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豬趕銀正雄」竟被銀某告?台灣還有言論自由可言嗎
2014/02/08 13:36:29瀏覽2789|回應93|推薦28

毒蠍渡河
作者:星雲法師 

佛經裡記載:有一只毒蠍住在河的右岸,它靜極思動,想換個不同的環境。由于毒蠍身上的劇毒,其他的動物無不畏懼萬分,即使毒蠍再三承諾,絕對不會用毒刺傷害它們,但是空中的鳥,水裡的魚,都拒絕毒蠍渡河的乞求,生怕自己生命不保。

每天,毒蠍望著潺潺的河水興嘆,恨自己身上沒有長翅膀,無法飛越兩岸;更羨慕魚兒來去自如悠遊自在。有一天,天氣晴朗,毒蠍在河岸上散步,看到遠處來了一只烏龜。毒蠍上前向烏龜拜託: 烏龜先生,我想學習您四處旅行參學的偉大精神,我要到河的另一邊去旅行,請您載我一程。

烏龜聽了以後,面有難色地回答: 我是樂意幫忙,但是你身上的毒刺會使人致命,我怎能相信一只毒蠍的話呢?

毒蠍拍拍胸脯說: 烏龜先生,你載負我渡河,你我就是生命共同體,我如果用毒刺傷你,對我自己也不利,我怎麼會做出損人又不利己的傻事呢?

烏龜最後答應毒蠍的請求,讓它坐在背上。當烏龜賣力地往前遊去,就在即將抵達彼岸時,烏龜的頭被刺了一下,烏龜生氣地罵毒蠍: 你這只忘恩負義的毒蠍,你用毒刺刺我,我們都會同歸于盡,你為什麼要做出違背良心的事?

毒蠍無限委屈地回答:烏龜先生,請你原諒我,我真的對不起你,但我做一只毒蠍實在太久了,不知不覺中,我就會拔出身上的刺。

(轉貼到此)

過完年,我接到台北市中正一分局的傳喚,指稱我一篇【豬趕銀正雄】的文章被告妨害名譽,我再把這篇文章貼在這裡,請國小三年級以上,開始習練作文的所有台灣人,樓上約樓腳,阿爸約阿媽,一起看看,給我評評理,

豬趕銀正雄
2013/10/14 22:10

先把新聞背景交代一下,

數百人穿紅衣 銀正雄挺馬
中國時報【李明賢/台北報導】
作 家銀正雄昨號召數百人身穿紅衣,聚集在立法院前抗議,除要求立法院長王金平與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為司法關說請辭下台,也呼籲馬英九總統解散國會。銀正雄曾 在部落格寫在「騎在人民頭上的113隻豬,已經喪盡天良」,昨號召數百民眾前往立院抗議,並高喊「馬總統加油、中華民國萬歲」,與公投護台灣聯盟成員一度 爆發口角與拉扯。銀正雄受訪強調,他要求王金平、柯建銘下台並解散國會。立法院113席立委從開議到現在一事無成,過去兩年來也是每天吵架、打架,已失去 人民的付託。

德不孤必有鄰,或謂得道者多助,蘇貞昌發起倒閣,給馬總統解散國會,拔除王金平,幫司法回復名聲,不和稀泥,實踐他大是大非,把國會議長關說司法的醜聞一次解決,這是一個天賜良機,可是國民黨卻悍拒民意,負隅頑抗..

倒閣案 藍委若跑票 開除黨籍
閣揆不信任案投票後天登場,行政院閣揆、閣員電話軟性拜託支持,國民黨團則喊出跑票、缺席者以「開除黨籍」處分,後天早上還要舉行黨團大會「早點名」。國民黨「一手蘿蔔、一手棍子」,力求「一票都不能少」

如果單從這兩則新聞,我們可以說這是銀正雄立院趕豬被豬咬,豬咬銀正雄,不識好人心。但是第一則新聞說銀正雄本質上是頭號馬迷,他這時上街去立院趕豬,那是 激於義憤,看馬英九趕不走王金平,反受其咎,自己監聽,操控司法與偽證醜聞纏身,所以這個行動骨子是要挺馬,「呼籲馬英九總統解散國會」則是過程,真正的 目的就是幫這個Bumbler的馬傻一把,指出燈下黑,要趕王金平,豬圈就要打破,113席豬公個個都得重選。

而國民黨委員,也不是自走 砲,骨子裡,人人都怕監聽,以免上薇閣會失風,辦事辦到一半,聽到老婆來了,當場馬上瘋掛點..喔,看看這個藍委多惹人厭,一顆屎壞了一鍋粥,我是要說藍 委們人人都怕黨紀,就像老鼠怕貓..這裡我也不嚕唆,那黨紀怕甚麼?黨紀怕考紀會。考紀會怕甚麼?怕聽到馬英九又要表演一哭二鬧三上吊,這樣子明白麼?

所以這兩個新聞的背後其實更有趣,就是銀正雄挺馬趕豬,馬挺豬趕銀正雄。把豬當成一種螫針,馬這一隻毒蠍要過河(鍘王),有一隻天真的老烏龜游過來載,游到半路,老烏龜脖子一疼,就給毒蠍的螫針札到,溺水死了,史稱

馬英九溺死老烏龜。

啥,這個故事太老梗,不有趣。那麼這裡還有一個,

有 一個據說是真實的故事,在中國的貴州,一台行駛於山路的破舊老巴,由一個貌美的女司機駕駛,正穿越重重高山與深嶺,就在車子開到一處較平的坡路時,有三個 流氓怪叫要司機停車,司機停好車,三個流氓就驅前說:「姑娘,陪我們下車玩玩吧!」臉上還露出邪惡的表情。女司機不肯,奮力掙扎,有個瘦小男子此時挺身而 出:「你們這是做甚麼,快放開。」兩個流氓生氣的痛扁該男子一頓,打到牙齒斷了,眼鏡破了,打趴在地上,半晌爬不起來。此時滿車的乘客,裝睡的裝睡,聊天 的繼續聊天,有爸媽帶著小孩的,就把小孩的眼矇起來。女司機終於被帶下車去,良久...三個流氓笑嘻嘻的回來了,女司機衣冠整齊的,跟在後頭回來,感覺好 像剛哭過。「下車!」啥!瘦小又受傷的男子不敢置信。「我叫你下車!」女司機加重語氣,不露表情。『我...我剛幫你抵擋惡人,妳怎麼叫我下車。』女司機 說:「你救到了嗎?你不下車,我就不開車。」此時車上打瞌睡的醒了,聊天的也停止聊天。「我說老兄您就幫幫忙,我們還趕著路呢!」「對啊,難道要我們扔你 下車嗎?」男子終於被扔下車去,公車也加足馬力,絕塵而去。男子在山路上哭了一陣,怪老天不睜眼,花了兩三天,一拐一拐的走回省城,找個旅館療傷。過了兩 天,男子在店裡吃早餐,看到電視上的新聞快報:『本台消息,在某山區,發現一台公車墜崖,車上數十男女老少含一個女司機,無一倖免。』男子看完,忍不住大 哭了起來,店裡的其他客人沒人曉得他為什麼哭得這麼傷心?

馬英九就像女司機,被王金平跟立院諸公抓去強姦,又瘦又老乾乾癟癟的銀正雄跳出來阻止,卻被馬英九趕下車,

甚麼?我是在幫你..

ㄚ你是救到了嗎?

然 後就被馬英九一腳踢下公車,在路上哭。一開始,我以為這是一種奇淫伎倆,馬總統不男不女半人半妖的詭計,要引蛇出洞設局獵殺銀正雄,不過這說不大通,想那 馬總統,身邊三六九等,馬迷屁精實在太多,門人子弟都有銀正雄的本事,那就是法螺馬屁與厚顏功,光是左右護法少年殷瑋跟少女李佳霏,就又兼具邪派神功,殷 瑋的是ECFA正反都可辯的嘴砲功,李佳霏則是靠娃娃音魔音穿腦,外加便簽文「總統 媒體拍您在度咕 霏」,叫起床打敗天下無敵手。實在不需要花這種精神對付一個小小的老馬迷。

最多最多,只能想成是一種特偵組的一再烏龍,不停的監聽烏龍,這就好比功夫影片,胖傻帶周星馳去恐嚇社區住戶的一幕,周叫胖傻扔飛刀,胖傻說好,先一回手再扔出時,咦?刀呢?

回頭看見周星馳頭上多了把刀。周嘆口氣,別扔刀,改扔蛇唄。胖傻應了聲好,拿起一大簍子蛇,先一回手再扔出時,咦?蛇呢?

回頭看見周星馳身上爬滿了蛇。

又像是姚立明形容的「大刀王五」,王五扛著大刀,跟兩人並行,要跟左邊說話,身體一轉,就把右邊的頭砍了,左邊的驚呼,大刀王五看去右邊,左邊的頭就又沒了。剛剛看到銀正雄的最新格文,在那裏用星宿派最LOW的入門功夫自吹自擂,

立院趕豬,向三千紅衫軍致敬

我就是忍不住笑..好啦,銀正雄是真的有去立院趕豬啦,但是到頭來,大家看到的卻是有一頭豬,下令立院的仔豬們,趕走了銀正雄。歷史就是歷史,小人物的歷史也是歷史,真相不容改寫,小人物的真相,也容不得銀正雄自己胡謅,茲為記。

(轉貼到此)

鄉親啊,我這一篇文章,從頭到尾都呼應著主題【豬趕銀正雄】,ㄚ這是在妨害誰的名譽呢?我請大家看清楚,這分明就是在呼應銀正雄從10月1日所寫【10月12日,紅衫軍立院趕豬】到10/14日活動結束【立院趕豬,向三千紅衫軍致敬】而來,銀正雄說他這個偉大又崇高,呼群保義的行動是去立院趕豬,可是活動結束後,立院還是立院,豬也還是豬,只有銀正雄跟他率同的三千紅衫軍被趕走黯然離開。呼應著銀正雄的口號,於是我說蒼天呀!這是【豬趕銀正雄】啊!這根本是在替他出氣,打抱不平。結果這樣竟然會被他告成妨害名譽?這如果不是毒蠍渡河更新版,中山狼故事的平民版本,甚麼才是?

經過警詢,我才知道原來銀正雄是挑出裡面【毒蠍渡河】的寓言故事,段章取義,在自己天馬行空的胡思亂想,妄稱我就是在這一段文字敘述裡,妨害他的名譽:

所以這兩個新聞的背後其實更有趣,就是銀正雄挺馬趕豬,馬挺豬趕銀正雄。把豬當成一種螫針,馬這一隻毒蠍要過河(鍘王),有一隻天真的老烏龜游過來載,游到半路,老烏龜脖子一疼,就給毒蠍的螫針札到,溺水死了,史稱馬英九溺死老烏龜。

銀正雄據此稱本人是在隱射他,還不是隱射成那一隻毒蠍喔,而是隱射成那隻老的佛家生物..我的老天爺,那種生物都是佛家講寓言杜撰來的。而烏龜在佛家來說,更是好人好事代表,有長壽跟吉祥的象徵。難道這裡真有人相信現實世界有會講人話的毒蠍跟烏龜嗎?復次,我請大家看看這篇【銀正雄證實馬英九恩將仇報!

銀正雄早上一篇【王金平嫁女?勾結媒體欺騙全民!】說:

《東森新聞臺》旗下網站在今年3月11日所報導的新聞。標題:替馬唯中緩頰,王金平:我女兒結婚只請兩桌,沒人知道。

銀正雄隨即下結論說王金平這次嫁女是勾結媒體欺騙全民。

不過,一般台灣人看法不同,這比較像在證明王金平佛心來著,處世圓融,處處與人為善,連處心積慮要幹他的馬總統他都一視同仁,需要他關說的時候,他都能照練起肖話不誤,

王金平:我女兒結婚只請兩桌,沒人知道。

結果證明,事實上他女兒上周才出嫁。我從長眼睛以來,從沒看過這世間真有這種人..至多只在電視電影裡看過。人家對馬是掏心挖肺,還能瞎掰自己嫁女兒也不讓人知道,好幫馬緩頰。這就好比一個笑話說:

有個妙齡女子去搭電梯,突然放了一個屁,身旁的甲男馬上說:「抱歉,剛才的屁是我放的。」不料女子的肚子太不爭氣,忍不住又放了一個屁,這時乙男搶著說:「這個屁是我放的。」女子屁又放了,丙男見機不可失,趕忙搶著說:「這個屁,和接下來所有的屁,通通是我放的。」

(但是要幫馬總統認自己放屁,這個可真不容易。)

而馬總統卻反過來恩將仇報。拿他練肖話的壞習慣,找特偵組監聽他,果然又抓到他在跟柯建銘連肖話,就直接當成關說鐵證,自己當起比法官還大的皇帝有權判生,無權判死的要把王金平趕盡殺絕。這就像一個很老梗的故事,

毒蠍渡河

我說馬總統這個人,真是沒人味到了極點。還有,多謝銀正雄提供證據,讓我們從心狠手辣的馬總統鬥王金平身上,學到了真正佛家的智慧。

(轉貼到此)

難道這裡帶到的【毒蠍渡河】,裡頭就沒有那一隻相同的老烏龜嗎?這不是重點,真正的重點是,鄉親啊,有人會認為替老烏龜抱不平的星雲法師,這是在妨害那一隻佛門老烏龜的名譽麼?這連我家小二的學童,都大大的不以為然。從前,我以為罵某某某是壞人,會被壞人告妨害名譽。

好「馨」沒好報?都是他們錯!

好人難做?台北市一名中年婦人日前在捷運車廂內目擊性騷擾,她大呼「色狼」並和對方拉扯,反被告傷害和誹謗,全案移送後以5萬元交保。她向市議員賴素如喊冤,並對在偵辦中被警方留置長達15小時,深為不滿。

後來,我知道有人就算沒罵某某某是壞人,也會被壞人告妨害名譽。

張宏年有無貪汙馬總統、國民黨敢不敢保證?

今天我才知道,看到好人被壞人欺負,忍不住引用星雲的【毒蠍渡河】,諷刺壞人,竟然會被那個好人告妨害名譽,這是在告我妨害"好人"這個名譽嗎?

這就好比在捷運車廂內目擊性騷擾的你,大呼「色狼」並和對方拉扯,沒有被色狼告傷害和誹謗,卻竟然被受害女子告妨害名譽..罵色狼就等於說受害女子被性騷..這種妨害得荒乎其唐,妨害的莫名其妙,陰陽顛倒,無是無非的名譽。

呀!這如果還不叫做好心沒好報,甚麼才叫好心沒好報?這如果不能說成【毒蠍渡河】?還有甚麼能說成【毒蠍渡河】?

在這個口言善,說要拼經濟,身行惡,才說完拼經濟回頭就搞歷史課綱,搞意識型態藍綠惡鬥【課綱微調 全國教育會議吵一團】的國妖治國之下,一切都需反著來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1021028

 回應文章 頁/共 10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0 14:15
是囉..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0 13:51
91樓. cjs
2014/02/10 13:15胡先生;

昔有項莊舞劍,今有cjs借胡先生之文;

[你(羅先生)言下之意,還是在繼續隱射我是政黨奧援嗎?]

弄字?...當然意不在您.

→→→
我可以猜的到我不是受詞。

話胡志強當年曰:“人家說拋磚引玉,原來我是那個“磚”
哈哈!!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0 13:15
胡先生;

昔有項莊舞劍,今有cjs借胡先生之文;

[你(羅先生)言下之意,還是在繼續隱射我是政黨奧援嗎?]

弄字?...當然意不在您.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0 13:08
79樓. cjs
2014/02/10 03:54胡先生;

畫虎畫皮難畫骨,知人知面不知心,我本以國士待人,士卻以糞土潑我..
唉,真的世事難料,人心難測啊!

想我格那1256篇文章篇篇說公道義,字字無所遁形,我心如何,如皎月之
白,竟然還能睜眼瞎話黑我[黨工或網軍],[網路混混或網路流氓]?...

不過,不遭人忌是庸才,有人如此忌我,不勝惶恐,此後當更戰戰兢兢,戮
力發文,以報くん恩!

→→
cjs先生,
上述這些話我完全同意。
只是我很疑惑你說這些話的對象是對我說的?

羅伯特亞當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0 11:59

有網路帳號者都還是公然罵人、誹謗,

匿名登入者,何嘗不是?

我對這些人只能以訴訟對待,別無他法。


心不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0 11:24

公佈照片 ? 法律意見 ?

和我一起合照的檢察官超過20人,,,,,,

我只是希望羅伯先生的專業,能令藏頭露尾的跳樑小丑有所,,,,,,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0 11:15

羅先生;

左軍兄的部落格早已公開我與他的合照(http://classic-album.udn.

com/barry37h/photo/3929551?o=odr#ph
otoanc)是一回事,那是我對真誠朋友的心甘情願,況且左軍兄的部落格
同時公開他的照片...

我只是以同樣的標準,要求您一起(合)公布您我的照片(我當然沒跟您一
起合照過)而已...還[遇上你這種人],唉,[這種人]才是人! 怕?,怕我幹
嘛讓[左軍兄的部落格早已公開我與他的合照]?...一點邏輯都沒有...

心不老先生;

別聽半路師的..

[主要關鍵點在於"心不老"這個網路名稱在udn只有一個],就算跟電小二
登錄只有一個"心不老",您也沒法告,除非您能成功跟中華民國政府申請
了商標,否則UDN開放全世界留言"心不老"又是假名,又是菜市名,他又沒
附加您的頭像!

建議您多寫些文章,大家眼睛都是雪亮的,是不是您..文風一看即知!


心不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0 10:45
謝謝羅伯先生 !

羅伯特亞當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0 10:35
回應83樓. 心不老

2014/02/10 09:52:

告妨害名譽,應該會不起訴,而且罪嫌不清楚。

告偽造準私文書,指他或她冒用"心不老"的網路名稱,

成功機率或許有。

主要關鍵點在於"心不老"這個網路名稱在udn只有一個,

而且大家廣為週知。

您若可以舉證,而且檢警找得到被告,

最高五年以下有期徒刑的處罰比妨害名譽重許多。


羅伯特亞當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0 10:32

回應79樓. cjs:

cjs啊,我可沒跟你合照過,你怎麼虛構合照一事?

左軍兄的部落格早已公開你與他的合照(http://classic-album.udn.com/barry37h/photo/3929551?o=odr#photoanc),

這種公開資訊,你還怕?

遇上你這種人,我不想與你為伍!

頁/共 10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