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恢復正常日子
2006/10/16 13:48:31瀏覽290|回應0|推薦11

這個月一直活動不斷,先是貝里斯的獨立紀念日,再是中秋節,最後是中華民國的國慶日,我呢…跑廣告之外又忙老公事業又忙孩子的,再加上額外的慶祝活動,只知道想找時間睡覺,其餘的腦筋都暫停無法思想。所以我十月五日跟貝里斯市市長的訪問稿一直到現在都還沒寫好,(其實是沒心情整理)。

這二天我很乖都沒上網,只做事然後補眠。結果今天孩子又來跟我說,樓上外國阿姨說你能不能抽空去找她聊天?她看我那麼忙,說她快忘記我的樣子!喔~我才放鬆二天呢~我知道樓上媽媽很好,問題是每次她抗議時,我去找她說話,她就不放我走,我真的沒有太多時間可浪費在閑聊上啊!

可是她每次都說:妳是我的鄰居嗎?我回答說:是啊!她就會說:那為何你都不跟我聊天?我回答:因為我需要工作啊!她就會長篇大道理說人生不是只有工作而已,賺錢不是人生的全部,叫我要休息,要多跟耶和華接觸,看聖經。我回答我有看聖經啊,但她說這是不夠的,要去耶和華會所,聽她們的會議才能明白!我回答:可是我真的沒時間啊!反正若跟她解釋就沒完沒了了…所以現在我都是聽她說,我少回答,就不會拖太久時間,嘻~我很聰明吧?!

我不能在偷懶了,明天就寫那篇市長訪問稿好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e221&aid=493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