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的美牛專家會議,網友踢爆疑似來自美國GOOGLE機器人翻譯
2017/07/22 07:08:51瀏覽679|回應5|推薦3

衛福部長陳時中:專家會議決議 維持美牛進口

2017-07-21 16:46中央社 台北21日電

食藥署19日宣布美國出現第5例狂牛症病例,卻未暫停美牛進口,引發質疑。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說,今天上午召開的專家會議中,已清查美國屠宰場、發病牛隻等資訊,決議維持現行進口政策。

衛福部食藥署19日表示,美國阿拉巴馬州出現第5例狂牛症病例,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親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分別召開記者會,要求政府暫緩美牛進口,勿將民眾健康當外交籌碼。

面對立委質疑,陳時中今天表示,食藥署站在食安把關角度,有責任確認食安證據,因此今天上午已召開專家會議,邀集各方專家針對現有資訊進行評估,最後決議維持現狀。

陳時中並解釋維持現狀的3點原因,首先,會中專家已清查美國進口台灣的64家屠宰場,並沒有從阿拉巴馬州進口的牛隻;其次,這次發病的牛隻是11歲老牛,台灣僅進口30個月內的小牛,因此狂牛症牛並沒有進入屠宰鏈。

加拿大過去曾因爆發狂牛症病例,牛肉一度遭禁止進口,為何美國爆發狂牛症卻不禁?陳時中解釋,加拿大牛隻感染的是典型狂牛症,情節較嚴重,但美國這次發生的則是非典型狂牛症

陳時中表示,24日食藥署、農委會將派員到美國查核,視察牛肉屠宰場生產管理等,確保其符合台灣要求。(轉貼到此)

有網友看到這則新聞,忍不住問道:陳時中應該表示是哪些專家提供的建議吧?我說,其實這個專家會議,噗哧!不會剛好是UDN赫赫有名的美國通網友,不知打哪兒看來的,用GOOGLE翻譯軟體,程式化的網路機器人會議建"譯"或決"譯"的吧?

2樓. 小肉球
2017/07/21 11:42

台灣人太愛自己了, 壞油已不知吃進多少, 吃點美牛正好中和一下.  小肉球汪汪!

這次狂牛症發生在阿拉巴馬, OK啦, 這次是 "非典狂牛症", 對人無害.

An “atypical” form of mad cow disease has been found in an 11-year-old beef cow in Alabama. Luckily, this is the form that is not dangerous to humans, and the disease was detected before the animal was slaughtered.  (來源, 2017/7/19)  翻譯: 一隻阿拉巴馬11歲乳牛被發現罹患一種 "非典" 形式的狂牛症.  幸運的是, 這種形式並不對人類造成危險, 而且疾病是在乳牛被宰殺之前發現.

我說:

原來這隻是美國的阿扁牛..台北榮總的醫療報告中,指出阿扁有重度憂鬱症、 重度睡眠呼吸中止症、口吃和大腦輕微萎縮、 以及非典型帕金森氏症等疾病。 並建議採居家...

難怪蔡英文一點都不怕狂牛症,心想這頭牛又是來裝病的。

大家看到了沒?蔡政府的專家會議,總結出以下三點原因

1、會中專家已清查美國進口台灣的64家屠宰場,並沒有從阿拉巴馬州進口的牛隻:

**從阿拉巴馬州**

2、其次,這次發病的牛隻是11歲老牛,台灣僅進口30個月內的小牛:

**11歲老牛**

3、加拿大過去曾因爆發狂牛症病例,牛肉一度遭禁止進口,為何美國爆發狂牛症卻不禁?陳時中解釋,加拿大牛隻感染的是典型狂牛症,情節較嚴重,但美國這次發生的則是非典型狂牛症

**非典型狂牛症**

全都在網友小肉球翻譯的這一句話就說完了,

一隻【阿拉巴馬】【11歲乳牛】被發現罹患一種【 "非典" 形式的狂牛症】.

網友一人,可說是蔡政府針對美牛第五例狂牛症所召開的「非典型專家會議」,小肉球汪汪!...只是這樣的蔡政府,把人當成白癡...大家會不會感到有點落漆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06912996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23 19:41
52,非典型狂牛拉的屎,狗可以吃嗎?

菸草
2017/07/22 10:20

弔詭的是

沒有一家主流媒體關注這個消息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22 07:54

羅致政該即刻請辭立委--馮光遠篇

瞎毀?馮光遠沒表示意見?不會吧?那就隨便挑一篇寫給吳育昇的,GOOGLE實在是太多篇了,就這篇吧...

馮光遠酸吳育昇:上賓館要留身分證影本?
自由時報/ 2014.05.13 00:00
〔自由時報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割闌尾計畫」發起罷免國民黨立委吳育昇等人,國民黨卻推動修法要提高罷免難度,增訂罷免案的提議人、連署人須檢附切結書及身分證影本等規定,作家馮光遠昨砲轟吳育昇說:「你上賓館跟婚外情對象打炮,賓館會跟你說:『先生,你好面熟,能留個身分證影印本嗎?』」

jun5238(jun5238) 於 2017-07-22 07:54 回覆:
吳育昇曾在二○○九年時爆出婚外情,與女性友人出入汽車旅館;針對馮光遠批評,吳育昇表示,有關罷免案的事,他不回應。

馮光遠參加台教會召開的「罷免官吏之權,不容違憲閹割」記者會時,嘲諷吳育昇說,上述修法如果通過,以後一個人要去賓館比罷免案容易多了!

馮並在臉書上表示,「檢附身分證正反面影印本,並簽切結書」,這麼瞎的提議人、連署人條件,你們也想得出,這不是擺明了一旦當選,就可以「優游玩四年」?

馮光遠質疑,「吳育昇,你上賓館跟婚外情對象打炮,賓館會跟你說,『先生,你好面熟,能留個身分證影印本嗎?』」「賓館會跟你說,『喔,原來是大委員,您可以簽張切結書嗎?』

(轉貼到此)

天底下豈有如此荒謬的事,吳委員那個叫一夜情,這輩子搞不好只那麼一次..成龍之「犯了男人都會犯的錯」,這跟羅致政放著立法院前瞻正事沒過,五天內跟同一個女助理連跑兩趟不同的摩鐵,行為是天壤之別,這個不叫一夜情,噗哧,當然也沒人說過兩夜情的,這個才是貨真價實,童叟無欺的婚外情啦。

那麼馮光遠怎麼不說話?他如何能不說話?

我是想起馮光遠在蔡英文一上台,就被兔死狗烹的司法追殺,【看!蔡英文正在迫害馮光遠的言論自由

有網友在我一篇【光遠,我才是人渣公務員 英】,評論蔡英文的司法把馮光遠評盛治仁是人渣公務員判賠30萬,篇末留言說,「馮光遠是在自食其果」。

一開始我還看成是在說蔡英文一種同類相食(cannibal)的現象,後來才知道網友說的是馮光遠,真是誤會大了,於是我說:網友啊,

夢想家是貪腐弊案,民主國家的納稅人對於政府官員涉弊提出質疑或監督,是為公益又非私利,此乃天經地義的事,只有在人渣治國,吃洨總統,把餿水油當食用油,人畜不分的落後地方,才要賠錢。(轉貼到此)

因為馮光遠為捍衛言論自由被蔡英文判賠錢說不出來,羅致政真正的家人又有不為人知的理由不能幫自己說話,所以更該由民主國家,對性醜聞政客要求下台,是納稅人天經地義的事的我們,來幫他們好好地說一些話。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22 07:37

羅致政該即刻請辭立委--黑白集篇

聯合/摩鐵與無聲的家人

2017-07-22 01:43聯合報 聯合報黑白集

綠委羅致政遭爆料與助理上摩鐵,他出面為私領域問題造成社會困擾致歉,並稱已取得家人諒解,「家人信任我沒做這些事」。有人認為他的「危機處理」還不錯,事實上,這種手法是強要家人硬吞下他的緋聞,難道不是自私的作法?

用「家人的信任」為自己的出軌行為開脫,從任何角度看,都是一種拙劣的粉飾,更談不上道歉的誠意。然而,台灣的政治文化,似乎愈來愈不在乎政治人物的「忠誠」與否,也愈來愈不在乎政治人物「誠實」與否;所以,羅致政如此支支吾吾、遮遮掩掩的作法,分明只是一場個人「政治逃生術」,竟然也能被誇危機處理良好。

jun5238(jun5238) 於 2017-07-22 07:37 回覆:

然而,在記者會上缺席的無聲「家人」,真的已經諒解,且相信他「沒做這些事」嗎?或者,「家人」只能一把辛酸淚往肚裡吞,「悔教夫婿覓封侯」?還是,下次仍繼續出來幫他站台助選,裝作若無其事?我們為那位無聲的家人感到委屈;這點,恐怕也是喜歡把「平權」掛在嘴上的民進黨,無法自圓其說的事。

回看六年前林萬億的出軌事件,也是一課平權的負面教材。林萬億與女助理被林妻以「通姦罪」告上法庭,不久林妻即對林萬億撤告,留下女助理獨自承擔司法責任。此外,林萬億違反《教師法》及教學倫理,卻也都被台大輕輕放過。

且看林萬億昨非今是的模樣,也難怪羅致政要忙著把家人滅聲。但是,平權問題被擺在哪裡?

(轉貼到此)

所謂養兵千日用在一朝,蔡英文這些日子,如火如荼,不惜血流成河要拚過前瞻,大家沒看到立法院裡天天打成一片,羅委員身為蔡英文的重要委員,沒在立法院流血,卻連著五天內,上個兩次摩鐵流汗...這麼說好了,假如你是一個公司員工,老闆平常供你吃穿,給你高薪,還有貌美女助理伺候著,可是這幾天,老闆要你出來幫她做一些事,老闆的事情沒做完,同事們還好多人受傷流血,你卻帶著貌美女助理去摩鐵快樂兩次,這樣被老闆知道,天底下還有哪個白癡老闆肯繼續養,不是早就開銷了他?

像他說,「家人信任我沒做這些事」

這時他就該把家人是哪位給請出來,說不定這個家人就是助理,五天兩次的,搞不好比真正的家人還親。羅委員前頭已經白天道貌岸然,夜晚香噴火辣,呼嚨廣大納稅人一次了,怎麼,把大家都當成摩鐵,隨便掰個家人信任,就要再上台灣人一趟嗎?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22 07:19

羅致政該即刻請辭立委--曹長青篇

基本上,羅委員的性醜聞,是根本犯了政治人物最大的忌諱,就是背信跟詐騙,那個蔡正元大家看到沒?不過是多年前,疑似對不公義的黨產背信(我比較喜歡用黑吃黑來表述),馬上就給蔡英文抄家滅族式的關起來了。以下轉載知名民運人士,長居美國名嘴曹長青的說法,

【專文】羅致政不配當新北市長
文/曹長青 2017-07-21 09:01

民進黨立法委員羅致政因被媒體拍到跟女助理在摩鐵(Motel)開房間,昨天被迫出面開記者會解釋。但其說明完全自相矛盾。他在記者會上一方面說「家人信任我沒有做這些事」,一方面又向社會大眾「表達最真誠的歉意」。與此同時,據《蘋果日報》報導,他跟周玉蔻說,「太太原諒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17-07-22 07:25 回覆:

謙虛的謊言與傲慢的歉意

這不是明顯不合常理嘛。既然「沒有做這些事」,為什麼需要向社會大眾道歉?道歉,是「做了那件事」才需要的舉動。

但如果做了,卻讓「家人信任我沒有做這些事」,並在記者會上向社會大眾這樣宣布,等於是雙重欺騙,再一次欺騙了家人,又欺騙了大眾,同時蔑視大眾的智商。而且,羅的記者會全程沒有用「妻子」或「太太」,而是「家人」這個並不十分清晰的概念。

弄出這麼明擺著的自相矛盾,不僅是他對妻子和社會大眾的誠實度值得質疑,而且那種傲慢、不誠懇的面對公眾的態度,也令人質疑他作為政治人物的水準。他面對這件事情的表現,做的連吳育昇都不如。吳育昇還老老實實地承認,老老實實地認錯,老老實實地請求太太和公眾原諒。而羅致政只是跟周玉蔻說「太太原諒了」,卻不認錯、不道歉。

至於真有沒有這回事,羅致政的妹妹今天在臉書發文說,「我很難過,我最不想看的事情終於出現了,這些日子以來,為了阻止這件事,我扮演了討人厭的烏鴉,然而事情終究還是發生了,我真的很難過……」什麼意思?大家自己去理解吧。

在野的理念成了上台後打擊的目標

我說羅致政不配當新北市長,主要還不是因為這個緋聞,而是他的傲慢,當立委之後的明顯變化,和完全沒有接受批評的胸懷等問題。且不談聽說來的,只舉幾個我親身經歷的例子(略)...

2017年7月19日於美國
轉載自《台灣海外網》;《台灣e新聞》

這裡我略去曹先生與羅委員私人之間互動的描述,主要是根本不用看那些個人的經驗,光是這個性醜聞,曹先生,在美國恐怕早就下台好幾遍了吧?由此可以看出曹先生對於綠營,出手時總還是很忍耐,像是微風拂面,渾不似罵起老共與國民黨,鐵拳伺候,拳拳到肉,到底

羅致政不配當新北市長

這是在罵他,還是在褒獎他啊?等到我把真正罵人的高手馮光遠請出來,羅此時再辭就來不及了,是以我籲請羅委員,早晚都是要辭,不如早辭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