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沒吐口水?藤井就是在伸腿
2018/09/10 18:49:12瀏覽1083|回應4|推薦11

曝光!日人作勢踹台南慰安婦銅像過程全都露
台南市慰安婦人權平等促進會上個月在國民黨台南市黨部旁豎立慰安婦銅像,引發日本關注,日本「慰安婦之真相國民運動組織」等團體6號派代表藤井實彥前來台南,向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表達抗議,事後還被發現他腳踹慰安婦銅像,引發眾怒,而藤井腳踹的影片早上曝光。
影片中藤井似乎是帶著拍照的人員,在銅像旁邊擺出腳踹銅像的姿勢供拍照,被市黨部附近的監視攝影機全部拍下。(轉貼到此)

日人踹慰安婦銅像 友人:他只是腳麻在做伸展動作
「慰安婦的真實國民運動組織」理事藤井實彥友人藤木先生表示,針對今天台灣媒體報導藤井踢慰安婦銅像一事,事實上從國民黨議員謝龍介上傳的照片、影片可看出來,全部都是從背後拍攝的,因為若是從正面來看,就可以明確知道這不是事實。藤木解釋,藤井實彥只是因為長時間的移動麻木,正在伸展雙腿,照片中可以看到他正在做伸展動作,尤其從左手邊看來,藤井正用手扶著自己的腳,沒有踢腿而是正在伸展,只是想讓腳舒服一點,藤井的髖關節一直不好,他跟藤井相識多年,這是他常會做的動作。

這個影片我反覆查看,幾乎可以99趴確定該日人並未真的踹到慰安婦銅像,我們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傳成了該日本人踹慰安婦銅像,而蔡英文的總統府也沒有迅速啟動國安機制,看看是不是又是中國那邊哪個訊息農場造的謠,因為等得太久了,不如由我代擬一份總督府對踹慰安婦事件的說明文,請蔡英文參詳看看:

針對網路上散播日本人在慰安婦銅像前「踹銅像」影片,府方認為這是極其惡意的行為,甚至還有媒體轉發這樣惡意資訊,根據完整畫面,該日人當天態度(影片太模糊無法辨識)不知,有人刻意擷取伸腿畫面假稱日本人踹銅像,事實上該日本人的腳根本連銅像的毛都沒碰到,何來踹銅像?

是的,就像我在日前「口水大家都噴,還是蔡英文的最毒」說的:

說蔡英文是在吐口水才有道理,日昨政論節目有名嘴說她是在忍咳..我最近感冒咳嗽,感冒好了之後,咳嗽還在持續,就我而言,咳嗽是根本忍不住,吃麵吃到最後一口咳,把麵跟湯汁全嗆進鼻子裡,或者忍個一秒,接下來就一連串的大咳。換言之,硬要穿鑿附會說她是在抿嘴或忍咳者皆不對,她就是在做一個吐口水的動作。

當然,就像許多肢體動作,如比中指,那是真的有x人嗎?要做吐口水這樣的一個動作,也無須開口,當然更不必把口水吐出來給大家看到。我在前文的分析,已然說清楚講明白,蔡英文去忠烈祠吐口水才是天經地義...(轉貼到此,下略)

某些日本人去忠烈祠,本來就會吐口水,看到慰安婦銅像就會伸腳踹,對於台獨日本史觀而言,這些動作都是天經地義,唯有蔡英文吐口水還要硬抝。就像作弊被抓,說小抄抄的又沒考,反誣監考老師誹謗那樣,在她做了一個吐口水的動作,還要反誣別人說她吐口水是極其惡意,又是要抓匪諜,又是要扣紅帽的恫嚇別人的言論自由。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15528250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11 10:01
52,狗的伸展動作可休息,可施肥。鬼子該學學吧。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11 02:21
那就是意圖謀殺嘍!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10 20:03

嗯,只差不會扣紅帽子...

藤井五點聲明稱未踢慰安婦像 指遭國民黨陷害
2018-09-10 18:20聯合報 記者蔡佩芳╱即時報導
國民黨公布影片,指日本「慰安婦真相國民運動」幹事藤井實彥用腳踢慰安婦像,今天到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抗議,要求日本政府為此道歉。
藤井晚間透過友人Shun Ferguson Fujiki臉書發表聲明文,提出五點聲明,澄清自己沒有踢慰安婦像而是遭到國民黨捏造圖像,提出強烈抗議。
藤井聲明文如下:
    1、我、藤井實彥沒有踢慰安婦像。
    2、謝龍介應該擁有銅像正面右斜前方以及從背後拍攝的影片,但卻只公開背影的影片,沒有公布正面的影片,這段沒有公開的影片在8時43分54秒以截圖的方式公開。這是故意加工,讓截圖看起來好像我踢了慰安婦像。

    3、我合理懷疑國民黨為了對民進黨進行攻擊,並且將之變成外交問題,懷有惡意的加工了我的照片,做為選戰道具利用。
    4、我在9月6日與謝龍介會面,對國民黨黨部內設置的慰安婦像的碑文,遞交了質問狀(陳情書),希望公開辯論。這封質問狀內要求說明碑文所提慰安婦人數約20-40萬被強迫成為性奴隸等文字內容的根據出處。

    經過我們長年的調查,確信20-40萬人的數字毫無根據。國民黨的謝龍介因為沒有辦法回答,為了轉移焦點而捏造了這些影像。
    5、今年2月在花蓮震災時,我曾與日本的有志者一同送來了捐款。我是發自內心祈求台灣與日本友好的日本人,台灣有許多讓人尊敬的人,我期望台灣與日本可以友誼永存。

    做為日本人,我不希望台日友好毀棄在這種沒有根據的碑文上,而反對慰安婦像的設置,並以自費的方式訪問台灣。
    我從日本一路直奔台南,到達時因為長時間維持同樣的姿勢而有些氣血不順,腳麻痺,因此多次伸展了我的腳,從中被截取出一張照片。這與現在在日本、美國等地成為大問題的假新聞是同樣惡質的手法。我、藤井實彥與慰安婦的真相國民運動對這種惡意捏造之事,提出堅決而強烈的抗議。

    2018年9月10日

    慰安婦真相國民運動 幹事 藤井實彥


10
2018/09/10 19:41
酒駕攜毒 同樣也只是作做動作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