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大雖是蔡的母校,不過也不該得罪蓮弟啊
2018/02/21 14:28:07瀏覽1052|回應2|推薦5

大家知道,蔡英文等最擅長的就是說些沒人聽得懂的話...

台大校長遴選 府:不會政治介入
2018-02-21 13:31中央社 台北21日電
教育部遲未核定台灣大學新任校長管中閔人事,上百位師生一早走上凱道,呼籲尊重大學自主。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說,總統府尊重教育部依法處理,不會有所謂的政治介入。
台灣大學選出的新任校長管中閔,爆發資訊揭露、論文案爭議,教育部遲未核定人事。春節後開工日,上百位師生一早便走上凱道,向總統蔡英文「拜年」,呼籲尊重大學自主。
林鶴明今天受訪指出,關於今天府前陳情台大校長遴選一案,總統府尊重教育部依法處理,不會有所謂的政治介入。
另外,黨政人士表示,今天參與遊行的隊伍當中,除了陳情的幾位教授外,竟然還有反年改團體、及所謂「拔菜總部」這類陳抗常客加入。幾位教授訴求反對政治介入,甚至指控政府介入,但卻在遊行隊伍中有這樣的安排,頗讓人意外。(轉貼到此)

那要怎樣才能看懂呢?一種看法是把巷子口咬柯文哲的狗想成蔡的左手,總統府想成右手,蔡英文的左腦告訴右手說,

不會政治介入

左手來了一看,奇怪,主人不是說「不會政治介入」?那現在沒有政治介入,我們要怎樣「不會政治介入」?於是就拼了老命的把政治介入,右手再來「不會政治介入」,遂成今日蔡英文自己打自己,自己政治介入又說不會政治介入的奇異景象,精神病學稱為他人之手症。還有另一種看法,像是金庸笑傲江湖所描寫,黑木崖上的一幕,

※以下黑色粗體字為網友jun5238改編;細體字為《笑傲江湖》原文

老教授道:「你為什麼受毒派這廝擺弄?他任意發號施令,胡作非為,你可知道嗎?」
童百熊道:「你為什麼受楊蓮亭這廝擺弄?他叫一個混蛋冒充了你,任意發號施令,胡作非為,你可知道麼?」

蔡陰文道:「我自然知道。毒弟是為我好,對我體貼。他知道我無心處理政務,代我操勞,那有什麼不好?」
東方不敗道:「我自然知道。蓮弟是為我好,對我體貼。他知道我無心處理教務,代我操勞,那有什麼不好?」

老教授指著毒派道:「這人要罷我的校長,你也知道麼?」
童百熊指著楊蓮亭道:「這人要殺我,你也知道麼?」

蔡陰文緩緩搖頭,道:「我不知道。毒弟既要罷你的校長,一定是你的校長不好。那你為什麼不讓他罷了?」
東方不敗緩緩搖頭,道:「我不知道。蓮弟既要殺你,一定是你不好。那你為什麼不讓他殺了?」

老教授一怔,伸起頭來,哈哈大笑,笑聲中儘是悲憤之意。笑了一會,才道:「他要罷校長,你便讓他罷,是不是?」
童百熊一怔,伸起頭來,哈哈大笑,笑聲中儘是悲憤之意,笑了一會,才道:「他要殺我,你便讓他殺我,是不是?」
 
蔡陰文道:「毒弟喜歡幹什麼,我便得給他辦到。當世就只他一人真正待我好,我也只待他一個好。台大雖然是我的母校,不過你們不應該得罪我的毒弟啊。」
東方不敗道:「蓮弟喜歡幹什麼,我便得給他辦到。當世就只他一人真正待我好,我也只待他一個好。童大哥,咱們一向是過命的交情,不過你不應該得罪我的蓮弟啊。」
 
老教授滿臉脹得通紅,大聲道:「我還道你是失心瘋了,原來你心中明白得很」
童百熊滿臉脹得通紅,大聲道:「我還道你是失心瘋了,原來你心中明白得很,知道咱們是好朋友,一向是過命的交情。」

蔡陰文道:「正是。你得罪我,那沒有什麼。得罪我毒弟,卻是不行。」
東方不敗道:「正是。你得罪我,那沒有什麼。得罪我蓮弟,卻是不行。」
 
老教授大聲道:「我已經得罪他了,你待怎地?這奸賊想罷校長,可是未必能夠如願。」
童百熊大聲道:「我已經得罪他了,你待怎地?這奸賊想殺我,可是未必能夠如願。」
 
蔡陰文伸手輕輕撫摸毒派的頭髮,柔聲道:「毒弟,你想罷了校長嗎?」
東方不敗伸手輕輕撫摸楊蓮亭的頭髮,柔聲道:「蓮弟,你想殺了他嗎?」
 
毒派怒道:「叫教育部快快發文!婆婆媽媽的,令人悶煞。」
楊蓮亭怒道:「快快動手!婆婆媽媽的,令人悶煞。」?
 
蔡陰文笑道:「是!」轉頭向老教授道:「台大啊,今日咱們恩斷義絕,須怪不了我。」
東方不敗笑道:「是!」轉頭向童百熊道:「童兄,今日咱們恩斷義絕,須怪不了我。」

.

後記:以上本人所編純屬虛構,事實上,台大老教授們至今,搞不好連蔡英文的一根毛都沒看到,要到總統府看蔡英文的..記得麼?要是這樣的人才行...

【總統府公布紀錄否認蔡英文曾對同志說傷人的話】總統蔡英文日前接見婚姻平權正反方團體,同志團體「殘酷兒」代表Vincent事後在臉書指出,蔡英文當日竟對他說「你這一生不一定等得到同志婚姻」,他聽了「心被像蔡英文踩在地上蹂躝刺痛」。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10468554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22 12:52
52,不讓狗吃屎是得罪他了嗎?

琉璃
2018/02/21 17:32
台灣大學人事案恐怕還有得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