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逼娼為良!原來蔡英文的數字是這樣來的
2018/08/11 14:05:56瀏覽2256|回應3|推薦11

反駁「數字總統」 蔡英文痛批國民黨唱衰台灣
蔡英文說,民進黨執政兩年來,在經濟和政治許多改革,大家拚的「大粒汗、小粒汗,大家最關心的經濟景氣終於回來了」,從各項數字指標都顯示台灣經濟很好,失業率也是17年來最低。她說,國民黨卻批評政府「你們只有數字」,但她要說,現在經濟轉好除了數字還有證據,國內外的大企業都看好台灣,台積電更說台灣是最好的投資所在,他們要留在台灣。她要問國民黨,如果台灣經濟這麼差,會有這麼多大企業願意投資台灣嗎?她更質疑「要國民黨不唱衰台灣有這麼困難?」

日前,我們發現賴清德國語不行

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它的名字叫中華民國

公民不行

他認為,就台大校長的遴選這個事情,跟大學自治的範疇好比研究、教學或是主張,其實是不同的,「它(台大校長遴選)是屬於一個單位組織上面人事的決定」

最後才知道,原來他根本是數學不行,整個邏輯都不行的...

給賴清德上一堂數學課

繼我日前給賴清德上了幾堂國民生活須知跟國小語言課,其他人也紛紛幫賴清德開起課來..感覺就像大家一起在:好懷念從前,白癡不能當院長的日子喔。也想不通蔡英文甚麼人不挑,偏偏挑這麼一塊確實的誠實台獨工作者耍寶。請看聯合報的這趟數學課

聯合報社論/賴院長,你該看的薪資數是三萬三
行政院長賴清德說,台灣勞工平均薪資是四萬八千元,薪資如果低於這個標準,員工可以去向老闆要求。看得出來,賴清德很關心勞工薪資偏低現象;但他的見識不足,導致他無法正確判別問題所在。更遺憾的是,由於他缺乏經濟知識,使他無法做出有效的診斷,所以才會開出「去向老闆要」這樣離譜的巫毒處方。
首先,我們得先幫賴院長上一下統計學的基本課。沒錯,根據主計總處的統計,台灣勞工平均薪資是四萬八千元,賴清德說的不是假新聞。但是,這裡所指的「勞工」,是包含了企業老闆、政府官員、高薪白領等所有就業人口,把他們的薪資加總計算出的平均所得。因此,四萬八的「平均薪資」包括了勞資各方,而不是一般民眾認知中的「純勞工」。

統計學是大學課名,不過在國小就有教過平均數了。幫賴清德上國小數學的人太多,除了聯合報,還有羅智強【拆穿民進黨的數字遊戲】,所以我還是回頭上我的國語課就好

賴清德表示,民進黨就是「民主進步」,「這些價值都一直都在我們的心裡」;許許多多民主運動前輩,推動台灣民主的進步,其中一個內涵就是大學自治。但他認為,就台大校長的遴選這個事情,跟大學自治的範疇好比研究、教學或是主張,其實是不同的,「它(台大校長遴選)是屬於一個單位組織上面人事的決定」,因此,依照法令,教育部是有權去盡監督之責,這並沒有踰越大學自治的範圍,「目前這個權責是屬於教育部的」

根據剛出爐最新版的自治名詞解釋,

吳音寧主張依照「台北市政府投資事業管理監督自治條例」,台北農產公司股權由北市府、農委會、全國農會系統與批發商各占約四分之一,市政府資本額未過半,因此總經理或董事長若是市府股權代表,經市議會邀請應列席報告,因此僅出席財建委員會的業務報告,不到議會備詢。

這樣大家看懂沒?所謂自治,白癡也懂這叫自己管理自己(政治名詞),絕無那種閣揆級的白癡會像賴清德一樣把自治說成:大學自治的範疇好比研究、教學或是主張..像是在說自學,又像在說是言論自由的那樣鬼扯蛋。

不過現在我們也許能明白,幹嘛蔡英文會挑出這一個二愣子當閣揆了,就像是乩童得找桌頭,金光黨裡的詐騙頭,也要找人扮白癡,這樣才騙得到人...

張善政:小英政績再差 也不能跟流氓和解
公平會與美商高通達成訴訟和解,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在臉書發文指出,高通挾其技術優勢,在手機晶片市場使用「非常奇特」的營運模式向使用晶片的下游業者收權利金,已不是新聞。這個模式,連身為美國本土業者的蘋果都受不了,跟高通訴訟。許多國家也都對高通開罰,我們的公平會在去年也加入開罰行列,開出天價234億元罰金。
張善政說,這種金額任何業者當然使出渾身解數與你對抗周旋。高通應該是看到小英政府執政下產業氛圍低迷,提出罰金轉投資的和解方案。公平會說「這家公司也承諾在台灣,包括經濟部科技部相關部會,願意參與台灣包括5G,物聯網AI人工智慧,我們將原本234億新台幣,整個調降到,27億3000萬新台幣,其餘的部分可以理解可以想像,全部轉為實質投資甚至創造GDP。」這招很有效,小英不顧國家顏面,就範了。和解方式全球唯一!但是國際產業投資合作是這樣靠威脅的嗎?我們的產業實力才是關鍵,否則合作能維持多久,是大疑問。
張善政認為,依據公平會說法,高通最被詬病的授權模式又承諾如何改善呢?「若高通與台灣手機授權製造商在原本的專利授權合約中,有被迫同意不合理授權條款,高通承諾將本於善意重新協商 。」喔!原來只是「本於善意重新協商」。請問,高通會願意在原有全球一致的奇特授權模式下,對台灣業者特別網開一面嗎?公平會太好騙了吧?
張善政說,在小英執政下,已經沒有獨立機關,也沒有專業發揮空間。政務官只有違背專業良心附和的份。而對兩位請辭的公平會委員,我為您們的風骨喝采!(轉貼到此)

看到蔡英文這樣逼良,噗哧,逼娼為良,找來這麼大的一家國外大企業和解,用嘴砲把罰金變投資來愛台灣。讓我想起從前一個晴天雨衣大盜的故事,賴清德就像個大盜,書讀得沒蔡英文多,缺錢就去搶銀行,回家後徒弟問要不要數錢,師父說不用,反正待會兒新聞會把銀行的統計報出來。畫面轉回銀行,職員跑去報告經理蔡總統說,我們被搶了一千萬。蔡經理說,把我們先前虧空的一起摻進去,就回報個五千萬好了。於是當新聞報導銀行搶案損失五千萬時,賴清德趕忙跑去數,忍不住破口大罵,

踏馬的,早知道就去留學英國念法律,辛苦搶到1000萬,那個經理坐在冷氣房啥事不幹就多搶了四千萬。

不就是這樣?想那賴清德辛苦算出一個老闆加上員工的薪水平均數,就被社會笑翻,這個閣揆怎麼沒常識也不看電視,新聞不早就報導台北市某里平均收入全國最高,記者還特地訪問里長,里長說沒這回事,「會不會是因為郭台銘設籍在這裡?」全案馬上真相大白。也就是說,賴清德的常識比小學生還不如。

但蔡英文比賴清德更狠,她是直接把國內外許多大企業老闆都抓來投資台灣,除了先騙倒賴清德,還能把罰金變投資,讓大老闆們眉開眼笑的看好台灣,留在台灣。還能再用來撕裂社會,攻擊嬴弱不堪,被抄家到快走投無路的在野小黨。

是的,對蔡英文來說,她早已超脫賴清德那種等級,用統計數字騙人的騙徒角色,駸駸然與國際級流氓企業狼狽為奸,沆瀣一氣,共同造偽數字騙白癡或閣揆,透過閣揆二度詐騙老百姓,再出口轉內銷的痛擊在野小黨,像是孟子齊人篇的驚悚再現,

齊人有一妻一妾而處室者,其良人出,則必饜酒肉而後反。其妻問所與飲食者,則盡富貴也。 
其妻告其妾曰:「良人出,則必饜酒肉而後反。問其與飲食者,盡富貴也,而未嘗有顯者來。吾將瞷良人之所之也。」  
蚤起,施從良人之所之。遍國中,無與立談者。卒之東郭墦間之祭者,乞其餘;不足,又顧而之他。此其為饜足之道也。  
其妻歸,告其妾曰:「良人者,所仰望而終身也。今若此!」與其妾訕其良人,而相泣於中庭。而良人未之知也,施施從外來,驕其妻妾。
由君子觀之,則人之所以求富貴利達者,其妻妾不羞也,而不相泣者,幾希矣!

台灣終於有顯者來投資了,只是這個投資,是蔡英文用罰金換來,從前大家都說這叫【一個人再窮,也不能跟魔鬼交換財富】,剛被張善政改成【小英政績再差,也不能跟流氓和解】。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14076796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1 20:45
52,茅坑裏沒有新鮮屎。

污水
2018/08/11 18:56

蔡英文痛批國民黨唱衰台灣

她難道忘記了民進黨以前在野時

也拼命唱衰台灣嗎?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1 16:26

難怪叫她數字總統會生氣

還算是有點羞恥心。

底下簡短解說這個新創成語:

逼娼為良

【注音一式】ㄅㄧ ㄔㄤ ㄨㄟˊ ㄌㄧㄤˊ

【拼音】:bee tsàn yǒ liàn

【釋義】:把全世界視為盜匪,都在罰它錢的國際惡質企業,不罰錢改叫它作好事,「若高通與台灣手機授權製造商在原本的專利授權合約中,有被迫同意不合理授權條款,高通承諾將本於善意重新協商 。」就是給這些作手機的少花錢(或是多賺錢),讓大老闆眉開眼笑,視台灣為最好的投資所在,他們還都要留在台灣,多給台灣罰..啥?轉作投資?我的媽呀。天底下豈有這等賊仔政府?今天可以用罰金逼娼為良(按:看懂沒?是對大老闆有好處的良,跟你我一點干係也沒有,或者本來可以少繳稅,多幾個車站或ㄧ架航母,乖乖,200億咧,咻的ㄧ聲,就這樣烏有了),明天誰曉得還會幹出怎樣可怕的事情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