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蘇啟誠VS鄭南榕,生命價值孰輕孰重?
2018/09/20 14:42:30瀏覽1114|回應4|推薦4

黃士修VS林義雄,生命價值孰輕孰重?

udn有格主對此人世間極大的不公,發出他的浩問。按說生命無價,人皆生而平等,不過那是在匡小朋友的,平平為了能源議題絕食抗議,何以大小眼差這麼多?公平,就是所有人皆生而平等,但是有的人比所有人更平等。

這是TMD,哪門子轉型正義啊?

或者有人會說,人還活著,總是會受到世俗的眼光看待(大概就是勢利眼),林義雄雖跟黃士修一樣的一條命,但是黃士修比較年輕,生命比較值錢,不信讓年輕人跟年老人交換生命試看看...蛤?喔,因為林義雄是閹黨精神領袖,還有還有,林宅血案不只一條命,這要拿來抗議國民黨踢館促轉會,沒好好操作很可惜..又錯了。反正林義雄身上揹的不只一命,作家張大春罵人時說

當時林義雄正在絕食,林義雄家逢大難,女兒、母親遭殺手殺害,一輩子都在受難,最後再以自己生命為賭注爭取廢核,從人性角度看,任何人無論政黨傾向、核能立場,都不應冷血輕鄙看待林義雄受難的生命,劉駿耀卻仍以輕蔑語氣懷疑林義雄在搏版面,絲毫未看到人性的痛苦,實在太沒人性,他才在自己臉書對劉發表評論。

顯見林義雄的生命,不能與nobody的生命等量齊觀,是世俗之見。活的人很難比,要比家裡死的人,或是交友圈,是不是閹黨,閹黨是不是聲勢很大,還獨占話語權,可以詮釋你是不是台灣人,或你說的是不是假新聞,慰安婦是不是自願,家裡人有沒有感到出人頭地,滅族賽德克的日本軍是不是同胞,生死與共,榮辱共擔之類。活人既是這麼難比,比死人,

人一躺下,通通一般高

這樣總能公平了吧?

『張天欽一開始先稱侯友宜是「轉型正義最惡劣的例子」,在廣播專訪後有兩家日報採訪他,隔天還登上報紙頭版,張說:「你看侯友宜,這個如果沒有操作,很可惜!」討論中,蕭吉男建議,可喊出「投侯友宜就等於投汙垢一票」的口號,到立法院備詢時,如果要作秀,可以請立委送好神拖,「除垢要有拖把啊!」』

那侯友宜這個轉型正義最惡劣的例子是甚麼?閹黨大概都是說,因為鄭南榕不去法院,侯友宜要抓他去,他就自殺了。外交官自殺的時間,正好就是謝長廷要抓他去開檢討會議以前,外交官本來就感到內疚,連累謝大使罪過的,此時又看到謝長廷急急如律令要抓他,抓到他馬上就要被究責,那還查啥假新聞呢?也不是這樣說啦..總之,本來就感到沒臉見謝大使了,不如就在見他前謝罪明志,再看個幾遍假新聞後,星星啊,月亮啊,花啊,田野啊,那便永別了。

說也奇怪,平平都是自殺死的,怎麼他們的命也一樣不等值。像鄭南榕,是因為不想被抓去受審自焚而死,這種死法看似壯烈,卻很自私,因為新聞報導,有很多人想不開,在家開瓦斯,害死自己之外,往往還傷及無辜的別人。而外交官也是因為對連累謝大使感到罪過,不想被謝大使開會檢討跟究責上吊明志。對鄭南榕的死,可以讓閹黨每回選舉都能操作,除了讓他的家屬吃香喝辣,閹黨也同蒙其利,多了好多選票,兩次政黨輪替,蔡英文跟阿扁都因此多拿了好些票。

鄭南榕雖是自殺,可是當閹黨轉型正義要追究時,從國民黨歷任總統(李登輝除外),還是大官,還是縣市首長,甚至候選人都究責的到,這些人有些當年是國民黨的黨政要員,或是司法官,台北市長,新聞局(管出版的),還是檢警憲調,承辦法官跟檢察官們,通通無一倖免,只要他們膽敢代表國民黨出來選個啥..里長也都究責得到。甚至連侯友宜,這是什麼黨政要員,國民黨大官啊,當年他可是衝衝衝,一馬當先的刑警咧。萬一鄭南榕那把火失控,把整棟樓房全燒了,這個刑警只怕也得跟著歸西,在忠烈祠被蔡英文吐口水。

你看侯友宜,這個如果沒有操作,很可惜!

看到沒?鄭南榕的命不但有著無限的價值,甚至能無視時間與空間的限制,到今天還能隨便要抓誰就是誰的,好好修理操作一番。可是外交官的命,沒幾天就成了假新聞,閹黨今天都統一說是假新聞害死他的,然後把假新聞當成侯友宜,蛤?那蔡英文不就是張天欽了?

你看假新聞,這個如果沒有操作,很可惜!

家人不但未蒙其利,當個國母之類。甚至還要放掉害死外交官的真兇。也就是說,害死鄭南榕的真兇,從兩蔣,中間跳過李登輝後,全體國民黨通通都是真兇,誰敢與閹黨競選,就會變成轉型正義最惡劣的例子。但害死外交官的,只剩下假新聞。然後蔡英文再操作假新聞,讓閹黨錦衣衛鐵騎四出獵巫,西南北內廠(東廠暫時休息)廠公集體動員,修法的修法,抓人的抓人。

連死掉的命都能天差地別。

讓我想起大明王朝最後一朝,那一天,崇禎收到一份假新聞,說袁崇煥叛國,不由分說當場下令要把他碎磔(凌遲處死,規定要割一千片肉才准死,少一片劊子手要自己割肉去補上),但見北京大街上人聲鼎沸,百姓全都出來搶食袁崇煥割下來的碎肉骨頭,都說恨死叛將,不生食其肉,怨恨難消。可憐一代忠臣,力保北京不被攻佔的袁崇煥,就這樣被崇禎發給百姓的假新聞害得屍骨不存。

民可使由之,不可使知之。

是的,我們很難分得清,是專制獨裁政權先,還是閹宦治國的領導人先,總之,在專制獨裁的環境裡,閹宦治國的蔡英文才是最大,最邪惡,能用假新聞殺誰,誰就該死的大明崇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16296651

 回應文章

icbc
2018/09/21 13:55
漂 亮,贊一個…當舖汽車借款 台北市當舖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20 16:55
52,屎被狗吃和被貓吃,輕重有別嗎?

乳牛
2018/09/20 16:23
林義雄就是標準的沽名釣譽

阿三哥
2018/09/20 15:15
他們都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