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O是一個口,口的名字叫XX」,賴氏白癡造句練習
2018/08/09 06:57:15瀏覽2172|回應4|推薦6

細究賴清德這個白癡句型:

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它的名字叫中華民國

就是把一句廢話,套套廢話(自己說明自己的一種廢話,這在法條裡猶多,比如誣告罪:意圖他人受刑事或懲戒處分,向該管公務員誣告者,處七年以下有期徒刑。用誣告兩字來解釋誣告罪,難怪台灣人快被這些搞法律的玩死了)拿來。先偷換主詞,這在英文是大忌,會造成懸吊句的問題,但凡英文文章,只要在一個段落,主詞被偷換過,十之八九都是爛文章。言歸正傳,原句應該是:

中華民國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它的名字叫中華民國

然後賴清德在一開頭就把主詞幹掉,換上要偷渡的概念,這才會變成這種爛句子:

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它的名字叫中華民國

底下我們也來玩個幾句試看看,

原句:賴清德是一個人,它的名字叫賴清德

偷換:蔡英文是一個人,它的名字叫賴清德

於是蔡英文就變賴清德了。變男變女變變變不過癮,還可再變,

原句:賴清德是一個人,它的名字叫賴清德

偷換:白癡是一個人,它的名字叫賴清德

賴清德就被這種垃圾句型變成白癡了。我不知道大家為什麼不拆穿賴清德這句拙劣低級的騙術,但是我知道,當他們把台灣人當白痴,傻瓜,或是沒當成人,直接當作一種扁毛畜生金絲雀時,這個句型就又變了一趟,使成,

原句:賴清德是一個人,它的名字叫賴清德

偷換:賴清德是一隻金絲雀,它的名字叫賴清德

於是乎,我們赫然發現,在賴清德這種【賴氏白痴造句法】底下,無物而不可叫做賴清德,賴清德叫賴清德,蔡英文也叫賴清德,事實上,拿最近全聯拍的選舉廣告..啥?不是喔,是死人廣告來說,那些死人也能通通叫做賴清德,甚至是蔡英文最愛用來形容台灣人的一種扁毛畜生,嘿!金絲雀竟然也變成賴清德了。至此,賴清德終於超越自己,超越日前那個嘴砲功夫天下無敵的誰

『哈!哈!我的嘴砲功是天下第一了。』慢,網友說:「閣下嘴砲功雖高,但是還有一人,閣下包準砲不過。」『誰?是誰?叫他出來跟我比嘴砲。』「他的名字叫『賴清德』」...賴清德!咦,這名字好熟,他..他在哪?

進到2.0版,金庸小說神鵰俠侶有一段話的形容(我稍加修給以符文意)

四十歲後,不滯於物,草木竹石,都叫清德,摘花折葉,皆能台獨。自此精修,漸而進於無賴勝有賴之境。

早在蔡英文把本人叫成金絲雀時「因為台灣就像是在礦坑裡的金絲雀」,本人就嚴正回敬過她,

I am not a CANARY!

現在加上個賴清德,是的!

妳才金絲雀!妳..妳跟妳的那個賴清德,全家祖宗18代通通金絲雀啦!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13998998

 回應文章

Andylov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4 22:25
中華民國可不承認自己是台灣國,自己的國家要自己建。
台灣國不要賴在中華民國身上。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09 11:32
[jun5238創造的寫作園地]是一個主權獨立的部落格,格的名字叫[天地有政氣]

西瓜
2018/08/09 09:07

賴清德的意思就是

台獨只能在中華民國的樹蔭下偷偷搞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09 08:46
52,茅坑是一個房間,他的名字叫總統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