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廠正名促轉會,教育部變拔蔡總部
2018/09/13 08:10:50瀏覽3753|回應8|推薦11

雖說張天欽跟他的促轉會,給主子搞了好大紕漏,連紅帽都來不及戴..嗯,是這樣的,這裡頭不是有抓耙仔把錄音檔流出來嗎?很快地對岸也會翻成簡體,並製成新聞或做評論,那不就得了?

林鶴明也提醒大眾,許多社群網站或群組內,出現這樣類似破壞台灣團結資訊,還有出現簡體字版本,或影片出現在簡體字網站,民眾對這種可能伴同境外勢力操作的訊息戰,應該明辨,並遏止錯誤訊息的傳播。媒體詢問,這是否代表相關訊息是對岸攻擊,林鶴明指出,除了簡體字版本,國內網站也有相關影片,因此無法說是從外而內或是從內而外,還要再查證,但不管境內或境外,都不應該出現這樣的資訊,民眾不該因為無意的行為成為錯誤的幫凶

就趕緊下台裝沒事,裝成個人行為。眾所皆知,像這樣為主子鞠躬盡瘁,忠心不二的人物,日後必得主子大用,而且往往是愈出大包,官就升愈大(肥貓愈肥),相關成例罄竹難書。但是不論如何,總還是在為主子鬥垮敵人。不像昨天另一場轉移焦點用的記者會,葉俊榮竟然不拔管改拔蔡了...

葉俊榮拍板台大案 台大須退回5候選人重新遴選
葉俊榮說,他懇切要求台大遴委會正式召開會議,並以實質開會方式釐清並回應這些疑慮。他也強調,為了使事件能完滿解決,必須符合以下兩點條件,一是遴委會重開會時,必須先行決議遴委蔡明興應迴避或解除職務,才進行後續程序;第二,為回應教育部在5月4日發函,請台大重啟遴選的要求,請遴委會至少回到1月5日經校務會議推薦的5名候選人開始依法遴選,並決定結果報部聘任。

1,就是要拔蔡,拔掉蔡明興遴委一職,可是蔡明興已經不是台哥大副董了啊。

2,5名候選人可依法遴選,就是不拔管了。(即便管中閔也早就不是台哥大的獨董了)

讓教育部成了【拔蔡總部】,搞了幾個月,竟然只是要"拔"掉遴委"蔡"明興的教育"總部"。葉俊榮不幫主子打敵人,打選戰也就算了,就算是要丟人現眼,出醜賣乖,表演跳火圈,翻跟斗還是吞劍,也都由得他,但出來鬧場,幫主人或促轉會出包轉移焦點,總該有個限度,那就是不能妨礙主人的聖明,豈有如他這個【不拔管改拔蔡記者會】幹的好事,直接強姦主人的話

管中閔是台灣大獨董、張善政台灣大董事、蔡明興也是台灣大副董事長,這裡面的利益衝突及迴避是非常不避嫌

把拔管擅自改成拔蔡的?要是改成拔蔡說得通,那幹嘛不連張善政也一起拔一拔?言歸正傳,既然綠營搞啥東奧正名綁大選,不惜犧牲國手的前程,鬧得不可開交,不如我們善良的台灣人也來如法炮製,發起蔡政府的東廠正名活動,第一個正名的東廠是促轉會

張天欽:「我們本來是南廠,現在變西廠後來升格變東廠」。

第二個正名到的是教育部,昨晚緊急改成「拔蔡總部」,真是笑死我了。接下來,我要再幫兩個人正正名,雖然大家跟神明都很同意蔡英文應該正名成武則天,那東廠大太監就該正名成來俊臣,東廠也要再被正名成御史台(即今監察院),張天欽的官位正名為御史監察(即今監委,有好幾個,像張太太好像也在其中,號稱綠營三大夫妻檔,其實還有姊弟檔,父子母女檔的,綠色蟑螂老鼠這麼多,真是族繁不及備載),除垢法正名為羅織經,特摘其駭人要目以嚇國人,

一叫「定百脈」,二叫「喘不得」;三叫「突地吼」,四叫「著即臣」,五叫「失魂膽」,六叫「實同反」,七叫「反是實」。八叫「死豬愁」,九叫「求即死」,十叫「求破家」。

像是八叫「死豬愁」,意指死豬,雖然死都死了,看到羅織經還是要發愁。九叫「求即死」,設若此時還沒變死豬,想的也是快點讓我死了吧,十叫「求破家」,這就更慘了,除了想到自己,甚至是想乾脆讓全家也快點死光光。

不過這裡我想先比靠近一點的,因為眾所皆知,蔡英文另一個東廠組織,已經把歷史課綱有關中國史,改成東亞史,將來的人要讀到武則天故事很難,是以我先把她比去對岸一個大大有名,與武則天殺人不相上下的大人物,毛澤東,假如我們把蔡英文改課綱想成文化大革命,那個東廠組織就該正名為紅衛兵青年團,那昨天被揮淚斬馬屁的促轉會張天欽,就該比成文革前鐵桿毛粉的

高崗


維基百科說:

1952年高崗調任中央人民政府國家計劃委員會任主席,1953年赴京。在高崗前後調京的還有鄧小平、饒漱石、鄧子恢、習仲勛,隨之有「五馬進京,一馬當先」之說,而所謂「一馬」即指高崗,可想其受倚重之勢。作為中共根據地出身的幹部,高崗對於長期在國民黨統治區(「白區」)工作的劉少奇、周恩來等人的勢力不滿。

「高饒事件的實質是他們(高崗、饒漱石等人)試圖把劉少奇和周恩來從中共的第二和第三的位置上拉下來。主要的目標是劉少奇。」高崗奪權的關鍵因素是他對毛澤東態度的估計,「毛澤東在1953年初期與高崗的幾次私下談話中表示了這種(主要是經濟建設和發展農業合作社方面)不滿。不管毛澤東的意圖是什麼,高崗把這看成是一種信任他的信號和反對劉和周的機會。」


1953年,在全國財經會議上,高崗等人以批薄一波來對抗劉少奇、周恩來;而饒漱石則在第二次全國組織工作會議上以批安子文來對抗劉少奇、周恩來。也就是在全國財經會議上,毛澤東開始注意高崗等人的舉動。同年10月,高崗借休假之機到杭州拉攏林彪加入其陣營,後陳雲奉毛澤東指示勸告林彪,林遂表示不再支持高崗。1953年12月24日政治局擴大會議上,毛澤東不點名批評高崗:「北京有兩個司令部,一個是以我為首的司令部,就是刮陽風,燒陽火;一個是以別人為司令的司令部,就是刮陰風,燒陰火,一股地下水。究竟是政出一門,還是政出多門?」

1954年2月6日,中共七屆四中全會上,陳雲、周恩來發言暗批高崗搞「獨立王國」。2月17日高崗用手槍自殺未遂。1954年4月29日,高崗向中央交了《我的反省》。前一天,時任中共中央東北局第二副書記張秀山、東北局第三副書記張明遠、東北局組織部部長郭峰、中央人民政府國家計劃委員會秘書長馬洪、中共中央東北局秘書長兼農村工作部部長趙德尊五人被撤銷一切黨內職務。1954年8月初,高崗試圖觸電自殺但未成功。8月17日,高崗服大量安眠藥自殺身亡。

大陸網友一篇網路文章【談談文革的文字獄】有一段是這麼說的,

一部描寫陝北紅軍革命鬥爭的小說《紅河激浪》,被認為是歌頌了高崗,與此相關的作者、幹部、甚至革命老區的普通群眾,數千人陷入冤獄。一部描寫解放戰爭的小說《保衛延安》,因為該戰役的指揮者是彭德懷,該小說也就成了「反黨小說」。陶鑄寫的雜文《太陽的光輝》,是用太陽的黑子影射偉大領袖也有缺點。

是的,毛澤東本意是要鬥劉少奇,可是黨內大老都不同意,毛澤東怕反傷自己,只好揮淚斬高崗(自殺),誰叫他獨自一個人跑得太快。毛殺了高之後,劉少奇就放鬆戒心,後來毛發動文革,真的把劉少奇鬥倒,劉直到死,還不相信是毛澤東要殺他,一直想再見主席的最後一面...

他當年還為我殺了高崗,怎麼可能?

所以蔡英文本意是要滅國民黨,促轉會幹的本來也就是這等骯髒,見不得光的事。進去的人,除非是小白兔,念茲在茲也都是如何幫蔡陷害忠良,只是張跑太快,又有抓耙仔錄音到,走光了,這才不得不殺(這樣對比去三中案,錄音帶都給人反覆幾十遍聽光光的馬英九,只有假的背信罪被抓到,這是如何的光風霽月啊)。就像日人藤井也是非辭不可,都是大違他們組織的本意,日後也還會幫他們轉型正義回來的(就是又當回別的大官,或肥貓,或是讓親戚五十去當),大家千萬別學劉少奇,到死還不知被騙,那就真的死不瞑目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15738747

 回應文章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13 12:37
大安擁2房還占官舍?張天欽存款3千萬 遭爆公款買傢俱│TVBS新聞網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13 11:49

解散促轉會?蘇貞昌:不必受官員風言風語影響

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副主委張天欽遭爆在內部點名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是轉型正義最惡劣的例子,還說「這個如果沒有操作,很可惜!」,外界質疑促轉會淪為執政黨選戰打手;張事後也因此請辭,國民黨則提議促轉會應暫停運作、更換所有成員,對此,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受訪表示,不必因一個官員的風言風語、不適當的講話來受到影響。

胡亂比擬 ,鬼扯一通。難道把張天欽想成那種風言風語的一般官員,好比張景森嗎?張天欽那個是在開蔡英文東廠戰略會議對東廠閹宦所下達的羅織鬥爭指示,那根本就是背叛人民對政府的信賴,是最嚴重的貪腐惡行,在任何民主國家都絕無可能發生,一旦發生,都是這個政府要倒台,領導人要判刑三十年以上的萬國公罪,要不是有人冒險把錄音檔外流,外界根本不會知道,甚至當國家逐漸敗亡,還搞不清楚是誰害的,

這是破壞民主法治的重罪啦,哪是什麼張景森之類的風言幹語?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13 11:39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13 11:25

蔡英文神龍教碑文出土了

蔡英文落款「台灣之塔」 高金:踢慰安婦銅像非偶然

2018-09-13 09:32聯合報 記者余靖瑩╱即時報導

日本人藤井實彥腳踢慰安婦銅像事件,引發軒然大波。國民黨強烈要求政府向日本政府嚴正抗議;執政黨則以謝長廷出面、幾位民代上節目,一方面譴責藤井實彥個人,一方面強調與日本政府無關,不要影響台日關係。

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表示,這事件的發生?非偶然。他說,2016年6月底在琉球,台日政要參加「台灣之塔」落成典禮,台灣去參加的有名嘴鄭弘儀、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高潞以用。「台灣之塔」是為二戰「沖繩戰役」犧牲的台灣人慰靈所建。「台灣之塔」題字落款人是「總統 蔡英文」,碑文中有一段「?當年日台戰士皆為同胞、生死與共、榮辱同擔.?」。

高金素梅指出,這篇碑文改寫了歷史,台灣人從「被殖民統治」的位置轉變為「與殖民者皆為同胞、生死與共、榮辱同擔」。100多年前,日本軍國主義發動侵略戰爭,全亞洲有數千萬人受害犧牲,而受害的台灣同胞也有60萬人,現在,卻因為總統蔡英文落款的一段碑文,受害者變加害者。

高金素梅說,執政黨的從政黨員,你們可以不用再為「慰安婦事件」言詞閃爍、模糊焦點,好好研讀這一篇碑文,這篇碑文,已經讓民進黨變成「背叛台灣的執政集團」。有這樣的執政黨,當然就會有藤井實彥的腳踢慰安婦銅像事件。這也讓我們終於瞭解,為什麼民進黨在「促進轉型正義條例」的審議過程中,堅持不納入日據時期的轉型正議。因為,怎麼能向「生死與共的同胞」討公道?

高金素梅感慨,什麼是台灣的悲哀?背叛台灣的領導人,背叛台灣的執政黨。(轉貼到此)

jun5238(jun5238) 於 2018-09-13 11:32 回覆:

促轉會,本來就是蔡英文養的閹宦開的東廠,而張天欽,只是一馬當先,駟馬難追被出賣到,但他幹的才是符合蔡英文的真意。就像我反覆推演,早證得蔡英文去到忠烈祠,對殘殺她日本同胞的國軍英靈吐口水,這才是天經地義,蔡英文非幹不可的事,換成你我,去到殺你我手足弟兄的惡煞靈前,難道不是去撒尿吐口水,而是去參拜麼?光是用想的,就夠叫人雞皮疙瘩掉一地囉。

是的,蔡英文那天假掰抿嘴的動作,就是在吐口水,請貪腐蔡政府把扣在人民的紅帽子收回去,我們戴不起。

jun5238(jun5238) 於 2018-09-13 11:36 回覆:

ps:神龍教碑文改編如下:

總統仙福齊天高,徒眾忠字當頭照。總統駛穩萬年船,乘風破浪逞英豪!神龍飛天齊仰望,總統聲威蓋八方。個個生為總統生,人人死為總統死,前瞻令旨遵從,總統如同日月光!

其中張天欽更是神功護體,出類拔萃,為總統下台的第一人。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13 10:50
52,茅坑升格成堆肥供應站,要剪綵嗎?

草蝦
2018/09/13 09:59
只能說張天欽讓促轉會顏面無光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18-09-13 10:12 回覆:

恰恰相反,不是張天欽,大家還不知道看到蔡英文要害怕哩

左公下廠獄,史朝夕窺獄門外。逆閹防伺甚嚴,雖家僕不得近。久之,聞左公被炮烙,旦夕且死,持五十金,涕泣謀於禁卒,卒感焉!一日,使史公更敝衣草屨,背筐,手長鑱,為除不潔者,引入,微指左公處,則席地倚牆而坐,面額焦爛不可辨,左膝以下,筋骨盡脫矣!史前跪,抱公膝而嗚咽。公辨其聲,而目不可開,乃奮臂以指撥眥,目光如炬。怒曰:「庸奴!此何地也,而汝前來!國家之事,糜爛至此,老夫已矣!汝復輕身而昧大義,天下事誰可支拄者?不速去,無俟姦人構陷,吾今即撲殺汝!」因摸地上刑械,作投擊勢。史噤不敢發聲,趨而出。後常流涕述其事以語人曰:「吾師肺肝,皆鐵石所鑄造也!」---清,方苞,左忠毅公軼事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13 09:37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jun5238(jun5238) 於 2018-09-13 09:57 回覆:
其實貪腐蔡英文大喇喇用人民血汗錢養著的夫妻檔,姐弟檔,父子母女檔非常多,但大多是來分肥,少有如張天欽如此一馬當先,駟馬難追,勇於任事的,就算偶有一兩個,也是猥猥瑣瑣,如葉俊榮,還是法務部另一高官,看到拔管會議記錄流出,大聲喊冤,說他不是主導,只是提供建議,好像在幹啥骯髒事被發現的模樣。黑白集說,可惜黨產會的錄音檔沒人爆出來,不然搞不好比促轉會精彩,畢竟前者成立的久,後者才成立沒好久。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13 09:24

張天欽大剌剌 監委妻是小英的同學

由此觀來,蔡英文實在應該正名成朴瑾惠才對。

大家知道馬英九三中案有一堆錄音帶讓大家聽飽聽滿,但還要靠蔡英文東廠..應該說是錦衣衛羅織一番,才能起訴成背..噗哧,全黨都是不當黨產國民黨的信,鄉親啊,那個最背國民黨信的,不該是溺死者為大的那個誰嗎?

這樣說來,馬英九應該是綠營英雄,最該替代楊偉中出任勞委會副主委才對。

可是我們只需從蔡英文用近親繁殖,閨密門或親朋同學成立的一大多黑組織,東廠集團之一的促轉會,好不容易有人冒死把錄音檔流出來,萬不及一的燐光片羽就聽到蔡英文幹的全是些背棄人民,背國,濫權,濫用公器,以私害公的貪腐惡行,

竊國者侯,竊鉤者銖

所以蔡英文不用下台,而馬英九背萬惡國民黨一點點信的則要抓去關,是這樣解釋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