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的是我多操心了
2009/05/07 10:22:27瀏覽503|回應2|推薦10

兒子咚咚的電腦讓我帶回台灣修理,我還沒帶回台灣修,就聽說大陸也有華碩的代理商,於是迫不及待趕快拿去修,才半天功夫就修好了,心理很高興,喜茲茲地就帶回來了。

過一星期,強強看網路卡通,看到一半時,螢幕變成白色,而我們已經在房間準備睡覺了,他打不開我們的房門,以為我們睡了,就自己把電腦關機了。

等於強迫關機(不正常關機),隔天電腦真的就關機,打不開了。這下可糟了~五一假期三天,公司都休息而因為本來老公要帶回台灣修理,後來發現中國也能修,就安排回去的時間跟我錯開,現在又壞掉,就算帶回台灣也來不及修了。

下星期我就回貝里斯了,於是又帶去華碩的中國代理商那修。他說這次要三天才能修好,這可讓我擔心壞了又擔心換主機板會不會變簡體字?又擔心裡面的資料會不會不見? 又擔心來不及修好怎麼辦?

一大堆擔心~是不是更年期前兆啊?

昨天老公打電話去問~是主機板壞掉沒錯,換了主機板就沒事了。 裡面資料全都在,也不會變簡體字~害我結結實實擔心了好幾天呢!

最重要的是電腦還在保固期內,不收費!一家買電腦,全球服務!我真的真的非常感謝華碩電腦的服務呢!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e221&aid=2924514

 回應文章

catl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5/13 19:50
貝里斯沒有電腦商嗎?妳特地回台灣買電腦?

為什麼不在貝里斯買電腦?不就可以隨時修理嗎?
甜園樂趣之開始(julie221) 於 2009-05-28 14:22 回覆:

貝里斯當然有電腦商囉~但沒中文系統!光是鍵盤就沒注音符號,怎麼用呢?

而且貝里斯什麼都貴!修理也貴!!

上次有一個人在美國買的音響299美金,後來壞了,請人修,花了400美金,把他氣死了,還投書我的報紙,叫我把這人公佈出來!!


niki在斯里蘭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還好
2009/05/08 17:36
我就慘了, 在此地他們不敢修我中文的電腦, 所以只有代回台灣修.
甜園樂趣之開始(julie221) 於 2009-05-09 21:07 回覆:

是啊~如果在貝里斯應該也不可能如此幸運!

上次我在貝里斯拿去電腦公司請他們檢修,先問修好要多少錢? 他們回答:先檢查是二十五元美金, 如果有壞掉再看壞哪裡,換什麼零件,再決定收多少? 那意思就是說沒修,只是檢查就是付二十五元美金!

 "!"對方如此回答我.

所以後來我就沒修了,回家叫朋友重灌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