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月--秋來
2010/10/01 04:34:56瀏覽726|回應0|推薦47


雨季。
雨濛濛的秋天,有點反常了--還是這年頭一反常態才是正常?

生活除了忙碌之外,有一份不安定,也許這就是我的社會生活週期,總是會在某個已經逐漸安於現狀的時候來點小插曲或者無預警的意外,考驗著自己的解決問題的智慧。謝謝你稍來的問候與關心,謝謝你願意相信--也讓我相信自己會更好。
和你談笑著,有點避重就輕地說著那些瑣事,有些話不說破,我都能明白的,這一份心領神會的默契,也是讓我們緊緊相繫的力量啊!

你問我:開心嗎?
開心啊!因為有些事變了。
因為最近看了好幾部片子。
因為我還能畫圖。
因為我還是我。
也   因為你。
就算忙到昏天暗地,忙到犧牲睡眠和自由,忙到感覺自己快死掉,就算生活充滿考驗...如果我還能做自己,還能被那一份真摯深深感動,回頭還能看見你一直都在,
我就開心呀!

我好嗎?
還活著。
一直很想和你分享幾部電影與紀錄片觀後感,雖然C老說我看的片都很冷門,可是這些影片真的深深打動了我。
真的是年紀大了嗎?
只是一個道別的鏡頭、一個久別重逢的畫面、一張死亡的照片、一句掏心的告白,就讓我的若無其事崩潰。(嗯~你一向都知道我心很軟的。)

喔...最近沒看書,我想,過於忙碌時讓腦袋放空是最好的紓壓方式。
畫圖呢...網誌更新慢了,因為手痛呀...長時間使用滑鼠,手肘痛得不得了...
工作呢?七月都過了,還是常見鬼。
朋友呢?很久沒和老大喝咖啡、沒和大家好好聊聊,MSN我在呀--都只是掛著...
家人呢?一切尚安好。
夏天呢?走了~
所以,秋來了。

而你呢?
還。在。我。心。裡。


10月,這是我們的季節,我想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etwang1020&aid=4460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