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造成你自己的實相
2015/09/29 17:00:23瀏覽1321|回應2|推薦54

你造成你自己的實相。
例如假設你不貪婪,卻看見貪婪,它還是你實相的一部分,也許你是做為其他人的對照。但你形成自己的實相,住在自己的世界裡,因此那創造實相的信念很重要。

請每天、經常地給自己一個暗示:
我是有褔的,我是受到宇宙能量的祝褔。
讓這個建設性的暗示在心中生根,趨吉避凶。

也許你曾經生病,也許你曾遇到人生的瓶頸,也許你想破了頭腦、奮鬥了很多年,依然找不到答案,但是你還是要經常給自己正面的暗示:
所有我需要的,都會來到我的身邊。
萬事萬物所有一切的需求,都會被給予,因為這是一個豐盛的宇宙。

試想這個世界有什麼不可以?這世間沒有什麼是不可以的!就好像人早晚要死掉,可以不死嗎?所以當你真的放下了、想開了,就真的自在了。

心靈是無限的,它容許各式各樣的可能性發生,絕對沒有一條路是死路,所有的可能性都能夠被探索,沒有一樣會被排除,如此你就越能夠創造。

賽斯說,我們信任創造力會找到它自己的路,如果有夢靨的話,我們會由之醒轉,甚至由之學習。每個靈魂與分子都在學習、都在形成實相、都是神性的一部分。

~取材自許添盛醫師心靈的本質讀書會與未知的實相賽斯書

戴禹鑌的相片。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secp&aid=31689827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實業實證
2016/08/08 12:55

見您著重於心靈提昇,和學習的精進,是以淨靜盡心。 跟我交往吧

實相於我,像踩風火輪,愛戰求戰,靜中必生大動。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30 11:25

相由心生

豐盈了自我的心
也就美麗了自己的相

玄宇居(julsecp) 於 2015-12-09 12:32 回覆:

是啊

自己的命運自己負責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