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信主在我身邊 隨時給我勇氣
2006/08/31 14:09:03瀏覽401|回應1|推薦11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太七7-8)

昨晚從《過猶不及》書裡看到這一段話,今早出門心裡想要去那裡拉廣告呢?現在貝里斯經濟這樣不好,怎叫人花錢做廣告呢?可是我的報紙是一定要繼續辦的啊!如果去拉廣告,也不一定成功,但總要去試試吧!

然後心理就想起書裡這段話了。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於是我的心理就比較不膽怯了,心裡想跟神祈求吧﹗(他一定會看顧我的,感覺好像神就在天上看顧著我)然後尋找就會尋見,會有人為我開門的(我自己這樣告訴自己)不騙你們,我今早拉到二家公司的廣告ㄝ~真高興,但我今天因要出報紙沒時間高興,現在做好了,心情放輕鬆才想起今天主幫助了我ㄝ~感謝主  28/03/2006

這是我上次的親身經驗

雖然現在我尚未受洗但卻是很認真在探求聖經上的話語我不知是不是每段話都可應用在不同地方不同的事情?我的朋友告訴我信基督教的頭腦都有些問題但現在我認識許多基督教朋友我發現他們都很正常啊!當醫生的開旅行社的作建築師的…當我這樣說時朋友就會說這幾個是例外的!但信教就是信教!有分腦筋正常跟不正常兩種嗎?

我自己現在每晚看一些聖經話語再睡覺我先生不懂為何我看完了還要再看?問題是我只是讀完還是不懂大部分的話還有一些話我也覺得自己做不到另外還有…許多問號???所以我正繼續努力想看懂它中!

舉例說吧!聖經說耶和華是上帝是神耶穌說我是上帝(主)的兒子是神的中保是神的人子但後來好像又說自己就是神(主)!所以當要禱告時是要向神(主)禱告?還是要向耶穌禱告?禱告完都要說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意思是不管跟神(主)或耶穌禱告都是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囉?為什麼不直接說李薇薇向神(主)禱告?求神保佑?我好像太俗氣了ㄛ~可是我真的搞不清楚為何耶和華是上帝(主) 耶穌也是上帝(主)有人可以深入淺出說明白?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e221&aid=425912

 回應文章

游老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三位一體的神
2006/09/01 15:00

聖父(在舊約聖經中的名字是耶和華),聖子(就是新約中降世為人,為我們的罪捨命上十字架的耶穌基督),聖靈(就是耶穌升天以後,來住在基督徒心中的真理的靈)是三位一體.這是個神本身屬性的奧秘,沒有人能完全明白,但是藉著讀聖經會逐漸有第一手的經驗與體會慢慢理解.

三位一體就是說神只一個,但有三個位格(父子靈的稱呼是讓我們容易明白,三位是同尊,同榮,同等),所以在聖經中除了特別位格稱呼的地方之外,"神"可以泛指三位一體的神;再指出聖靈或是耶穌的地方,就是要顯明三位中一位位格特殊的功能,像是上十字架的是耶穌,造天地的是天父(耶和華),如今在基督徒心中引領我們的是聖靈.

至於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是因為我們都是罪人,不配來到聖潔無暇的天父面前,今天我們能與天父說話禱告,是因為耶穌為我們流血捨身,償付了我們因罪該死的罪債.所以我們今天是蒙恩的罪人,因著主耶穌的代償,我們信祂才得到永生.禱告時父神透過主耶穌的血看我們為義的,是潔淨的,我們才能與父神直接溝通.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奉耶穌的名禱告.

再聊啦!



↙↙↙快快快...按我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