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念
2009/03/24 10:31:53瀏覽625|回應1|推薦24

住在貝里斯,因為做報紙的關係,認識許多人。而這些人對我總是很和善,如果有一天我離開這裡,我一定會很懷念,很懷念的

尤其是這幾天,幫老公處理他的生意問題,雖然累,但也碰到相當好的客人,應該說是好人吧!老公總是說我有人緣,每個人對我…都會讓我覺得很感動…不知該如何說?如果說一些感謝的話,好像不夠,但如果要報答人家又比人家窮,他們什麼都不缺。我想他們對我的這份友情,我永遠都會記在心裡的…

我的市長朋友,今年又當選,繼續連任。照理說,我應該高興。但我卻很憂心,權力使人腐敗,我真得非常擔心…貝里斯的未來…

如果人生像天空一樣多變,讓每個人都有一個多采多姿的生活。不管是挫折也好,困難也好,請都往好處想想吧!我也是~勉勵自己,也勉勵目前徬徨的朋友們。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e221&aid=2776667

 回應文章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妳嗎?
2009/03/25 14:34

穿粉紅色衣服的 ?


天寬地遠 雲淡風清
甜園樂趣之開始(julie221) 於 2009-03-28 13:29 回覆:
嗯 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