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為什麼不生氣?
2017/11/19 09:39:38瀏覽980|回應3|推薦1

葉耀鵬認為,行政院調查獵雷艦案,怎麼可能不曉得軍方在去年撥款第三期款24億,公文調出來一清二楚,「這不是一個會計人員就能決定的事。」他說,從蔡英文第一時間未表達「震怒」、要求國防部長馮世寬停職調查,反應很不尋常,讓人懷疑民進黨政府任內不會辦出此案,最後只會由檢調草草簽結。

短短一段話,竟似說清楚蔡英文從中扮演的角色,

大家要知道,民進黨人要是真要辦弊案,那可是會辦到魚死網破,上窮碧落下黃泉也要抄家的...

黨產會質疑救國團竟敢將總統指示「蒸發」
2017-10-25 18:26聯合報 記者王寓中╱即時報導
行政院黨產會昨天針對救國團是否為國民黨附隨組織,舉行第二次聽證會,黨產會在調查報告中特別引用救國團在民國71年出版的「本團重要文獻」,書中明白記載國民黨總裁蔣中正民國46年在國民黨中常委會上指示,定位救國團是國民黨重要「青運機構」。文化大學助理教授倪仲俊在聽證會上踢爆,71年該書中,根本沒有當年蔣中正指示的「第六點」,有關救國團是黨青運機構的文字,甚至質疑黨產會委員有「造假」歷史文件之嫌。
黨產會今天進一步詳查比對資料,意外發現救國團文獻中,竟將當年總統、也是國民黨總裁指示的文字「書中蒸發」,真相到底如何,救國團當年敢動蔣中正的指示內容,有什麼不為人知的原因。因聽證會意外衍生的這一個歷史懸案,連黨產會都極為訝異,將發函請救國團妥為說明。(轉貼到此)

甚至還管到國民黨黨產被人吃黑的問題上,

被押120天讀118本書蔡正元自嘲撰台灣島史記被關

讀完那麼多書,蔡正元就該知道的是,在台灣鮮有人因背信罪抓去關的。像是魏應充「魏應充..嗣經臺灣高等法院臺中分院檢察署檢察長以被告魏應充將漏報銷售額存入系爭帳戶,是否另涉有侵佔或背信罪嫌..發回續行偵查(魏應充逃漏稅案判決書)」,或者是柯建銘的背信罪(馬王政爭導火線),但他這裡有所不知的是,他會被關得這麼慘,真正的原因給我找來了..

「蔡英文不正義的18%!」蔡正元今天下午在臉書發文,指出蔡英文在當總統之前 ,只做了5年的政務官,加上政大教授13年,卻能在1997年以43歲(實為41歲)的年齡,總共才18年5個月的年資,辦理退休,他痛批,完全違反「公務員最低要滿50歲、年資要滿25年的最低標準」,但蔡英文退休時,卻可以用4,108,600元本金,領取18%利息....蔡正元提到,雖然蔡英文在2011年1月因為要參選總統,才放棄領取18%利息,取回本金,「如果不是為選總統,蔡英文會放棄嗎?」而作了30幾年的公務員退休時,卻只能以幾十萬元的本金領18%利息,竟遭到蔡總統批評「違反轉型正義」,讓他直言:「我們作了一輩子的軍、公、教,能享受這麼好的待遇嗎?」他批評,這次蔡英文主導的年金改革,完全看不到她對政務官所領取18%的改革。

大家要知道,聯合報日昨的黑白集,才剛把國家其他重大軍事建設的經費,流用給慶富去大陸蓋水上樂園的蔡英文,比擬成慈禧(請參【慶富案讓人長知識 也還了慈禧的百年沈冤】),鄉親啊,蔡正元這樣子揭蔡英文最不為人所知的晦暗面,要是發生在慈禧當政時,就算是長幾百顆腦袋,也一股腦兒全砍下來了,不是嗎?哪有只關百多天這麼輕鬆寫意的呢?

談完民進黨人辦弊案真正的態度,絕非今天這樣把立委幹成名嘴,成天在媒體上揭弊,說是馬英九要負責的..

涉入慶富案?馬英九:哈哈哈哈哈

回頭談談那蔡英文本人在面對弊案時的態度為何?第一個態度,我把它稱為謝謝但請退回

新新聞報導,立法院前秘書長林錫山在總統大選期間送兩 千萬政治獻金給蔡英文..總統府指出,去年12月選舉期間,某日晚間張母送一只手提袋至蔡家,當時的蔡主席有行程尚未返家,家人因不知道是何事物,故請張 母將提袋放在門廳,等蔡主席回來再行處 理。當晚蔡主席行程結束返家,發現提袋內是現金及一張字條,隨即在字條上寫「謝謝但要退回」,隔天早上就請幕僚朱財慶將該提袋取走,並指示立即聯絡陳亮吟 處理退回事宜。

就是先把錢收下,也沒交給司法,就又私下退款回去。

第二個態度,叫做荒腔走板,匪夷所思。

對於兆豐銀疑涉洗錢案,兼任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今天在主持中常會前發表談話宣示,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我們也一定要檢討金融監理,推動改革,不再讓這種荒腔走板、匪夷所思的事情發生。

後來更荒腔走板匪夷所思的是..ㄟ,兆豐案就沒事了。

第三個態度,叫做別嘲笑我們的同志跟前輩。

蔡英文先詢問:「今天怎麼那麼安靜?」與會人士馬上回應,「因為『花』沒來。」隨後蔡英文又問,「那『文』呢?」一旁的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則表示,「今天休戰。」不過蔡英文此時發出正義之聲,希望大家不要只顧著笑,直說:「不要嘲笑我們的同事。

上之所好,下必甚焉,當媒體傳出民進黨新潮流大老吳乃仁與前立委林忠正連袂上酒吧...吳思瑤說,「吳乃仁已經退出江湖」,也沒有擔任黨公職,應該尊重他個人生活,這是私領域部分,大家不需拿著放大鏡,對現在沒有黨公職身分前輩的生活樣態或被影射的狀況,來無限上綱,「這真的很不健康」。

這樣大家看懂沒?蔡英文在面對貪腐或弊案時,無論如何,總會拿出一個態度出來,不管是好的態度「謝謝但請退回」,真是有禮貌..壞的態度「荒腔走板,匪夷所思」,能把全案人間蒸發,我看才是更荒腔走板匪夷所思呢!還是一種不好不壞的態度,

不要嘲笑我們的同事跟前輩。

從沒看過能把一樁快要動搖國本,掏空200多億咧,甚至已被查出被蔡英文這個自己的政府,貪腐流用掉24億,蔡英文本人還能完完全全的無動於衷,也是啦,反正死的都是別人家的孩子(按:千元鈔的隱喻)咩。若問我蔡英文為什麼不生氣,我想來想去,那個答案不是在開頭就呼之欲出?

從蔡英文第一時間未表達「震怒」、要求國防部長馮世寬停職調查,反應很不尋常

是的,所謂反常者必有妖。蘇洵辨姦論說:『夫面垢不忘洗,衣垢不忘澣,此人之至情也。今也不然,衣臣虜之衣,食犬彘之食,囚首喪面而談詩書,此豈其情也哉?凡事之不近人情者,鮮不為大姦慝。

這裡大家只要想想,要是蔡英文不吃高檔飛機餐,不吃法國大餐,不吃高薪私聘來御廚煮的餐,而是改吃頂新餿水油餐,或是乾脆,直接吃起精煉過無毒的大便餐,這樣不尋常的畫面,光是想到,就能讓人雞皮疙瘩掉一地的,

國之將亡,必有妖孽。

蔡英文跟貪腐的民進黨可以不生氣,但是廣大辛苦繳稅被當冤大頭的台灣人們,還能不生氣,震怒,大罵蔡政府的荒腔走板跟匪夷所思麼?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09099545

 回應文章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19 16:20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19 15:55
52,茅坑生的都是沼氣,很危險的。

鱸魚
2017/11/19 13:01

民進黨人辦弊案

都是高高舉起輕輕放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