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姐姐要畢業囉~
2009/05/30 22:56:08瀏覽691|回應0|推薦18

為父母辦的畢業餐會

今晚參加Tracy的畢業父母餐會,是學生要感謝父母這四年來對她們的支持,讓她們能順利畢業。學生們唱歌或表演,還有一些學生唸感謝詩時,忍不住掉眼淚讓人滿感動就是了~

說說我們Tracy!今晚她拿了七個獎狀!!

先是全勤,後是全學年總平均非常卓越,然後自然科學第一名,還有什麼P.O.B.搞不清楚什麼了,就是一直聽到她的名字,我跟她說,看能不能拿十個獎狀?

她說沒有~後來算算~七個!!

!!這樣也不錯了啦~與有榮焉!!

我這個Guardian做得不錯吧!

我問她以後就不會跟她們見面了,是不是要照一些相片?

她竟然說不用了!

當然,我一定要照的啦!

回憶,這是回憶,好不好!!

看我照她的同學們~怎個個都不像學生呢?

都是成熟的美少女!

沒有羞澀的表情,更沒有稚嫩的臉龐

~西方人就是早熟呢!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e221&aid=2997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