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鴻源下台的幾個原因
2014/02/26 11:38:56瀏覽3808|回應9|推薦27

內政部長李鴻源下台了。

很早以前我就說,李鴻源是馬英九養的死士(按:請參【李鴻源、吳育昇類似的資源回收】),死士者,隨時都要被馬借人頭一用者也。最出名的馬死士當屬余文,中間還有劉兆玄、劉憶如、陳冲等,最賴皮,死皮賴臉不肯乖乖就死的,是黃世銘,所以李鴻源下台的終極因乃是命定,因為命太不好,只能當死士。

但是外界一般認為,李鴻源有其他的原因導致下台,聯合報說的,大家聽聽就好,一個說他拒接政委,是愛當大官不愛當小官,人家馬總統當年從法務部長下台,也乖乖去當個正偉(誤,這是注音自己選的字,他馬的,怎麼出現馬面的名字)..政委,然後看連戰在衰的時候,背後給他一刀,說甚麼爛政府?老子不幹了,但是李鴻源是死士,也沒要選總統,所以不接。

聯合報又說,內閣首重團隊精神,內閣如果很爛,李鴻源就要幹得比江宜樺更爛,這個李鴻源真的有努力過,但是要他再搞個eTag或戶政系統,欸,神仙都幹不到,好嗎?

聯合報又找藍綠立委來說,江李是瑜亮情節,說啥心結難解,這就太穿鑿附會,一個是死士,一個是寵臣,死士是隨時準備犧牲報效主人,寵臣是用來選舉接班,這兩者能相比嗎?用一本奇怪的書名當註解,為什麼豬是食物,狗是寵物?這樣子明白ㄏㄡ?

其實,李鴻源下台早就有跡可循,戶政系統出包,ㄚ大家有看到首任科技部長張善政出來說,這是被攻擊eTag的駭客攻擊八三億次,是嚴重的國安問題嗎?這裡也同步解釋為什麼葉匡時學林益世喬中華電信買神腦股票,卻穩若泰山,李鴻源連金素梅電話都不接,卻要乖乖赴死的反常現象。

分析完聯合報錯誤的猜測,被迫害型妄想後,光說不練是假把式,這裡舉出幾個壓倒死士的最後一根稻草,第一,就是戶政系統出包,死士一兼二顧,既然早就該死,順便幫江宜樺頂缸,反正死一次是死,死兩次也是個死。日後大家問戶政系統究責的事,

ㄚ都換了個部長,還要怎樣?

第二,被陳文茜罵到,這是我前兩天寫【這個國家對不起陳文茜與馬總統】【再談國家怎麼對不起陳文茜跟馬總統】才得有所悟,

陳文茜也諷刺李鴻源說,法律明文,地方政府不依法代拆的話,就可以請內政部介入,但內政部長李鴻源罵市府「居住不正義」,可能他剛上任不太清楚,請部長資料先找出來再來發言。

如果陳文茜說【這個國家太對不起年輕人】是叫做居住正義,那麼說她「居住不正義」的李鴻源,早就該下台了。

第三,我認為這是最重要的,就是扒了馬英九的國王新衣,在史屁伯格主這一篇【沒人願嫁呆丸郎】提到,

外國人 越來越不想跟台灣人結婚 內政部最新統計顯示,外國人嫁娶台灣人或當台灣人的比例逐漸降低。以去年而言,因歸化取得我國國籍的有五千零四人,較前年減少了五百九十三人,減幅百分之十點六。而台灣人喪失我國國籍,最想當日本人的,居第一位,其次為韓國、新加坡。

內政部長李鴻源表示,這是未來趨勢。不只開發國家對外勞、外傭有需求,外國人也越來越不想嫁到台灣,包括菲律賓、印尼最近幾年的經濟都日漸崛起,越南更需要他們本國的勞工,他們慢慢不想再遠渡重洋輸出勞工

(轉貼到此)

我當時認為李鴻源的說法在避重就輕。台灣給馬總統敗光,兩年前清大生,一堆人學陳文茜或假裝反陳文茜,吵個不可開交,就是要硬ㄠ台灣去外國是馬總統的度假打工政績,不是去當台勞,後來媒體說菲律賓跟新加坡徵台灣人去當服務生,蘋果日報說這五年近千名台女大生去澳洲當酒女,隨著真象逐步揭露,風緊扯呼的陳文茜趕緊轉向「這個國家對不起年輕人」,天下與商周都說台灣大專生去新加坡就是當跟菲勞,印勞一樣的台勞,而女舞者則上TVBS以第一人稱見證台女如何在新加坡,果然真照著侯文詠「漸漸」的公式,淪為酒女的悲慘故事。台灣人都要漂流海上當難民了,外國人幹嘛還來?隨手舉個越配的例子..

有一則社會新聞說,外配嫁來台灣,先生因故入獄,婆婆重病,帶著小孩還要忙賺錢兼照顧婆婆,蠟燭三頭燒,打電話跟越南娘家訴苦,結果娘家爸媽趕緊飛來幫忙照顧,逾期居留要被遣返!?ㄚ馬政府這是在逼外配攜子與婆往哪裡去?還是怕臉丟到非洲與東海不夠,著急要把這種昏庸治國的模樣透過遣返越配父母,介紹回越南呀。

但是李鴻源這一番話傳到馬總統耳裡,味兒可完全不同,有點兒像吃裡扒外,甚至讓馬聯想到十七年前,白曉燕命案時,連戰被民間罵到臭頭,這時,才從法務部長轉任政務委員的他,毅然而然的宣佈辭去政委,奇摩知識家說:

1997年4月時,連串的重大弊案導致民怨,李連的民調滿意度達新低,
1997年5月4日,發生遊行「504悼曉燕.為台灣而走」,訴求李總統道歉、連戰下台。
1997年5月8日,馬英九辭職,聲明中明指政府「以權謀私、爭功諉過、人民積怨日深」。記者會中回覆辭職動機部份是受到504遊行影響。
1997年5月18日,馬英九參與「518用腳愛台灣」遊行示威。

這時始確定死士的赴死之日。有人也許會問,ㄚ管中閔說台灣早就不是亞洲四小龍了,這更是當面戳穿馬總統亞洲四小龍排第二的雞規,把馬的國王新衣扒個一絲不剩吧,他怎麼不但沒去職,還升官大發財呢?

春秋衛靈公喜愛寵臣彌子瑕,彌子瑕吃桃,把剩下的給衛靈公吃,衛靈公說這是好臣子,好吃的桃子都懂得跟主子分享,後來彌子瑕老了,皮膚皺了,魚尾紋出來了,變成死樣活氣的死士,衛靈公看到彌子瑕在吃桃,想起從前分桃的往事,哼,膽敢把吃剩的桃子給我吃,來人啊,拖出去斬了。

所以我說:欸,這不就又回到那本書名,為什麼豬是食物,狗是寵物?等你看完,想明白後再說。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1364391

 回應文章

請問
2014/02/27 09:01
被銀正雄告的系列結束了嗎?
jun5238(jun5238) 於 2014-02-27 09:13 回覆:
因為銀正雄最近很少貼文,也不罵混帳5238,算是一種善意。所以我把言論自由與違憲議題的【被銀正雄告】,相關議題先貼在留言區(按:有註明"工商服務時間"),以觀後效。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6 18:00
嘻,蛛仔;

醒來再貼兩篇啊!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6 16:48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6 16:34
[因為命太不好,只能當死士]whatsoever?[借完人頭一用,就把人頭丟進茅坑不還]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6 14:13

版主說過;請殺手,要請殺過人的...內政部長接下來要做的事,沒幹

過美河市或太極雙星這類事的,口風不穩啊!

ROC
2014/02/26 13:42

板主是第一個說,"台灣給馬總統敗光"

真是一言以蔽之,唉…


非常好笑
2014/02/26 12:59

蘇光頭和蔡十八這兩位死士被幹掉的時候 打包撈一大筆納稅人血汗錢到自己公司去當肥貓!

李有沒學到?@@


shour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6 12:27
什麼死士, 我看根本就是得罪馬英九所以被幹掉了, 反正他血統不純(橘子底的), 被幹掉也是必然的......
消滅台灣的納粹黨-民進黨!
通過族群平等法,強制解散民進黨!
jun5238(jun5238) 於 2014-02-26 12:45 回覆:
說的也是,瞧這個換上來的,跟馬就有血盟關係。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6 12:03

死士其實還能細分,一種是馬總統感到虧欠的,如余文或劉兆玄。另一種是馬總統借完人頭一用,就把人頭丟進茅坑不還,還說這顆人頭臭的,好比李鴻源,這時就說唷,在外姘小三,私德不修,早該下台了。最慘的則是劉憶如,請參:

放狗咬公主 馬總統好壞

比較不為人知的是曾勇夫,砍了就砍了,現在才後悔讓他來殺死囚,其實還不難用..

國民黨立委吳育昇昨天在立法院質詢時,點名法務部長羅瑩雪,上任五個多月從未執行死刑,延宕行政效率,應送監察院彈劾。

jun5238(jun5238) 於 2014-02-26 12:23 回覆:

陳威仁掌內政 李鴻源:很適合

我的看法是這樣..這個陳威仁?他誰呀?喔,查了一下,是馬市府的都發跟工務局長,郝市府的副市長,難怪搞啥花博好好看跟文林苑..喔,我是說大家如果對美河市或太極雙星有不明白的地方,都可以去問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