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胡志強的政績真可怕!
2014/02/24 13:01:01瀏覽1949|回應1|推薦31

【胡志強:我若輸 代表政績無用】主持人詢問2014縣市長選舉被視為總統大選前哨戰,決戰中台灣,台中市若輸了,是國民黨中央還是胡志強的責任誰大?胡志強說,只要贏了選戰,這些問題都不存在。被追問如果敗選呢?胡志強強調,他會贏,因為他不是失敗主義者;「如果我輸了,那表示政績無用

胡志強最近常上電視接受專訪,我印象中謝震武也專訪過,他老說他十幾年政績多好,可是仔細一聽,沒聽到啥具體的,只會唱片跳針,重複說著他把「台中市GDP成長近一兆」。

這種政績,其實跟馬英九政績的「亞洲四小龍第二」,沒差到哪裡。我把它稱為「劉政鴻式的政績」(註解一下好了,就是地皮漲很多的政績,人家桃園吳志揚光是搞航空城土地,一塊埤塘地還可以漲破一億咧)。如果說郝龍斌多辦幾次花博,把太極雙星蓋好,多開幾個美河市..嗯,也就是說給郝龍斌也幹得跟胡志強一樣久,政績搞不好會超過胡志強唷。

胡志強真正的政績,他自己不說,等他真參選,我再來幫他說好了,這裡先留個伏筆(按:提示一下,阿甚麼拉,或是翁甚麼楠的)..他的政績,不就是他的議長跟議員及議會祕書長都涉貪。光是蓋新市議會大樓收回扣,就收到了國民黨眾貪官之冠:

中市議會秘書長陳健楷涉貪1.4億 豪賭輸5千萬

請想貪1.4億,實際只貪6300萬的林益世、100萬的賴素如、幾千萬加一棟善導寺房子的卓伯仲靠邊站一下。南投縣長李朝卿收工程回扣不過收1成到1成5,是發包金額大小,以五百萬為分界,累進收取。台中市這邊卻直接收3成到5成

而且李朝卿收的都是災區偏鄉防救災工程的錢,平常沒多少人在,他自己當然也不會去。但是台中市收的是蓋市議會大樓的錢,這可是把涉貪的秘書長,跟他老婆,他的同事跟議員議長及胡志強市長,通通聚在一起的新大樓啊。我的老天爺,這幾天北台灣連著好幾個地震,

台北連續地震 真的無須緊張嗎?

這要是來個地震,一垮下來,別說啥蟑螂老鼠,蜘蛛蝴蝶,這..這不是連胡志強都壓死在裡頭了?

鄉親啊?誰有看過這麼愛錢,愛到連命都可以不要的可怕政績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1320512

 回應文章

ROC
2014/02/24 14:14

胡志強可能是在怪馬政府沒有政績,害他選輸啦,呵呵

-----------------------------------------------

「如果我輸了,那表示政績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