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拿憲法改課綱,馬英九偷師史達林
2014/02/22 05:55:10瀏覽926|回應1|推薦25

底下這段新聞,說明了甚麼才是妨害名譽罪的實質惡意原則:事實之指摘陳述是否為真實,有無客觀理由足以相信為真實,傳述或指摘事實時,有無真正惡意。

課綱微調 立委告教育部長
【聯合晚報╱記者王聖藜/台北報導】
針對教育部課綱微調爭議,民進黨立委鄭麗君、何欣純、永社律師團發言人黃帝穎認為教育部課審會議程登載不實,上午赴台北地檢署,告發教育部長蔣偉寧偽造文書罪,立委揚言在國會提出課綱無效訴求,要求蔣偉寧下台。

黃帝穎說,蔣偉寧主持1月27日課審會議程白紙黑字指出,1月25 日高中分組會議「同意」公民課綱微調。但不論是媒體報導或與會者轉述,都指1月25日高中分組會議決議是「不同意」公民課綱微調,教育部不敢公布會議錄音 和紀錄,將向檢察官聲請扣押會議紀錄及錄音以保全證據。

鄭麗君表示,她對告發教育部長感到遺憾,但看到蔣偉寧黑箱作業,以政治介入教育,除了告發蔣偉寧外,另將在國會提出課綱無效的訴求。何欣純說,他要求教育部公布會議紀錄,蔣偉寧在課綱中傷害台灣歷史,將在教育委員會杯葛蔣偉寧,並要求他下台。

(轉貼到此)

我認為,馬總統這次依照憲法修改歷史課綱,更是嚴重妨害了中國民國的名譽,「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說,課綱微調以憲法精神為重,合法合憲,也合乎事實。」因為會用憲法改課綱的,只有前蘇聯史達林了,他是用憲法或政治規定孟德爾遺傳法則無效,有一本書叫做【蘇聯的遺傳學劫難】就是述說著這一個可怕的故事..

自20世紀30年代起,以李森科為首的科學黑幫“米丘林學派”卻在蘇聯當局尤其是史達林的直接支持下,完全否定孟德爾、摩爾根的染色體—基因理論,把整個經 典遺傳學打成了“資產階級偽科學”。蘇聯的遺傳學研究機構或土崩瓦解,或鳩佔鵲巢;蘇聯的遺傳學家被開除、被流放、被逮捕,蘇聯遺傳學泰斗尼‧瓦維洛夫院 士等更是被判死刑。本來在世界上處于領先地位的蘇聯遺傳學被基本摧毀;李森科的偽科學“米丘林生物科學”則在蘇聯泛濫成災,給蘇聯的科學事業和農業、林業生產造成了無可估量的損失。 曾與李森科為敵的赫魯雪夫在出掌蘇聯最高權力之後,出于種種復雜的政治因素,與李森科握手言和。所以,盡管李森科在分子生物學時代仍然頑固地反對染色體— 基因理論,卻在蘇聯繼續走紅,直到赫魯雪夫下野,李森科才被逐出蘇聯政治舞台,結束了他對蘇聯學術界長達三十多年的黑暗統治。蘇聯遺傳學這才回歸孟德爾— 摩爾根,從而走向復興。

聽說當時蘇聯就因為李森科的遺傳學,實驗微調種稻技術,餓死了數千萬人。大家只要往下想,馬總統今天會用憲法修歷史課綱,明天會不會用憲法修物理課綱,那化學課綱呢?還是數學課綱?生物課綱?遺傳學課綱?抑或是法學課綱..嗯,凡事前花用加上事發捐出大於貪污金額者,不是貪污,此謂之馬英九骯髒大水庫原理。

更別說是用虛偽不實的話改寫歷史,

媒體指課綱違史實 國教院澄清教育部日前微調高中歷史課綱,在台灣史「清朝統治時期」主題、「開港以後的變遷」單元中的敘述文字「說明外國人對台灣通商、傳教與戰略位置的企 圖,19世紀中葉以後台灣所受到的外力衝擊,如鴉片戰爭迫使清廷開港通商、以及其後發生的羅妹號事件與牡丹社事件」,引起爭議。

「自由時報」今天質疑,台灣開港通商的原因是「英法聯軍」,而不是「鴉片戰爭」。

對此,國家教育研究院今天澄清,原本課綱是寫「說明外國人對臺灣通商、傳教與戰略位置的興趣,19世紀中葉以後臺灣所受到的外力衝擊,如鴉片戰爭、 開港通 商、羅妹號事件、牡丹社事件、中法戰爭等。」這次微調修正部分文字,將「如鴉片戰爭、開港通商」修正為「如鴉片戰爭迫使清廷開港通商」,是為了讓學生瞭解歷史的連貫性。國教院指出,鴉片戰爭後,西方列強逐漸關注台灣,要求開港通商的訴求從未間斷,英法聯軍之役其實是鴉片戰爭的延續。

這個..就是直接把台灣人當白癡耍了。

真正的歷史是這樣..

1840鴉片戰爭。
1842南京條約。(五口通商,割香港,賠款,關稅協定)
1851太平天國之亂。
1856亞羅號事件,英法聯軍,與俄英法簽天津條約,開放台南、淡水為通商口岸
1860英法二聯,北京條約,承認天津條約賠款並割讓九龍
1874日本開始出兵台灣
1894中日甲午戰爭,馬關條約割讓台灣

國教院乾脆拗成吳三桂打開山海關,是接下來所有事件的延續,「那你怎麼不說黃帝戰勝蚩尤是中國所有事件延續?」乾脆,就說大霹靂是萬物所有事件的延續,大家這一會子,歷史也甭學了,學個錯假亂的歷史,學來幹嘛呢?但是現在我才明白,如果說

王金平學會告狀,謝謝銀正雄

是讓大家知道馬英九才剛破壞了骯髒國民黨的名譽..把它搞得更骯髒。那麼馬英九用憲法修改歷史課綱的舉動,就是用虛偽不實的歷史在妨害中華民國的名譽了。身為中華民國的國民,人人都可依照刑法控告馬英九妨害國家名譽。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1273985

 回應文章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2 13:10
剛剛看到這篇: 陳文茜,妳對不起年輕人! 聯合報昨天才整理出來,國家到底有沒有對不起年輕人?

上周陳文茜女士發表了一篇「這個國家 太對不起年輕人 」的文章,引發各界迴響,部落客柏克希爾哈薩維當天立即在部落格上發文:「年輕人,國家沒有對不起你,是你對不起自己」,大力駁斥陳文茜看法,此舉引發各界戰火,之後名人系列文章輩出,年輕世代困境再度受到大家關注。

柏克希爾哈薩維的文章評價兩極,雖然轉傳分享按讚網友很多,但對其言論不滿的讀者也不少,網友紛紛人肉搜索,起底作者曾有案在身,後續連清大彭明輝教授、專欄作家陳方隅、宅神朱學恒等都發文駁斥其觀點。

彭明輝教授文章「柏克希爾哈薩維錯在哪裡」見解獨到,正中核心,可謂專業打臉文;陳方隅的「羅賓漢悖論:國家到底有沒有對不起年輕人? 」,運用學理,解析柏文的思想謬誤;宅神則是在臉書上大大酸了柏克希爾哈薩維這文章。

整個熱潮有點脫離了陳文茜文章原意,但仍有專欄作家膝關節發文「真的是政府對不起年輕人,不是嗎? 」、有學者網評「這個國家如何對不起年輕人」,用來讚同陳文茜觀點。國家到底有沒有對不起年輕人呢?名人論戰後,提供了另一個想法,就是年輕人逆來順受,不關心時事,是否也是造成此情勢加劇的困素之一?

(轉貼到此)

有個笑話說,小九在上歷史課,剛聽完公使錢那段,學會了之後,就去夢周公,老師此時正講到岳飛給秦檜害死的人間慘事..咦,小九,那個鄰兵,把小九叫醒..

小九,來,你說說,岳飛是誰殺的?
小九還在揉眼睛,慌了:「老..老師,不..不是我殺的」

老師很怒,把小九的密友找來,要他帶回家好好管教
「老師,小九溫良恭儉讓,從不說謊,他要說人不是他殺的,就絕不是他殺的」

此時校長路過,看到老師和小九的密友爭論不休,做起公道伯:「我說兩人都別爭了,我們再好好查查,看這個岳飛到底是不是小九殺的」

欸,說了半天的不是,竟忘了問題是甚麼,岳飛真是死的不明不白。

不過這裡我想到的竟是電視廣告,把對不起想成"三杯",你三杯雞,我三杯田雞,他三杯花几,就是要這樣把「陳文茜的國家對不起年輕人」寫爛,下一篇也要再來一篇「OOO對不起XXX」,用電子墨水淹她
jun5238(jun5238) 於 2014-02-22 15:12 回覆:

為了證明我前兩天寫【這個國家對不起陳文茜與馬總統】之正確,我去看了這篇傳說中的經典洗腦文..

陳文茜:這個國家 太對不起年輕人 0

宛如是一名念研究所時充滿文創理想的年輕人。畢業時在台北找到了 一份夢寐以求的文創工作,月薪四萬;她於台北市郊外租了一個小房間,開啟人生青春夢。一張 床、一個書桌、房租8000元,上班地點大安區,搭公車加捷運約一小時。她每天7點出門,晚上加班至10點才下班,回到家裡已經夜裏11點。洗把臉,沖個 澡,喝杯熱水,想把白天工作不熟悉的地方翻書查閱一下,厚重眼皮已然垂下來;她只能倒頭入睡。她的工作是文創,但沒有太多時間寧靜蓄累自己的創意能量。她 知道自己正在學習,但也正被掏空。1

每個月她省吃儉用,吃、住、交通外,薪水只剩兩萬元。她寄了五千元給鄉下的媽媽,剩下2千元買書、偶爾看場電影、或者女孩子給自己添件衣裳…日子如此精打細算,她一個月大概存下台幣一萬元,年利息0.9%。2

每天她在台北大城市走過大樓公寓,對她那仿若一個永遠高不可攀的想望,那些報紙刊登的豪宅價格,完全是海市蜃樓,另一個世界。3

宛如想回家,可是家鄉沒有文創的工作。她只能選擇當一名大城市中的小螞蟻,每日辛苦勤勞之餘,偶爾抬頭看看台北樓與樓之間有限的窄小天空,「總有熬出頭的一天吧!」她如此激勵告訴自己。4

工 作三年,宛如決定增加收入,並且多觀察人群,週末到星巴克打工。我在那裡遇見了她,她藏了三周,終於鼓起勇氣拿著我的書「只剩一個角落的繁華」,盼我簽 名。指著其中一行文字:「只要真誠地專注於一些有價值有意義的人與事,那怕一無所有,世界不會在我們的眼前倒塌」然後說:「我相信妳,文茜姐…我會專注努 力下去。」5

走出咖啡店,我手上那一杯咖啡是鹹的,因為裡頭滴落了我許多淚水。我們是一群作者,成長於台灣起飛繁華的年代,我的工作是鼓勵現下挫折的人們;但現實體制的不公、失靈的世界對年輕人的壓迫,我無能為力。剎那間,我覺得自己多麼空洞,多麼虛偽。6

我 們坐視台北的房價高漲已到了「暴政」的地步,可是發出怒吼之聲的人少之又少。如今在台北擁有一間像樣的房子,已經成為台灣整個社會階級的象徵。年輕一代渴 望工作或者有前途的機會,均聚集於台北。在台北沒有一棟房子,代表你的孩子皆是「宛如們」;他們的青春不是拿來做夢的,而是拮据疲困的。由於房租、外食… 打從青春時期,他們的生命即銬上了枷鎖,沈重無比。父母親是否擁有一棟台北的房子,對年輕人而言好似印度的「種姓世襲制度」,擁有者青春是彩色的,非擁有 者只能蝸居某個角落;她的青春注定是黑白的。燈會LED照映的色彩中,宛如走入繽紛世界,她笑著和其中一只象徵奔馳的馬燈,拍拍照,希望有朝一日能和停滯 的生活告別。7
jun5238(jun5238) 於 2014-02-22 15:17 回覆:

自從經濟大崩壞之後,全球皆實施接近零利率政策…隨之而來的便是資金不 流入生產,反而流入大都會房地產。房價攀升,在瑞士、 德國、香港、東京、倫敦、吉隆坡…唯一有效控制的是新加坡。但這些所謂房價飆漲的國家,柏林只漲幅10%,瑞士9%,香港約35%…而台北有的甚至高達 200%。8

一位想 競選台北市長的候選人告訴我,台北的高房價在國際市場上簡直毫無道理,他很想問中央政府在做什麼?因為地方政府毫無權 限!我告訴他香港近日政府釋出大量土地,準備蓋公租屋打房;德國準備課房價暴利稅高達40%,若炒房利益超過25%,問責刑事罪「坐牢」。這些國家皆明白 一件事,房屋並非僅是經濟產物,它同時是基本人權,任由房價高漲的政府,是殘害基本人權的政府;其意涵不下於迫害「言論自由」「人身自由」。尤其過高的房 價對經濟沒有助益甚至有傷害,等於變相鼓勵人們將資金從具生產效能的領域抽走,投入死灘灘的土地。9

台 北房價「大躍進」的真相是全球經濟大 崩壞後,政府無能且失靈的產物。1%有錢人資金囂張肆虐,政治淪為利益團體的工具,政策變成為富人量身打造的提款機。公義淪喪,政府無視一船民眾的痛苦, 喊了許久的「社會正義住宅」或「房屋平台」,仍如空中樓閣。自2008年以來,產業更空洞化、競爭力更衰退、社會更貧窮化。以致一個不向命運低頭的女孩, 只能抓著幾句書寫者的語句,每日如誦唸珠般,不斷安慰自己。10

這個國家,太對不起年輕人 11

(轉貼到此)

今天凌晨發生地震,有篇新聞說:

地震頻傳 地產業呼籲加速都更近日地震接二連三的發生,2月12日台北發生大屯山地震,22日又發生花蓮地震,震出了不少人的恐懼。太平洋房屋行銷部顧問李季鴻表示,目前台北市有44萬間屋齡30年以上,其中13萬間屋齡更超過40年,全台灣屋齡30年以上更有319萬間,大多數是無 法面對五級以上地震,30年以上的房子可以申請都市更新,而台北市的平均屋齡正是將近30年,緩慢的都市更新政策嚴重的影響了都市發展,更重要的是使基本 的居住安全蒙上了莫大的陰影。

如果陳文茜的文章晚點寫,或是地震早點發生,會發生十分有趣的現象喔,我請大家回顧陳文茜與郝龍斌談文林苑都更時的一段說法,

jun5238(jun5238) 於 2014-02-22 15:23 回覆:

(這是最後)

陳文茜:文林苑事件是公民素養不足』(按:點評為"我說:"之後粗體字的部分)

台北市長郝龍斌昨天上中天電視的《都更風暴》特報,跟主持人陳文茜對談,節目從印尼地震談都更,認為北市老舊房屋多,基於安全應該執行都更;陳舉紐約等都更案例批文林苑事件是「公民素養不足」,還抨擊內政部長李鴻源日前的言論。

陳文茜說,都更條例從一九九八年制訂以來,法令門檻愈修愈低,該條例被抨擊是為財團量身訂做,但昨天印尼發生大地震,台灣也面臨很多斷層和地層問題,台北市逾卅年房屋占五五%、四十年房屋約一四.五%,若發生規模四以上地震,恐造成全面摧毀。

我說這是..『造謠!危言聳聽製造社會恐慌!!請誰趕快把這個女人抓起來。事實證明,九二一大地震台北市所有房屋都堅固耐震得不得了,全台北市,只有一棟才15年屋齡RC結構的"東星大樓"倒下來。請陳文茜別再散布不實謠言。』

陳文茜說,墨西哥比台灣落後,但他們發生地震死亡率近零,那是因為他們透過都更提高建築標準,「難道我們是比墨西哥更沒有素養的國家嗎?」她又說,若台北市不都更、發生地震老舊公寓造成許多人死亡,現在那些「正義之士」要負起很高的道德責任。

我說:『事實證明,改建成"東星大樓",才耐不了九二一大地震,東星大樓崩塌共造成73人死亡及14人失蹤,我請這些冤魂冤鬼,晚上去託夢給陳文茜,讓她更能明辨是非。』

陳文茜又說,紐約平均都更時間是一年半、倫敦兩年、英國三年,那是當地公民素養足夠,也不會有媒體罵紐約市長彭博是「土匪」。往後該如何處理都更案?郝龍斌說,若有類似文林苑事件,將會更慎重處理,若地主不願意,就有退場機制。

我說:『人家那叫"都更",台北這是"強盜"。搶人民合法的土地,別再烏龍轉桌了,都更全世界最快的是中國,怎麼不去比?』

郝 龍斌說,拜訪市民時,發現老人家住在四、五層樓的老舊公寓,有八、九十歲老人家對他說「住在這裡跟坐牢沒兩樣,每天只能呆在家裡」,有些地方連消防車都進 不去;但內湖有個清白社區,當時有四百多戶居民,都更後每戶使用面積從十幾平方米增加至廿八平方米,環境和消防安全都比以前還友善。

我說:『王家也有老人家,怎麼拆完人家房子,才想到去跟老人家見面?消防車進不去,這不正是營建署要求台北市別拆王家的理由之一嗎?瞧..

營建署期許臺北市政府尋求解套方案研議毋須強拆王家、解決文林苑現有周邊道路消防安全、以及處理都更實施者涉嫌呈報不實資訊問題,使得已拆遷戶土地可以進行迅速執行都更、而王家可以保留、消防道路寬度不足問題可以一併解決的三贏方案。(維基百科)』

陳文茜也諷刺李鴻源說,法律明文,地方政府不依法代拆的話,就可以請內政部介入,但內政部長李鴻源罵市府「居住不正義」,可能他剛上任不太清楚,請部長資料先找出來再來發言。

我 也諷刺一下:『用常識就可回覆,要找甚麼資料?是建商提供的資料?還是吭泄一氣郝龍斌給的資料?妳陳文茜或郝龍斌的房子,要不要給人強拆,搶走你的土地與 容積?憲法明文規定,人民有私有財產權。美國總統傑佛遜說,當人民與財團利益衝突,政府毫無例外,需要站在人民一邊。這是政府存在最重要的價值,撇除了這 個價值,政府會變成強盜土匪,甚麼都不是。』

小結:

照陳文茜的說法,原來洪蘭的恐懼是民粹,洪蘭小姐也只是公民素養不足。嗯,全世界就是妳最有公民素養,如果有礙觀瞻妨害市容,就活該要被排除的話..對了!陳小姐,您有多久沒照鏡子了?

現在大家知道為什麼我看到陳文茜談啥國家對不起年輕人的,連看都不看,就知道有多臭了,基本上,從陳文茜兩年前談文林苑都更的說法,我們可以知道她其實也是廣義的地產業,台灣的年輕人如果繼續跟著她的屁股繞,請相信史屁伯老杯杯說的【 陳文茜,妳對不起年輕人!】,真是三好加一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