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人最被幸福的是「台大遴委住在隔壁」
2018/05/26 06:40:28瀏覽2339|回應9|推薦4

雖說國際間對布吉納法索把蔡英文被斷交,讓台灣曾經是中國逐漸成為歷史遺跡一事,至今仍然議論紛紛,奇怪了,怎麼這裡大家都不去怪布國,而是直接罵起背後的獅子大王中國哩?這當中,蔡英文罵得尤其兇,

「我要告訴國人同胞,中國這些去我國主權化的蠻橫作為,已經挑戰台灣社會的底線,我們不會再忍讓,只會更加堅定決心,繼續走向世界,繼續與理念相近國家在經濟與安全層面上建立更多實質夥伴關係,爭取國際社會的認同與支持。」「我也要正告中國政府,這些作為無助於兩岸關係,無助於中國的國際形象,更無助於化解國際社會對中國的疑慮。」

我猜蔡英文接下來,會更積極的關門打狗,摩穿小尼姑的光頭皮,拔管還不夠,還要把管案的周邊通通拔個乾淨。具體的作為分為兩部,第一部就是嘴皮上的,把在台灣與我們中國有關的物事,通通說成是他們中國,像是中國大陸,要改成中國,對岸,要講成中國,中國國民黨,要說是他們的,諸如此類,用說更多聲兒子打老子來精神勝利。

第二部是動作上,把台灣回到戒嚴時期,但要更兇狠,戒嚴時期,不就是抓匪諜麼?「檢舉匪諜,人人有責」「小心,匪諜就在你身邊」,把中國來的,都先當成是匪諜,最近來的,那八成是,要是早一點,像是四五十年前,跟老蔣一起來..這些人大概也死光死絕了,但是他們的後代子孫,也有變成匪諜的強大基因,得先通過思想檢查才能確保安全。以上,只能說跟老蔣搞白色恐怖差不多,比兩蔣還兇的說法,又是從何而來?這很簡單啊,在老蔣那時,大家得說要統一中國,如果有說統一不了的,會先經司法判十年,老蔣再把他槍斃。現在就不能再說統一中國了,誰敢再說,直接判成匪諜,叛國賊,遺臭萬年。

也就是說,蔡英文經此打擊,已經嚴重的思覺失調了,底下是她發病前,被台灣某媒體人記下來的一幕,

電話約作證遴委怕 李艷秋:你想清晨破門被抓嗎?
北檢以電話通知台大校長遴選委員作證今天消息一出,引發社會嘩然,資深媒體人李艷秋在臉書粉絲頁李艷秋的新聞夜總會貼文指出,唉!這些教授、社會賢達,真是溫室花朵沒見過風浪,你們以為只是按程序為台大選出了校長,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啦?叫你們重選,你們把命令當耳邊風,負隅頑抗,不給點壓力,你當這個政府是虛擬的嗎?

眾所皆知,蔡英文這個恐怖真正厲害的是用假掰來的怪罪,甚麼背信還是偽造文書,說是要查管,抓進去問的卻全是遴委,打個比方大家就知道了,這就好比柯建銘不是關說他的背信罪嗎?可是檢察官這一會子把他的選民全抓去問,就是不問柯。

背信跟偽造文書,都要辦意圖,也就是故意犯罪,不問被告能行嗎?

那麼,這點也是學武則天特務治國來的麼?答對了,蔡英文連株連他人的手法,都跟武則天學得維妙維肖,武則天也是假掰她要幹掉的人,都是跟一個叫做燕王的,高宗的某個兒子要造反,但是這些被株連叛國罪的,到死都沒見過燕王,燕王也從沒被武則天抓去問過,維基百科記載,

(656年)廢太子李忠為梁王,立李弘為皇太子,並在詔書中稱李忠是主動讓位,有太伯之風。  李忠出任梁州(今陝西省漢中市)都督,賜甲第,實封戶二千,物二萬段,後來又轉封為房州(今湖北省房縣)刺史。李忠於是開始相當恐懼,因為害怕有人會謀害他,便時常穿著女子的服裝,以躲避刺客。又常常做惡夢,於是自行占卜解夢。顯慶五年(660年),迷信之事被發現,遂被廢為庶人,遷徙至黔州,被囚禁在以前李承乾的故居。  麟德元年(664年),宦官王伏勝發現武后召道士出入宮中,上官儀向高宗建議廢武后;由於王伏勝曾經侍奉過李忠,許敬宗便向武后進讒說這次廢后謀反之事,李忠也有參與,武后遂將李忠賜死於黔州,李忠得年僅二十二歲。

在燕王死前那段時間被武則天誣為叛國罪的...

韓瑗、褚遂良、來濟,都在武後的鋼鞭之下粉碎了,只剩下長孫無忌孤零零的一個人。 ... 在次年春天,高宗永徽四年,許敬宗嘔盡心血找出了一個長孫無忌參與燕王謀反(武則天正傳)

通通都是跟那個發神經的燕王密謀要造武則天反的。蔡英文的恐怖治國,今天之所以還能玩得轉,不就是因為他們從來不去問管中閔究竟有無故意背信跟偽造文書,才能營造出全台灣人心惶惶,個個擔憂有人來查水表的日子,並且產生一種與國際間友人主動式幸福皆不同,像美國人會說他最幸福就是中了樂透;法國人說他最幸福就是有香檳跟美女陪之類,是亞洲最大的被幸福感...

叩叩,某台大遴委,你的案子發了,請先拿下身上所有值錢的物品,跟我們去洗錢中心走一趟。

這種人世間最被幸福的事,就是..

報告長官,你們要抓的那個台大遴委住在隔壁。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12146310

 回應文章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27 11:36
版主;

下一句恐怕不只一個人…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26 18:37
52,帶狗上茅坑,既節約用水,又廢物再利用,而且不再有人敢吃狗肉。真是幸福啊。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26 12:16
[聲妓晚景從良,一世之煙花無礙。]…版主神回,cjs無話可說……

原來大家都是浪子回頭的,放下屠刀的,晚景從良的…cjs眼拙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18-05-26 15:59 回覆:
其實我是要寫下一句,給另一個人的^^

8
2018/05/26 11:01

李艷秋不會寫詩歌 

教你寫字 他行


污水
2018/05/26 10:44

蔡英文最厲害的招數

應該就是精神勝利法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26 07:56
李艷秋?


白色恐怖時,她不講話…

藍色恐怖時,她替藍色講話…

紅色恐怖時,她替紅色講話…


綠色恐怖時,她講話了…在萬里之外講…
jun5238(jun5238) 於 2018-05-26 08:05 回覆:

聲妓晚景從良,一世之煙花無礙。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26 07:03
徐國勇反問柯志恩:你敢保證管中閔沒有問題?
國民黨立委柯志恩指教育部長吳茂昆在國科會主委任內,未獲當時行政院同意就到杭州參加高新技術高峰論壇,已屬違法。柯志恩今天出示行政院函,並問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還要再辯護什麼嗎?」徐國勇晚間表示,「涉及事實的部分,吳茂昆部長自己會回應。」
台大校長遴選案餘波盪漾。有國民黨立委質疑,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被認定「違法兼職」,但吳茂昆在東華大學校長任內,未經教育部同意就兼任「陳水來基金會」董事,同樣違法。徐國勇昨天表示,「不管吳茂昆有沒有違法,管中閔不可以用別人的違法,來主張自己違法是正當的」。
徐國勇還舉例說,就像一群人闖紅燈,有人被警察抓到,不能說別人闖紅燈沒被警察抓到,自己就不該被抓,或是被抓到也不能處罰,「你闖紅燈被警察抓到,就是要罰!」
對於徐國勇的說法,柯志恩除反批「這好像吳茂昆闖了紅燈,結果徐國勇幫忙撤紅單」,還要求回應吳茂昆當年未獲行政院同意就到杭州參加高新技術高峰論壇一事。
徐國勇晚間表示,「吳茂昆何時去中國開會,我怎麼知道?」「涉及事實的部分,吳茂昆部長自己會回應。」
徐國勇並強調,自己先前的發言,都是在講法律及邏輯問題,「我在講管中閔,她(指柯志恩)在講吳茂昆,莫名其妙!」
徐國勇說,「我對管中閔的說法,我負責任。」他表示,立委雖可監督吳茂昆,但不該用吳茂昆來轉移管中閔違法的事實,否則就是移花接木。他反問柯志恩:「你敢保證管中閔沒有問題?」
針對管中閔案,徐國勇先前表示,管中閔在去年8月1日接受台灣大哥大出任薪酬委員會委員,8月2日就去開會,並決定了蔡明興等董事的薪水;但依管中閔所填申請書,必須獲台大書面同意才能就任,結果,台大9月29日才同意,10月2日才正式發公文,「這中間有沒有違法,顯然非常清楚」。
jun5238(jun5238) 於 2018-05-26 07:06 回覆:

立委質詢吳茂昆,你扯管中閔?整天說人違法,把行政院當成私設刑堂的黑幫,又不辦不關,自證瀆職還不知道,這在從前我會說,邏輯,豈能靠白癡搞定,不過現在蔡政府已經進到另一個層次,還是那句話

遇到思覺失調者,要趕快跑開或躲起來。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26 06:56
斷交記者會 賴揆一抹笑?徐國勇:自信的表現
布吉納法索昨天宣布與我國斷交,蔡英文總統親自舉行記者會,對中國打壓表達「我們不會再忍讓」的嚴正立場。陪同蔡總統出席記者會的行政院長賴清德,卻被眼尖網友發現「表情太輕鬆」,甚至出現「一抹笑意」,引發討論。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天表示,「那是自信的表現」。
jun5238(jun5238) 於 2018-05-26 06:59 回覆:

三立新聞說,


被害家屬二度傷害!龔重安患思覺失調 法官認可教化判無期
大家是否還記得去年5月的北投女童割喉命案?經過司法1年多審理,法官給兇嫌龔重安一條生路。雖然檢方起訴時求處死刑,但龔重安經過醫院和警大的精神鑑定,認為他罹患「思覺失調症」,有幻聽、妄想的症狀,一審法官認為,或許經過治療後有機會教化改善,判他無期徒刑,這消息無疑讓家屬再度受傷害。
記者(104.5.30):「你對社會是有什麼不滿?」嫌犯龔重安:「我們要怎麼走?」
割喉魔龔重安去年5月闖入北投區文化國小,殘忍殺害8歲劉小妹,落網時竟然還笑得出來。
記者(104.5.29):「說話、說話!為什麼要殺害別人?」人神共憤民眾追打,社會一片撻伐要求司法判死。
記者(104.6.4):「你要不要道歉?」龔重安遭檢方起訴時雖求處死刑,但士林地方法院竟放他一條生路判無期徒刑。
龔重安委任律師王展星(104.7.31):「北榮那邊有初步的結論,是有認為說龔重安他確實是一個精神分裂症患者。」
主要龔重安接受榮總精神狀況鑑定以及警察大學的心理評估,兩份報告都指出他罹患妄想和幻聽症狀,屬「思覺失調症」患者。加上被告律師主張依據兩公約法院不得對精神疾病患者判死,法官也附加尚有治療改善機會還有教化可能,判處龔重安無期徒刑。
遇害劉小妹父親(104.6.5):「我沒辦法接受歹徒如此殘忍的對待她,爸爸一定會幫妳伸張正義的,不惜一切!」
劉小妹的父親允諾幫寶貝女兒伸張正義,但司法卻給家屬這樣的答案,傳出爸媽萬念俱灰,打算移民離開這個傷心地,殺人兇手的這塊免死金牌,卻成了插在被害家屬心頭最利的一把刀。

再提醒大家一遍,遇到思覺失調的人,千萬別跟她講道理,而是趕緊躲起來。

jun5238(jun5238) 於 2018-05-26 08:03 回覆:

也有可能中了三笑逍遙散

玄難微笑道:「你得聰辯先生青眼,居然學會了如此巧妙的療傷本事,福緣著實不小,你儘管在我『百會穴』上拍擊便是。」虛竹躬身道:「如此弟子放肆了!」當他在少林寺之時,每次見到玄難,都是遠遠的望見,偶爾玄難聚集眾僧,講解少林派武功的心法,虛竹也是隨眾侍立,從未和他對答過什麼話,這次要他出手拍擊師伯祖的天靈蓋,雖說是為了療傷,究竟心下惴惴,又見他笑得頗為奇特,不知是何用意,定了定神,又說一句:「弟子冒犯,請師伯祖恕罪!」這才走上一步,提掌對準玄難的「百會穴」,不輕不重,不徐不疾,揮掌拍了下去。虛竹手掌剛碰到玄難的腦門,玄難臉上忽現古怪笑容,跟著「啊」的一聲長呼,突然身子癱軟,扭動了幾下,俯伏在地,一動也不動了。旁觀眾人齊聲驚呼,虛竹更是嚇得心中怦怦亂跳,急忙搶上前去,扶起玄難。慧方等諸僧也一齊趕到。看玄難時,只見他臉現笑容,但呼吸已停,竟已斃命。虛竹驚叫:「師伯祖,師伯祖!你怎麼了?」忽聽得蘇星河叫道:「是誰?站住!」從東南角上疾竄而至,說道:「有人在後暗算,但這人身法好快,竟沒能看清楚是誰!」抓起玄難的手脈,皺眉道:「玄難大師功力已失,在旁人暗算之下,全無抵禦之力,竟爾圓寂了。」突然間微微一笑,神色古怪。虛竹腦中混亂一片,只是哭叫:「師伯祖,師伯祖,你……你怎麼會……」驀地想起蘇星河在木屋中詭秘的笑容,怒道:「聰辯先生,你從實說來,到底我師伯祖如何會死?這不是你有意陷害麼?」蘇星河雙膝跪地,說道:「啟稟掌門人,蘇星河決不敢陷掌門人於不義。玄難大師突然圓寂,確是有人暗中加害。」虛竹道:「你在那木屋中古里古怪的好笑,那是什麼緣故?」蘇星河驚道:「我笑了麼?我笑了麼?掌門人,你可得千萬小心,有人……」一句話沒說完,突然住口,臉上又現出詭秘之極的笑容。薛慕華大叫:「師父!」忙從懷中取出一瓶解毒藥丸,急速拔開瓶塞,倒了三粒藥丸在手,塞入蘇星河口中。但蘇星河早已氣絕,解毒藥丸停在他口裡,再難嚥下。薛慕華放聲大哭,說道:「師父給丁春秋下毒害死了,丁春秋這惡賊……」說到這裡,已是泣不成聲。

被下了台獨...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26 06:50

本人預測蔡英文這不會,那也不會,只有兩個最會,馬上得到明證,

獨/校長遴選無瑕疵 台大論理回擊…教部仍不甩
教育部將台大校長聘任案駁回並要求重啟校長遴選後,台大在5月12日召開臨時校務會議,決議要請教育部「盡速發聘」。依據台大5月22日回覆教育部的公文,台大針對教育部針對台大遴選委員會遴選程序不當之各項指陳,已一一依法論理「回擊」,請教育部依法聘任管中閔為台大校長。然而,據指出,教育部昨天(25日)已經回函給台大,仍然堅持台大即迅重啓遴選。

jun5238(jun5238) 於 2018-05-26 06:54 回覆:

台大5月4日給教育部的函文表示,教育部對於國立大學校長遴選僅能為「合法性審查」(適法性監督),而不能對「人選是否適當」予以審查,關於人選是否適任,屬遴委會權責。台大遴委會及遴選過程,並未違反任何現行有效之法律規定,恪守正當行政程序,遴選結果並無出於錯誤事實認定或不完全資訊之瑕疵,因此仍請教育部,依據5月12日臨時校務會議決議,依法聘任管中閔為台大校長。

教育部5月4日給台大的公文,先援引憲法第162條「全國公私立之教育文化機關,依法律受國家之監督。」而台大回函率先回應,台大表示,國家對於大學之監督,「應於法律規定範圍內為之」,並須符合憲法第23條規定之法律保留原則,「不得增加法律所未規定限制」。

此外,台大公文指出,教育部援引大學法於94年的修正理由之部分文字「公立大學主要經費來自政府,政府不能推卸監督之責任」,似認為教育部對於台大校長遴選結果有最終決定之權限,「恐有誤會」。

台大表示,依據94年大學法第九條的修法理由,關於遴選委員會相關組織運作及遵行事項,教育部僅得為「整體原則性規範」,細部規範仍由大學視學校特性及實際狀況自行規範。立法者顯然對於大學校長之遴選組織、程序及規範設計,賦予各大學有極高程度之自主權限,且於立法理由中亦明確表示部派代表委員無法主導校長遴選結果,更顯示教育部應當尊重各大學所組成遴選委員會依其所定遴選委員會細部規範所成立之組織、所進行程序及表決結果,而不得恣意干預大學遴選委員會所為之決定。

針對教育部指管中閔與遴委蔡明興之利害關係,嚴重影響遴委會的適正性及遴選程序的公正性,該遴委會之組成及其程序,實未符正當行政程序原則。

對此,台大回函回應,依據證券交易法,獨立董事與薪資報酬委員於執行業務範圍內皆應保持獨立性,尚無法分割為前者具有獨立性,不得與公司有直接或間接之利害關係,而後者竟與公司董事具有特殊的重大利害關係。

此外,台灣大哥大薪資報酬委員會於本校校長遴選期間(106年10月2日起至107年1月12日辭卸獨立董事前)未曾召開會議,「管與蔡二人並無教育部所指特殊的重大利害關係或密切且複雜之利害關係。」

針對教育部公文提及,管與蔡之關係,未曾經管、蔡及台大於遴選過程中揭露,俾其他候選人決定是否提出迴避(解除委員職務)申請,遴委會亦無從具體審認蔡是否構成法定迴避事由一節。

對此,台大回函表示,管與蔡進行遴選當時,不論依大學法、教育部所訂之遴選辦法第六條或本校所訂遴選要點第四條、作業細則第九條,皆無明文規範揭露義務,因而無從推論因未揭露而導致其他候選人無從申請迴避(解除委員職務)之程序瑕疵。

台大公文表示,關於「遴委會委員與候選人具營利事業董監事關係者,遴委會委員得向遴委會申請,經遴委會確認後解除其職務」及「候選人主動揭露兼任營利事業董事之義務」,目前法無明文規定之情形下,遴委會依遴選辦法、遴選要點及作業細則規定,所進行之遴選程序、結果選出管中閔教授為校長當選人,誠屬依法行政之行為,並已恪守正當行政程序。

另外,教育部公文提及,校務會議代表有實質參與遴選之過程,而台大3月24日校務會議未依職權進行實質審認,致遴選結果有出於錯誤事實認定或不完全資訊之瑕疵。對此,台大回函說明,校務會議並未具有對遴委會之遴選過程實質審認之職權,縱校務會議有作成任何決議,亦無從拘束遴委會。如校務會議得以對遴選過程作實質審認,「無異架空大學法及遴選辦法明文賦予遴委會之核心權限。」

台大表示,台大遴委會委員,除教育部遴派代表三人外,皆是依規定經校務會議投票產生,校務會議推薦校長候選人,也是經臨時校務會議投票產生,而遴選結果也於1月5日遴委會會議產生,並經1月31日遴委會會議確認管中閔當選資格並無疑義,尚無可能因為其後3月24日校務會議之擱置,而導致前已產生的遴選結果有出於錯誤事實認定或不完全資訊之瑕疵。

此外,1月31日遴委會會議決議管中閔當選並無疑義時,該次會議已明確知悉管教授兼任台灣大獨董、審計委員會及薪酬委員會委員之校內審查程序時間點,並於會議紀錄中載明。(轉貼到此)

論法講理,本人早都講過了,現在大家是在跟一個思覺失調的人講道理,

為何借錢會演變成為1死1重傷1輕傷的悲劇?賴妹指出,她知道哥哥要來找她,但是不知道哥哥攜帶刀子,她說,哥哥打電話向她借錢,兄妹兩人起爭執,爸爸又打電話警告她,哥哥似乎想對她不利,她遂將此事轉告牙醫,牙醫讓她請假,還建議她先躲藏,她遂躲到3樓辦公室,卻沒想到發生遺憾。

所以現在大家都知道,遇上思覺失調的人,千萬別跟她講道理,最好是躲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