫大官藉端募款的故事,

陳轅頗出奔鄭,初轅頗為司徒,賦封田,以嫁公女.有餘,以為己大器,國人逐之!故出道渴.其族轅咺,進稻醴,粱糗,腶脯焉.喜曰:「何其給也?」對曰:「器成而具!」曰:「何不吾諫.」對曰:「懼先行!」

這段故事很有趣,值得一提再提,它是說一開始,鏡頭先帶到往鄭國逃亡的陳國大臣轅頗身上,然後開始倒敘,這個轅頗為什麼這麼倉皇的出逃呢?原來他本來是陳國的司徒,專門幫國君跟老百姓徵稅抽田賦的,這年他以國君要嫁女兒為名,又跟老百姓抽了很多稅,給國君嫁完女兒後,還剩下一大筆,轅頗就把這筆錢貪汙了,結果被老百姓知道,就被趕下台,流放外國去。接著畫面回到轅頗跟他族弟轅咺的對話,這時的轅頗逃亡的又餓又渴,轅咺竟不知從哪兒弄來一大堆好料,美食美酒,給轅頗享用,轅頗好奇的問,

ㄟ,你這些好料是怎麼來的?

大哥,實不相瞞,您在貪污國君嫁女兒的公款時,我也從您那貪了一小筆,當時我想,這筆贓款終有一天準派上用場。您貪污完國君,我也跟著貪污完您了。

奇怪耶,你那時就想到我會有今天,當時怎麼不勸勸我?

大哥,我會怕..

怕啥?

怕我要是勸您別貪,恐怕當時我就被您殺了,那就沒今天的我,給您送上好吃好料了。

我們其實早就知道,蔡英文家的國慶應該是十月一日,

10月1日是中國大陸國慶日,總統蔡英文日前1日幫收養的退役導盲犬Bella和Bunny過生日,並在個人臉書粉絲專頁、IG分享慶生影片與照片,卻讓大陸網友聯想,認為蔡英文刻意選在十一國慶幫狗慶生,是故意要來找碴,引發討論。蔡英文1日在臉書,放上她幫自己領養的退役導盲犬慶生影片,影片中她拍手、唱歌幫狗狗們慶祝,同時也在IG放愛犬照片,並寫下「今天是Bella跟Bunny姊弟倆的生日,雖然工作忙碌,不過還是要抽空陪他們吃大餐,Maru也順便有口福囉!大家都怎麼幫自己的 #毛小孩 過生日呢?」

看她養的那群畜生們樂得..

還有喔,如果她要過國慶,最佳的地點是【當年日台戰士皆為同胞、生死與共、榮辱同擔】的日本,

國慶酒會掛巨幅蔡英文藝術畫像 前外交官:丟臉到國外

介文汲說,這種只有北韓、古巴那些國家才有可能做的出來的事,居然出現在21世紀我國的駐外代表處,讓人時空錯亂。圖/翻攝自臉書
前中華民國駐紐西蘭大使介文汲今天下午透過臉書貼文批評,指出駐日代表處最近在東京舉辦的國慶酒會,居然破天荒地在會場主席台正中懸掛了巨幅的總統蔡英文藝術畫像,他批評,「讓人有時空錯亂,個人崇拜回魂的感覺,最難過的是,這次又是丟臉丟到國外去了。」

所以,我們知道,蔡英文辦的國慶,之所以要跟企業樂捐,最主要的原因當然跟她去忠烈祠吐口水差不多,是擺明要給中華民國難看。除此之外,她還能假國慶之名向企業樂捐,跟「讓子彈飛」的縣長跟鄉紳募款,說是要拿去打馬匪一樣,讓鄉紳或企業對國慶恨得牙癢癢。又像是一種「海蟑螂」,先是趁企業或房東體質虛弱時入侵,然後拿著企業或房子跟銀行錢莊借款,甚或印股票換錢,最後再把爛攤還給本來的企業主或房東,是最叫人咬牙切齒的惡行。

不過,蔡英文為什麼會搞得這麼窮呢?

有一說是養了太多狗,狗吃的比人好,把蔡英文吃窮了。另一個可能是為了回日本慶生,光是那幅大畫像,想必所費也不貲。何況她還要拿錢給口拉屎打官司

谷辣斯申請法扶告法扶律師 黨內同志:不相信她沒錢請律師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先前到法扶台北分會申請律師,要提告在法扶服務的律師陳采邑,被批評是濫用資源。此舉讓同黨立委也看不下去,有不具名綠營幹部指出,Kolas位高權重,不可能沒有資源去打官司,這種做法很明顯就是「用自己人打自己人」,藉此讓對方屈服,「太難看了。」

黨內同志信不信不重要,重要的是蔡英文信了,誰讓口拉屎也是千杯千杯又千杯..

Kolas Yotaka爆酒駕黑歷史 法官痛斥:漠視法令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Kolas Yotaka將於16日上任行政院發言人,但卻被爆出黑歷史,曾經酒駕被逮,台北地院依公共危險罪判處二月徒刑,可易科罰金,但法官在判決書痛斥她「無視政府一再宣揚酒後駕車的危險與嚴重性,刑法修正提高處罰仍不以為意.....漠視法令態度,實不足取」

網友都傳成是拿去買酒錢跟繳罰金了。於是,先有口拉屎窮到發慌,打官司也要法扶律師來免錢幫打。然後傳到蔡英文,把錢給法扶幫原住民打免錢官司,養家裡一大群貓狗畜生開生日趴,嗯,與其給畜生慶生,不如也給自己這個日台同胞在日本慶個生。錢都花在這上頭,比台灣人更加窮到發慌,沒錢辦國慶,只好臨時跟些台灣士紳或企業樂捐個一點點,一家一百萬,總共也才七百萬,這不會太寒磣,太給人家的國慶難看麼?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17391360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08 09:31
52,把放屁當拉屎的不能種菜,只能賣氣球。

乳牛
2018/10/08 08:41
蔡英文根本無心辦好國慶吧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07 23:16

沒等1124,蔡英文昨天就滅了東廠

張善政:黃煌雄請辭 民進黨促轉公信力壽終正寢
促轉會前副主委張天欽「東廠」爭議未平,主委黃煌雄昨拋出請辭震撼彈,請辭聲明表示,承擔是為了轉型正義工程,放下也是為了轉型正義工程。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今在臉書指出,「黃煌雄請辭,讓民進黨的轉型正義公信力壽終正寢」。
張善政表示,張天欽事件東窗事發後,民進黨屢次宣稱只是個案,拒絕檢視張天欽在促轉會內所作非為,有無補正必要。他認為,由此便知,張天欽根本就是民進黨政府集體意識的表現集於一身,要不是因為曝光,張天欽還仍是民進黨政府的英雄。
「促轉會主委黃煌雄請辭了,意外嗎?」張善政表示,九月中促轉會事件爆發時,他就曾在臉書提醒,黃煌雄只是扮演傀儡的可能。促轉會事發至今,其他委員仍不換血,同樣難取得社會信任。他認為,促轉會發言人楊翠楊翠日前對中正紀念堂的發言,顯然又是一個極端偏頗的立場

jun5238(jun5238) 於 2018-10-07 23:22 回覆:

再借屍還魂,整個政府都是她的東廠

賴清德選前突鬆口:觀塘案若過關 深澳電廠可評估停建
深澳燃煤電廠議題持續在年底九合一選舉延燒,是否繼續興建引發關注。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天首度鬆口,指若位於桃園市的觀塘天然氣接收站案環評能通過、並順利興建且滿足用電需求,政院就能同意經濟部重新評估深澳電廠停止興建的可能性。

這當然跟侯友宜有關,而且很像張天欽在轉侯友宜,只不過張錄音外流,賴的錄音(請提供),張是考古,扒糞。賴則是創新發想,前者往回看,後者向前看。張是把侯抹黑鬥臭,掃除汙垢。賴是把侯對手的障礙排除,大石頭搬開,目標都是一致,但手段有高有低,我們不能說賴比張高明,或張比賴齷齪,就像是韓非說的,

賣傘的盼下雨,賣棺材的盼人死,賣馬車的盼大家發財。

我們不能說賣傘的跟賣棺材的是壞心肝,賣馬車的是好人。因為他們之所以想這樣或幹那樣的事,都不是為了別人的死活或好壞,而是為了自己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