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回來了
2006/06/19 14:05:07瀏覽310|回應2|推薦11

約有二個月吧? 沒有去參加教會的婦女團契原因是

太忙2.受阿根廷基督教人員影響3.受其它團體影響

其中第二項是主因:這次到哥斯大黎加

因從來沒去過這個國家,所以想在短短九天多了解這個國家,我跟先生計劃先跟團去觀光三天,對市區稍微認識之後,再自己租車逛,所以前三天每人付70元美金跟團去玩,聽當地導遊解說哥國的歷史及經濟發展史,同團的徐太太非常盡責地為我們翻譯。前二天我記了大部份的遊歷,但第三天阿根廷的華僑,加入遊覽車行程,讓我們第三天的火山溫泉之旅真的泡湯了~

首先導遊介紹今日旅遊行程,話還沒說完,後面阿根廷的華僑就說要唱歌給我們聽,我跟我先生剛好坐在後面,不得不聽。沒想到,她唱完一首詩歌之後,後面阿根廷的基督教華僑都說好聽,於是,她就欲罷不能,繼續唱,不夠癮,還跑到前頭,要跟導遊拿麥克風唱歌,喔~這下我先生受不了了,就跟她說﹕『妳想唱就在這唱,我們還要聽導遊解說呢,』她才沒拿麥克風唱。

不過,我們也聽不到前頭導遊的解說,因她唱很大聲,我試圖想聽清楚導遊說的話,然後翻譯給我先生聽,但很困難,因她的歌聲不時擋住導遊的聲音,後來我乾脆不聽了,太累了,我的英語並不太好,一定要認真聽,才能聽懂再翻給我先生聽,現在她又唱歌又拍手的,我很難聽懂導遊的意思,於是我跟先生說睡覺吧!但不時又被她的拍手聲吵醒,要不就是,『神是你的救主,他是一個大能的人,你自己體會就知道祂的好…』不斷地傳進我的腦海裡…我真的很累,我想聽導遊的介紹啊~怎會變成聽道呢﹖又拍手不停!好不容易到達目的地﹗我趕緊跟前頭的貝里斯華僑說跟我換位子好不好?我快神經衰弱了!

後來,才知阿根廷的基督教叫做『拍手教』ㄛ~一位哥倫比亞華僑告訴我,若回程她還繼續唱不停,傳教不停,拍手不停時,你到前頭來叫我,我來跟她談佛教!後來洗完溫泉,回程時,大家都累了。她就沒再唱了,但我們一天下來,什麼都沒聽到!還好,後來自己有租車到處逛,到處看,才了解哥斯大黎加的大部分景況。本來我對基督教很好印象的,被她這樣一傳,全部的印象都壞了~

整個腦袋都是「主是我們的救主及一些教條說詞…」回到貝里斯,又碰到法輪功的人跟我傳法,說﹕「世界末日到了,要趕快練法,要不,到時全部的人都死了,你也逃不掉!」哦~我真希望若大家真的都死了,我也不想活啊!我是說真的,如果我的家人都死了,我活著有何意義呢?他這樣傳教,我怎聽得進去呢?

現在經過二星期,心情慢慢恢復正常,不想再受人影響,所以重新回婦女團契繼續讀我的聖經,因我還有很多不懂的經文,所以我又回團契讀經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e221&aid=318351

 回應文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歡迎
2006/06/23 09:06

妳真的回來了

一連寫了三篇文

喜歡妳的看法---- 世界的人都死光了 自己獨活有甚麼意義

上帝還為亞當造了個夏娃呢


國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好的文章
2006/06/22 06:19

您好:

很高興認識妳!

您的文章生動有趣,很討人喜歡~

我也是一個法輪功學員,很抱歉我們貝里斯的朋友,他們離譜的弘法方式,給您添了一些麻煩,敬請見諒!

敝人可否將您本篇大作轉寄給其他朋友閱覽,煩請回覆,謝謝!

歡迎您來敝網誌作客

謹此

祝 快樂

國華 敬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