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草菅人命女法官第三課:關關失守是強姦人民智慧嗎?
2014/03/13 06:39:09瀏覽1043|回應9|推薦23

還原洪案/涉案軍士官 關關失守鑄大錯洪仲丘案是連長徐信正第一件處理士官帶手機送悔過案,合議庭發現涉案軍士官大都是瞎子摸象,因資訊官一句「士官比照士兵,照關」,資訊官這一關失守,從此關關沒守住,沒人察覺資通規定,鑄下無法挽回的錯誤,把洪送上黃泉路。...資訊官回覆後,因洪即將退伍,徐信正找上副旅長何江忠協助公文流程,何請人事官石永源簽辦,在跑公文流程中,包括醫官、監察官、資訊官,沒人發現有問題,一路放行,鑄成悲劇。

我一點都不知道女法官丁俞尹等為何寧可掰這種說個白癡聽都不會有白癡相信的故事,是為了甚麼,又是甚麼原因,讓她們寧可堂堂正正的做一個好法官不幹,歪曲事實來草菅人命,輕判集體虐殺洪仲丘的兇嫌,比方說,萬一資訊官說「如果士官可以比照士兵照關,狗屎也可以吃」,那麼這接下來一大串士官軍官,簽了名蓋了章,出了人命的醫官、監察官、資訊官,不是都跑去吃狗屎了。

胡亂簽名蓋章,在一般老百姓,剛滿18歲,騙了幾百萬,可是要關七年的重罪

【盜刷黑卡 黃琪判7年定讞】高院認為,黃琪刻意模仿魏的簽名盜刷,每次都是獨立犯行要分別論罪,依1百多項罪名,判他7年徒刑,其中3項詐欺罪名二審宣判後已定讞,黃琪針對偽造文書部分上訴,前天也遭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那麼亂簽名亂蓋章害死人的軍人或公務員要判多久?

更何況女法官啊,讓台灣人告訴妳唄,這個世間根本不會有那種關關失守鑄大錯的事,好嗎?老賭徒對將到城市打拼的愛子說:「孩子,如果你在酒吧,遇到一個人,他說他能把酒從鼻子喝進去,耳朵跑出來,然後跟你賭一百塊,你千萬別賭,因為一會兒你的錢一定會在他手上。」 金庸的鹿鼎記,記了兩段韋小寶與詐賭出千的故事,一個是韋小寶賭骰子出千要放曾柔,玩的是比大小,贏的王屋派18個人可以各拿100兩並走人,輸了全要砍腦袋。曾柔先擲,擲出三點,輸的機率是九成九,驍騎營人人歡呼,王屋派卻是如喪考妣。韋小寶心想,要擲個一兩點或是彆十原也不難,但是近來殊少練習,怕一個失手,曾柔的頭就掉了,於是就想好,萬一出千失敗,就隨口說個一兩點,然後把骰子抖動一下,類似把錄影帶弄黑,這樣子誰也不敢派他的不是,結果一擲下去,果然是彆十

第二次是韋小寶看到前鋒營賭錢賭輸回來報告,韋小寶問:為什麼賭輸?前鋒營:小的想已經連開13次大,這第14次絕無可能再開大,

錯了,這第14次還是開大

爵爺,你..你怎麼知道?

欸,別說連開14個大,要連開24個大的,我都看過。

韋小寶隨手拿出骰子,要幾點就丟幾點,不管是一點兩點,至尊還是彆十,通通例不虛發,這個就叫關關失守啦,真用科學方式計算檢證,機率比恆河之沙還低喔。

其實,舉小說的例子,不夠真切,那就把馬英九貪污特別費判無罪,司法關關失手鑄大錯的例子來說明好了。

【廖正井當面嗆馬英九:命好才沒被判刑】
國民黨下午舉辦行政立法研討會,國民黨立委廖正井不滿檢察官濫權起訴嚴重,引用學者的報告,當著總統馬英九痛批,從馬上任後,民眾對司法的不信任度直直落, 「這樣的報告能看嗎?總統你是好命,如果以你現在的民調(這麼低),我看你也可能被判刑(指馬的特別費案),那時候你民調很高,所以你沒有事情!」

這裡頭被建立做為貪污基準值的馬英九貪污特別費案。不過馬英九的這個貪污特別費,是全台灣都知道是十足真金,童叟無欺,真不二價,貨真價實的貪污,只是馬英九自己從來都不知道,還真以為他沒貪。而且大家也都知道,馬英九之所以判無罪,表面原因依重要性,

第一就是派羅瑩雪法務部長,當余文的律師,趕快把他送進牢裡當替罪羊(scapegoat)。

第二是瞎掰貪污大水庫理論,「凡事前花用加上事發捐出大於貪污金額者,不是貪污」,只是無法套用,好比說小偷大水庫,或是強盜大水庫。

第三是法官重新發明公使錢,消費宋朝死皇帝。說公使錢就不是貪污,而馬英九特別費就像公使錢,所以馬英九也不是貪污(這是種可以把亞里士多德氣死的假掰三段論法)。

第四是火速三審無罪定讞,馬總統深怕這記絕命連環招,被日後另一個馬總統誤觸,機關敗露,所以趕緊把這個鼠洞地道填平,把保密分案改為公開分案,這個過河拆板的行為,深深影響後來的馬王政爭,當時最高法院院長楊仁壽忍不住像毒蠍渡河裡的被害者(我就是因為這三個字被銀正雄告妨害名譽的,所以這裡請大家自己去看星雲法師說的故事查出是哪三個字),問馬總統:

難道不知道你的特別費案,是最高法院貫徹審判獨立、在保密分案下無罪定讞?

第五是填平鼠洞,毀屍滅跡,過河拆板的進階版,擔綱的人叫王金平,由他來把馬英九的貪污特別費從立法源頭根本解決除罪化,後來馬英九怕除得不夠乾淨,又叫王金平除第二次,可是陰錯陽差,把教授的"教"修漏了,後人看到,可以自己填上野授,禽授,怪授或夭授,只好把第二次除罪法案覆議掉。這讓馬總統痛恨到不行,馬上令黃世銘把法務部叫王金平打給曾勇夫的關說電話錄音拿出來,發起馬王政爭,王金平也許有吃到楊仁壽口水的說,

難道你不知道我幫柯建銘是為了要幫你把特別費除罪乾淨的嗎?

這話說的也是,要不然這兩人幹嘛半夜三更,有人用生命威脅台聯黨女立委林世嘉,偷偷把貪污特別費二除?但是馬總統吵起架來,絕非省油的燈,他只要一句話反嗆回去就行..

ㄚ你是除罪成了嗎?

以上五個步驟,是簡單但完整的呈現馬英九貪污特別費到現在還沒事的原因。但是廖正井三言兩語就搞定,他說這是因為司法太爛,馬總統命又太好之故。(轉貼【這個廖正井太對不起馬主席!】到此)

所以從馬英九貪汙特別費竟能無罪的例子裡,我們的確可以得知甚麼叫做關關失守鑄大錯的內涵,看看馬總統這裡可是要連過五關喔,第一關【羅瑩雪加余文】,第二關【餵司法吃大水庫狗屎】,第三關【穿梭來到現代的宋朝法官】,第四關【楊仁壽跟保密分案使馬英九三審無罪定讞的最高院】,第五關,就是苦情王金平與柯建銘,幫馬英九除罪完特別費,第二次除到一半,脖子被毒蠍螫到,真是倒巴輩子楣了。

這個就叫過五關斬六將,關關都失守所鑄下台灣今天的大錯。可這是每一關都給螺肉糊到眼珠,還是半夜吃西瓜反症,沒ㄤ大巴豆,都是疏失,搞錯,簽錯名,蓋錯章,余文甚至是領錯錢,抓去關了一年,是這樣的嗎?當然不是,這個答案說起來很複雜,有點兒像是演化論,達爾文與反達爾文的爭辯,培里主教說,你們這些達爾文的信徒,我問你們,當你們走在一個荒涼的沙漠,撿到一隻勞力士,這個時候,你會相信像手錶這麼精細的東西,是大自然靠演化,物競天擇而來的嗎?

當然不可能。培里說,這背後一定是萬能上帝的傑作,呼喊主,感謝主的榮耀,哈里路亞。

於是,"自私的基因"作者道金斯特別寫了一部【盲眼的鐘錶匠】來駁斥他,這本書的論據太困難,恕我不引出來。簡言之,道金斯說,人的眼睛比鐘錶更繁複更精細,這個大家應該都能同意吧?接著道金斯就寫了一個程式,建立一個單位細胞,賦予它幾個條件,好比有趨光性這類,跟眼睛特性差不多,接著讓程式跑,跑了幾千代,細胞就演化成可感光的特化細胞,再跑個幾千代,昆蟲的複眼就演化出來,繼續給他跑,最後鳥類,哺乳類,人類的眼睛也通通演化得出來。

可是如果我們的軍隊,真如女法官那樣的瞎掰,會關關失守鑄大錯的,鄉親啊,這樣狗屎般的部隊,擋得住中國強大解放軍一天的入侵嗎?或者像日前有個網友很搞笑,他在我的【女法官丁俞尹的判決書之3:這不是草菅人命是甚麼?】留言說:

最後還是一坨大便出來啦。------>入保特瓶

我說:Frank,看來你還是對當年那張屎尿寶特瓶照片耿耿於懷,這裡還有把大小便裝進信封裡的唷..【蕭敬騰:壞人都該抓】藝人蕭敬騰再度收到恐嚇信!平面媒體報導,蕭敬騰所屬的經紀公司喜鵲娛樂今(6)日上午再度收到包含穢物的恐嚇信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年輕人不信屎尿裝得進保特瓶,想說不論是大便或小便絕無可能痾得進小小寶特瓶口,這就罷了。可是一個中年人了還不知道屎尿怎麼裝進去,我還真是難以想像呵。有另一個網友則緊張的提醒Frank,以他當過工地監工的經驗,真的能產出這種內含屎尿的保特瓶,他憂心忡忡的警告Frank千萬別照自己的胡思亂想去試,會受傷的..那就用這個新聞,當作本文的結語,記得這幾個做為通關密語的字喔:

關關失守鑄大錯~~

台電核四工程弊案 包商千人受害台電核四工程廠商欠款,下游包商千人受害。林滄敏痛批,「台電管理階層已經淪為官僚文化的馬屁精!」在台電工程層層轉包的情況下,許多下游廠商因為相信台電會替廠商討回公道,以修改合約或債權移轉的方式讓員工拿到工程款。但承包商把設備安裝、驗收完成後,台電竟推托表示,依據榮電合約,台電不能跳過榮電撥款給下游承包商,導致下游2、30家協力廠 商都沒拿到欠款,面臨倒閉危機,2千多名員工沒錢過年

(傳說中嵌進核四圍牆上,內含沒錢過年工人屎尿的保特瓶)

是的,用一句話來解釋馬英九貪汙特別費的關關失守鑄大錯,那就是馬總統的命太好。而洪仲丘關關失守鑄大錯被活生生虐到死,則是他的命,欸,太~不~好~了。至於台灣人..你也要關關失守,看看自己的命好不好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1681091

 回應文章

ROC
2014/03/13 10:20

台灣應該也要公投,把國民黨的黨徽拿掉

---------------------------------------

紐西蘭將公投決定是否更換國旗圖案

目前的紐西蘭國旗圖案主體是南十字星座,其中一角展示英國米字旗。約翰·基說,這面旗幟代表了歷史的一個時期,紐西蘭早已經走出了這個時代


ROC
2014/03/13 08:59

假如范佐憲等人被重判,使得軍隊幹部未來不知如何操兵… 假如果真影響軍隊管理,事實上,該做是要換掉這批軍隊的長官才對!!

jun5238(jun5238) 於 2014-03-13 09:13 回覆:
如果要給女法官上課,這種與案情無關的考慮就是多的,我從來沒說要給誰重判給誰輕判,我要的一是真相,二是量刑基準,既然已經移到民審,那就法外無恩,王子犯法與庶民同罪,民審"集體凌虐致死"案例太多了,大哥大姊重判,好比劉金龍判30年,小弟小妹輕判,劉的小弟判十年,江家萱的小弟判兩年。至於操練軍隊的問題,恕我不客氣的笑一句,ㄚ馬英九都忙著要賣台了,您是緊張這檔事要幹嘛?

允執厥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13 08:49

是你想強奸人民的智慧吧!

jun5238(jun5238) 於 2014-03-13 08:52 回覆:
你可以舉例說明嗎?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13 08:35

監院:鄭性澤殺警案有偵辦瑕疵 應再審監察院今天通過監委李復甸所提調查報告,函請法務部轉請最高法院檢察署研提非常上訴,並為鄭性澤研提再審之訴。調查報告指出,檢察官是在被告經刑求後、以及受傷導致舒張壓僅為42mmHg情形下疲勞訊問,違反自白任意性法則。

調查報告表示,原判決假設羅武雄在第一時間就已先於蘇憲丕中彈身亡,蘇憲丕非羅武雄所射殺,但並無相關鑑定事證足以支持。調查報告指出,發現未經存卷的鑑驗通知,證明羅武雄當時身體含有利度卡因(Lidocaine)與大量酒精,足以影響羅武雄心臟血管及中樞神經系統,增強 心臟中槍後反擊能力,這是法院、當事人所不知,足以動搖原審認定,具有「嶄新性」與「顯然性」要件,得為開啟再審的準據。

調查報告說,射擊蘇憲丕手槍彈殼均在羅武雄位置附近,羅武雄射擊的可能性較大。調查報告指出,種種事證「或供證相斥,疑雲重重者;或有檢警誘導、威逼利誘,不正方法瀰漫其間」,希望司法機關查明,免生冤抑;李復甸肯定蘇憲丕英勇任事,惋惜其因公殉職,但被告鄭性澤不應在違反法律規範的判決下,受死刑宣告

(轉貼到此)

瞧!監委也怕法官草菅人命!從這個案子來看,

法官改為叫活人舉證人不是他殺的,否則就沒證據證明鄭性澤沒殺,殺人罪定讞,死刑。

那鄭性澤跟死掉警員不認識,會是財殺仇殺情殺之一嗎?顯然通通不是,既然沒有殺人犯意,那就應該跟洪仲丘案18個軍士官一樣判成疏失致死..啊,是不是鄭性澤開的槍,還不知呢。我說這個女法官,問心無愧不解釋,就是心虛,也不說是長官主導,又不自己辭職,三課若還不夠,就天天都在異言堂給妳開課。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13 08:20
版主啊;

您這樣一路寫下去,中華民國的法官的公信度,會只剩下0.01..%,只剩下法官

們自己相信而已...
jun5238(jun5238) 於 2014-03-13 08:51 回覆:

C兄,寫高案,您說有黑道,寫女法官,羅伯特說超過比例,其實這些文字都是寫給我自己的,所以一寫又太長,被人笑為冗文,好比這篇,就刪了好大一段才貼,補在這裡好了..

我從來都知道所謂關關失守的奧義是甚麼?

宋朝老皇帝快死了,他知道王安石跟馬英九很像,把小皇帝找到跟前,跟他說了一個故事,老皇帝說他曾請王安石來吃飯,太監卻忘了把魚餌放在王的面前,王安石頭也不抬,逕自把整盤魚餌吃下去。老皇帝說著,感到一陣毛骨悚然,要小皇帝千萬別大用。小皇帝說,他不會是誤吃吧?

老皇帝說,絕不可能,吃一口可以說是誤吃,整盤吃乾抹盡,那絕不是誤吃。

這個女法官無慚無愧,無神無鬼,公然強姦人民的智慧,連關關失守這種鬼故事都敢掰出來,非給她上課上個夠!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13 08:07

男子詹震山酒後駕車,在市區高速行駛想擺脫員警時,失控撞死路人台大女醫師曾御慈並逃逸;新北地院認為詹雖認罪並向家屬道歉,卻心存僥倖隱瞞部分案情,悔改誠意不足,不嚴懲難以遏止酒駕歪風,昨天依酒駕致死、肇事逃逸等罪判刑五年六月。曾女被撞彈飛約一層樓高後重摔落地,詹未下車協助就醫,仍繼續往前開了約一百公尺..

我的媽呀,這種自由心證的司法真是高興怎麼判就怎麼判,英籍林克穎酒駕肇逃把賓士車趕緊賣掉,沒道歉不賠錢這樣的判四年。前立委簡肇棟肇逃男送醫不治判刑1年3月,最神奇的是這則..

立委徐耀昌妻駕車撞死人轟動地方

不過再怎麼轟動,也沒洪仲丘案的女法官直接做出草菅人命判決那樣子轟動..酒駕或(不知酒駕沒?指那個轟動地方,驚動萬教的徐妻)駕車撞死人,可以從沒新聞(還是那個徐妻,有沒有判刑都沒法官知道喔判到五年半,逃的愈徹底(還是從那個徐妻起算),判得愈輕,只逃100公尺的傻瓜呆則判最重,而女法官則是把集體凌虐致死變沒有,幾乎全都判罰金。欸,人家徐妻都還曉得一口氣拿450萬出來封..表示歉意咧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13 07:50

要退就全退,不可打擊守法工人法院首波判決後,本報八日社論「考量社會成本,勞動部應放棄上訴」一文,即主張政府趁此將糾纏十七年多的關廠工人抗爭事件作一了結。理由是:一,避免此案 抗爭一再激盪社會情緒,卻長年無解;二,對當年公權力處理勞資爭議未盡持平,應盡彌補之責;其三,讓抗爭工人能放下忿懣,回歸正常生活。行政院之作為,呼 應了此一呼籲,可謂從善如流。

這種決策做起來一點都不難,反正花的都是台灣人的民脂民膏..我認為除了「要退就全退」還要把當年主事瀆職官員身家財產拿來賠,以敬效尤,以免這些官員都充斥反正是別人家死掉的孩子那樣,不是養出更多女法官,就是馬英九或陳肇敏這樣的貨色。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13 07:13

馬:拉倒國父銅像屬暴力行為 應譴責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昨天在中常會表示,國父孫中山跟台灣關係深厚,當年抗日也有許多台籍人士參與,他們留下的貢獻,絕非以暴力手段拉倒國父銅像所能抹去;拉倒銅像的行為屬暴力行為,應予以譴責

馬英九對洪案先是說要管到底,判出來後卻無慚無愧不譴責,好比譴責說,洪仲丘是自己跳死,這18個軍士官屬疏失行為,應予以譴責。肯定非常爆笑!

jun5238(jun5238) 於 2014-03-13 07:18 回覆:
至於其他甚麼核四,服貿的各家觀點,去年我就通通寫到爛了,說起來,馬英九真像台灣人的扭肉機,又像非洲行軍蟻的生物磨,每天重複不停在原地磨呀磨,把台灣人都磨到皮開肉綻了,還不知道他甚麼時候會停。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13 07:09

欸,給女法官備到第六課囉,有的評論只好變短評..

馬總統:一碰到大陸 什麼都走樣服貿大戰朝野開打,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昨天對兩岸服貿協議遲遲未能通過說重話,馬英九說,「希望反對黨不要想要打擊國民黨,而犧牲台灣未來。」台灣條件不差,但只要一碰到大陸,什麼事都走樣,到時受傷的是自己。

馬總統是一碰到大陸 什麼都走樣;馬女兒女婿則是直接住到大陸..

(馬女兒女婿參加香港權貴時尚趴機密照)

大家現在總該知道,馬總統一方面要服貿,一方面讓周玉蔻揭發連勝文私搞服貿的目的了吧,這只是非常簡單的商戰而已。老梗的對聯再來一趟..

鰹鰈情深。跑趴無悔。堪稱第一流夫婦。
盤纏金短。紅拂有難。可否幾千借女兒。

橫批:簽完服貿協議快點給我錢

jun5238(jun5238) 於 2014-03-13 08:16 回覆:

直言集/想想ECFA成效 何必逢陸必反立法院再度上演霸占主席台的戲碼,朝野混戰議事虛耗一整天,攸關台灣經貿未來的兩岸服貿協議,在立法院躺了八個月,經過十六場公聽會後,仍然無法進入實質審查。兩岸過去幾年最大的突破是簽訂ECFA,它讓台灣經濟困境出現曙光..

更正個錯別字,【它讓台灣經濟困境出現"鼠"光..】這樣說才對,ECFA成效不就是薪資倒退16年,大學生當台勞或去澳洲賣淫嗎?我說台灣給馬英九治到真是倒八輩子楣,他治國方式就是先把經濟墜谷,然後騙大家吸毒(ECFA),不自己吸的他就學劉金龍凌虐王昊那樣用強灌的,於是大家吸完毒,連老命都去了一半,這時再出來騙,要不要吸一些更毒的呀?

想想,美牛不也是如此嗎?一開始騙說他有三管五卡,保證瘦肉精可以吃,後來一驗,攙的都是更毒的奇帕特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