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狂牛症還進美牛?台灣人民才會給蔡政府害死!
2017/07/21 07:26:02瀏覽480|回應3|推薦0

衛福部食藥署日前宣布日本、荷蘭、瑞典可望解除牛肉輸台禁令,美國昨天卻傳出出現第五例狂牛症病例。食藥署指出,由於世界動物衛生組織未調整美國狂牛症風險評等,進口政策暫不調整。專家呼籲,應先停止進口,待流行病學報告出爐,再決定是否解禁。

好的,常看我文章的人應該知道,我反美牛是從馬英九時期就一路反到底,當時還跟聯網另一位格主有番討論,這裡我要告訴大家的是,我反美牛,從來也不是只反瘦肉精,萊克多巴胺或齊帕特羅,要一次吃上很多才有事,這樣的小反小鬧。而是反狂牛病!這個立場,讓我在蔡英文上台沒多久,看到牠就卯足力氣搞自己人的...

蔡英文賣台!
2016/07/11 10:29
日前,趁著颱風夜,衛福部食藥署昨晚用一紙新聞稿正式對外宣布,加拿大牛肉今天重新開放進口,引發外界質疑重要決策,趁著颱風夜偷渡、草率宣布。食藥署今天表示,相關人員日前赴加拿大做系統性查核,從政府監測到屠宰場都把關嚴謹,認為特定風險物質不會進入食物鏈,並將查核結果交跨部會及行政院評估,由行政院決定今天發布,卻因颱風才趕在昨天發布。

當時我就說,欸~

我已經不打算把蔡英文與馬英九相比了,人家那個總還是個人啊...或是這樣說吧,眾所周知,馬英九是個抓耙子的出身,那麼他搞核四,服貿或賣台會很奇怪嗎?可是鄉親啊,這個蔡英文可是咱道道地地的台灣人,她...可是說得一口好「愛台灣」的呀!那麼,誰能給個解釋,看這麼個愛台灣的台灣人自己,怎麼忍心把才爆完第19例疫情不到兩年的加國牛肉,用比全世界更寬鬆的標準來進口,幹這種喪盡天良禍延子孫萬代的事?如果蔡英文這麼做不叫賣台?那馬英九從前所做所有烏七八糟的事,不都要改成愛台灣了嗎?西諺說:「不認識的魔鬼比認識的可怕。」而我,直到今天才知道這句話有多可怕!(轉貼部分到此)

今天看到這則新聞,我是眼淚流乾,氣極反笑,像蔡英文這樣,看到美國都有第五例狂牛症病例了,還說:

食藥署指出,由於世界動物衛生組織未調整美國狂牛症風險評等,進口政策暫不調整。

讓我想到韓非子說的一個故事,有一個鄭國人要去市場上買鞋,他可是很有計畫的,先前瞻一番,在家裡細心的把自己的腳放在紙上,依照腳的輪廓,剪好了鞋樣,然後興高彩烈的出門買新鞋,到了市場的鞋攤前,鄭人說要買鞋,隨即要掏出在家裡剪的鞋樣,

鄭人:糟糕,我把鞋樣放在家裡忘了帶來了。

老闆:沒鞋樣沒關係,只要把腳放進鞋子套套看就行了。

鄭人:不行,我非得拿鞋樣套才能買鞋。

蔡英文政府不就是這樣,人都看到了狂牛症的病例,還要叫大家吃,因為,來,大家一起說:

他們還沒看到【世界動物衛生組織調整美國狂牛症風險評等】咩。

這就像是頂新魏應充在買餿水油,人都去餿水油廠看過,知道那些是餿水油了喔,他們還是堅持要再進貨兩天,因為這兩天的餿水油,是依照上一份採購合約買進來的。鄉親啊,難道魏應充上一份採購合約,就說他要買餿水油嗎?還是說蔡英文本來,就是要進口美國狂牛病牛,好來掏死咱們大家?

用少子化加狂牛症,蔡英文要亡國滅種台灣,卯足全力搞自己人,像是五十歲的歐吉桑偕年輕貌美體態婀娜的女助理,五天去摩鐵兩趟的,真的有這麼急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06851644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21 13:51
52,用愛發電,用害洗廁所。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21 11:42

台灣人太愛自己了, 壞油已不知吃進多少, 吃點美牛正好中和一下.  小肉球汪汪!

這次狂牛症發生在阿拉巴馬, OK啦, 這次是 "非典狂牛症", 對人無害.

An “atypical” form of mad cow disease has been found in an 11-year-old beef cow in Alabama. Luckily, this is the form that is not dangerous to humans, and the disease was detected before the animal was slaughtered.  (來源, 2017/7/19)  翻譯: 一隻阿拉巴馬11歲乳牛被發現罹患一種 "非典" 形式的狂牛症.  幸運的是, 這種形式並不對人類造成危險, 而且疾病是在乳牛被宰殺之前發現.

jun5238(jun5238) 於 2017-07-21 17:03 回覆:

原來這隻是美國的阿扁牛

台北榮總的醫療報告中,指出阿扁有重度憂鬱症、 重度睡眠呼吸中止症、口吃和大腦輕微萎縮、 以及非典型帕金森氏症等疾病。 並建議採居家...

難怪蔡英文一點都不怕狂牛症,心想這頭牛又是來裝病的。


漆器
2017/07/21 08:35
蔡英文的美牛政策本來就是莫衷一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