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檢亂查背信,是不是因蔡的薪水掌握在管手中啊?
2018/05/24 17:27:20瀏覽993|回應2|推薦3

查管案約談台大遴選委員挨批白色恐怖 北檢:有必要才傳喚】台北地檢署偵辦台大準校長管中閔案,瞄準包括遭控背信、偽造文書、赴陸違法兼職等四大案情偵辦,近日卻在未書面通知、僅致電訂庭期下,陸續在信義路第五辦公室以證人身分約談召集人等5位台大校長遴選委員到案說明,挨批白色恐怖。北檢今二度澄清,有急迫情事的話,傳票不必遲於24小時前送達,且遴選委員與候選人間是否有遵守相關利益迴避原則及規定等,均為本案調查重點之一,因此有必要傳訊部分遴選委員以釐清案情

所謂存在者必合理,還是合理必存在,始終是人類難解哲學問題之一,像北檢這裡說「有必要才傳喚」,還是在說「傳喚都有必要」,或者乾脆說,你看不見蔡英文,但她其實在接近你,直接把人嚇死算了。

北檢說,

且遴選委員與候選人間是否有遵守相關利益迴避原則及規定等

看得迷迷糊糊,不如直接翻成長官指導個案如何偵辦的說話,這樣北檢肯定不敢反駁..

蔡碧仲說,蔡的薪水掌握在管手中,如何能公正執行遴選委員職務?(註)

問題是蔡碧仲現在都不敢再說了,人家問他,他都說成,

蔡碧仲:吳茂昆違法不代表管中閔可以違法
曾銘宗問蔡,跨部會小組認為遴選委員跟管中閔之間有重大法律經濟衝突,衝突在哪?但蔡碧仲不正面回應,反而語重心長的說,這件事情已經造成他個人、家庭非常重大的影響,指部分媒體把他當成打手,他還有什麼ABCD可言?我們要跟機關要資料都沒有問題,基於公益或是監督都可以,但為何部分媒體為何有所有發言的資料,到底是誰把這些流出去?

蔡碧仲終其一段新聞,始終不敢說出管中閔違甚麼法,他人就住在你北檢隔壁的防制洗錢辦公室,不信可以自己去問問他。而且他還對自己在拔管會上英明神武衝鋒陷陣,左一個可能犯這個法,右一個又像是違那個法,明明大家說好要保密100年..啥?十年喔,怎麼才訂好密件,馬上就流出去抱怨不已,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啦!

喔,我是說,這麼英雄的事蹟,拔管大功臣,豈能如此埋沒呢?當然要讓他名留青史,遺臭萬年..這是口誤不會硬抝,所以北檢這裡也別硬抝了,最該學的若不是那個每天神隱卻禍國殃民的主子,就是學這個住在隔壁的小主,對記者大聲抱怨:

奇怪,不是都說偵查不公開了,我們打算也偵查個100年..又錯了,是偵查十年,到底是誰把約談遴委的事流出去?

.

註:2次跨部會議「拔管」 3大將主導?
四月十日、廿五日,教育部召開兩次跨部會「管中閔教授赴大陸地區從事學術交流等活動適法性疑義諮詢會議」。消息人士透露,會中提出最多質疑的三位「大將」,分別是教育部長吳茂昆、台北教育大學教務長周志宏、法務部次長蔡碧仲..據了解,代表法務部出席的蔡碧仲幾乎主導整個「管中閔違法」的論述。包括管中閔與台灣大副董蔡明興之間的利害關係,應由管、蔡或遴委會來揭露,否則其他候選人如何得知足夠事實?在本案中,蔡、管二人百分百應該利益迴避。蔡的薪水掌握在管手中,如何能公正執行遴選委員職務?這些論點都是由蔡碧仲提出。第二場會議中,首先建議「不同意聘任」的也是蔡碧仲。...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12127773

 回應文章

草蝦
2018/05/24 20:20

蔡政府再繼續拔管

恐怕民進黨的執政之路也要跟著拔管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24 19:14
52,餐廳門不關好,當然狗就亂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