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記一二
2009/03/10 11:26:23瀏覽690|回應1|推薦13

!總算體會一夕白髮的道理

最近白髮叢生,實在是煩惱過多!

而這種煩惱是沒有人可以分擔的。

我真是命苦啊!

我的貝里斯朋友很好心的為我想辦法,我真的無以回報~

只能感動得痛哭流涕!

***

上星期三貝里斯市議會選舉,只見紅黨不斷造勢。其實大家都認為紅黨一定當選所以沒有見到拼死拼活的場面,藍黨可能要好幾年才能再站起來!

這次華裔張文正先生如期當選市議員,開貝里斯先例,以後就會有人效尤。

目前鄭經緯先生就已登記參加紅黨參議員黨內初選

看樣子,華人參政將越來越多!

***

樓上外國人問我知不知道台灣人被殺的事?

我回答知道,她問我那人我認識嗎?

我說認識但不熟

她問我怎麼想?

~能怎麼想?

就是難過然後無奈貝里斯的治安不好而已,能怎麼辦呢?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e221&aid=272864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一樣是台灣人-扭七歪歪的部落格
2009/03/11 18:22

希望您能繼續報導貝里斯當地的新聞.我大姐夫遇害這事情真的很不幸.我們家屬只能從台灣外交部口中得到消息.........

一樣是台灣人.希望您能安慰我大姐張麗萍.我與家母會盡快趕過去的...

甜園樂趣之開始(julie221) 於 2009-03-15 13:55 回覆:

發生這樣的事大家都很難過,除了大使館易秘書馬上趕過去幫忙處理之外,中華會館會長鄭經緯先生及新任議員張文正先生都是第一時間趕去處理的人.

我是在命案(三點)發生後,四點多才接到消息,等我到達時已五點五分了.當時我看到的情況是現場已清理乾淨,我問當時在場的人,都是一問三不知,所以我的消息都是來自張文正的轉述,包括孩子也是文正接去住,現在你姐姐已到達貝里斯,孩子也已接回去住.我尚未碰見她,因為我跟她也不熟,但是是認識的.我不想唐突打擾她,如果有機會相信我們會見面的,希望你早日能來幫他.

大使館因為這件事召開會議,希望華人同胞小心門戶.在大使館的壓力之下,現在兇手四個人已捉到,我相信你姐姐在大使館的幫助之下會得到最大的幫助的,暫時你尚可放心.