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ancun (坎昆)市區
2007/04/11 16:45:43瀏覽804|回應0|推薦8

Cancun (坎昆)市區

因二年前的一次颶風造成坎昆的重大傷害,使得坎昆的經濟停頓了幾個月,重建工作慢慢使旅館區的經濟恢復過來,剛好是我二年前遊歷時的樣子,我本來還想其他城市都在進步,怎坎昆跟二年前一樣,好像步伐慢了一點?才想起二年前的那次颶風真的很嚴重。

所以我們算是幸運的,走到那都是風和日麗。我還記得二年前我們八月剛離開坎昆,九月颶風就來。去年去大陸也是這樣,12月剛回來,1月就冷了。所以我們也沒冷到!有一次去洛杉磯也是回來後,那裡才開始冷。

如果到坎昆一般都是住旅館區,觀光客多的地方,但住房價約100美元到200美元不等,可是我們經常出來旅遊就是10天左右,每天住100美金的旅館怎麼花得下去呢?所以10天裡,我們只會偶爾住一、二天的五星級飯店,其餘都是住有冷氣房的平價旅館約45美金到56美金左右。只有一次到墨西哥市找不到有冷氣的平價旅館,覺得很奇怪怎每一間都沒冷氣?後來才知墨西哥市是高地,夜晚很涼,根本不需要冷氣,要不就住五星級的飯店肯定有,於是就決定反正都是沒冷氣的,就找更便宜的!所以找到一家25美金的旅館,很簡陋,不過想住三天就走,看在房租便宜份上,就將就點囉,因那次出去13天左右!

坎昆的市區才有旅館便宜的,旅館區(觀光區)是不可能找到低於100元的旅館的。

所以自己開車就有這種好處,可以到處找。

坎昆的市區很亂,不像大都會,旅館區那才像現代城市.美利達就不同,到處都乾淨,整個城市像是一個漂亮花園走到那,都舒服.所以還是喜歡美利達多些.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e221&aid=887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