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父酬者聯盟趴兔
2018/03/15 07:54:30瀏覽1527|回應3|推薦11
  • 前立委蔡正元今在臉書分享一張P圖海報,上頭將吳音寧、台苯董事長吳怡青及民進黨立委呂孫綾與電影《復仇者聯盟》的海報合成,並指3人是「『父酬』者聯盟」。(圖擷取自網路)

今天的聯合報黑白集說:陳景峻是吳音寧書僮?因為北市農產公司出事,大家都看出總經理吳音寧無能失職,到頭來卻是董事長陳景峻被迫辭職。古時候,公子書讀不好,要由陪讀的書僮代為受過;如此看來,陳景峻莫非是吳音寧的書僮?

嚴格說來,陳景峻比較像是運糧官,不是書僮...

卻說曹兵十七萬,日費糧食浩大,諸郡及荒旱,接濟不及;操催軍速戰,李豐等閉門不出。操軍相拒月餘,糧食將盡, 致書於孫策,借得糧米十萬斛,不敷支散。管糧官任峻,部下倉官王垕,入稟操曰:「兵多糧少,當如之何?」操曰:「可將小斛散之,權且救一時之急。」垕曰: 「兵士倘怨,如何?」操曰:「吾自有策。

垕依命,以小斛分散:操暗使人各寨探聽,無不嗟怨,皆言丞相欺眾。操乃密召王垕入曰:「吾欲問汝借一 物,以壓眾心,汝必勿吝。」垕曰:「承相欲用何物?」操曰:「欲借汝頭以示眾耳。」垕大驚曰:「其實無罪。」操曰:「吾亦知汝無罪;但不殺汝,軍心變矣。 汝死後,汝妻子吾自養之,汝勿慮也。」垕再欲言時,操早呼刀斧手推出門外,一刀斬訖,懸頭高竿,出榜曉示曰:「王垕故行小斛,盜竊官糧,謹按軍法。」於是 眾怨始解。(三國演義)

最簡單的區辨是..敢問大家,把書僮斬了,誰還給吳音寧當書僮哇?由此觀來,我們應該說吳音寧才是蔡英文的書僮。眾所皆知,北農之所以搞到如此荒腔走板,匪夷所思的境地,不都是蔡英文人渣治國,正義轉型,父酬來的嗎。吳音寧做為蔡英文的書僮,代主子挨罵受過是必然的,但是蔡英文可不會就此斬了這個書僮,理由同上。所以我說

假如陳景峻是吳音寧的糧官(這是會被砍頭的唷),那麼吳音寧當然就是蔡英文的書僮(不然有誰為北農案罵過蔡英文呢)。

大家知道,漫威推出復仇者聯盟後,全球大賣,馬上就拍出續集。而蔡英文這個民進黨總統,也就是專發給民進黨死人們褒揚令,不發給台灣其他死人的總統,她的父酬者聯盟一推出,也是造成輿論熱議,只不過大家七嘴八舌,這個女的看不懂財報,那個女的又橫空出世當上女老闆,我的看法是全都搔不到癢處,套進最近正夯的性平議題,女助理被法官性騷的那個,我必須說,這個第一集實在是太偏頗,太不尊重或歧視女性了。大家要知道,蔡英文的民進黨,第一代父酬者,應該全是男的,我這裡隨手找來兩位響噹噹,喊水結凍的例子(哪有像吳音寧那種只拿高薪,爸爸甚至沒有女兒出名),第一位,黑豹(誤)..

陳哲男獄中表現好 刑期已縮短5月
2017-07-26 19:25聯合報 記者林伯驊╱即時報導
立委陳其邁的父親陳哲男因司法黃牛案判刑7年定讞,2014年12月入獄,羈押期間折抵後,原預計2021年7月期滿,不過據了解,他獄中表現良好,依照「行刑累進處遇條例」又縮刑5月,但申請假釋仍得依原刑期一半計算,最快仍得明年6月才能出獄。今天周刊報導,陳哲男目前在台南明德外役監,每月固定放假都會回高雄,私下幫兒子操盤選舉,運籌帷幄,對此陳其邁受訪坦承父親回高雄,但早已不管政治。

都已經說這是隨手找來的新聞,剛好又有爸爸又有兒子,還有一點點復仇者的味道唷。

第二位,死侍(又誤)

陳水扁的「新勇哥物語-45」內容如下:

[新勇哥物語]

阿扁:勇哥,請你幫我找一下2015年我離開鬼地方時,好像是法務部發言人陳銘堂次長說的,他講過阿扁如果要為兒子陳致中參選站台,基於人情之常是可以的。

致中這次參選高雄市前鎮小港選區議員黨內初選,民調抽到籤王第一週3/19~3/23晚上進行,致中是新人,民調提前相對不利。所以3/17(六)將辦搶救致中的造勢大會,我身為父親想去現場為兒子站台加油打氣。

勇哥:報告阿扁,我找到了,T台2015.1.6. 13:40新聞報導,還有影音呢!不是陳發言人說的,是部長羅瑩雪親自對媒體說的。

T台標題:「陳水扁遭禁輔選,為陳致中站台唯一例外」。

羅部長是這樣說的:

「考量人情,如果幫有意參選立委的兒子陳致中站台,會網開一面。」

勇三:不可以就是不可以。那是羅瑩雪部長說的,不是邱太三部長說的。何況羅部長說的是立委可以,沒有說議員也可以。

阿扁:3/17晚上一定去站台,勇三你就來現場抓好了!(轉貼【陳水扁line朋友:3月17日 要為兒子陳致中站台】到此)

這一段line的對話,就滿滿的都是火藥味了,原來阿扁記憶力這麼好,我都還得翻看自己的文章,才知道那個鬼地方原來是指,

2010年7月4日 - 前總統陳水扁接受書面專訪表示,他在台北看守所最想見的人就是馬英九總統。他要親自跟馬英九說:「感謝你在我卸任總統後,把我關在這個鬼地方!」

阿扁都出來這麼久了,不知道到底達成他的想望,見著緣鏗一面的馬英九沒?阿扁再不積極點,把輔選兒子的事擺在一旁,我怕等到馬英九被民進黨總統發的追殺令..也不是啦,最近好像要把馬打成共諜的【馬習會有隱藏檔案未移交?府點名馬英九應澄清說明】,關到鬼地方後,兩人就再無相見的一天了。

以上這兩位赫赫有名,男性,政壇顯耀,他們才是蔡英文的民進黨裡,最大尾的父酬者,麻煩哪位好心的網友幫忙P圖一下,標題就在上頭:

父酬者聯盟趴兔 澎湃上映,精彩可期!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11098309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15 12:51
52,需要一對一家教,教怎麼擦屁股。

西瓜
2018/03/15 10:58
民進黨最厲害的功夫就是酬庸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15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