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周泓旭寫誰,誰就是匪諜!?
2018/01/03 08:35:41瀏覽1043|回應10|推薦7

王炳忠等人犯了什麼罪? 北檢偵查新聞稿全文
2018-01-02 15:33聯合報 記者張宏業╱即時報導
引起社會矚目的新黨搜索,台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下午召開記者會,指新黨青年軍王炳忠等人與陸生共諜周泓旭涉國家安全法案件,經調查局國安站搜索後,還原刪除的隨身碟相關資料,發現開展台灣統派工作作法、敬愛的黨組織入黨志願書等資料,相關行為侵犯國家法益重大,因為周泓旭前案起訴效力所及,有集合犯關係,移請高院併案審理。

好的,究竟蔡英文政府大費周章,大砲抓小鳥似的把王炳忠帶了去,還搜索個大半天的,王炳忠究竟是犯了何事?相信看倌們耐心地往下看,很快就能水落石出...

陸籍周姓被告涉嫌違反國家安全法案件,本署偵查終結並說明如下:

(這是說...還是在抓已經關到長虱母的那個姓周的嗎?嘎)

壹、偵查緣起
一、(略)。二、案經本署檢察官指揮法務部調查局國家安全維護工作站(下稱調查局國安站),將扣案被告周○旭所有之隨身硬碟送交鑑識,經復原刪除資料,因而取得「我系統開展台灣統派工作的做法體會(簡體字)」、「新中華兒女學會簡介」、「中華講武堂項目策劃書」、「星火T計劃」、「燎原企劃案」、「2015年終工作總結報告」、「2017年年度預算計劃」、「2017年學會年度預算」、「關於新中華兒女學會未來發展策略的思考」、「星火小組整體佈局與今年規劃」、「學會五月會談紀要」、「開頭為『敬愛的黨組織』之『入黨志願書』(簡體字)」等電磁紀錄,認被告周○旭此部分行為亦涉嫌違反國家安全法,侵害國家法益重大,爰另行分案偵辦,並於民國106年12月19日,由調查局國安站調查官持法院核發之搜索票,同步針對與被告周○旭上開鑑識復原資料有高度關聯性之第三人執行搜索,並就上開鑑識復原資料之真實性及案關事實訊問相關證人,詳予查證。

(原來啊,連【經調查局國安站搜索後,還原刪除的隨身碟相關資料】,也還是從前就抓到那個姓周的)

貳、偵查結果..被告周○旭上開新查獲之行為,涉嫌違反國家安全法第2條之1規定...

(欸,還是在告那個快被關爛掉的姓周的啦)

參、簡要之併案犯罪事實
周○旭(別名「甫辰」)明知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目前仍處於軍事武力對峙狀態,竟基於意圖危害國家安全及社會安定之犯意,於103年4、5月間,陸續結識王○忠、林○正、侯○廷後,自103年12月起,接受國臺辦之指示擔任聯繫窗口,利用並參與王○忠、林○正、侯○廷運作「燎原新聞網」、「新中華兒女學會」及執行「星火T計劃」之機會,協助提供所需資金,並定期彙報上開團體之工作企劃、預算案及工作成果報告,周○旭即以此方式物色我國軍方人員,為大陸地區行政、軍事、黨務或其他公務機構在臺發展組織,具體內容詳述如下:

1、周○旭藉由執行「星火T計劃」以遂行發展組織部分:(略)

2、周○旭藉由參與「燎原新聞網」之活動以遂行發展組織部分:(略)

(講的全是那個姓周的)

敢問鄉親啊,那這篇新聞,有說到王炳忠等人到底犯了什麼罪嗎?根本就沒有說,好嗎?這讓我想起一個威權時期大家都自己選擇服從下,蔡政府把正義轉型的網路笑話,

有一個人關在台灣的古拉格島上,同房牢友問他,你被判多久?

15年。

為什麼?

不為什麼。

胡說!不為什麼只判十年。

我在這篇新聞最後一部分,看到了這段話,

「青年寫手團隊:目前由遠山(侯○廷)全權負責,固定每週投稿的有5 位左右,另有10人左右的青年寫手不定期配合。其工作主要是生產網站所需文章報道。此團隊側重寫作、演講能力訓練,重點在培養能寫能戰,思想過硬的統派青年」等語,以「燎原新聞網」之運作內容,作為其於104年間發展組織之工作成果。

這讓我想起一個前蘇聯時期大寓言家克雷洛夫的一個動物寓言,他說:

為了爭奪林中的地盤,獅子與豹子持續交戰。依法解決爭執的辦法,不是他們的本性所願。他們的信條,勝利即公理,強暴之徒沒有法的觀念。

然而仗卻不能老打下去。爪子會變鈍,身體會疲倦。於是,鬥士們想起了搞和緩。停止戰爭,醞釀談判條款,將要簽訂持久和平協定,直到下一次再度翻臉。有關談判 代表的人選,豹子與獅子磋商了意見。豹說:「我將派貓作為代表,貓的外貌不揚,心卻和善。勸你派出尊貴的驢子,驢子,應該說,最為幹練。你的所有侍從和謀士,抵不上驢蹄兒的一半。驢子和貓定能協商妥當,我們只管信賴協議的條件。」

獅子接受了談判建議,派出了代表,授以權力。那可不是驢子,而是狐狸。 獅子自有他自己的邏輯:「凡是敵人稱讚的人物,要靠他去辦事?肯定不會有好結果。」

是的,像是新黨啦,統派青年啦,別說是白癡了,連畜生都知道,讓他們去給蔡英文政府當匪諜,那能當得上嗎?敢在大門外賣賣口香糖啦,玉蘭花啦,還是冰糖葫蘆的,怕不早給假太后通通抓去砍頭(誤)..或是在網路上寫寫文章罵一下蔡政府,就要被人查水表了...我猜,大概只有蔡英文自己一個人並不知道。

賦詩一首(蘿蔔蹲)讚曰:

星火T計劃,(蘿蔔蹲)

燎原新聞網,(蘿蔔蹲)

匪諜寫到誰,(紅蘿蔔蹲完)

換他當匪諜。(白蘿蔔蹲)

噗哧!對不起,我只是想,假如周泓旭寫到蔡英文的話,那會怎樣?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09872611

 回應文章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27 10:25

我在 429日,就 提示 各位投資人“鴻海”被低估,但
董事長的 和碩 會繼續下跌 啊 ~
(詳見 我在 下面的 留言 2018/04/29 10:08)

1. 童○賢 帥哥 藉由執行「丁 守 T 計劃」以遂行 讓
民黨 2018 大 部份。

2. 童○賢 藉由參與「智慧城市(網)展」, 加強 與 丁
之 連結,讓 丁 更加 陷入苦戰。

 -

昔日新聞:
登廣告挺守中 偉中:黃復興催票信就長這樣..

 ..
手心的薔薇 Beautiful feat.  鄧紫棋 (華納 Official MV)

引用 留言:
「綠茶 2 週前
2018還在聽的站出來!!
綠茶 2 週前
這……完美的配合是怎樣啦!」

相關 電子時報:球5G頻.. 引爆RF SOI產能.. (24日與布吉納法索..)

讓我想到 第24

ゅん します (類似語:ようい します)
例句 示範 引用每日 おっと の お弁当 だい は ..

使い方 について, せんせい に 說明して もらった。

いただきます → せんせい 補充說明 :收 の 意味
いただきます (頂きます、きます)→ 真的 需要 我 麥特萌 啊 ~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版主這篇網址 最後 剛好是 “陸壹壹”。地獄副支配人 陸壹壹(贔風隼)
2018/04/29 10:08

引用 2017年 5月15
〈亞洲最大大金空調AP營運中心成立-變頻冷氣空調的領導品牌〉

金工業株式會社全球戰略本部東協大洋洲地域
副支配人 安藤省 ..
和泰興業董事長 蘇一仲 與 氣質空調代言人.. 」

創神篇下闕 馳援 閻王.com/ 6V6fCU

 -

前蘇聯時期大寓言家克雷洛夫的一個動物寓言,他說:
「派出尊貴的驢子,驢子,應該說,最為練。」

引用 20180424 1930 超越 髮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Zj9-Ali_oU

4:04 的內容:「這是 鴻海,對不對?」

12:07 的 內容 [被低估 的 鴻海]

.. a positive catalyst and Hon Hai's
transitioning efforts as undervalued..

延伸:桃園農博四合一 機器人組裝秀

ETtoday:表態是SBL死忠「鐵粉」 林書豪:我每周
(2018年4月24日)

在 4月 SBL總冠軍賽的 賽程 報導,聯合報在 4月有
在 體育版 放一張圖:
弟弟 有 好表現, 興奮地 一直 站起來 !!


We are at war and we will win it.

batu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05 18:20

王鼎鈞〈匪諜是怎樣做成的〉,有句話:『有一天我忽然觸類旁通,「煙台聯中匪諜案」不是司法產品,它是藝術產品,所有的材料都是「真」的,這些材料結構而成的東西卻是「假」的,因為「假」,所以能達到邪惡的目的,因為「真」,所以「讀者」墜入其中不覺得假。

既然把它當藝術品,鑒賞的便是羅織者的功力。「藝術欣賞的態度是不求甚解,別有會心。」王鼎鈞的見解還是古典的了,現在的案子,藝術性也不是那麼重要了,弄得合情合理反倒彆彆扭扭,不若「爾要戰便戰」來得痛快,既然這些人不是我的子民,遲早要判,今天先辦了,符合正義,也不違現代觀眾的審美觀。


路人甲
2018/01/04 18:22

so..? 寫那麼多 有沒有做 磁碟數據會說話 你想撇也撇不掉 護航護好護滿

蔡政府再爛 罵再多

共諜該辦就辦 別廢話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03 17:23
蔡英文夠聰明,就冒名按讚拿錢,不就把王丙忠一刀畢命?
jun5238(jun5238) 於 2018-01-03 19:49 回覆:

這還不夠聰明,她只要冒名王炳忠,

青年寫手團隊:目前由OOO全權負責,固定每週投稿的有500000 位左右,另有1000000人左右的青年寫手不定期配合。其工作主要是生產網站所需文章報道。此團隊側重寫作、演講能力訓練,重點在培養能寫能戰,思想過硬的統派青年

沒多久就能把中國吃垮,豈不大妙?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03 17:01

版主,1f回應

刪掉的資料確實可以還原 

jun5238(jun5238) 於 2018-01-03 19:46 回覆:
我只是想,湯姆克魯斯主演不可能的任務都出到第幾集了,竟然還有那種匪諜,不知道刪除的資料只要資訊科系的小朋友跑幾個程式就能還原這麼粗淺的道理,有這樣落漆的匪諜,蔡英文真的可以發笑了。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03 11:11

周玉蔻再嗆王炳忠:受有敵意外國資助利對方 萬國公罪

2018-01-03 10:40聯合報 記者程平╱即時報導

新黨黨工王炳忠揚言對廣播節目主持人周玉蔻提告,並指周玉蔻迴避問題。周玉蔻今在臉書貼文,指她的報導皆為有根有據的調查採訪事實,台北地檢署昨日起訴書第5頁可茲佐證。

對於王炳忠的提告?,轉移焦點;「七月半鴨子」。周表示,這段期間,王炳忠對她進行了許多不實攻擊,她不會提告、她只是可憐王炳忠,一個被他們黨主席形容為「成事不足 敗事有餘」的年輕人,被當成棋子,還被?是「不討喜」,實在很令人同情。

周強調,中華民國是民主國家,在這塊土地上,任何人要主張統一獨立都可以,都享有言論自由的保障,但拿外面人的金錢來做危害國家安全這件事,在任何民主國家都是叛國罪。存有僥倖心理的國人應該有所警惕。

周重申,接受有敵意的外國(境外勢力)資助做有利於對方的倡議,這是萬國公罪。

(轉貼到此)

眾所周知,只有像阿扁或誰貪污後把錢轉到外國,巴拿馬之類的,洗乾淨來用。洗錢,才是萬國公罪。至於不管是倡議什麼事,只要不是叫人幹壞事,通通都是言論自由,受到憲法保障啦。像是拿不拿錢,根本不是犯罪的理由,今天有多少台灣人在對岸賺錢,還有好多大咖藝人咧,怎麼,他(她)們拿外面人的金錢,鼓勵外面人的民心士氣,也是危害台灣國家安全,也全是萬國公罪了嗎?真正犯罪的是

誰才能做危害國家安全這件事

這個答案其實是呼之欲出,白癡也都知道,我就不多說了,現在我只能請大家自求多福,並且學我一樣,

呀,好懷念從前不用擔心共機從天上掉下來的年代唷。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03 10:45

蔡英文與蔣介石

雖然很多文獻資料都指出蔡英文應該是師承蔣介石的白色恐怖來搞轉型正義,詳參「【重磅快評】感恩又讚嘆!北檢查出「老共已山窮水盡」」,但又感到有點不同,還說不出到底是哪裡不同,別,別說一個是男的,一個是女的唷,因此,我特別把這兩人抓匪諜的方式拿來做個對照,沒錯,今時今日,大多台灣老百姓在馬英九那個前八年,經歷過史上最民主法治的年代後,對於台灣從前白色恐怖的歷史,愈來愈認不得,還往往會被後來執政的蔡英文所洗腦,使成

威權時期大家不是都選擇服從的嗎?

還好總有些當時白色恐怖的遺緒,鳳毛鱗爪般流傳下來。

jun5238(jun5238) 於 2018-01-03 10:57 回覆:

溫紳,這位名最最近臉書常討論「沈振南案」,16日貼出當年洪子瑜問訊的自白書,在政論節目上,針對裏頭一句「洪子瑜自稱受人利用」,讓更多無辜的人被牽扯,父親被形容成「拉耙子」,洪秀柱無法接受。 溫紳:「沒關係啦,她要告就告,筆錄是國史館的東西,又不是我發明的。」

從以上這段節錄到的新聞可知,從前老蔣要抓匪諜,要先有一份誰的自白書,裏頭一句「洪子瑜自稱受人利用」,讓更多無辜的人被牽扯。可是今天蔡英文抓匪諜,根本就不必有周泓旭的自白書,只要自己從行動諜還原,看周泓旭有提到誰,誰就是匪諜了。

也就是說,從前的白色恐怖,最起碼還裝模作樣要點程序正義,先有自白再來抓匪諜,而今天蔡英文的恐怖,則是不用任何人的犯罪自白,只要蔡英文想要抓誰當匪諜,檢調就從以前抓到的匪諜行動諜裡還原出來(?)給她。讓台灣人這才明白,或者該說成,

呀!好懷念從前沒被人自白到就不能當匪諜的年代唷。噗~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03 09:47
52,「抓到了」在茅坑可以隨便喊嗎?

西瓜
2018/01/03 08:54

假如周泓旭真的如此厲害

那麼用「死亡筆記本」殺人的夜神月

大概要甘拜下風了吧

jun5238(jun5238) 於 2018-01-03 09:00 回覆:

更厲害的是

經調查局國安站搜索後,還原刪除的隨身碟相關資料,發現開展台灣統派工作作法、敬愛的黨組織入黨志願書等資料

請問死亡筆記本,可以把被擦掉的人名還原回來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