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拔管變拔蔡?葉俊榮鬧劇一場
2018/09/12 20:28:21瀏覽1071|回應5|推薦13

先來說說東廠的邪惡...

左忠毅公軼事 方苞
先君子嘗言,鄉先輩左忠毅公視學京畿。一日,風雪嚴寒,從數騎出,微行,入古寺。廡下一生伏案臥,文方成草。公閱畢,即解貂覆生,為掩戶,叩之寺僧,則史公可法也。及試,吏呼名,至史公,公瞿然注視。呈卷,即面署第一;召入,使拜夫人,曰:「吾諸兒碌碌,他日繼吾志事,惟此生耳。」
  及左公下廠獄,史朝夕窺獄門外。逆閹防伺甚嚴,雖家僕不得近。久之,聞左公被炮烙,旦夕且死,持五十金,涕泣謀於禁卒,卒感焉!一日,使史公更敝衣草屨,背筐,手長鑱,為除不潔者,引入,微指左公處,則席地倚牆而坐,面額焦爛不可辨,左膝以下,筋骨盡脫矣!史前跪,抱公膝而嗚咽。公辨其聲,而目不可開,乃奮臂以指撥眥,目光如炬。怒曰:「庸奴!此何地也,而汝前來!國家之事,糜爛至此,老夫已矣!汝復輕身而昧大義,天下事誰可支拄者?不速去,無俟姦人構陷,吾今即撲殺汝!」因摸地上刑械,作投擊勢。史噤不敢發聲,趨而出。後常流涕述其事以語人曰:「吾師肺肝,皆鐵石所鑄造也!」
  崇禎末,流賊張獻忠出沒蘄、黃、潛、桐間,史公以鳳廬道奉檄守禦,每有警,輒數月不就寢,使將士更休,而自坐幄幕外,擇健卒十人,令二人蹲踞,而背倚之,漏鼓移,則番代。每寒夜起立,振衣裳,甲上冰霜迸落,鏗然有聲。或勸以少休,公曰:「吾上恐負朝廷,下恐愧吾師也。」
  史公治兵,往來桐城,必躬造左公第,,候太公、太母起居,拜夫人於堂上。
  余宗老塗山,左公甥也,與先君子善,謂獄中語乃親得之於史公云。

新聞說:「打侯」對話曝光 柯志恩:宛如東廠奸佞密謀陷害忠良

行政院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副主委張天欽在內部會議的言論外流,因為點名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就是轉型正義最惡劣的例子」,並說「這個如果沒有操作很可惜」等語,引發重大爭議。國民黨立委柯志恩抨擊,會議中文字內容句句卑劣齷齪,說到高興處還囂張大笑,宛如一群東廠奸佞密謀陷害忠良的電影情節,令人不敢置信,這是出自民主政府的官員之口?更令人詫異,是什麼樣的政黨如此墮落,竟可以讓人性扭曲至此。

這個醜聞的發展是張天欽跟爆料者雙雙離職,不過鄉親啊,真正該下台的,不該是這一整個東廠嗎?有關東廠的紀事,我且不去說它。因為底下竟有蔡政府的一個堂堂部長,邯鄲學步,東施效顰像是說他也要迫害忠良,還大喇喇的召開記者會,一點也不知羞...

葉俊榮拍板台大案 台大須退回5候選人重新遴選
葉俊榮說,他懇切要求台大遴委會正式召開會議,並以實質開會方式釐清並回應這些疑慮。他也強調,為了使事件能完滿解決,必須符合以下兩點條件,一是遴委會重開會時,必須先行決議遴委蔡明興應迴避或解除職務,才進行後續程序;第二,為回應教育部在5月4日發函,請台大重啟遴選的要求,請遴委會至少回到1月5日經校務會議推薦的5名候選人開始依法遴選,並決定結果報部聘任。

這場記者會真是開得大家一頭霧水,也不說明他老兄是依據哪個大學法,或是促轉條例,除垢法也行,這些他通通沒說,就叫台大那些遴委要依他的去開會,乾脆就他老兄自己掰個會議紀錄,看要怎樣的結論,都不會走鐘,貴我兩便。更神奇的,原來別人說的拔管,被葉俊榮變成拔蔡?

拔..是拔蔡英文的那個拔蔡嗎?

想太多了。原來葉俊榮是要台大遴委聽他號令,首先,要把蔡明興遴委拔掉,同類相食就是了,接著,還是讓原本參加遴選的誰..誰,跟誰,更重要的是管中閔也還是可以參加遴選。然後葉俊榮的意思應該是說,這趟不論選到誰,就算仍是選出管爺,他就會乖乖的依法行政,也不違憲的依大學法規定,乖乖的發聘。

當然,假如真的仍選到管爺,葉俊榮也可以內閣改組,把自己換去別的部,換別人來當部長,然後再來全本的拔管,歹戲拖棚,是謂,一二三四,二二三四,換個部長,再來一次。

這個記者會最荒腔走板,匪夷所思的邏輯矛盾在哪裡呢?我請大家看看蔡英文之所以要拔管可查到的唯一理由:蔡英文笑說...

管中閔是台灣大獨董、張善政台灣大董事、蔡明興也是台灣大副董事長,這裡面的利益衝突及迴避是非常不避嫌

可是管中閔現在早就請辭掉台灣大獨董,甚至連蔡明興也不是台灣大副董事長了

遵守產金分離蔡明興請辭台灣大副董

台大遴委會若是重來一趟,在原本候選人都不變的情況下,依照蔡英文那種白癡式的利益迴避規定,蔡明興根本就不用辭遴委。也就是說,這個拔管變拔蔡的記者會,邏輯顛三倒四,錯亂之極,根本就是開假的,開來亂的。

人家東廠,最起碼還符合大家對蔡英文治國的期待,本來她就是要來禍害我們大家的,用東廠奸佞殘害忠良,只是剛好。可是西廠,更像是阿西的西,二百五一個,大家看到沒?甚至他要殘害的,還不是甚麼忠良。讓這一場記者會的目的,成了只是要轉移大眾對蔡英文東廠組織的憤恨,像小丑在旁翻跟斗,跳火圈,插科打渾,搞些娛樂效果的鬧劇一場。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15702957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13 09:05
52,大了便要小便,還是得再脫褲子--有一半的人類是如此。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12 23:22

蔡英文為何要拔張天欽?

眾所皆知,蔡英文成立的所有會,本來就是養來咬人的。那怎麼張天欽說要咬,只不過被錄音,被爆料,馬上就被拔了。而民進黨還要惺惺作態,像日本人把假踹說成伸腿,蔡英文把吐口水說成在抿嘴,好像自己是打從心底厭惡這個人,這樣的假踹跟吐口水,這是怎麼回事?

熟知蔡英文成立的另一個由學生組成的課審會,在台灣鬥爭老師搞文言文革命跟台獨課綱的人就知道,蔡英文的這一切,其實是她搞台獨中斷兩岸交流,自己卻早把對岸文革歷史,毛澤東的本事偷師,一種愛因斯坦所說,

所謂創意,在於如何隱藏抄襲來源

拔張天欽,因為他太像毛澤東的愛將高崗了,維基百科說:

1952年高崗調任中央人民政府國家計劃委員會任主席,1953年赴京。在高崗前後調京的還有鄧小平、饒漱石、鄧子恢、習仲勛[9],隨之有「五馬進京,一馬當先」之說,而所謂「一馬」即指高崗,可想其受倚重之勢。作為中共根據地出身的幹部,高崗對於長期在國民黨統治區(「白區」)工作的劉少奇、周恩來等人的勢力不滿。

「高饒事件的實質是他們(高崗、饒漱石等人)試圖把劉少奇和周恩來從中共的第二和第三的位置上拉下來。主要的目標是劉少奇。」[10]:88高崗奪權的關鍵因素是他對毛澤東態度的估計,「毛澤東在1953年初期與高崗的幾次私下談話中表示了這種(主要是經濟建設和發展農業合作社方面)不滿。不管毛澤東的意圖是什麼,高崗把這看成是一種信任他的信號和反對劉和周的機會。」[11][12][10]:89

jun5238(jun5238) 於 2018-09-12 23:22 回覆:

1953年,在全國財經會議上,高崗等人以批薄一波來對抗劉少奇、周恩來;而饒漱石則在第二次全國組織工作會議上以批安子文來對抗劉少奇、周恩來[13]。也就是在全國財經會議上,毛澤東開始注意高崗等人的舉動[1]:311。同年10月,高崗借休假之機到杭州拉攏林彪加入其陣營,後陳雲奉毛澤東指示勸告林彪,林遂表示不再支持高崗[14]。1953年12月24日政治局擴大會議上,毛澤東不點名批評高崗:「北京有兩個司令部,一個是以我為首的司令部,就是刮陽風,燒陽火;一個是以別人為司令的司令部,就是刮陰風,燒陰火,一股地下水。究竟是政出一門,還是政出多門?」[1]:333[15]:169

1954年2月6日,中共七屆四中全會上,陳雲、周恩來發言暗批高崗搞「獨立王國」[15]:167。2月17日高崗用手槍自殺未遂。1954年4月29日,高崗向中央交了《我的反省》。前一天,時任中共中央東北局第二副書記張秀山、東北局第三副書記張明遠、東北局組織部部長郭峰、中央人民政府國家計劃委員會秘書長馬洪、中共中央東北局秘書長兼農村工作部部長趙德尊五人被撤銷一切黨內職務[註 3][1]:389。1954年8月初,高崗試圖觸電自殺但未成功[1]:362。8月17日,高崗服大量安眠藥自殺身亡。

大陸網友一篇網路文章【談談文革的文字獄】有一段是這麼說的,

一部描寫陝北紅軍革命鬥爭的小說《紅河激浪》,被認為是歌頌了高崗,與此相關的作者、幹部、甚至革命老區的普通群眾,數千人陷入冤獄。一部描寫解放戰爭的小說《保衛延安》,因為該戰役的指揮者是彭德懷,該小說也就成了「反黨小說」。陶鑄寫的雜文《太陽的光輝》,是用太陽的黑子影射偉大領袖也有缺點。

是的,毛澤東本意是要鬥劉少奇,可是黨內大老都不同意,毛澤東怕反傷自己,只好揮淚斬高崗(自殺),誰叫他獨自一個人跑得太快。毛殺了高之後,劉少奇就放鬆戒心,直到文革,真的把劉少奇鬥倒,劉直到死,還不相信毛澤東要殺他...

他當年還為我殺了高崗,怎麼可能?

所以蔡英文本意是要滅國民黨,促轉會幹的也是這個事,進去的人,除非是小白兔,念茲在茲也都是如何幫蔡陷害忠良,只是張跑太快,又有抓耙仔錄音到,不得不殺,就像日人藤井也是非辭不可,都是大違他們組織的本意,日後也還會幫他們轉型正義回來的,大家千萬別學劉少奇,到死還不知被騙。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12 22:22
「打侯」對話曝光 柯志恩:宛如東廠奸佞密謀陷害忠良

2018-09-12 15:25聯合報 記者鄭媁╱即時報導

行政院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副主委張天欽在內部會議的言論外流,因為點名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就是轉型正義最惡劣的例子」,並說「這個如果沒有操作很可惜」等語,引發重大爭議。國民黨立委柯志恩抨擊,會議中文字內容句句卑劣齷齪,說到高興處還囂張大笑,宛如一群東廠奸佞密謀陷害忠良的電影情節,令人不敢置信,這是出自民主政府的官員之口?更令人詫異,是什麼樣的政黨如此墮落,竟可以讓人性扭曲至此。

柯志恩在臉書發文表示,在此秘密會議中,張天欽下令研究如何拿「除垢法」對付侯友宜,就其動機和言行已形成一政治大醜聞,如此明目張膽的花人民納稅錢,進行違反人權、民主與法治的政治鬥爭,如此面目可憎、醜態畢露,原來「除垢」就是要「除侯」!對比過去聲稱促轉會成立說要還原歷史真相、促進社會和解,如今聽來格外刺耳,更顯虛偽與不堪。

對於張天欽辯稱當天是要討論「除垢法」,以及接下來外界問到侯友宜要如何應對,柯志恩質疑,爆料的逐字逐句,分明都在討論如何構陷侯友宜為威權時期打手的「汙垢」,促轉會研究員蕭吉男一句「投侯友宜一票就等於是投汙垢一票」,不就是最佳鐵證?

柯志恩指出,今年5月掛牌成立的促轉會,108年預算共編列1.6億元,其中一筆365萬4000元的出國考察費用,預計前往南非、捷克及斯洛伐克、阿根廷等國家,拜會南非憲法法院、正義與和解機構、捷克內政部、斯洛伐克考門斯基大學、以及阿根廷最高法院等單位,藉以考察各國除垢法及如何追究加害者責任,做為促轉會的借鏡。

誠如爆料者批評張天欽「還將出國考察的目的與除垢法綁在一起,遂行其個人意志」,柯志恩批評,原來花費這300多萬元是為了要蒐集影射、打侯的案例,這是把人民的血汗錢直接拿去當作民進黨的「政治獻金」?竟還洋洋得意說若因此「被砍預算心甘情願」,真是忝不知恥、囂張至極。

柯志恩轟,既然早已劃好箭靶、目的要打侯,何必假惺惺說要出國蒐集資料,乾脆把出國觀光旅費300萬省下來,直接到新北市政府搜索、找侯調資料就好了,算一算計程車資大概只要300多塊,何必還需出國取經、找「除垢」秘方?

上午新聞曝光,張天欽快速請辭獲准,柯志恩認為,顯然高層想棄車保帥、斷尾求生,蔡總統必須向台灣人民解釋清楚,為什麼蔡總統的「轉型正義」竟然交付這些如此卑劣齷齪的東廠打手?為什麼除垢法變成要除掉侯友宜?試問這個政府當中還藏有多少個「張天欽」們正如蠹蟲般啃嚙台灣的民主根基?為何得到權力的民進黨如此墮落?腳踩台灣民主前輩的血汗,所作所為卻是反民主、反人權、濫用權力、墮落無恥,豈非比民進黨口中所痛斥的威權還要可惡100倍。
jun5238(jun5238) 於 2018-09-12 22:37 回覆:

這一段,【誠如爆料者批評張天欽「還將出國考察的目的與除垢法綁在一起,遂行其個人意志」,柯志恩批評,原來花費這300多萬元是為了要蒐集影射、打侯的案例,這是把人民的血汗錢直接拿去當作民進黨的「政治獻金」?】,最該跟蔡英文吃法國大餐一起看,

蔡英文苗栗視察被爆大啖千元法國菜全民埋單- 中時電子報
2016年8月13日 - 蔡英文總統上任後1個月便自費6萬元聘請「御廚」料理三餐,今天她到苗栗視察, ... 了解地方產業發展,不宜由民間人士支付,因此改由政務官特支費支出

依據貪汙治罪條例第六條,對於主管(或非主管)或監督之事務,明知違背法律、法律授權之法規命令、職權命令、自治條例、自治規則、委辦規則或其他對多數不特定人民就一般事項所作對外發生法律效果之規定,直接或間接圖自己或其他私人不法利益,因而獲得利益者。

前者花公家錢形同給民進黨政治獻金,後者更是直接進了蔡英文她老娘的五臟廟,這些都是蔡英文對主管(或非主管)或監督之事務,明知違背法律(像是特別費不得自己吃或是彼此互請,以及把除垢法綁在一起,遂行其個人意志的),直接或間接圖自己或其他私人不法利益,因而獲得利益者。

想當年馬英九搞個臉書,就被人說是在貪污了,對照蔡英文的如此肆無忌憚,這不是貪汙圖利,甚麼才是?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12 22:17

促轉會人渣治國,蔡英文下台!

就像蔡英文用群學生鬥老師搞的啥課審會,或是拔管用的是一些跨部會,有法務部,還有侵權學者開的拔管會,以及蔡英文還搞出一堆有的沒的的黑箱怪會,族繁不及備載一樣,促轉會只是讓我們見微知著,粒沙見世界的一個破口。怕大家不信,特把本來該保密,也沒人抓耙,卻因依法得給立委看的會議紀錄轉載來以茲為證

2次跨部會議「拔管」 3大將主導?
四月十日、廿五日,教育部召開兩次跨部會「管中閔教授赴大陸地區從事學術交流等活動適法性疑義諮詢會議」。消息人士透露,會中提出最多質疑的三位「大將」,分別是教育部長吳茂昆、台北教育大學教務長周志宏、法務部次長蔡碧仲..據了解,代表法務部出席的蔡碧仲幾乎主導整個「管中閔違法」的論述。包括管中閔與台灣大副董蔡明興之間的利害關係,應由管、蔡或遴委會來揭露,否則其他候選人如何得知足夠事實?在本案中,蔡、管二人百分百應該利益迴避。蔡的薪水掌握在管手中,如何能公正執行遴選委員職務?這些論點都是由蔡碧仲提出。第二場會議中,首先建議「不同意聘任」的也是蔡碧仲。

相信大家都已知道,馬英九幹的所有壞事,通通都被洩密光了,有的是肇因於自己找的已故發言人(我也不說他是誰了,死者為大咩),有的則是鉅細靡遺的全被錄音,像是三中案。但是我們從北檢起訴馬三中案的錄音帶,有聽到馬英九曾密謀怎樣去栽贓,或是羅織罪名害人的邪惡的事嗎?沒吧?充其量,也只有北檢胡亂起訴到的背(不當黨產)的信,背信問題罷了。可是這種背信,跟蔡英文也是受黨國一手栽培提拔,

威權時期大家不是都選擇服從的嗎

甚至還領有不公義18趴的蔡英文,有她背國民黨的信多嗎?假如背國民黨的信不對,馬假如要關十年,蔡英文不就該關一輩子?(我其實是想用另一個形容詞,但還是會怕)。假如背國民黨的信是對,又為何蔡英文可以獨攬改革名聲當她天大地大老娘她最大的總統,獨馬英九要受囹圄的威脅?

是以我在這裡要求蔡英文應該將她任內所有成立的怪會,或所有開的黑箱怪會,相關錄音紀錄跟口譯稿都要仿效馬的三中案上網公開,以釋眾疑。如若辦不到,像這樣以奸邪人士治國,人渣治國的總統,就該馬上下台,台灣的民主名聲攤上了她,算是倒八輩子大楣了。


污水
2018/09/12 20:46
搞半天教育部還是要求台大重啟遴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