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來,不想忘記
2010/01/31 22:18:31瀏覽857|回應0|推薦24

 

      照片:Gabriel            圖˙文:Juliet        

 

記憶的保存期限有多久呢?

當我不小心因為瞥見一個身影而想起你時,我不禁這麼想著。

曾經以為放在心上了,就不會忘記,

但我還是不小心落了一塊關於你的記憶。

 

時間就是這麼殘忍,

就算我想暫停一下,它還是如急濤般湧我向前,

於是     我就這麼一直不斷地走著,

看著身邊的人來了又走,

和誰又和誰建立一段段情誼,和誰交心,或者和誰擦身而過...

我還是我,

雖然過著不問事不玩世的生活,但珍惜著每一段緣份,

就算知道只是過客,仍相待以誠,盼望細水長流...

 

我已經很努力將記憶保鮮,卻老是不小心讓它過了保存期限。

 

當你說: 還記得我是誰?

當你說:你怎麼消失了?

當你問我好不好,我一臉疑惑,

當我腦筋當機無言的時候,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我從來無意背棄誰,從來不曾轉身離開,

只是  ,

不小心忘了你...

 

 

 

用心     你會知道我一直都在這裡,

只是    我的記憶

保鮮有期...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etwang1020&aid=3739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