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覺醒的九大覺察
2015/08/07 12:20:47瀏覽1406|回應1|推薦42

覺醒的九大覺察

真我(內我)就是能量本身……

覺悟的心靈可以看到別人看不到的生命的“美

覺察--會使宇宙的目的在我們心中越來越清晰

覺醒的九大覺察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e86f60102vpst.html


我們開始覺察這個世界了……


我們開始開放我們自己,去接受關於世界的更多的可能性……於是,我們開始有所覺悟……
 
一、覺察到:每件事情的發生,都是有原因的


每天發生的事情是偶然的嗎?為什麼會有這麼湊巧的感覺?


有定好的命運嗎?是不是在某一時間某一地點一定會碰上某人?


我們為什麼會在這個時空點來到現在這個地方?覺察到了嗎?是有原因的哦……

 

保持清醒的覺察,會發現生命的過程中每次都在關鍵時刻會有某件事情發生,某個人出現,總之,我們總能得到某種啟示與協助……


一切的背後,有一股神秘力量的牽引……
 
二、覺察到:世界正在發生著深刻的變化,而這一切也是有原因的

 

 除了自身之外,世界也的確在改變。而每一項改變也遵循著某種神秘的原則,要達到某種未知的目的。


戰爭、暴力、爭吵、失敗、挫折、分離,乃至地球的種種變化,卻是宇宙最美好的禮物,人類借此而覺醒……

 

宇宙給眾生的一切總是最好的,問題在於我們的心中是否這樣認為呢?

 

覺察,會使宇宙的目的在我們心中越來越清晰……
 
三、覺察到:周圍一切事物的生命力展現與它們的“靈”(spirit)

 

外在的形象是萬事萬物生命力的體現,裏面有“美”的存在,敞開心靈,擁抱這種美。

 

放下自我,融入到你觀察的物件中去,比如說一棵植物,你會知道它在想什麼。

 

用心去感受世界,會發現萬事萬物內在的那個“靈”,也是“能量”的一種體現。

 

於是,神奇的體驗發生了,我們可以用心與萬事萬物溝通……

 

覺悟的心靈可以看到別人看不到的生命的“美” ……
 
四、覺察到:我們對虛假自我的認同與維護,並通過奪取別人身上的能量來維持自我的生存


我們並不完全知道我們是誰……

 

我們總在用小我面對這個世界,帶著面具生活。

 

但不管表面如何,當一個人靠近我們時,我們會立刻感受到一種場,即“能量場”。

 

我們幾乎可以立即判斷出,這個人是我喜歡的還是不喜歡的類型?

 

他/她對我是友好還是有企圖?不管他/她表面行為若何,是滿臉堆笑,還是冷若冰霜……

 

大部分的人都在靠奪取別人的“能”來滿足自我的需要,表現為:掌控他人、獲得別人的認同、索取同情、爭取被愛、證明自己的正確性、高人一等等等。

 

能量爭奪戰,這是一切人類戰爭、衝突與不和諧的起因。

 

人們需要明白一件事情,就是維持生命能量的“能”完全可以從內在得到,並且取之不盡。

 

人類解決所有爭端的唯一方法,就是讓自己的心靈“開放”,找到自己的“能”。

 

自我(小我)才會感受到能量的匱乏。


真我(內我)就是能量本身……
 
五、覺察到:開始與一個真正的源頭聯結,一個真正的世界當人面對死亡並接受了這個事實

 

跟隨著這個直覺,我們遇到的巧合會越來越多。

 

學會聽從心的聲音……時,他能在瞬間看透世界的本質,一眼萬年。

 

跟隨著這個直覺,我們遇到的巧合會越來越多。學會聽從心的聲音……當我們與上帝的“能”接通時,那就像是我們瞥見了未來……

 

聽起來像神話,在不久的未來,每個人都會生活在這樣的覺知當中。

 

人類隨著整個世界正在朝著這個方向進化著……
 
六、覺察到:我們是宇宙進化洪流中的一部分

 

我們的存在是為了實現宇宙宏偉的目標。

 

生活在這個時代的每一個人,都是最幸運的。

 

然而,是成為推進的力量還是阻礙的力量,由我們自己來選擇……
 
七、覺察到:我們總能知道下一步需要做些什麼

 

我們需要找到內在的那個指引,即所謂的直覺。

 

時刻保持警覺,也就是臨在的狀態,內心會升騰出非常可靠的想法,未來的畫面會在內心中出現。你確實知道——接下去該怎麼走……

 

跟隨著這個直覺,我們遇到的巧合會越來越多。學會聽從心的聲音……
 
八、覺察到:正確做法是給予“能”而非掠奪“能”

 

為什麼我總是不由自主的生氣?為什麼在她咄咄逼人的時候我就想退縮?

 

為什麼我一再的被拋棄?……

 

仔細覺察會發現,每個人的生命當中都有一些固定的模式會反復的出現。

 

首先,我們需要覺察到自己人生既有的固定反應模式,知道那不是真正的自己。

 

是我們習慣了在某種反復出現的情形下對小我的認同,於是我們自己創造了自己的實相。

 

我們越擔心的事情就越會發生。而且在潛意識層面,我們期待相同的事情發生(即使是悲劇),使小我得以自我認同。

我們經常在人群中迷失真正的自己。

 

夫妻在最初相遇時是非常美好的,但好景總是不長。關係越是親密,就會越是有不安的感覺,於是希望去控制對方,希望從對方身上得到更多。

 

而另一個人就會覺得受到威脅,然後就會退縮……這是人間處處上演的最典型的“能量爭奪戰”,而且是假借著愛的名義……

 

將控制轉為分享,將搶奪轉為給予,奇跡就會出現……

 

將“能”給予他人而不是奪取。無論遇到任何的情況,始終去給予我們的“能”,去分享我們的愛!

 

當一個人的能量增加的時候,我們可以從他/她的表達中看得出來。

 

當我們獲得了別人的“能”,獲得了一種感受時,我們的“能”也會向對方移動。


能”的感受,就如同沐浴在純愛的天堂,能夠體會到我們自身的完滿和宇宙的完美,心中會升騰出無限的愛、喜悅與平和……

 

聖人們所做的,就是提升自己的“能”,然後讓它向他人流動。


給予是維持與真正的世界接通的秘密……
 
九、覺察到:一個全新的世界,純愛的天堂

 

當我們將“能”分享給他人時,他人也會將“能”回饋給我們。於是,我們建立了“能”的聯結。

 

來來回回中,“能”會自動擴大,也就是說,給予的雙方,都會擁有更多的“能”。即能量越給越多,愛越分享越多。

 

如果每個人都這樣做,人類就會整體朝著新世界進化——一個純愛的天堂……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935845456463462/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secp&aid=27384794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量世間
2015/09/06 20:56

您指的是「感應的映射與會心的加乘」,也有實証過的核磁共振的物理現象。

玄宇居(julsecp) 於 2015-09-29 16:35 回覆:

謝謝您的回應

如您所說 科學若能印證本文所述

誠然美事一樁

但世人何時能覺悟自身才是無所缺乏 一切豐饋的來源

才可能不再需求而開始給予  讓能量順暢流通起來

要靠眾人不斷的覺醒與領悟凝聚累積而成

期待著這樣一個時代的量子大跳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