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個廖正井太對不起馬總統之二與之三
2014/02/24 08:06:41瀏覽1014|回應10|推薦21

這篇文章上接這個廖正井太對不起馬主席!,是我把回應網友CJS的發言擴充補記來的..

cjs說:這個廖正井真的太對不起馬主席!...想當初,一路走來,若不是馬主席拉抬司法不信任度,廖正井怎麼能當選無效,卻不是違反選罷法賄選呢?..

http://zh.wikipedia.org/wiki/廖正井:2014年1月,廖正井賄選案(刑事案件),高檢署認為更二審判決未違背法令與最高法院發回意旨,決定不再上訴,全案無罪定讞.

等一過河,才馬上叮下去...這個回馬槍比斷臂刀更厲害!尤其聽他捧連勝文的訟禱,如流水般的一氣呵成,更是對不起馬主席...

我說:廖正井後來上【新聞追追追】有解釋,此地無銀三百兩的,又像是跟馬隔空串好証,他說他那一段話(按:廖正井當面嗆馬英九「命好才沒被判刑」),是指司法對有權勢的人大小眼,如果馬總統不是有權勢,就沒法調出侯寬仁那一份被馬一直不斷告到無罪定讞的偽造文書光碟,馬總統就可能被關。一般老百姓哪裡調得到光碟..云云。

我這篇恰可得證我寫文章全是對事不對人,我對廖正井個人沒有支持或反對,這裡有篇【馬英九有多假?】,拿聯合報社論【司法與賭盤:從郭瑤琪的判決談起】來評論,也談到廖正井的這個怪案,

立委廖正井被控賄選案 更審改判無罪
判決指出,廖正井在2007年12月11日的確拿了10萬元的現金, 給廖氏宗親會後援會觀音分會總幹事廖慶福,但因檢方無法證明,廖正井拿出這些錢的用途,到底是作為地方上紅白帖費用,或者是作為賄選花費,基於罪證有疑, 利於被告原則,判決廖正井無罪。至於廖慶福因幫廖正井賄選事證明確,被判刑2年,褫奪公權3年,但獲得緩刑5年並要繳庫2百萬元。而受託買票的宗親廖文振則被刑1年10月,褫奪公權2年,緩刑5年。

原本這則新聞要跟使親民黨無法組成黨團的這則..

林正二二○○七年十一月初,為求連任第七屆平地原住民立委,透過助理等人以一萬三千八百元代價,在桃園縣大園鄉漁夫碼頭餐廳席開兩桌,宴請原住民選民吃龍蝦魚翅,席間林拜託十六位選民支持。林正二辯稱當天是宴請原住民頭目,希望延攬成為輔選幹部,但法官根據受邀人士供詞,發現他們事前不知與選舉有關,等遭約談後才突然收到競選幹部的聘書,依《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判林有罪定讞。

一起看,然後證明這就是江湖傳說,可止小兒夜哭的"黨證無敵",不過這裡要比的還是郭瑤琪的案子,大家看清楚沒,廖正井在2007年12月11日的確拿了10萬元的現金,但是郭瑤琪的兩萬美金,自頭自尾只有汙點證人自己說他看過,所以這又是一起證明司法有錢判生,沒錢判死..有看到錢就判生,沒看到錢就判死,活生生血淋淋的判例。

本來,我以為這只是馬英九有錢判生,沒錢判死的司法慣性,但是我後來仔細的看了2014/1廖正井無罪定讞的新聞,才知道這是馬王政爭裡,柯建銘案的翻版,廖正井被判無罪後,因為特偵組沒在聽到某法官貪污時,一路聽到飽的來偷聽,檢察官也沒被關說,萬歲!這樣就不起訴了ㄟ,請大家掌聲鼓勵鼓勵。

正常情況,不是應該要等王金平打電話給黃世銘監聽,再偷跑去報告馬總統的嗎?原本還想請馬總統把筆錄公開給大家笑一笑,但是司法給人民網路觀審到這裡,就已經夠好笑..啥?馬總統強推觀審制?這是說一定要當場笑才過癮麼?

以上這段留言擴充解釋,我把它稱為【這個廖正井太對不起馬總統之二】但是這裡還有【這個廖正井太對不起馬總統之三】差點給漏了..

總統:不容外力干預司法獨立

細數多項司法改革,總統舉例說,「因為我個人經歷過這麼一段筆錄勘驗之後,發現跟實際情況有出入」,所以民國99年法務部特別採購400多台電腦螢幕,讓檢察官在偵訊嫌疑人時,可以像法庭一樣,交代書記官記下來的文字,都出現在螢幕上,讓嫌疑人能夠當場看到。總統說,如此一來筆錄正確性大幅的提高, 後來在院方開庭時,要求勘驗筆錄的需求也就大幅的減少。

但是事實上,這個筆錄造假的說法,根本就是馬總統自己心證,想搞文字獄,底下有兩段在馬總統上台後一直控告他偽造光碟打到三審定讞,司法認證沒這個事的侯寬仁檢察官自己的說法,

問:馬為何要控告你涉筆錄製作不實?

答:此案起訴後,案子到法院,馬提「大水庫理論」欲解套,並開始攻擊我涉筆錄製作不實,這一點,我個人非常不諒解,他可以為自己解套,那是他的權利,但不能以這種手段來攻擊起訴的檢察官,更惡劣的是,他把錄音帶給媒體,我後來比對他提供給媒體的譯文,發現故意略去其中的不少重點,我算了算,共有卅九處,像是證人吳麗汝(台北市府員工)明白回答「要因公支用」,這都刻意被省略掉。馬總統是不誠實之人嗎?以「大水庫理論」遮醜,馬與扁其實沒差太多!

問:被控筆錄製作不實一事,對你有何影響?

答:外界因此誤認為筆錄是不實的,導致傷害到我們檢察官的形象,弄到好像我們是故意要羅織罪名,要誣陷他,實際上並不是這樣。講白一點,吳麗汝的筆錄,只是此案幾百份筆錄的其中一個筆錄,也可以摒棄這個筆錄不用,但他是以這種抹黑檢察官的方式,來為自己澄清。

原來這就是廖正井說的..

如果馬總統不是有權勢,就沒法調出侯寬仁那一份被馬一直不斷告到無罪定讞的偽造文書光碟,馬總統就可能被關。一般老百姓哪裡調得到光碟..

的那個真相喔?我的老天爺,我認為廖正井從嗆馬英九「命好才沒被判刑」,到馬英九自己出來反駁說是被侯寬仁假筆錄害到,乃至廖正井又上節目敲釘轉腳,再強調他講的也是假筆錄的事,真是一連三個太對不起馬英九了。但是鄉親啊,大家看明白沒,這裡面竟藏著馬總統如何在這短短五六年間,敗光台灣的關鍵密碼。因為我們可以見微知著,粒沙看世界,原來馬總統光是改革司法,就是全憑自己的好惡跟想像,他能把一份完全真實,後來被他自己避重就輕改的假筆錄,栽贓是侯寬仁做假,並把侯寬仁告到三審定讞無罪,司法認證侯寬仁沒做假,這個時候馬總統還不信,就花了大筆民脂民膏,

特別採購400多台電腦螢幕,讓檢察官在偵訊嫌疑人時,可以像法庭一樣,交代書記官記下來的文字,都出現在螢幕上,讓嫌疑人能夠當場看到。

然後自己心證說,對,如果侯寬仁沒造假我的筆錄,這四百多台電腦螢幕幹嘛要買咧?

那麼當他說要土地正義,就是全家都移到美國了,自己還屯了四間台北市的房子。他說要給勞動人權,就是從兩年多前的清大生澳洲當台勞開始,到台灣大學女生澳洲當酒女賣淫,到菲律賓跟新加坡徵台籍服務生,到天下說「低薪難忍!台生寧到新加坡當台勞」,而當TVBS專訪一位去新加坡打工的女舞者,她所描述的情境,活脫是侯文詠「漸漸」的跨國版。於是,忍了六年的陳文茜終於忍不住的說:這個國家太對不起年輕人。

信不信?此時馬總統卻只看著身旁幫黃世銘打官司的律師王如玄,讚賞她勞委會任內編大筆預算請律師同業告關廠勞工,說這就是勞動正義,因為說關廠勞工慘,根本就是你們台灣人的錯覺。

台灣在一百年後,終於成了李鴻章所稱花不香,鳥不語,男無情,女無義的地方,史屁伯格主說「沒人願嫁呆丸郎」,Blackjack格主說:「聯合報發行人王效蘭說你們台灣人真可惡」,但是我只知道廖正井太對不起您馬總統三次,馬總統,我們台灣人究竟是哪裡對不起您?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1319051

 回應文章

原來蜘蛛蝴蝶刀 是近親繁殖的 junk
2014/02/27 21:39
     原來蜘蛛蝴蝶刀近親繁殖的垃圾,  更好玩

國菲的部落格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5 11:33
命好才沒被判刑,看來你真是活的不耐煩了 gucci2014包包型錄 chanel2014名牌新款包 gucci官方網 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 nike air force 愛迪達鞋子 nike 專賣店 timberland門市 nike air force 1限量款 jordan籃球鞋 adidas官方網 new balance 專賣店 adidas專賣店 new balance 專賣店 nike 外套 jordan籃球鞋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4 12:30
就算放大~junk 也是 近親繁殖的產品..更好玩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蜘蛛之死
2014/02/24 11:53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4 11:50
5樓 junk 是近親繁殖的產品嗎? 好好玩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蜘蛛末路
2014/02/24 11:39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4 10:13
瞧一下, 阿正在近親繁殖..不打擾您們啦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4 09:30
什? [命好才沒被判刑]原來是祝賀頌讚?...他<唇語>,我又打錯人了..原來是"

親"下去.不是"叮"下去.....

唉,都怪自己沒知識,還電視只是看一半而已...

版主啊;那個故事,老毒蠍應該也是在親老烏龜吧?
jun5238(jun5238) 於 2014-02-24 09:46 回覆:
想不到星雲老和尚一篇毒蠍渡河的小故事,竟能被我們如此發揚光大..喔,你別害我,應該要說老毒蠍"對不起"老烏龜..三次,這樣才對(^^)

ROC
2014/02/24 09:12
「命好才沒被判刑」,這句話實在太傷馬總統的心了,以前他一直欺騙人民,改革, 633等等,今天終於輪到他被詐騙後要清醒的感覺,呵呵
jun5238(jun5238) 於 2014-02-24 09:52 回覆:

羅淑蕾在台上還自爆一段曾經唱到讓總統馬英九從椅子上摔下來的往事,提醒現場所有長者,「椅子要抓緊一點。」她受訪時解釋,大概3、4年前,總統馬英九邀立委餐敘,時任國民黨大黨鞭的林益世拱她上台唱歌,她同樣唱《追追追》,當時馬總統笑得太開心,真的從椅子上摔下來。

原來,都是"追追追"害的啦。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4 08:55
馬英九貪污特別費世所共知,侯寬仁依法起訴天經地義,馬英九如果覺得跟誰有私怨,好比阿扁,那是他跟阿扁的法律攻防,怎麼卻從幾百份筆錄裡,避重就輕,有39處不提,只提了特定幾個字,我找了半天,都不知道是甚麼,然後就說侯寬仁偽造文書,告到三審定讞,侯寬仁無罪,馬總統這時又遷怒給台灣人,一口氣買了四百台螢幕,說是證明侯寬仁果然有造假,我覺得銀正雄告我的行為,有一部分,簡直就像是馬告侯的翻版。
jun5238(jun5238) 於 2014-02-24 08:58 回覆:
如果馬英九真認為那份神奇的筆錄,對起訴他貪汙特別費真有那麼大的效用,不如把他公開給社會公評,看是要如何建立起因果關係,還是那句老話,馬跑不跑,牽出來遛遛就知道。我是笑馬自己不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