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跌倒之謎---全聯版
2018/08/09 22:18:08瀏覽1461|回應4|推薦7

中元節廣告餘波盪漾 全聯上傳完整版訴初衷
全聯福利中心今年中元節廣告因牽扯「陳文成事件」而餘波盪漾,全聯今天晚間將3支影片透過Youtube完整呈現,強調中元節廣告絕無影射任何歷史人物、事件。全聯晚間透過新聞稿表示,為了讓大眾了解拍攝影片的初衷與本意,因此決定透過在Youtube的自媒體平台,將今年為中元節拍攝的3支影片內容完整上傳,片長3分07秒,影片內容包括早期曾受日本教育說日語的媽媽、操外省口音的眷村伯伯,以及被認定有影射陳文成的「講台語的知識青年」,影片檔案將在上傳3日後移除。

三秒看完,應該是一隻選舉廣告無誤。大家知道,台灣某黨最會做選舉以及嘴砲台獨工作,後者先不論,當某黨做起選舉時,別說誰家死人

蔡英文說:「但是,台灣人不會屈服的,此時此刻,我們要展現堅強意志,我們要大聲說,我們最喜歡的國家就是台灣!」

看到沒?連還活蹦亂跳的人跟還在嘴砲工作中,現實世界還不存在的國家,她老娘照樣消費不誤。也就是說,全聯應該是白白為人作嫁,或是給戴綠帽,替人家白養廣告,當上莫名冤大頭去者了。此間有網友說這是全聯廣告消費死人,不尊重死者家屬,

全聯今年為中元節行銷而拍攝的其中一支廣告,因主角外型、場景內容被認為與民國70年發生的陳文成事件有相似之處,引發外界熱烈討論,就連陳文成基金會今天也表示,正面看待全聯的中元節廣告。

這類網友也是枉做小人,人家被消費者都表歡迎,認為應正面看待了,說到底,這個廣告最該由民進黨出錢去做,再由蔡英文來消費死人,

「二二八和平紀念日」,總統蔡英文在《臉書》「蔡英文 Tsai Ing-wen」,分享《 少了一個之後》相關系列影片,鼓勵受難者家屬,「少了一個之後,還是要好好活下去。」

冤上全聯是幹嘛咧?

簡單整理如下,對於某最會做選舉的貪腐政黨而言,這支寄生全聯的廣告可以給台灣人五個啟發

1,他們最會消費死人

2,別說死人,只要能多選票,活人照樣可以消費到死

3,先冤全聯(還是自甘被冤?有待時間檢證)

4,再冤罵全聯消費死人的網友(枉為廣告影射的主角家做小人)

5,結論,因為他們是確實,誠實,又務實,百分之千,千分之萬的嘴砲台獨工作者無誤。

止謗莫如自修,全聯應該再拍一片以八百壯士某上校為原型的中元廣告,證明自己不是在傷口上撒鹽,撕裂社會,增加族群對立與衝突的私人企業,以正視聽。這個廣告腳本建議如下,

蔡英文授戰旗時不小心跌坐舞台,姚文智(右)趨前關切。劉耿豪攝 (蘋果日報)

在蔡英文身後,站著一個某上校,狀似伸手去扶,電視播隱藏版,網路才放正式版。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14022925

 回應文章

4487
2018/08/11 22:22
德不配位,當人民是白痴必有報應!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0 08:38
52,大便不是可以做肥料嗎?

草蝦
2018/08/10 08:37

全聯福利中心既然要讓大眾了解拍攝影片的初衷與本意

那幹嘛安排影片檔案上傳3日後移除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09 23:35

轉貼一篇看法相同的新聞

全聯廣告掀波 廣告人批:欺瞞業主實現個人抱負
日前全聯一支中元節廣告,因有網友指為影射白色恐怖時代的「陳文成事件」引發熱議。網路名人廣告小妹直言,業主全聯已砸大錢做廣告,奧美廣告代理商與製作單位應以客戶為重,社會服務、科普教育可另尋私人時間做。

拿我來說,採買的去處很多,全聯上哪個廣告不是主要考量,而是DM及易及性,但若廣告給人負面觀感,本人隨時可以採行小小的拒買行動,是以對這類完全競爭的生活日用商而言,做出有爭議性的廣告毫無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