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人說國運籤是:不承認台灣是獨立國家
2018/02/18 09:10:11瀏覽1270|回應3|推薦4
如果把川普想成南鯤鯓代天府,川普的那個小官想成籤詩,

董雲裳:美不承認台灣是獨立國家 不承認中華民國

她還說去年也是這樣...

董雲裳(Susan Thornton)15日出席參議院外委會提名聽證會,共和黨籍參議員魯比歐(Marco Rubio)拿出兩張國務院網站圖片,用筆作了註記,問董雲裳是否知曉「台灣國旗(flag of Taiwan)」消失的事?」
董雲裳說,她知道此事,國務院領務局為旅行通知推出新網站,是透過承包商進行,國務院並未先過目。
我們不承認台灣是個獨立國家,我們不承認中華民國國旗、是與美國有官方關係的國家。」董雲裳說,「美國的政策,是不在美國官方網站上顯示中華民國國旗。」
魯比歐似乎不滿意董雲裳的答覆,又追問,「www.state.gov網站以前有,現在沒有,這就是改變,底線是,有人把旗子拿下。」
魯比歐追問,這是否一項新政策?董雲裳則說,相信這是個新網站,而不顯示國旗並非新政策
魯比歐說,這或許是個新承包商,但不是個新網站;過去有國旗,現在卻沒有,「毫無疑問這是個改變」

看到沒?那個女小官也學會蔡英文說去年也是這樣的【相信這是個新網站,而不顯示國旗並非新政策】,相信這是新的國運籤,而下下籤並非新的國運。外交部的第一個回應也是最像個屁喔,

外交部今天表示,台美關係近年來有長足發展,這是多年來基於台灣關係法所獲致的成果,目前台美雙方在國防、經貿、區域安全、國際空間等領域上的合作,也持續展現台美關係的密切友好,以及雙方合作的實質多元。

遠遠比總統府回應的在德不在險,國家吉凶不在籤詩 團結一致就會大吉大利高明多了,讓人是完全不知所云,說出一種天語般,無人能解的話。要是把這番外交辭令拿來解籤,我來試試看,嗯,就說,

國家命運近年來有長足發展,這是多年來基於南鯤鯓代天府諸神庇佑所獲致的成果,目前台灣已經是一個國家,名字也叫做中華民國,而蔡英文更是一個台灣總統,感謝諸神,天佑台灣。

保證把全台灣人都唬得一愣一愣,綜上,論起說空話,外交部第一,蔡英文第二,蔡英文的發言人第三。但是論起說實話,還是蔡英文最老實,跟川普派的女小官一樣的,

去年也是這樣

真是笑死我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10404176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18 17:14
52,去年今日此坑中,菜家有狗在吃屎,菜家不知何處去,狗狗依舊在吃屎。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18 16:49
1樓 西瓜先生;

張志軍15日出席政治局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主任提名聽證會……張志軍說「中國的政
策,是不在中國任何網站上顯示中華民國國旗。」

張志軍的說法,明顯也是給外交部打臉…

西瓜
2018/02/18 14:59

董雲裳的說法

明顯就是給外交部打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