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音樂‧故事】我。寂寞
2009/11/17 14:58:14瀏覽979|回應1|推薦26

和你在msn聊完,我忍不住哭了...
並不是因為寂寞,也不是因為難過,那眼淚是暖的,
或許有些惆悵,但是劃過臉頰的溫度暖了這一夜的孤寂,是喜不是愁。
我想,我是幸福的,有好多人關心著陪著,
多少人尋不著知心者,而我幸運地擁有著。
你總說:我一直都在。
是哄我嗎?我不見你,不能感受到你,
但要安慰自己:你一直都在。

昨夜,和老哥聊了自己,很多時候要剖析自己或者對另一個人傾訴自己,
是件難堪的事。對人訴說心事或許不是那麼難,但是將內心赤裸裸地攤開,
對我而言真不是件容易的事,也許是自己太懦弱,連面對自我的勇氣都沒有吧!
然而,在你面前,我卻能放心地做自己,不必難堪地去分析說明,
因為你懂,你懂我的眼淚與笑容,你懂我為什麼沈默,
你了解我的不安,包容我的好與不好,讓我可以任性、可以天馬行空。

凌晨3:20,窗外的雨啪答啪答地下著,聽了140遍close to you之後,
換了Yurima的音樂愛情故事,琴聲優雅動人,我忍住不去聽女孩的故事,
專心地將所有思緒付諸色彩,一筆一筆地描繪著說不出的言語,
老哥一番好意的關心,我也感受著。
夜之深處將黎明,我用最後一分清醒完成了圖,音樂反覆地說著心情,
寂寞嗎?我有一份幸福在心裡。

凌晨5:47,天就要亮了,我不知道你在哪裡,但是忍不住想你,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是因為想你才寂寞。

雨,夜,台北。
我。寂寞
是一種幸福的寂寞。

p.s:找不到Yiruma音樂愛情故事的【我。寂寞】
       放上這一曲Kiss The Rain,一樣是動人的樂曲,與你分享。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etwang1020&aid=350560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懂...
2009/12/14 01:04

剖析自已很棒,

但要赤裸裸地完全攤開,老實說真的不行

且還要再告訴他人,真的好難,

所以 我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