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凡熊在台灣都生而平等,陸配比所有熊更平等
2018/08/10 07:41:16瀏覽1669|回應7|推薦10

外交部前天推特出現一段推文,指「台灣喔熊」對遠房表親維尼熊的影片遭中國電檢單位查禁很失望,並說「凡熊在台灣都生而平等」。外交部一度稱這是凸顯我國民主自由,不意卻又悄悄撤掉推文。 圖/取自外交部推特

我們知道蔡英文一貫都是口言善身行惡,最近才剛讓索元禮之流的酷吏抄完國民黨誰的家,旋即馬不停蹄,又派一些英犬挑起意識形態,繼文白比後又改歷史課綱,把中國史改去東亞史,那台灣史不就變成口拉屎,夜鶯君的原住民史了嗎?而另一些英犬則是亂咬拔管案,第三種英犬,則是一邊拿著中華民國的高薪厚祿,說的卻全不像人話,

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它的名字叫中華民國

這句話經過蔡英文的修正

我們要大聲說,我們最喜歡的國家就是台灣!

中華民國就葛屁了,厲害吧?我知道有人不信,天底下豈有這等骯髒的人,還是我們的總統哩。不然這樣,看誰能叫蔡英文從她的口嘴裡吐出底下這段話,

我們要大聲說,我們最喜歡的國家就是中華民國

我賭兩包乖乖。言歸正傳,剛剛看到某綠委為達成台獨工作的一環,歧視台灣陸配被告後的硬抝,

被指歧視陸配 蔡易餘駁:承認外配陸配不同 何來歧視?
嘉義縣民進黨立委蔡易餘臉書針對陸配發文,被指歧視陸配事件延燒,蔡易餘今晚貼臉書,引述陸配及外配相關規定,製作對照表,反駁澄清說,承認外配陸配不同,何來歧視?
蔡易餘臉書全文如下:
「有關易餘臉書發文因用語太短,被擴大解釋為歧視,導致社會大眾誤解,實非我本意,事實上,這個風波讓我深刻體會到,外籍配偶與陸籍配偶之間明顯差異,外籍配偶除了取得身分證時間較短外,其餘相關規定都較陸籍配偶嚴格,包含:須放棄原國籍、須提供財力證明、歸化考試、親人無法來台團圓等…。
這幾天的討論,除了爭取把陸配歸化年限從六年下降四年外,並未提出同等外配權益比照陸配!況外配與陸配入籍的條件與門檻原本就不一 ,立法上原本就是差別。那這樣的差別是否帶有「歧視」?
我強調認為,在台灣這片土地上奮鬥的人們都是家己人!但國安因素是上位考量,歸化政策即國安,如果不是中國對台灣不友善,甚至可以主張歸化不用四年,二年即可!
幾番思量後,下會期,我將邀請各單位來進行修法的討論,除了國家安全之因素考量外,我將致力讓外配的權利義務更加衡平陸配。」(轉貼到此)

我在想,也許蔡英文的外交部也該學一學這麼精乖蔡英文的蔡易餘們,就說:

這是凸顯我國民主自由,幾番思量後,總統將邀請各單位來進行修法的討論,除了國家安全之因素考量外,台灣將致力讓凡熊的權利義務更加衡平陸配。

因為,對於蔡英文這一大群(或是三小群)整天口言善,身行惡,忙著揮舞民主的大旗,卻反過頭幹民主的物種來說,

凡熊在台灣都生而平等,但有些陸配比所有熊更平等。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14036104

 回應文章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3 10:17

平面媒體:
蔡英文總統過境美國有突破 隨團媒體採訪不設限

世界日報 → 蔡英文過境美國 .. (八月)

『從兩個案例看,大陸的作法霸凌台灣,未考慮台灣觀感..

文指台灣觀光吉祥物「台灣喔熊(黑熊)」對「遠房表親
」維尼熊最新電影遭 .. 』

 -

坦白講,中共 禁了 維尼熊 → 是很笨的作法。中共
以在 過去 宣稱 實施 中國式民主,不抄 西方民主。

但 連個 卡通 都要 禁,就跟 過去 兩蔣時期 “射
英雄傳” 一樣 很好笑。

 -

引用 留言:
「子 22 小時前
好好聽

George Chi 1 天前
很好聽,感冒還能唱這樣,不然還會更完美」
(註: 她 好像 是 胃食道逆流,被 胃酸 傷到喉)

三位 身上已有 黃牌的 選手,在 這關鍵時刻 都 拿出
很好 的表現。如 某評審所說:兩位 女選手,算是 ~
歌為人 加了分!選歌 選的 好。男選手 則是 人為歌加
了分。

另外 一位 評審 提到 兩好三壞 滿球數。

※感想:
該 趕快 派我這個 強棒 出來 啊 ~


乳牛
2018/08/10 13:49
外交部就是敢做不敢當

9
2018/08/10 09:20

2樓搞擰了

中共是佔據了我們的大陸土地

中共民進黨皆當中華民國亡國了

民進黨把咱們中國本國歷史當外國史

現在視為東亞史 

民進黨自外於中國

要徹底將中華民國掏個乾淨

所以敵視中共是外國

中共卻把台灣人民當他的子民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0 08:42
52,所有屎都可以被狗吃,歷史呢?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0 08:30

賴清德的數學課

繼我日前給賴清德上了幾堂國民生活須知跟國小語言課,其他人也紛紛幫賴清德開起課來..感覺就像大家一起在

好懷念從前,白癡不能當院長的日子喔。

也想不通蔡英文甚麼人不挑,偏偏挑這麼一塊確實的誠實台獨工作者耍寶。請看聯合報的這趟數學課

聯合報社論/賴院長,你該看的薪資數是三萬三
行政院長賴清德說,台灣勞工平均薪資是四萬八千元,薪資如果低於這個標準,員工可以去向老闆要求。看得出來,賴清德很關心勞工薪資偏低現象;但他的見識不足,導致他無法正確判別問題所在。更遺憾的是,由於他缺乏經濟知識,使他無法做出有效的診斷,所以才會開出「去向老闆要」這樣離譜的巫毒處方。
首先,我們得先幫賴院長上一下統計學的基本課。沒錯,根據主計總處的統計,台灣勞工平均薪資是四萬八千元,賴清德說的不是假新聞。但是,這裡所指的「勞工」,是包含了企業老闆、政府官員、高薪白領等所有就業人口,把他們的薪資加總計算出的平均所得。因此,四萬八的「平均薪資」包括了勞資各方,而不是一般民眾認知中的「純勞工」。

統計學是大學課名,不過在國小就有教過平均數了。幫賴清德上國小數學的人太多,除了聯合報,還有羅智強【拆穿民進黨的數字遊戲】,所以我還是回頭上我的國語課就好

賴清德表示,民進黨就是「民主進步」,「這些價值都一直都在我們的心裡」;許許多多民主運動前輩,推動台灣民主的進步,其中一個內涵就是大學自治。但他認為,就台大校長的遴選這個事情,跟大學自治的範疇好比研究、教學或是主張,其實是不同的,「它(台大校長遴選)是屬於一個單位組織上面人事的決定」,因此,依照法令,教育部是有權去盡監督之責,這並沒有踰越大學自治的範圍,「目前這個權責是屬於教育部的」

根據剛出爐最新版的自治名詞解釋,

吳音寧主張依照「台北市政府投資事業管理監督自治條例」,台北農產公司股權由北市府、農委會、全國農會系統與批發商各占約四分之一,市政府資本額未過半,因此總經理或董事長若是市府股權代表,經市議會邀請應列席報告,因此僅出席財建委員會的業務報告,不到議會備詢。

這樣大家看懂沒?所謂自治,白癡也懂這叫自己管理自己(政治名詞),絕無那種閣揆級的白癡會像賴清德一樣把自治說成

大學自治的範疇好比研究、教學或是主張

像是在說自學,又像在說是言論自由的那樣鬼扯蛋。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0 08:24
蔡易餘是蠢貨…都一樣從外國來,陸配當然要跟外配一樣權利義務!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0 07:52

這些台大學生少經世事,肯定是被蔡英文這番話騙倒了

蔡英文笑說,管中閔是台灣大獨董、張善政台灣大董事、蔡明興也是台灣大副董事長,這裡面的利益衝突及迴避是非常不避嫌。

台大生要求重啟校長遴選 自主聯盟打臉:誤導大眾
台大校長遴選爭議未解,教育部長葉俊榮昨(8)日與台大學生代表見面,學生代表提出應重啟遴選等4大訴求。對此,台大自主聯盟今(9)日於臉書發表聲明,認為部分學生代表的要求與實務脫節,亦欠缺理性思辨,訴求有許多不合理之處,疑有誤導社會大眾之嫌。
台大學生代表昨日會見葉俊榮時提出4點訴求:一、台大應重啟遴選會,重啟校長遴選;二、教育部與台大應檢視並修改有關利益迴避的規定;三、應修法增加遴選會中學生代表比例;四、台大應修改內規杜絕教授兼職「事後核准」的慣例。
對此,台大自主聯盟今天指出,四點訴求中有諸多不合理之處,疑有誤導社會大眾之嫌。
台大自主聯盟表示,校長遴選議題延燒半年,部分學生代表片面提出應重啟遴選,卻無視於校務會議及遴選委員會多次的解釋與決議,無助於大學教育中很重要的理性思辨風氣的養成。
另外,自主聯盟提到,部分學生代表既要求修改利益迴避的規定,就可證明這次遴選委員會並無違反現行法規之處;若要求修改現行規定並溯及既往以便入人於罪,則毫無民主法治素養可言。(轉貼到此)

隨口拉屎的,也能把群頂尖菁英高材生唬得一愣一愣,出來丟人現眼。難怪台灣的詐騙集團享譽國際,輸出到全世界再給大陸抓去坐牢。對了,聽說全台灣最大尾的詐騙頭蔡英文又要出國比賽,這趟請她真要小心,別把自己也給大陸抓去唷。

jun5238(jun5238) 於 2018-08-10 07:56 回覆:

另外,蔡英文這句口拉屎

【凡熊在台灣都生而平等】

是在騙一些單純的老外。而

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它的名字叫中華民國】【我們要大聲說,我們最喜歡的國家就是台灣!

則是要詐騙台大或甚麼大(專搞課綱的,這種人就不需要派台大,派些阿貓阿狗不識字兼沒衛生的去幹就行了)的學生。兩者詐騙的對象不同,網友不可不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