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薦美白牙齒 牙齒美白大家有推薦楊梅哪裡做牙齒美白比較好
2017/02/12 11:34:46瀏覽75|回應0|推薦0









居家牙齒美白機





▲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圖/資料照)

記者徐珍翔/台北報導

一例一休讓不少業者大喊吃不消,不過,台灣經濟研究院院長林建甫認為,企業家多半精打細算,經過「全盤性挪移」後,經營成本未必大幅增加。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則坦言,一般企業會把員工加班超過單周46小時上限視為「績效不夠水準」,藉此減少績效獎金。

林建甫18日赴三三會演講,會前被媒體問及一例一休議題,雖不願對政策直接表態,但提到,依照目前版本,確實較缺乏彈性,但企業家也會精打細算,作出全盤考量,「所以比較可能發生的,如果依照目前的版本、比較沒彈性的版本,原來的績效獎金會可能變成加班費或不休假獎金,是用全盤性挪移方式在做處理。」

林伯豐則認為,一例一休不至於影響企業對年終獎金的規劃,但只要發生員工加班超時,或者企業被罰款等狀況,該單位的績效獎金恐怕就會有差。他進一步說明,一般企業將嚴格限制員工單周不得加班超過46小時,否則就得進行檢討,「超出加班部分,必須嚴格檢討為什麼加班,然後在績效獎金方面評定為績效不夠水準,這樣的話,績效獎金自然會減少美白牙齒推薦。」

企業最愛大學台大蟬聯冠軍

許添財:接美白牙齒機下來恐怕會出現資遣潮

18%消失公股銀13%優存也傳歸零

謝金河:習近平御駕親征非同小可

桃園房價下修劇烈建商推案急縮

中信銀LINE客服小C妙答不輸Sir..

史上最高!台彩春節加碼10億元

退休金吵翻天年金改革關鍵一役

去年9-10月發票4張未領3/6牙齒居家美白費用到..

金屋藏嬌台北市這種價格太誘人

楊建文夫婦靠玻璃致富身價破千億

年終拿太少可以跟老闆談判嗎?

春節用ATM提款有5件事要留意!

他:牙齒居家美白工作未滿1年,不算完整履歷



2017-01-2021:11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標下去年「屏東第一鮪」的佳珍海鮮餐廳老闆蕭受發,今天中午2、3樓打烊不營業,席開50桌宴請全縣弱勢學生逾400人,讓學子們和家長「包場」圍爐,每人還能領到千元壓歲錢、海苔及白米,學子看到生魚片後則是大快朵頤,直呼「真美味!」。東港佳珍海產店的老闆蕭受發每年幾乎都會標下黑鮪季「第一鮪」,雖然高額標金總讓「第一鮪」賠錢賣,但提起東港黑鮪魚往往就會聯想到蕭受發,去年他再以每公斤7600元高價買回重達208公斤的第一鮪,炒熱海產街氣氛,而前年東港迎王祭典,他則在2013年以360萬元標金標下迎王祭典的大總理一職,在東港漁界及民俗宗教界皆是聞人。生意蒸蒸日上,但從10歲左右就失怙的蕭受發其實小時家境清貧,連上國中都繳不出學費而棄學,蕭受發說,小時候冬天看人吃火鍋、吃湯圓,總是只能在旁邊「喊燒」,後來12歲就討海,深知討海人辛勤,只要有能力,總想把第一鮪留在東港,不要被外縣市業者標走,而取之於社會就要回饋給社會,現在略有所成,在聽聞反毒團體「撼動HDA」的經歷後,決定回饋給屏東縣弱勢生,宴請50桌黑鮪魚大餐,邀請25國高中清寒學子提早圍爐。「擔心小朋友口味不合」蕭受發說,菜單及菜色經特別設計,每道菜名和菜色都有特別涵意,除祝福過年平安順利,希望學子用吉祥話勉勵自己向上外,還要真的享用,如代表「步步高(糕)升」的麻油雞米糕,也在盤外擺了蛋糕吸引學子,貼心讓學子決定怎麼「糕(高)升」。寒冬送暖的另股暖流則來自反毒團體「撼動HDA」號召,這群由基隆崇右技術學院文化創意研究生所組成的團體,已巡迴台灣各縣市200多所學校,利用課餘時間結合自身所學,推廣反毒與生命教育公益表演活動,去年在屏東縣國高中18所學校巡迴演出獲得屏東師生喜愛。「撼動HDA」成員嘉和說,當時得知屏東國高中學生清寒人數偏高,有許多同學家庭不畏艱難努力在求學路堅持,卻須外界伸出援手。蕭受發聞訊後則有感而發,今天2、3樓「打烊」,拋磚引玉在寒冬中為學子送暖 ,並勉勵同學在現實生活中遇上困難,應找到屬於自己的方向,長大後則要分享人生經驗,並回饋這個社會。佳冬國中的小婷則深受感動,今天上台拿壓歲錢時還一度哽咽,直說「未來有成就也要學蕭老闆回饋社會」。

大聯盟春訓投補報到日,即將在2月中登場,這1、2天則是各球團的卡車日,也就是要把裝備移動到春訓基地的大工程,連各球隊的吉祥物也來加油打氣兼幫忙,2017年新球季已經蓄勢待發。起重車穿梭在球場走道,各家吉祥物還全面出動,因為大聯盟春訓要啟動啦!從陳偉殷老東家的金鶯、國民、到底特律老虎,眾家吉祥物都來幫忙,今年(2017年)要轉去新春訓基地的國民隊甚至連老總統們都請來搬家,好大的官威。雖然大聯盟的投補報到日是從2月中開始,不過現在是所謂的卡車日Truck Day,是要把所有的春訓裝備先運到春訓基地預做準備,所以大伙動起來,認真搬,別玩了。老虎隊球場經理舒馬凱:「希望我們的食物和裝備能搬遷順利,希望星期五前能在春訓基地全部就位。」馬林魚球場助理卡馬達:「我們把打擊頭盔貼上貼紙,把球棒貼上號碼,把球員的置物櫃準備好,所以我們會在14日前準備好,讓球員們專心打球。」陳偉殷所屬的馬林魚,投補報到日將在台灣時間2月15日展開,正式的完整訓練則從2月17日開始,大聯盟球迷,Baseball season is back!(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AA0AF81DE899E769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eb2k2j823&aid=9179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