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馬英九嫁女兒,論銀正雄告我的原因
2014/02/21 07:03:43瀏覽953|回應8|推薦25

嫁女兒心情 馬郝交心分享喜悅馬總統晚間主動約見郝龍斌,雙方就總統府周邊道路的交通、治安等議題交換意見。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會後轉述說,由於郝龍斌最近嫁女兒,特別帶了女兒做的糖果,請總統吃,分享喜悅。李佳霏說,馬總統開心分享這份喜悅,因為先前自己也曾有過嫁女兒的心情,所以很能理解父親的心情

王金平學會告狀,謝謝銀正雄的後記裡,我談到了這則新聞,我說馬郝嫁女兒..

王金平也嫁女兒。馬王政爭後,2013年9月13日,銀正雄寫了一篇【王金平嫁女?媒體配合欺騙全民!】我在隔天,寫了一篇【緊急呼籲銀正雄 向王金平道歉】內容略以銀正雄誤會王金平了,應該趕緊跟人家道歉,這篇文章全貼在後記會太長,我會在稍後重貼。

馬總統,您嫁女兒沒分享,您又忘了嗎?

有個媒體記者拍到您嫁女兒,被周美青隨扈強行搶奪相機把檔案刪光,我寫了您嫁女兒,還附上您女兒婚後幸福甜蜜模樣的照片,竟然因此被一群人恨入骨裡,請參【「豬趕銀正雄」,原來還是該跟豬道歉!】。您嫁女兒心情喜悅,就要趁王金平嫁女兒搞政爭,給他好好的分享一番嗎?

那就在這裡重貼2013/09/14【緊急呼籲銀正雄 向王金平道歉】這篇文章好了,從這篇重貼的文章,我將會跟大家論證幾件事,第一,馬英九不跟別人分享嫁女兒的喜悅。第二,銀正雄當時的推論明顯出錯。

.

外界指稱王金平嫁女兒是煙霧彈,他今早澄清,「沒有二次結婚的問題」女兒1年多前完成登記,當時沒有任何儀式,僅宴請雙方親友及女兒同學約20位,但因新人覺得沒著婚紗不太圓滿,直到2個多月之前,女兒才敲定該5天婚禮行程,因此赴馬來西亞,台灣去的親友連同隨扈17人,婚禮在沙灘上,儀式簡單,女兒婚紗還在家裡。

聯網異言堂格主銀正雄,對王金平進行人格汙衊,在【力挺馬總統,斬除國會毒瘤】他先造謠王金平其實是要逃亡。

『九月六日上午,立法院長王金平突然「舉家出國」。十點鐘,特偵組急發簡訊給各媒體,表明事關重大,「請勿錯過」。現在讓我問問大家,這說明了什麼?除非你是傻蛋,才會看不出消息走漏了,王金平已經知道自己的關說案,東窗事發了,不能不趕緊搭機落跑。』

接著又在【王金平嫁女?勾結媒體欺騙全民!】栽贓王金平拿嫁女兒勾結媒體讓馬英九滅王動作難看..

『對於馬英九的嚴厲處置王金平,臺灣一批挺王的媒體,例如三民自、中時、聯合、東森和T臺等,除了一面炮製邏輯不通的「九月政爭」謬論外,更是無所不用其極的塑造馬總統殘忍、狠毒的形象。其中又以「王金平出國嫁女兒」最是可惡,乃至連勝文都以之為藉口砲轟自己的黨主席,簡直令人髮指到了極點。現在,讓我們看看《東森新聞臺》旗下網站在今年3月11日所報導的新聞。標題:替馬唯中緩頰,王金平:我女兒結婚只請兩桌,沒人知道。』

雖然這兩次銀正雄的發文,基於大家同在異言堂撰寫政論,我都非常善意的提醒過他(按:我無法在他的部落格留言提醒),請參:

【馬白兔怎麼了?】【銀正雄證實馬英九恩將仇報!】

但是他還是一意孤行,加碼又上了一篇緊急呼籲【緊急呼籲:拒絕承認王金平是院長!】我也緊急發了一個呼籲:【緊急呼籲馬英九處理胡志強】

不過,這篇側重的是提醒馬總統:如果你還天真的相信黃世銘的那個監聽譯文是關說證據,挑戰到你的紅線,三年前台中市議長張宏年收錢關說電玩店的案子,那個監聽譯文才會讓你閃屎閃尿,那還是真的有送進法院三審定讞認證過,果然是種收錢關說。但是不論是類比王金平的議長張宏年,還是類比行政主官曾勇夫的市長胡志強,可一點事兒都沒有。胡志強當面對你說:「如果是我的話,一樣也會被處理」,欸!那是在餵你吃狗屎啦。

直到我看到王金平澄清的新聞,我們知道,王金平在今年三月,為了幫馬總統一再毀信背諾,說啥「如果嫁女兒一定讓媒體記者知道」,卻是把女兒偷嫁給一個美國人在香港摩根資產公司當協理,準備等馬總統通過服貿協議後大賺一筆。中時有個記者好不容易拍到婚禮照片,卻被特務把相機搶去刪光了檔案,一時輿論大嘩,「台灣到底是流氓,警察,特務,還是人渣治國啊」。這時王金平主動跳出來幫馬總統緩頰,練起了他跟柯建銘平日在電話裡就練慣的肖話說:

我嫁女兒也沒讓人知道,只請兩桌而已。

現在證明當時王金平對馬總統簡直可說是掏心挖肺,常人之所不能。卻被馬總統發現了王的致命缺點就是愛練肖話,並且讓特偵組跟黃世銘掛線監聽,聽到他跟柯建銘練的一段肖話,就當成王的關說鐵證,趁王這趟真正出國嫁女的時候,背後插刀,自己當法官判王政治死刑。以上這段,我已經分從星雲大師的毒蠍渡河寓言趙簡子的中山狼故事古爾德的樹蠳演化史闡述過,這裡不贅。套句前幾篇用過周星馳功夫電影那對神鵰俠侶的話,我這裡要再度緊急呼籲異言堂的格主銀正雄,

年輕人啊,難免會行差蹈錯,

這個時候,用相同的篇幅跟王金平誠心的道個歉,你們都是學佛的,一切都還來得及。

(轉貼到此)

對於馬總統不跟人分享嫁女兒的喜悅,回顧當時的新聞,就知道我所言非虛,這裡有誰看到馬英九嫁女兒的新聞或照片的呢?中時有個記者,不知道是爬牆還是鑽洞,反正不知怎麼鑽,竟然混進馬唯中的婚禮,成了唯一拍到照片的人,但是照片呢?這裡有一段話,可以說明為什麼沒人看見照片。

馬總統女兒馬唯中在台北圓山飯店的婚宴,記者突破管制,拍到宴會第一手的影片,但被總統夫人的隨扈發現,當場刪了記者拍攝的影像。中時的記者回去報告『報告,隨扈抽了我的底片』記者說:採訪,如同上戰場。相機,就是槍,底片,就是子彈,是記者的第二生命。

後來,我在網路上找到一張馬唯中與夫婿婚後幸福美滿,連袂出席香港愛彼錶辦給台灣官二代跑的頂級時尚趴照片一張,如圖示

有人說,銀正雄在【敬告網友,UDN有地雷】都說了:

長久以來,一直在忍受《UDN城邦部落格》的雙重標準,縱容綠營的格主對馬英九總統夫婦和女兒,進行各種人身攻擊,但卻不保護挺身而仗義直言的網友。

你還敢貼這張照片,還愈貼愈來勁,你就快該糟了。

好了,這一段有點偷懶,只是解釋馬英九絕不跟人分享嫁女兒的喜悅,帶到了一點銀正雄告我的因頭。我真正要說清楚的,是未來在檢察官那裡,我的重要舉證,就是銀正雄的推論時常出錯..在馬王政爭,王金平還忙著在國外嫁女兒的時候,最惡毒的造謠,不是銀正雄的說王金平逃亡了。也不是銀正雄說王金平勾結媒體放嫁女兒的假消息。這兩個明顯錯誤的推論,本質上是連成一氣,蓋王金平如果逃亡,就無可能只是去嫁女兒,這樣明白ㄏㄡ?我認為最惡毒的造謠,還是媒體人周玉蔻說的

王金平返國就會提罷馬。

至於為什麼說周玉蔻這個遠比銀正雄的那兩個惡毒許多,這要容我日後再談。我在這篇重貼文,論證了銀正雄看到新聞事件,尤其是馬王政爭,對王金平三番兩次造謠抹黑,實則只是他的推論錯誤,並將前因後果,來龍去脈謹呈大家,盼大家為我做個見證,並幫檢察官判斷我絕無中時與聯合兩大報系政論名家銀正雄所自己心證,我寫【豬趕銀正雄】,就是想要妨害他的名譽。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1253529

 回應文章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1 09:46
好啦,通通是年輕人對不起馬總統,可以了吧?

幾天前,網友CJS看到陳文茜這篇文章標題【這國家豈止對不起年輕人‧‧‧】說應該是這個國家對不起馬總統才對,這當然是在譏諷。陳文茜的文章我沒看,因為我永遠記得我看過她在專訪郝龍斌時說的【陳文茜:文林苑事件是公民素養不足】,只是一堆網路鄉民,總像是沒有記憶般,真以為陳文茜要跟台灣年輕人談甚麼居住正義的問題,這就像兩年前我談「清大生外勞」事件,也是有格主說「你有資格當「台勞」嗎?」,今天媒體才證實我談的對,請參

低薪難忍!台生寧到新加坡當台勞

這也像是我被銀正雄告,有網友說這是場戰爭,沒有你死我活不會停,中時有話要說則刊出【對人民的特殊仇恨】裏頭說到,「馬英九,是多數人選出的總統,他與人民有一種特殊信託關係,有些人,少數,對此關係有一種特殊性的仇恨。」

所以說到底,陳文茜就像是馬英九的一種奇兵(周玉蔻比較像是死士),當我看著言論界又亂成一團,大家都跟陳文茜的屁股後頭走,甚麼【房價太高嗎?】【這國家豈止對不起年輕人‧‧‧】【 這個國家「如何」對不起年輕人】【 居住正義新解:就是要有台北的房子】,又開始繞起無窮迴圈,我無力阻止,在時季常這篇假裝互罵的【陳文茜講台灣房價:誇大與無知】留言說:

台灣年輕人都知道,炒房的主要是軍公教,出國玩的也多是軍公教退休的,馬總統全家在美國,只有他夫妻倆,月薪四七萬存四八萬,房屋還一連四進,可以說三間都給鬼住,這就是台灣房價只上不下的答案,陳文茜只會說那些糜糜之音,回答不了你的問題的。

時季常說:工作個二、三十年,稍微像樣的中產階級,有個幾間房子是很正常的。

我說:那馬總統有四間房子,現在住的是官邸,女兒全不住,全空在那裡住鬼,這就是房價降不下去的主要原因了。台灣現在是低薪,年輕人去澳洲當酒女,去新加坡當台勞,留在台灣的買不起被馬總統這種像樣中產階級炒起來的房價,也沒那種退休比工作時賺更多的本事,或是賺一毛可以存兩毛的魔術,您是問陳文茜如何解決,自己也提不出解決辦法,我說無法解決的根本原因就在馬總統這種像樣的中產階級身上。當他們不再屯房炒房,給年輕人多賺一點,自己退休少拿一點,問題就解決了。

好的,我人微言輕,無法阻止大家跟著陳文茜繞,只好重貼當年陳文茜怎麼談居住正義的故事,喚醒少數神智清楚的台灣年輕人,好知道你們的未來是被人家怎麼賤賣的..

ROC
2014/02/21 09:46

不管這個謎終究會不會被了解,有一件事情倒是蠻奇怪的是 : 馬快不行了,大家(連啊郝啊珠啊胡啊)都來不及地要從馬邊逃離,怎麼會有人這時候倒是往裡鑽呢,呵呵

----------------------------------------------------------

版主說,"我很好奇,銀正雄當年是怎麼在本土文學論戰打敗所有台灣作家,或者,中時與聯合兩大報系,又是怎麼又推薦又開專欄,力捧這位銀先生,這在我開始這樣談以前,還都是個謎。"


ROC
2014/02/21 09:34

最後一段最好玩,大人在吵架,羅瑩雪在旁邊碎碎念啥呀,呵呵

---------------------------------------------------------------

廖正井接著話鋒一轉、火力全開,引述中正大學犯罪防制學系的研究報告指出,馬總統上任後,民眾對司法的不信任度攀升,馬上任時,民眾對法官的不信任度是六十八%,去年則暴增到八十一.七%,對檢察官的不信任度原為六十二.一%,近六年來也增至七十六.七%,「哪個民主國家的司法人權,像我們一樣爛?」他還舉審計部決算報告說,地檢署濫權起訴約四十%,高檢署濫權上訴約六十%,都應好好檢討。

廖提問 馬臉色鐵青未回應

廖強調,民間呼籲廢除特偵組聲浪也高,他還嗆馬:「總統,要不是你好命,如果以你現在的民調(這麼低),你可能也會被判刑,那時候你民調很高,所以你沒有事情!」

法務部長羅瑩雪說,一直努力檢討檢察官信任度不高、定罪率偏低問題,會加強檢察官蒐證,請主任檢察官檢查證據齊備才能起訴。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1 09:12

有看過我【王金平學會告狀】一文的網友都知道,馬總統是如何用銀正雄控我妨害他名譽的方式,控王金平妨害黨譽,這也是一種文革文字獄的形式,過了近半年,大家都印象模糊,馬總統當時只是看了檢舉人黃世銘半夜親自送到官邸的檢舉信,裏頭沒有附錄音光碟,但是有譯文,感謝馬總統比警察開明多了,把它公布

王:這樣啦,那個「阿煌」(指陳守煌)有打電話來了。
柯:怎樣?
王:他是跟我說那個女孩(指承辦檢察官)姓林,林秀濤(音同「桃」),他說他是勇伯(指曾勇夫)啊的人啦。
柯:喔!勇伯啊的人喔!
王:所以他叫我跟勇伯啊說。

第二通,

王:伯啊,就勇伯啦那一個伯仔那一個。
柯:你說那一個?
王:勇伯啊。勇伯啊。
柯:我沒遇到,我剛離開。
王:他跟我說OK了。
柯:好好。謝謝。
王:好好。

然後馬總統就自己心證,第一,這是行政不法,沒有形事不法,所以特偵組不准再去把王柯與勇伯找來對質。第二,不是法務部叫王金平去關說勇伯。第三,勇伯就是曾勇夫。第四,司法是有權判生,無權判死,所以柯建銘被判無罪。第五,叫曾勇夫馬上下台,當成王金平關說的鐵證。

這一段自己心證,有太多是推論,太多邏輯亂跳,所以接下來,再談銀正雄推論有甚麼問題前,我可能要先把馬英九的邏輯推論如何奇怪解說一遍,第一點是用憲法修改歷史課綱,拿改錯的歷史妨害國家名譽。第二點是錄音光碟談地方選舉傳聞,馬總統竟發交回地方警察偵辦(ㄚ,這個談過了)。第三點是用造謠抹黑的手段說謊來通過服貿,又分成兩點,其一他騙外使說ECFA前逆差,通過ECFA後變順差的是中藥業。第二就是說出版零售業改支持服貿,因為開放四年多,生意變好,他們都放心。我再度籲請大家自己去沒被封到路,總統府前橫著的那條重慶南路書街看看,光天化日朗朗乾坤,馬總統還是敢撒這種一看就破的謊。


老萬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1 08:49

版主:

勸你從另一個角度來看,會比較好受。老銀會告你,意味他至少還當你是一回事。不像版上有些版主,當已經當他們已經是空氣。笑


南京板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1 08:17
綠貪就是綠貪,屁話連篇!
綠貪一族,把貪污視為終身使命!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1 08:16
[銀正雄當年是怎麼在本土文學論戰打敗所有台灣作家],嘻,跟那個屁邦邦

主一樣模式啦....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1 07:42

市場未被大陸搶去 總統促宣導馬總統說,兩岸服貿協議經過長期討論之後,「確實是有許多原來對服貿有意見的人,態度開始在轉變」,例如印刷業就是一個很明顯的例子。他說,剛開始業者擔心一開放印刷業,再加上開放圖書的批發零售,這下子整個出版業就可能被大陸搶過去了,但實際上,這個零售業,已經開放4年多,「到現在為止,並沒有造成負面的影響,他們慢慢也就比較放心了」。

欸,這種謊話也敢亂講,真是無神無鬼,總統府前橫著的那條叫做重慶南路,是全台灣最大甚至是唯一的一條書街,大家得空時自己去看,書店幾乎都倒光了,有的改賣咖啡,有的改做餐廳,歷史非常悠久的商務印書館,房子應該是自己的,一樓租給賣衣服的,書店要從旁邊一條小路,爬個樓梯上二樓去,我還真給它爬上去看,看了真是叫人難過。

閒言休贅,接下來【被銀正雄告】寫作方向,要從銀正雄從前文章,看錯哪些事,我曾評論過的著手,以鞏固司法官的自由心證,我會在接下來一篇篇談論銀正雄的推論哪裡出了問題,當然,最大的問題就是看到【豬趕銀正雄】,竟然當成是在妨害他的名譽,從裡頭又看見"老烏龜"三個字,就說抓到我妨害他名譽的鐵證。我很好奇,銀正雄當年是怎麼在本土文學論戰打敗所有台灣作家,或者,中時與聯合兩大報系,又是怎麼又推薦又開專欄,力捧這位銀先生,這在我開始這樣談以前,還都是個謎。

既然是從【豬趕銀正雄】起心動念,那就先推出馬王政爭系列重貼文章,下個系列的洪仲丘案請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